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又刺鼻的血腥味迷漫空氣,地面已經被黑色血液給染上了。
     奎薩爾鬆開沾滿鮮血的長劍,長劍墜落後自然融入影子裡消失了。
     越過被肢解滿地的人類器官,奎薩爾踏步走到已經踡縮一團的小孩面前,蹲下身子,小心的扶起他。
     小孩似乎處於半昏迷狀態,無法靠自己支撐的頭被奎薩爾用手掌扶著,氣息虛弱到奎薩爾幾乎察覺不到。
     奎薩爾撬開小孩握著骨灰玻璃珠的手,把珠子和鈴鐺塞入口袋裡,看見小孩的臉上戴著半臉面具,奎薩爾便很好奇小孩的長相,於是奎薩爾便伸手摸上面具,想要把面具摘下來。
     似乎知道奎薩爾要做的事,小孩的雙手猛然緊抓著奎薩爾的手腕,不讓奎薩爾脫下面具。
     奎薩爾無視小孩的反抗,依然想要把面具摘下。
     「嗚啊!唔嗚!嗚唔嗚!」小孩似乎不會說話,嘴裡發出像是小狗警戒低嗚聲,開始踢著雙腳,扭著身體,就為了想要躲開奎薩爾的手。
     隨著小孩的掙扎,鐵鏈的碰撞聲連連作響,奎薩爾看著被抓著的手腕,小孩已經非常虛弱,抓著他手腕的力道根本沒有多用力。
     雖然自己可以輕易而舉無視他的反抗,但是小孩反抗得非常劇烈,不明白小孩為什麼要反抗。
     奎薩爾最終誤以為小孩覺得害怕,不想要被自己觸碰,便無視小孩的反抗,直接把面具給摘了下來。
     在奎薩爾把面具給摘下的一秒……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孩猛然慘叫起來。
     聽見小孩那悽厲嘶喊的慘叫聲,奎薩爾猛然愣住了,呆愣的看著小孩雙手捂著雙眼,在地上劇烈翻滾掙扎,不斷痛苦嘶喊著。
     奎薩爾呆呆的看著自己手上剛剛摘下的面具,感到心臟瞬間結成冰,才意識到自己到底幹什麼事。
     奎薩爾手上拿著的那個面具,在雙眼的部分有根鐵刺,如果被迫戴上這面具,絕對會被鐵刺刺瞎雙眼。
     剛剛小孩之所以會那麼反抗抓住他的手,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不讓他把面具摘下來,因為他戴的面具不是普通面具,而是裡面有鐵刺的面具。
     然而,奎薩爾推斷錯誤,把面具給摘了下來,原本被刺入眼睛的鐵刺被拔出,小孩理所當然的痛得慘叫。
     「嗚哇啊啊啊啊—————————」小孩緊閉著猛流出血的雙眼,痛苦不堪的哭喊著,「嗚嗚嗚————————」
     「該死的滅魔師!」奎薩爾咒罵著把手上的面具狠砸到一邊,一把將小孩抱入懷裡,留下被肢解的滅魔師屍體留在那裡,離開公館,回到幽界。
     越過空間的裂縫回到幽界,奎薩爾抱著不斷哭喊的小孩回來皇宮,但是奎薩爾沒進去,而是躲在一處看著守在大門口的妖魔侍衛。
     小孩渾身是血,加上他身上的氣息非常特殊,很容易吸引到別的妖魔注意。
     逼不得已,奎薩爾只能一手抱好小孩,一手捂著小孩不斷哭喊的嘴巴讓他暫時安靜,然後影遁進入皇宮裡,回到他房裡。
     一回到房裡,奎薩爾在自己的房裡佈下隔音結界,之後把小孩放到床上。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鬆開捂著小孩嘴巴的手,小孩的哭喊聲立刻響亮整個空間,依然在床上不斷翻滾著身體大聲哭喊表示劇痛不已。
     奎薩爾一把抓住小孩胡亂掙扎的雙手,不讓他去碰雙眼,看著小孩受傷的雙眼,卻發現嚴重到自己無法治療的地步,立刻派出自己的使魔——小影人,小影人影遁離開房間,去尋找自己主人要找的人過來。
     不用多久,房門猛然被人撞開,闖入的人一臉擔憂的朝奎薩爾奔去,「奎薩爾,你怎麼了!?你的使魔一身帶著血氣來找我!你受傷了?」
     坐在來者肩膀上的小影人默默地躍下肩頭,融入影子裡消失了。
     「不是我!」奎薩爾反駁,緊張的說道,「冬犽,快來治療這孩子的眼睛!」
     「欸?這孩子是……」冬犽愣怔的看著被奎薩爾壓制著不斷哭喊的小孩,一臉錯愕的瞪著奎薩爾。
     「待會再解釋!快治療這孩子的眼睛!」奎薩爾再次催促冬犽。
     冬犽來到小孩身邊時忽然聞到一股味道,頓時僵了一下身體,在奎薩爾的催促之下還是伸手檢查小孩的傷勢,之後非常恐慌的開始著手治療,「這孩子是怎麼回事!?傷得很嚴重啊!」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這孩子的眼睛是我害的!」奎薩爾繼續壓制孩子的手,好讓冬犽治療方便。
     冬犽看到小孩全身是傷,但是眼睛最為嚴重,便伸出手輕輕撫上小孩的雙眼,手掌發出淡淡白光,開始治愈小孩的眼睛為優先。
     直到傷口不會很痛後,小孩便停下哭喊,氣喘吁吁又奄奄一息的癱在床上,見小孩不再哭喊和掙扎,奎薩爾便鬆開壓制的手,在一旁協助冬犽治療。
     冬犽不斷用能力治愈小孩的傷,奎薩爾從床底下抽出一個箱子交給冬犽,之後進入洗漱間裝一個水盆出來,幫小孩擦拭身上的血。
     「奎薩爾,你先把這些鐵銬解開。」冬犽扯了扯小孩身上的鐵鏈,「很礙事,沒辦法替這孩子治療。」
     奎薩爾二話不說,從影子裡抽出一把劍,迅速的把小孩身上的九個鐵銬給劈開,解開小孩身上的束縛。
     把鐵銬扔在一邊,冬犽繼續為小孩治療,打開奎薩爾遞給他的盒子,裡面裝著許多藥品,開始拿起棉花球沾上藥物擦在小孩的傷口上。
     奎薩爾把劍扔在一旁,迅速的替小孩清洗身上的血,甚至來來回回好幾趟洗漱間不斷更換被染紅的水盆,一直為小孩清洗身體和傷口。
     冬犽把小孩的眼睛治療到一段落後就敷上藥再用綁上繃帶,接著繼續治療小孩被打破的腦袋,之後開始治療小孩身軀上的傷。
     冬犽直接撕掉小孩身上的破爛衣服,結果一眼看見小孩的鎖骨上的印記,讓他愣怔了一下。
     「奎薩爾,這孩子……該不會是……」冬犽顫抖著聲音,問奎薩爾。
     奎薩爾看冬犽一眼,發現冬犽已經看見小孩身上的紋印,便老實交代,「我就是因為看見他鎖骨上的紋印,而且鈴鐺也響了,所以就帶他回來。」
     冬犽不在繼續說話,動作更加快速的替小孩療傷,心裡立誓絕對要治好這孩子。
     冬犽先用自身能力快速治愈嚴重的傷口,直到痊愈差不多後就抹上藥,再用繃帶綁起來。
     但是,遇到困難了。
     「怎麼了?」看見冬犽緊皺著眼眉,一臉苦惱的用雙手輕輕揉捏著小孩的雙臂,接著再揉捏小孩的雙腳,奎薩爾疑惑的問道。
     「這孩子的雙手和雙腳早已骨折很久了,好幾處的骨骼已經破裂了,因為一直沒有治療又迫使四肢活動,讓骨骼變形了。」
     「現在能治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
     「怎麼?」
     「如果要立刻治療的話,只能強硬把他的骨折的地方重新接上。」冬犽心疼的摸了摸似乎已經昏迷過去的孩子側臉,「但是,我怕這孩子沒辦法承受劇痛。」
     「他現在昏過去了,趁著他昏迷的時候治療不就行了。」
     「沒那麼簡單,他絕對會痛醒。」
     「這……」
     奎薩爾和冬犽看著體無完膚的昏迷小孩,心裡不禁感到心疼又憐惜。
     「硬著上吧。」奎薩爾咬牙說道,「讓他痛一瞬間,總比好過一直無法治好。」
     冬犽不讚同的皺眉,但是要讓這孩子好得快的話確實只能硬著上,儘管會很痛,「我來幫他接骨,你來抓住他,千萬不可以讓他亂動。」
     「嗯。」
     奎薩爾把小孩抱入懷裡,雙臂懷抱著小孩的身體。
     冬犽趁著奎薩爾抱著小孩,雙手抓著小孩的手,心裡遲疑不決著,最後只能咬牙狠下心地雙手用力扭轉,小孩的手臂發出一聲響亮的「喀啦」骨折聲,把小孩的手骨接了回去。
     「嗚啊啊啊啊啊啊————————」原本昏迷的小孩因為劇痛,果不其然的立刻清醒哭喊起來,不斷在奎薩爾懷裡掙扎。
     奎薩爾緊抱著痛得哭喊的小孩,但是小孩還是掙扎的很厲害,最終連影子都用上,捆著小孩胡亂掙扎的四肢。
     看著小孩哭喊的模樣,奎薩爾和冬犽都快心疼死了,但是為了小孩能盡快痊愈,只能狠下心的繼續做下去。
     「不哭不哭!很快就好了!再忍忍!」冬犽一邊心疼的安撫哭喊的小孩,一邊快速把小孩骨折的四肢接回去,然後用術法固定小孩已經破裂的骨頭,最後在小孩受傷的皮膚敷上藥物後便用繃帶綁上。
     奎薩爾一直抱著哭喊的小孩,動作生疏的輕輕拍打小孩的背後給予安全感,好讓小孩可以安心下來。
     接骨結束後,小孩又因為疼痛而昏了過去,就連眼睛被包著的繃帶也隨著孩子接骨哭喊時,染上了紅色。
     奎薩爾輕輕地把小孩躺回床上,冬犽接好小孩的骨後,重新幫小孩換過眼睛的繃帶,繼續著手治療小孩身上的傷。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治療過程總算到了一段落,小孩幾乎全身上下都包滿了繃帶,看著小孩胸口微微起伏,冬犽和奎薩爾也鬆了一口氣。
     奎薩爾把染紅一片的水盆倒掉,清洗盥洗檯上的血液,冬犽則把藥物收回盒子裡放到一旁,把染紅的一大團棉花和繃帶都扔進垃圾袋裡,之後從奎薩爾的衣櫥裡抽出一件白色襯衫,給小孩暫時湊合穿上。
     奎薩爾清洗完盥洗檯後便走出洗漱間,就看見冬犽給小孩穿上衣服。
     「我拿了你一件襯衫給這孩子湊合著穿,你不介意吧?」冬犽解釋。
     「不介意。」奎薩爾搖了搖頭,「也不能讓他光著身子。」
     「那你過來抱他一下吧。」冬犽輕輕抱起小孩,交給奎薩爾抱著,「床單已經沾到血了,我幫你換掉。」
     奎薩爾抱過孩子站到一旁,任冬犽幫他更換床單。
     冬犽動作迅速的換掉床單,把沾滿血的棉花和繃帶都扔進一個袋子裡,把枕頭擺好後讓奎薩爾把小孩抱回床上躺好。
     「你要去洗個澡嗎?」冬犽指了指奎薩爾身上被染紅的白色襯衫,「你衣服都沾到血了。」
     「嗯。你先看著他,我就去……」
     奎薩爾猛然噤聲,一揮手,地上倏然隆起影子扣著房門的門把,影子扣著門把往下一拉,房門立刻被打開。
     突然被打開的房門忽然從外倒進四個身影,那四個身影像是沒料到門扉突然被打開,失去平衡的跌進房內。
     「痛!」被壓在最底下的墨里斯吃痛一聲。
     「你們在幹什麼?」冬犽愣怔一下。
     「來抓姦的。」壓在墨里斯上面的百嘹一臉正經的胡說道。
     「怎麼回事啊?」壓在百嘹身上的璁瓏捏了捏鼻子,「房裡都是血味!而且味道很奇異耶!」
     「嘖!」
     奎薩爾不悅咂舌,再次揮手,影子把跌進房內的四妖魔拖進房裡,甩手讓影子把門鎖上,影子縮回地面後奎薩爾就從衣櫥裡拿出衣服,進入洗漱間清洗。
     「冬犽,這小鬼是怎麼回事?」璁瓏看見床上昏睡的小孩,抽搐著嘴角問。
     「奎薩爾帶回來的。」
     「他是戀童嗎?」百嘹嘲諷奎薩爾的個性,「居然會帶一個小孩回來。」
     「你信不信奎薩爾聽見了會立刻殺你。」
     「像奎薩爾這種傢伙會帶小孩回來,不管是誰都會很吃驚的吧。」墨里斯不以為然的看著床上的小孩。
     「話是沒錯……」
     「這小孩的身上……」希茉輕輕地聞了聞空氣,「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而且力量也非常強大。」
     「聽妳這麼一說……」
     聽見希茉說的話,百嘹他們也輕輕聞了聞空氣,逐漸靠近小孩身邊輕輕嗅了嗅小孩身上的味道。
     「怎麼回事?這個味道……」璁瓏揉捏自己的鼻子,「妖魔和人類的味道完全混合一塊,感覺很奇特,和房裡的血味一樣。」
     「……」墨里斯緊皺著眉,沒說什麼話,只是一臉震驚的模樣捏著鼻子倒退了好幾步,遠離小孩身邊。
     「啊噢……」百嘹瞪大金眸,一手拉住璁瓏的衣領,另一手抓住希茉的手臂,腳步踉蹌的倒退好幾步,直到靠著墻壁才停下,很罕見的一臉畏懼的模樣,冒著冷汗說道,「等等等等,奎薩爾居然帶了這東西回來!」
     「我也是在幫這孩子治療的時候發現的……」冬犽嘆了一口氣。
     「那你為什麼還要救他?!」百嘹一臉震驚的不可置信問道,「這東西救不得啊!!!」
     「不得不救啊!」冬犽不安反駁。
     「有什麼不得不救的?」墨里斯錯愕的指著小孩,對著冬犽大喊,「虛魔之子的存在有多恐怖你不知道嗎?!你救了他,是要讓他毀滅幽界嗎?」
     「虛魔之子!?」璁瓏和希茉同時驚愕。
     「這孩子,是傳說的那個虛魔之子?」希茉很驚訝,不確定的問,「那個妖魔和人類的混血種?」
     「會毀滅幽界的那個怪物!?」璁瓏也很驚愕。
     「我知道虛魔之子很恐怖!但是我真的不能不救他!」冬犽沒有回答希茉的話,「因為這孩子是……」
     「那孩子,是封平瀾。」洗好澡走出洗漱間,碰巧聽見他們對話的奎薩爾插話說道。
     「什……」四妖魔錯愕至極。
     「你說多一次。」百嘹誤以為自己聽錯。
     「說多幾次都一樣。」奎薩爾用毛巾擦拭濕淋淋的頭髮,走到床邊對著百嘹他們說道,「床上的這個虛魔之子,是封平瀾的轉世。」
     「平瀾!!!」百嘹他們驚愕的跑到床邊打量小孩,心裡非常的激動不已,希茉更是激動得哭了出來。
     但是,他們感覺到到小孩身上的強大力量,同時也聞到那股濃郁又特殊的味道,讓他們立刻驚愣的又遠離小孩身邊。
     「你怎麼知道他是……」璁瓏似乎無法接受。
     奎薩爾伸手拉開小孩鬆垮的衣領,露出鎖骨上的邪美紋印,奎薩爾也把自己手腕上的紋印露出來,給他們看清楚。
     看見小孩身上的紋印和奎薩爾手腕上的紋印是一樣的,而且還發出一樣的暗沉焰光,百嘹他們不禁倒吸一口起。
     「鈴鐺呢?」百嘹還是不相信。
     「響了。」奎薩爾拿出發出微光的鈴鐺,輕輕放在小孩的頭邊,靠近小孩身邊的鈴鐺猛然發出強大又不刺眼的光芒,「被這孩子碰到後就沒了聲,但是鈴鐺一靠近這孩子,鈴鐺的光就會非常亮。」
     明白鈴鐺的作用的百嘹他們,如今不接受都不行了。
     「喂,這不是開玩笑啊。」墨里斯雙手抓頭,崩潰的說道,「為什麼這傢伙好轉不轉,就偏偏轉世成虛魔之子了!!!」
     「這傢伙的狗屎運也太狗了吧!!!」璁瓏也很崩潰的吶喊,「轉世做畜牲都好過虛魔之子!!!」
     「閉嘴!」奎薩爾憤怒罵道。
     被奎薩爾喝了一聲,墨里斯和璁瓏立刻閉嘴,不敢出聲。
     「現在要怎麼辦?」百嘹問奎薩爾,「對我來說,只有兩種選擇。一、不是他死。二、就是世界末日。」
     「你要殺了他?」奎薩爾冷眼盯著百嘹,憤怒的說道,「等了一百年,好不容易等到封平瀾轉世。結果你第一眼看見他,就說不是他死,就是幽界毀滅!一百年前,封平瀾連人類成年十八歲都沒到就死了!現在封平瀾今世轉世連小孩滿五歲都不到,你就打算殺了他嗎?」
     對於奎薩爾的話,百嘹立刻噤聲不敢繼續說什麼,同時對於封平瀾轉世成為虛魔之子而感到心煩混亂。
     雖然封平瀾轉世能再次相遇,百嘹他們真的很開心也很激動,但是一感覺到小孩身上發出非常強大,還有一股虛魔之子特有的味道,恐懼的情感壓過他們開心的激動,讓他們警戒心反應的想要遠離,不知該怎麼做。
     「奎薩爾,你在哪裡找到平瀾的?」冬犽好奇的問。
     「我們曾經被封印十二年的公館。」奎薩爾坐在床邊,伸手摸了摸小孩包滿繃帶的頭,「和封平瀾同居的屋裡。」
     「啊!在那裡!?」希茉訝異的驚呼,「為什麼平瀾會在那裡?」
     「我在曦舫學校那裡遇到殷肅霜。」奎薩爾簡單解釋,「他說有一群滅魔師在運輸虛魔之子途中出了意外,給他逃了出來。我打算離開人界之前,先去我們以前居住的所在看一眼,結果看見一群滅魔師在屋裡正抓著他。所以,我把滅魔師全殺了,就把他帶回來。」
     「原來如此。」
     「平瀾身上的傷是……」希茉走到床邊看看小孩,看著小孩全身快被繃帶包成木乃伊的模樣,希茉心疼到簡直快哭了。
     「可能被滅魔師虐待的。」奎薩爾坐在床邊看著小孩,苦澀說道,「我還親眼看到滅魔師用鐵棍打破了他的頭。」
     六妖魔沉默的看著小孩,心裡同時煩著一件事。
     「現在,已經找到他了。」璁瓏先開口,攤開雙手,問,「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一定要把他留在身邊。」奎薩爾堅決的說,「我不想在後悔了。」
     「即使他會毀了幽界?」
     「對!」
     「我支持奎薩爾。」希茉站在奎薩爾一方,堅決的說道,「好不容易可以再見到平瀾,我不想再失去他。」
     「我也支持奎薩爾。」冬犽也站在奎薩爾一方,「不管怎麼說,一百年前……除了希茉,是我們有錯在先。」
     剩下的百嘹、璁瓏和墨里斯,他們三個依然很猶豫不決,對於身為虛魔之子的封平瀾,是否該捨棄,或是收留。
     「我……也選擇留下封平瀾。」璁瓏咬牙的做出決定,「一百年前,最後一次見到封平瀾的時候,我對他說了很過分的話……在夢裡也是……」
     最後一句話,璁瓏說的非常小聲,似乎沒忘掉一百年前,他們六個同時夢見封平瀾的時候,在夢裡對封平瀾說了很過分的話。
     「死就死!」墨里斯自暴自棄的吼道,「就留他下來!反正也沒辦法叫他重新投胎了!」
     「我也沒意見。」百嘹攤開雙手,「倒不如說,我求之不得。」
     在這一百年以來,雖然百嘹一如往常的玩世不恭狀態,但是他始終沒忘記一百年前所犯下的錯誤,讓他一直懷著愧疚而活。
     六妖魔意見統一,接著打算處理小孩的事情。
     「要告訴君主嘛?」冬犽問奎薩爾。
     「不。先別告訴君主。」奎薩爾搖頭反對,「我打算先把封平瀾身上的虛魔之子氣息掩飾起來,最好掩飾到妖魔聞不出他是虛魔之子的氣息。」
     「我也讚同。」璁瓏讚同提議,「他身上的人類味道實在是太濃郁了,就連沒見過虛魔之子的我都知道他不是一般妖魔。」
     「我也沒見過。」墨里斯點頭說道,「我一聞到他身上的氣息,就不知為什麼很肯定他是虛魔之子了。」
     「妖魔遇到自己種族的天敵,直覺一向都很敏銳。」百嘹理所當然的說道,「更別說,能毀滅世界的虛魔之子沒有什麼妖魔殺不了,除非群體弒殺。」
     「話說,現在的平瀾,是什麼妖魔呢?」冬犽好奇的問。
     「好問題。」百嘹他們異口同聲指著冬犽。
     原本遠離小孩身邊的百嘹、璁瓏和墨里斯一起走到床邊打量小孩,甚至聞了小孩身上的氣息也分辨不出妖魔種族,之後他們一致轉頭盯著奎薩爾。
     知道他們的視線傳來的疑問,奎薩爾只是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我們要把平瀾隱藏在皇宮這裡嗎?」希茉不安的問,「要是被其他妖魔發現的話……」
     「把他藏在奎薩爾這裡就好了。」百嘹一臉奸笑的盯著奎薩爾,「沒有妖魔敢擅闖聞風喪膽的戰鬼大人私人領域裡。」
     「哦吼!好提議!」璁瓏附和百嘹的話。
     「嗯!嗯!」墨里斯讚同的點點頭。
     「夜色很暗了,該回去了。剛剛為了急救平瀾用了很多妖力,我有點累了。」冬犽從床上站了起來,對奎薩爾說道,「奎薩爾,平瀾就交給你看顧了,我明天再來看看平瀾的傷勢。如果你發現平瀾有什麼不對勁的話,立刻派使魔來找我。」
     「好了好了,回去吧。」他們看了小孩最後一眼,之後一起走出奎薩爾的房間,留下奎薩爾在小孩身邊。
     冬犽施了風術把奎薩爾房裡的血腥味吹出房外,接著把裝著沾滿血的棉花和繃帶的袋子,還有銬在小孩身上的鐵銬,以及奎薩爾那沾到血的床單一律拿走,施了風壁在自己四周,以免血味被其他妖魔聞到。
     看著其他同伴陸陸續續離開自己附房間,奎薩爾心裡一直沒能說出的話就這麼憋在心裡。
     那群傢伙,是忘了我是以妖魔和人類的血肉為食嗎?
     把妖魔和人類的混血之子留在這裡,確定很安全嗎?
     奎薩爾無言的伸手扶額,看著在床上昏迷的小孩,不禁感到心情複雜。
     虛魔之子確實是很恐怖的存在,但是對於以妖魔和人類血肉為食的妖魔來說,可是極品美食在眼前。
     奎薩爾不得慶幸自己還不饑餓,否則就算是他,眼前的孩子絕對會成他的食物。
     看著床上渾身是傷,又很無助的孩子,奎薩爾心裡刺痛一陣。
     「終於找到你了,封平瀾。」伸手摸了摸小孩被繃帶包過一半臉面的側臉,奎薩爾低聲喃道,「抱歉,如果我早點找到你的話,你也不會受了那麼重的傷吧。今世的往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守護你的。就算你是讓妖魔畏懼的虛魔之子,即使全幽界與你為敵……」
     看著沒有回應自己的孩子,奎薩爾失望的嘆氣。
     奎薩爾拿起放在小孩頭邊的鈴鐺,把扔到一邊的劍收入影子裡,之後把去人界前藏入影子裡的骨灰瓶拿出來,連鈴鐺一起放在櫻桃盆栽旁邊用手巾疊折起來的墊子上。
     看著被扯斷鏈子的星空玻璃珠,奎薩爾從抽屜裡抽出新的鏈子,穿過玻璃珠重新戴在脖子上。
     走回床邊把小孩抱到床的一側,奎薩爾則躺在另一側,替小孩蓋好被子,側身睡的看著小孩毫無動靜的昏睡。
     「封平瀾……」
     看著看著,紫眸緩緩閉上,最終陷入沉睡。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