close

     「沙…沙…沙……」一陣像是枯葉被人給踩過的聲響,在森林裡清楚迴響著。
     一大群外表很明顯不是人類的刺客身穿黑色緊身裝,利用夜晚的時間把自己的身影隱藏著,躲在森林裡的樹身後,時不時露出頭顱謹慎的探出森林外不遠處的大皇宮。
     為首的刺客像是軍人謹慎執行任務似的,確定四周安全後便向身後的同伴打個手勢,越過那皇宮附近的村鎮,避開村鎮的民族,漸漸靠近皇宮。
     見到隊長發出指示,立刻放輕腳步避開村鎮裡的民族,隱藏著氣息的悄悄靠近皇宮。
     為首的隊長看見有些巡邏人在皇宮外四處徘徊戒備,隊長打個手勢指揮他們潛入皇宮的路線,便帶領他們潛入。
     他們身手敏捷的避開在皇宮四周巡邏的同樣外表很明顯不是人類的四個巡邏人,無聲無息地迅速潛入皇宮裡,等全部刺客潛入後,卻沒在最後一刻聽見巡邏人的低聲細語。
     「全都進去了?」巡邏人甲問。
     「進了。」巡邏人乙回答。
     「又要被六位軍團長幹掉了。」巡邏人丙迎頭無語問蒼天的模樣。
     「唉~祝他們好運啦。」巡邏人丁非常同情的用手在胸前畫出十字架,之後像是祭拜一樣雙手合十的祈禱。
     進入皇宮後,他們非常迅速的在皇宮的走廊上奔跑,尋找被委託任務的目標。
     跑著跑著,他們來到一個大花園裡,映入他們眼簾的是種植在花園中央的一棵盛開綻放著白粉色花瓣,而且還是不可能在這世界生存,以及也不可能在這季節還能漂亮飄落著花瓣的巨大櫻花樹。
     他們被這漂亮到極點的巨樹的魅力給吸引了注意力,完全恍惚的瞪大眼睛看著這美麗的景色。
     突然間,花園的某處射來幾隻金針,刺中了站在最後頭的幾個刺客的脖子,中針的刺客立刻倒下昏了過去。
     見到同伴無緣無故昏了過去,其他刺客立刻慌張警戒四周。
     在他們開始警戒的馬上,數道肉眼看不見的風刃從某個方向襲來,把幾個刺客的肩膀劃開大半,血液立刻飛濺出來。
     緊接著,從花園的某個走廊衝出幾粒火球,幾名刺客沒發現火球正朝他們身後襲來,在火球接觸易燃衣物後,短短五秒把他們燒成重傷。
     然後,又有幾名刺客突然全身一陣痙攣抽搐,之後倒在地上昏死過去。
     刺客隊長發現他們的耳裡流出鮮紅的血液,驚覺他們是被超音波給震破耳膜,傷到了大腦才倒下的。
     最後,在花園裡角落滴著水滴的水龍頭,突然竄出一條巨大水龍,把那些負受重傷的刺客捲起,讓那些刺客在沒有治療的狀態下,把他們的傷口給化膿了。
     刺客隊長看見他身邊的同伴瞬間神不知鬼不覺的被幹掉了,在他要趕緊撤退的時候,發現他的雙腳動不了了。
     他低頭一看,就看見腳下的影子隆起緊緊纏住他的雙腳,慢慢的攀上他的身體捆著他的雙手,讓他無法動彈。
     「真無趣啊~」百嘹從櫻花樹上跳了下來,靠著巨大櫻花樹的樹身,一臉興致缺缺的看著眼前的刺客,「還以為能玩很久,沒想到就這麼點實力。」
     「百嘹,我們不可以讓他們在這裡開打。」冬犽從櫻花樹後走出,伸手摸了摸樹身,「會傷到平瀾的。」
     「哼!要不是這花園裡有這棵樹在,你們的血就等著成為這花園的水分!」璁瓏從角落的水龍頭處站起,拍了拍衣服身上的灰塵,哼哧著對方愚蠢。
     「你們可是慶幸有這棵樹在這裡,不然你們直接在這裡舉辦火葬禮了!」墨里斯坐在走廊邊的低式圍壁上,百般無聊的打哈欠。
     「為什麼你們會知道我們潛入了?」被影子抓住的刺客隊長詫異的問。
     「你們在森林裡的腳步聲音,很明顯。」坐在花園裡涼亭石椅上的希茉看著小說,手上拿著一支音叉,幽幽解釋,「因為太吵了,所以知道你們來了。」
     「現在是秋天時季,在森林裡的樹都會落下樹葉,你們就這麼踩著森林裡的樹葉來這裡,不被發現才奇怪。」璁瓏走到櫻花樹下,坐在地上的打哈欠。
     「什!」刺客隊長非常訝異,「不可能!這裡離森林有很長一段距離,你們怎麼可能聽見我們在森林裡過來的聲音!?」
     「因為她是音系妖魔。」墨里斯指著希茉,簡單說道。
     明白什麼意思的刺客隊長,只能瞪大眼睛的無法掙脫束縛,任他們處置。
     「接下來~」百嘹抬頭看著盛開著花瓣的櫻花樹上端,「要怎麼處置他們?奎薩爾。」
     聽見他的話,刺客隊長這才看見隱藏在盛開綻放的櫻花後面的黑色身影,因為樹上的櫻花滿滿盛開,把那身影很好的隱蔽著,彷彿那棵櫻花樹在掩飾他的存在似的。
     紫色眼眸從櫻花叢林裡的縫隙冷冷望來,看著被他用影子束縛著的入侵者,冷冷的說道,「照慣例。」
     「也對。」百嘹聳了聳肩,朝坐在走廊邊的圍壁上的墨里斯喊到,「墨里斯,交給你囖~」
     「為什麼又是我!」墨里斯不滿大喊。
     「因為你猜拳輸了。」璁瓏竊笑說著。
     「我可沒忘你是第二個猜拳輸的!」墨里斯指著璁瓏,「給我一起來!」
     「嘖!麻煩。」璁瓏不滿咂嘴,「冬犽,在監獄那裡的鐵鏈你們時常放哪了?」
     「你們把這群入侵者交給看守監獄的妖魔侍衛就行了,他們自己會看著辦。」
     「哦。」
     墨里斯把負受重傷的入侵者全扛在身上,璁瓏看見有數道影子捆著幾個昏迷不醒的妖魔身上,便伸手拉著影子一邊,像是拖麻袋一樣把他們拖走。
     樹下百嘹和冬犽抬頭看向坐在櫻花樹粗大的樹枝上的奎薩爾,奎薩爾翻閱著手上看起來有些老舊的記事簿,閱讀裡面的內容,還能看見記事簿的首頁夾著一根很漂亮的炫彩色的小羽毛,似乎把那根羽毛當書籤用似的。
     「奎薩爾,我們去向君主報告了。」冬犽對他說,「走吧,百嘹。」
     百嘹和冬犽離開花園,前往妖魔君主的所在。
     「你又再重看那本記事簿嗎?」
     奎薩爾低頭一看,看見希茉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樹下,懷中抱著小說抬頭看著他。
     奎薩爾合上記事簿,然後遞給希茉,「要看嗎?」
     希茉搖了搖頭,便坐在樹下,「那本記事簿全都在寫你的事。」
     「也有你們的。」
     「那也只有一兩頁而已,但不知道是抱怨我們還是誇獎我們就是了。」希茉繼續翻閱小說,「可那整本幾乎都是寫你的一切。」
     「呵……」奎薩爾輕輕笑了一聲,繼續翻開看到一半的記事簿。
     這記事簿上,寫著封平瀾自從遇到他們六個的時候所寫下的日記,大部分都是寫了關於奎薩爾的一切。
     例如……
     『我是在做夢嗎?!(°ο°)我居然會見到只有小說或是動漫裡出現的妖魔!(@[]@!!)他們六個真的好帥呀~(/≧▽≦)/~┴┴ 尤其是那個半人蛇的妖魔,真的是好帥好酷啊啊啊~~~(*ノωノ)』
     『經過藍髮妖魔,名叫璁瓏的介紹,白髮是冬犽,金髮叫百嘹,黑髮叫墨里斯,桃紅色頭髮的唯一一個女生叫希茉,之後那個粽髮的叫奎薩爾。我一定要記住他們的名字!(ฅ>ω<*ฅ)然後和他們做好朋友!✧٩(ˊωˋ*)و✧』
     『呼呼呼~奎薩爾真的帥爆了!(●♡∀♡)被敵人包圍起來,兩把劍超快速咻咻幾下就把敵人打到了!之後還一招雷電噼啪的打下來!瞬間打敗全部敵人了!超強的!好想要親親他一下~(づ ̄ ³ ̄)づ♡』
     『百嘹,你真的是沒節操呢……("▔□▔)但是你夠帥的!(°Д°)Ъ大赞!』
     『冬犽的料理…好恐怖……(≡Д≡;)為了自己著想,以後還是我自己準備吃的好了……゙━=͟͟͞͞(Ŏ◊Ŏ ‧̣̥̇)』
     『墨里斯喜歡貓呀~因為同樣是貓科動物的關係嗎?(´・ω・`)』
     『璁瓏喜歡喝牛奶,可還是矮我幾分呢~ヾ§  ̄▽)ゞ喔呵呵呵呵』
     『希茉明明很可愛又害羞的說,沒想到居然那麼喜歡看R18小說。嘖嘖~人不可貌相~不對,該說是妖魔不可貌相嗎?╭(°A°`)╮』
     『呀呼~~~我終於得到奎薩爾的羽毛了!┴┴︵╰(≧▽≦)╯︵┴┴好漂亮!七彩顏色閃閃發亮的~仔細看的話,總覺得羽毛的羽絲像是漂亮晶石一樣看起來感覺硬硬的,可是摸起來超柔軟的!好不可思議!好想要替奎薩爾梳理翅膀哦!摸起來絕對很舒服!(ฅ>ω<*ฅ)』
     『不可以給奎薩爾知道我拿到他的羽毛!不然會被他拿回去的。(╥╯^╰╥)』
     雖然每一段的內容時長時短,但是封平瀾把每句話都寫得很整齊,字體更是比女孩子寫得更秀麗漂亮,還有清楚寫著他當時幾時寫下的日期,時間,季節和天氣。
     整體看起來完全不亂,甚至讓人看得很舒適,雖然不知道內容是誇獎該是損人的意思,但是看得出封平瀾是真的很用心寫下這些所謂的日記。
     奎薩爾把記事簿一頁又一頁的看完,合上記事簿,小心的收起來。
     奎薩爾像是歇息般的背後靠著櫻花樹,看著四周盛開著漂亮粉色的櫻花叢林,臉上露出平淡的溫柔笑容,看著不斷飄落的花瓣。
     忽然間……
     「嘶!」奎薩爾一聲的吃痛聲。
     「奎薩爾?」聽見奎薩爾不對勁的聲,希茉詫異的抬起頭,「怎麼了?」
     「沒……」奎薩爾左手緊抓著右手手腕,臉上露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吃痛表情,「老毛病犯了。」
     「又是你手腕上的那個印記?」
     「嗯。」奎薩爾掀開戰服的袖子,露出手腕上的那個閃著暗沉的火焰燃燒著的黑色蛇紋印記。
     「沒事吧?」希茉擔憂的皺著眉,「那個紋印,在三年前就莫名其妙的痛起來了吧?」
     「嗯。」奎薩爾用拇指揉了揉那紋印,想要舒緩紋印不斷傳來的刺痛感。
     這紋印,是封平瀾死後,在夢裡遇見羽蛇神庫庫爾坎烙印在他手腕上的。
     雖然說羽蛇神說過,轉世的封平瀾身上的某處一定有和他手腕上的紋印,但是卻不曉得在身體哪處。
     奎薩爾很納悶,就算他找到轉世的封平瀾,也不可能為了確定對方到底是不是真的轉世的封平瀾,就把對方在還不熟識自己的狀況下去掀開對方的衣服尋找印記確認吧。
     奎薩爾伸手捂著額頭,對於自己的心中想法感到無言。
     猛然間,奎薩爾感覺到自己的心臟一緊,呼吸不順,感覺喘不過氣來。
     奎薩爾感覺腦袋一陣眩暈,靠著樹身一手緊按著心臟,深深吸氣又吐氣的平復凌亂的氣息,慢慢恢復呼吸律動,直到腦袋的眩暈慢慢消退。
     嘖!又來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奎薩爾在心裡咂舌,很不舒適的背靠著櫻花樹。
     「奎薩爾。」希茉輕聲叫奎薩爾,似乎沒發現奎薩爾的異狀。
     「恩?」奎薩爾低頭看希茉。
     「你還要出外嗎?」
     「……嗯。」奎薩爾思考一會,便回應希茉的話,「我想去人界一趟。」
     「去人界?」希茉詫異一下,「要我和你一起去嗎?」
     「不了。」奎薩爾搖了搖頭,拒絕希茉,「我想獨自一人去。」
     「君主絕對不允許。」希茉不讚同的皺起眉頭,「要是有什麼萬一,平瀾的骨灰和項鏈……」
     「我絕對不會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希茉的話還沒說完,奎薩爾非常堅決回話。
     希茉無聲嘆氣一下,「那你小心點,在那之前先得到君主的許可吧。」
     「嗯。」
     奎薩爾待在櫻花樹上賞櫻一陣子,之後輕盈的跳下樹,拍了拍身上殘留的櫻花花瓣。
     「我走了。」奎薩爾對著坐在樹下的希茉說道。
     「路上小心。」希茉看了奎薩爾一眼,便繼續看小說。
     奎薩爾再看了一眼櫻花樹,便轉身離開了花園,去尋找妖魔君主。
     奎薩爾在走廊上彎了幾個彎道,上了三層樓的階梯,來到了一間房前。
     「叩叩叩」奎薩爾禮貌的敲了敲門。
     「進來。」房裡傳來一聲男性的聲音。
     得到許可後,奎薩爾便開啟門扉進入房裡,看見一個辦公桌前坐著一個身份高貴的男子正處理桌上的公事。
     「君主。」奎薩爾微微鞠躬敬禮,輕聲呼喚妖魔君主。
     「恩?是奎薩爾啊。」妖魔君主抬頭看見是奎薩爾,便停下手上的工作,「怎麼了嗎?」
     「屬下想前往人界一趟。」
     「去人界?」妖魔君主愣怔一下,之後了然的點頭,「是要去找封平瀾的轉世嗎?」
     自從奎薩爾因為封平瀾的骨灰遭到五個幽國的上千名刺客破壞,而獨自一人去毀滅那個五個幽國後就到人界那一次,雖然有再去幾次人界,之後他們就再也沒到人界去了。
     因為在人界那裡有著許多與封平瀾一起生活的回憶,每次一到達他們曾經和封平瀾走過的地方,腦裡立刻浮現那時候的回憶,當他們回憶那段懷念的記憶後,就會立刻想起封平瀾已經不在人界了。
     那一場的誤會,導致封平瀾的存在永永遠遠的從人界裡消失了,讓他們不禁感到崩潰,所以他們也不怎麼到人界去。
     直到五十年前,對於封平瀾的死奎薩爾終於想開後,便開始反復的前往人界,為了要去尋找封平瀾的轉世。
     奎薩爾垂下眼簾,那雙原本非常美麗漂亮、冷漠又鋒銳的紫瞳,在一百年前得知封平瀾逝去之後,冷漠與鋒銳的眼神已不在,就這麼被名叫悲傷的眼神給籠罩了。
     見到奎薩爾的那眼神,妖魔君主莫名覺得那眼神有一種說不出的異常悲傷的美,也不禁感到憐惜。
     「讓百嘹和冬犽跟你一起去吧。」妖魔君主背著椅背,對著奎薩爾說道。
     「屬下想要獨自一人前去。」
     「不行。」妖魔君主立刻反駁。
     「屬下不會再次發生同一件事了。」奎薩爾知曉妖魔君主擔憂的事,便向妖魔君主保證。
     「就算封平瀾的骨灰和項鏈會被你保護的好好,那你呢?」妖魔君主皺著眉頭,「你會保護好自己嗎?」
     「會。」奎薩爾很堅持的回應。
     「……至少讓冬犽跟著你。」妖魔君主稍微退一步。
     「屬下想獨自一人。」奎薩爾很堅持自己的請求。
     妖魔君主看著奎薩爾的堅決,心裡不愉快了一下。
     想起自從奎薩爾崩潰之後,每次奎薩爾要出外時一定要冬犽他們陪伴在奎薩爾身邊,以免再次發生同樣的事,自從那件事之後,已經過了一百年了。
     妖魔君主始終還是不放心奎薩爾獨自一人外出,可是想想一下,奎薩爾在五十年前就重新振作了,如果在繼續讓冬犽他們跟在奎薩爾身邊的話,說不定對奎薩爾有著很不好的影響。
     妖魔君主便決定開始讓奎薩爾獨自一人外出,但是避免發生任何意外,妖魔君主對奎薩爾開了一個條件,「要去人界,可以。但是你要把封平瀾的骨灰留下。」
     「這……」
     「這是我最後的讓步。」妖魔君主打斷奎薩爾的話,「我可不想萬一發生什麼事又讓骨灰瓶被打破,然後你又發瘋找幕後黑頭報復,還要讓我心臟病爆發去人界接你回來!」
     「……」聽著妖魔君主的話,奎薩爾沉默了,雖說妖魔君主說的很有道理,但奎薩爾似乎不想把封平瀾的骨灰交出來。
     看著奎薩爾沉默不語,妖魔君主雖然知曉奎薩爾正在思考,但是臉上的表情已經曝露他不想交出來的答案。
     「唉……」妖魔君主無奈的嘆氣,對著奎薩爾說道,「把封平瀾的骨灰藏在影子裡,在回到幽界之前不可以拿出來。」
     「是!」聽見妖魔君主的話,奎薩爾立刻答應妖魔君主的條件。
     「還有你脖子上的珠子和鈴鐺,好好的隱藏在你的衣服裡。」妖魔君主再次提醒奎薩爾,「別曝露出來了。」
     「是!」
     「好了,你可以去人界了。」
     「感謝君主的允許。」奎薩爾感謝地對著妖魔君主微微鞠躬,「那屬下先行告退。」
     「嗯。」妖魔君主目送奎薩爾離開房間,在奎薩爾要走出房時,輕聲對奎薩爾說道「路上小心。」
     奎薩爾向妖魔君主告退後,就朝自己的房間走去,打算把自己身上非常顯眼的黑色軍裝式的戰服換下。
     回到房裡,奎薩爾立刻把自己的戰服脫下,掛在掛衣架上,換上普通的白色長袖襯衫,確定把那粒漂亮的宛如星空般的玻璃珠和那透明的鈴鐺好好的藏在衣服裡後,便走出房間,朝皇宮大門走去。
     「奎薩爾。」
     聽見熟悉的呼喚聲,奎薩爾轉頭一看,就看見身後向他走來的冬犽。
     「我去了花園,希茉說你要獨自一人去人界?」冬犽看見奎薩爾那普通衣裝,開口直說。
     「嗯。」奎薩爾簡單的回應,「君主准許了,現在就要去。」
     「真的不需要我陪你去嗎?」冬犽擔憂的問。
     「不了。」奎薩爾從口袋裡拿出一個裝著灰的小瓶子,在冬犽面前把小瓶子捲入影子裡,「只是想去人界散散心,順便尋找封平瀾的存在……」
     「我還以為你要去尋食呢~」
     一聲嘲諷又慵懶的聲音從冬犽身後響起,突然間有一隻手搭在冬犽肩膀上,百嘹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對著奎薩爾說。
     奎薩爾冷冷地瞪著他,懶得理他的離開皇宮,前往人界。
     「你少說話會死嗎?」冬犽瞪著搭著自己肩膀的百嘹。
     「難道你要我不開口說話麼?」百嘹用手指卷玩著冬犽開始留長的髮尾,吃味的說道。
     「打從初次遇見你的時候,我確實是如此希望的。」冬犽惋惜的嘆氣,「可惜很遺憾的,這是不可能的事。」
     「呵呵~你知道就好。」百嘹的身體貼在冬犽身上,兩妖魔以極度近距離的靠在一塊,百嘹更是把嘴靠在冬犽的耳邊,輕聲說道,「不然的話,你們會聽見我那麼多的甜言蜜語嗎?」
     「在人界上學時候老師有教過,一向帶刺的蜜蜂,也會像蝴蝶一樣吃花蜜。但是不代表蜜蜂說的話,也會和蝴蝶一樣那麼甜言蜜語。」冬犽一手拍開一直玩弄著他髮尾的手,退了幾步和百嘹保持距離,「只知道自從那件事之後的一百年以來,你的語言帶著一股悔恨,難道你自己沒察覺到嗎?」
     百嘹頓時冷下玩世不恭的表情,一臉面無表情的瞪著冬犽。
     「別隨隨便便戳破別人的傷疤。」冬犽轉身離開,在臨走前警告百嘹一句,「受傷的野獸一旦發狠起來,就算死,也會一起同歸於盡。更別說,我們的傷疤都是同樣的。」
     百嘹看著冬犽的身影從自己眼前消失,自己獨自一人站在原地,見冬犽的身影從轉彎處消失後,頹廢的把身子靠在墻上,雙手在自己的俊臉上胡亂抹了抹,從手指縫間露出悲傷的神情。
     「呵呵……」百嘹一臉悲催的模樣,苦笑一下,「沒想到我也會有被抓到把柄的一次。」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