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薩爾單手抱著封平瀾,另一手拉著封平瀾身上那大得誇張的披風疊折起來,以免會不小心被踩到。
     雖然封平瀾身上的披風是奎薩爾的,奎薩爾把披風穿在身上的話可是從肩上到碰地面,對封平瀾來說實在是大得誇張,簡直都可以把兩個封平瀾包在裡面了。
     封平瀾很安分的靠著奎薩爾的懷裡,任奎薩爾帶他去另一個地方,每一看見奎薩爾身邊都會與皇宮裡的妖魔侍衛或是妖魔女侍擦身而過,怕生的封平瀾都會把披風蓋在腦袋上,把臉埋在奎薩爾的懷裡,抵不過好奇心的他偶爾會露出半個臉頰打量四周。
     然而那群與奎薩爾擦身而過的妖魔們看見奎薩爾手上抱著一個小孩,理所當然的立刻石化了,但是奎薩爾和妖魔君主他們都很淡然的無視那群已經驚愕到忘了打招呼的妖魔們,也很理解他們心裡的震撼。
     一個聞風喪膽的戰鬼手上抱著一個小孩,誰會不驚愕啊?
     看見個個已經石化的妖魔們,百嘹都忍不住嘲諷一下奎薩爾,「奎薩爾,你們羽翼蛇的始祖,娶的老婆該不會是美杜莎吧?」
     奎薩爾聽了停下腳步瞪著百嘹,百嘹立刻躲在妖魔君主身後尋求庇護,但是臉上露出非常欠揍的笑容。
     「妹嘟沙?」封平瀾不明白的歪了歪頭。
     「瀾瀾,別聽他說的話。」冬犽拍了拍封平瀾的頭,勸告著。
     「是美杜莎。」百嘹糾正封平瀾,順便打算教了封平瀾一些知識,簡介說道,「美杜莎一個蛇女,據說看見她的眼睛會變石頭的哦!」
     「蛇蛇?蛇蛇和薩~有什麼看戲?」封平瀾不明白的問。
     「看戲?」眾妖魔頭上一致冒出一個問號。
     奎薩爾嘆了一口氣,糾正封平瀾的話,「瀾,是關係,不是看戲。」
     「哦!」封平瀾理解的點點頭,然後轉頭盯著百嘹,重複一遍,「蛇蛇和薩~有什麼關…關係?」封平瀾不確定的看著奎薩爾,奎薩爾摸了摸他的頭表示正確。
     「哦~」百嘹明白封平瀾的意思,無視奎薩爾的瞪眼依舊把妖魔君主當做擋箭牌,對封平瀾說解,「因為奎薩爾他是羽翼蛇,也是一條蛇哦~」
     「薩~也是蛇蛇?」封平瀾瞪大異色瞳,好奇的盯著奎薩爾,接著封平瀾歪了歪頭,轉頭對百嘹問道,「薩~是蛇蛇,百百是什麼?」
     「我是魔蜂,是隻蜜蜂。」
     「蜜蜂?百百的媽媽是蝴蝶嗎?」
     「為什麼這麼問?」聽見封平瀾的疑問,百嘹很罕見的瞪大金眸,非常驚愕的盯著封平瀾。
     「犽犽有和瀾瀾說故事,說蜜蜂和蝴蝶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封平瀾解釋,「它們一起玩耍,一起飛,一起採花蜜。」
     「百百是蜜蜂,但是百百看起來好漂漂!好像蝴蝶一樣漂漂!」封平瀾莫名開心的指著百嘹,「所以,百百是蜜蜂,也是蝴蝶?」
     「哈嘍,奶爸。」百嘹一臉懵逼的問奎薩爾,「你兒子說的漂漂是什麼意思?」
     「……」奎薩爾沒有瞪百嘹,在他聽見封平瀾的話的時候已經愣住了,同時已經理解封平瀾說的意思,一臉無言的盯著懷中的封平瀾,要封平瀾親口說出來,「瀾,你說的漂漂是什麼意思?」
     「漂漂就是美美!」封平瀾指著希茉,「漂漂就是像茉茉一樣美美!」
     聽見封平瀾的話,希茉害羞的低下頭,臉色也她那桃紅的髮色同化了,希茉發出蚊子般的聲,「謝謝瀾瀾。」
     「嗯,我明白了。」璁瓏很認真的點了點頭,「他說的漂漂就是漂亮的意思。」
     妖魔君主轉身面對百嘹,雙手搭在百嘹的肩膀上語重心長的對百嘹說,「百嘹,瀾瀾說你像蝴蝶一樣漂亮。」
     百嘹頓時僵住了表情,立刻轉頭瞪著把莫名其妙的故事說給封平瀾聽的冬犽。
     冬犽一臉溫柔微笑,說了四個字,「招蜂引蝶。」
     冬犽知曉奎薩爾要帶封平瀾去哪學習走路,便說了四個字丟給百嘹後,先踏步前去目的地。
     「我用人界的一句成語來形容你吧~」璁瓏走過百嘹身邊,跟在冬犽身後一同離去,在離開之前嘲諷了百嘹一句,「自掘墳墓。」
     「自賞巴掌。」墨里斯也丟一句話給百嘹,然後跟隨冬犽和璁瓏一起離開。
     希茉什麼都沒說,安靜的跟在冬犽他們的身後,一起走。
     奎薩爾看著冬犽他們離開,轉頭看向百嘹,然後一手抱著封平瀾,另一手抓起封平瀾的手朝百嘹揮了揮,對百嘹說了一句話,「套你一句話,代父報仇。」之後抱著封平瀾離開百嘹眼前。
     坐在奎薩爾肩膀上的小影人捂著嘴,肩膀抖動的竊笑著,「(>y<)~☆」
     剩下妖魔君主和百嘹兩妖魔留在原地,看著奎薩爾他們全都走了,妖魔君主很冷靜的轉頭盯著身後的百嘹,淡淡的問,「臉痛不?」
     「你沒看見我的臉已經痛得淚流滿面了嗎?」百嘹一臉痛心的模樣,哀怨說著。
     「眼淚在哪?我沒看見。」妖魔君主的視線在百嘹臉上掃來掃去,就是沒看見百嘹所說的淚流滿面。
     「君主……」
     「是你自找的。」妖魔君主丟出一句話,留下百嘹跟上奎薩爾身後,無奈的笑了笑,「嘲笑奎薩爾不成,反而被瀾瀾打了臉。雖然瀾瀾不是故意的……」
     看著一一離開的同伴們,百嘹無語仰頭問蒼天,沉沉的嘆出一口氣,「唉~~~」踏起腳邊前往奎薩爾他們正前去的所在。
     走了一段路,就來到了目的地。
     在一個龐大种滿許多生存在幽界裡的花草樹木,在妖魔女侍的管理之下把花園裡的植物照料得非常井井有條,但是在花園裡的正中央,種植了一棵本不應該在幽界生存的巨樹,那棵巨樹像是發著微微粉色微光,不斷飄散著同樣發著微光的淡粉色花瓣,像雨般不斷落下。
     「嗚哇啊啊~~~」封平瀾瞪大異色瞳,大張著嘴巴,一臉萬分驚訝的看著不斷飄落花瓣的巨大櫻花樹,瞬間被櫻花樹的美給驚呆了。
     「看呆了?」奎薩爾看著封平瀾把嘴巴開的老大,好笑的伸手把封平瀾忘了關起來的下巴給關了起來。
     「薩!漂漂!好漂漂!!!」封平瀾非常激動的指著櫻花樹,不斷對奎薩爾喊道。
     「是漂亮,冷靜點。」奎薩爾拍了拍封平瀾的腦袋,安撫封平瀾的激動,「那棵樹叫櫻花樹,不可以傷害那棵樹,知道嗎?」
     「嗯嗯!瀾瀾知道!」封平瀾激動的用力點點頭,不斷朝櫻花樹伸出雙手,「薩!快去快去!瀾瀾要去那裡!」
     「好。」看著封平瀾非常激動的差點把上身朝櫻花樹方向撲去,奎薩爾抱好封平瀾後加快腳步到櫻花樹下。
     到了櫻花樹下,被奎薩爾抱在懷裡的封平瀾像隻被逗的小貓似的,不斷伸手想要接住飄落的花瓣,但是一直接不到,非常慪氣的鼓著臉。
     「呵呵。」奎薩爾輕笑一下,伸出手,就這麼偶然的有片花瓣飄落在奎薩爾的手掌間,然後把花瓣拿到封平瀾面前。
     「哇啊~」封平瀾伸手拿起花瓣不斷打量著,然後用鼻子聞了聞花瓣,「香香!這花花和薩~一樣香香!」
     「你喜歡這香味?」奎薩爾問。
     「喜歡!」封平瀾開心的回答,然後抱緊奎薩爾的脖子,把臉埋在奎薩爾的脖子間用力一聞,「薩~也有一樣的香香!」
     「是嗎?那以後我帶你來這裡,要不要?」
     「好!!!」封平瀾興奮的點點頭。
     「那要開始學走路了嗎?」
     「嗚……薩,可不可以等瀾瀾一下?」封平瀾謹慎的問。
     「恩?」奎薩爾疑惑的盯著封平瀾。
     「瀾瀾…想玩玩……」封平瀾心虛的指著地面已經鋪滿宛如櫻花地毯的地上。
     奎薩爾皺了一下眉頭,他非常不同意封平瀾坐在地上玩花瓣,因為會弄髒。
     但是,這是封平瀾第一次向他提出想要玩耍的請求,也不好反對的點點頭,順便和他說個條件,「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知道嗎?」
     「瀾瀾不會走路,不會離開薩~的眼睛!」封平瀾憋著嘴說道。
     「也對。」奎薩爾覺得有理,之後把封平瀾輕輕放到地上去。
     「哇咿~~~」封平瀾坐在地上,身上披著大披風不斷撈起花瓣撒在空中再次飄落,幾乎讓花瓣把大披風給蓋住了,封平瀾仍然玩得不亦樂乎。
     小影人也跳下奎薩爾的肩膀,和封平瀾一起玩花瓣。
     妖魔君主和冬犽他們都到櫻花樹旁的涼亭裡坐著,奎薩爾則靠著櫻花樹,一直盯著在玩花瓣的封平瀾。
     奎薩爾看著眼前不斷飄落的櫻花花瓣,分神的抬起頭看著上頭的櫻花,讓他不禁想起一百年前他非常後悔的事。
     奎薩爾依然記得很清楚,那時候他們找到了妖魔君主,被他們捨棄又負受重傷的封平瀾嘴角流出紅色血液,躺在地上無法動彈的盯著他們離去,那時候的封平瀾,雖然是笑著,但是奎薩爾看得出那片笑容裡的絕望,可他卻視而不見,過了一個月左右去見封平瀾的時候,見到了卻是封平瀾的骨灰,讓奎薩爾幾乎魂都沒了。
     在夢裡,羽蛇神庫庫爾坎帶他去見封平瀾的時候的事,他依然記得很清楚,也記得封平瀾那時候說的話,封平瀾說的那些……被他們傷害的話。
     那之後奎薩爾像個沒了靈魂般似的一直活著,直到五十多年前,再次夢見封平瀾的時候,他才重新振作起來,等待封平瀾轉世的到了。
     一百年,對壽命非常長的妖魔來說,一百年就只不過是十年左右而已,但是封平瀾死了之後,這一百年對奎薩爾他們來說,好像等了一千年似的。
     直到至今,他終於等到了,他終於找到了轉世後的封平瀾。
     在奎薩爾回憶悲傷的過去時候,突然感覺到褲管被拉扯的感覺,奎薩爾低頭一看,看見自己一直期盼重逢的孩子不知什麼時候爬到自己腳邊坐著,小小的手還緊緊抓著他的褲管,頭髮裡掛著許多花瓣,一臉不安的抬高著頭,微微皺眉的盯著他。
     「瀾,怎麼了?」奎薩爾蹲下身子,伸手撥開封平瀾的頭髮裡的花瓣。
     「薩,你哪裡痛痛嗎?」封平瀾非常擔憂的問。
     「恩?為什麼這麼問?」
     「瀾瀾的這裡痛痛的,但是瀾瀾知道是薩在痛痛,不是瀾瀾痛痛。」封平瀾指著自己的鎖骨。
     奎薩爾詫異,伸手掀開封平瀾的衣領,露出那個被羽蛇神給烙下無法消除的印記,奎薩爾看見那紋印在微微閃著暗光。
     奎薩爾也掀開自己的袖子,果不其然看見手腕上的紋印也在閃著暗光,同時也想起在找到封平瀾的第二天,封平瀾被滅魔師虐到心靈創傷的時候,奎薩爾那時候確實也感應到封平瀾的恐懼。
     羽蛇神那傢伙,該不會還讓這印記具有心靈感應嗎?
     奎薩爾猜疑著。
     「還有……」封平瀾的聲輕輕響起。
     「恩?」
     封平瀾伸出雙手,摸上奎薩爾的臉,小心翼翼的擦掉奎薩爾臉上的水痕,「薩……在哭。」
     「欸?」奎薩爾愣了一下,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確實在自己臉上摸到水,這時才發現雙眼濕透了。
     「薩……」封平瀾依然非常擔心的盯著奎薩爾,「沒事吧?」
     奎薩爾沒回話,只是讓自己坐在地上背靠著櫻花樹,然後把封平瀾抱在懷裡,用臉蹭了蹭封平瀾的脖子,把眼淚都擦在封平瀾的脖子上,「瀾,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立刻呼喚我。我會立刻到達你身邊,知道嗎?」
     「恩?」封平瀾不明白的歪歪頭,之後用力點頭的答應奎薩爾,「嗯!瀾瀾知道了。薩,不痛了,痛痛飛掉了。」封平瀾摸了摸奎薩爾的頭髮,安撫著奎薩爾。
     被封平瀾這麼一摸,奎薩爾心裡的傷感被封平瀾撫平了,閉著眼睛享受著封平瀾的安慰,不自覺又蹭了蹭封平瀾的脖子。
     「嘻嘻嘻~癢癢!」被奎薩爾蹭了瘙癢的,封平瀾忍不住笑了起來,之後緊抱著奎薩爾的脖子,用臉蹭了蹭奎薩爾的頭髮。
     「呵。」感覺到頭上的磨蹭,奎薩爾輕笑了一下,抬起頭拍拍封平瀾的腦袋,「學走路吧。」
     「好!」封平瀾歡呼的舉起雙手。
     奎薩爾先把封平瀾身上的披風脫掉,然後放在櫻花樹下,免得封平瀾在學習走路的時候不小心踩到披風絆倒。
     封平瀾雖然因為披風被脫掉而感到一絲不安,但是奎薩爾一直在他身邊陪伴著他,所以也沒那麼感到不安心。
     至於小影人嘛~它手上拿著一片花瓣,自己跑到披風那裡窩著,眨著它那豆粒般的白眼,一邊看著封平瀾開始學習走路,一邊玩著花瓣。
     奎薩爾牽起封平瀾的雙手扶持著,讓封平瀾靠自己的力氣站起來,封平瀾努力的站起來,但是身體的平衡還是很不穩,要不是奎薩爾扶著他的雙手,恐怕又再跌倒了。
     「慢慢來,別急。」奎薩爾看見封平瀾還沒站穩身子,就開始踏出腳步,「先站直身子。」
     「嗚……」封平瀾低頭看著自己沒穿鞋的雙腳,很努力的站穩腳邊,但是他又很猴急的踏出腳步。
     「瀾,在你站穩身子之前,不准走路。」奎薩爾無奈的對封平瀾說。
     「嗚……為什麼?」封平瀾不開心的問。
     「你要走路,先站好身體。」奎薩爾輕聲指導著,「你身體沒站好的話,走路的時候你會跌倒。」
     「瀾瀾…瀾瀾照不好……」封平瀾非常委屈。
     「是站不好。」奎薩爾不忘糾正封平瀾的話,「瀾,看著我的腳,你看我怎麼站的。」
     「嗚?」封平瀾低頭看著奎薩爾的雙腳,看見奎薩爾的雙腳微微攤開一小段距離,然後封平瀾開始學奎薩爾,把自己的雙腳慢慢攤開。
     「腳不要開那麼大,一小步就行了。」奎薩爾看見封平瀾在學他站立,便伸出腳把封平瀾開得太大的腳輕輕推了進來,讓他縮起雙腳的距離,「然後站直身子。」
     「嘿咻!」封平瀾把腳縮回來,正確的站直身體。
     雖然封平瀾站直了身體,但是他的身體依然不斷搖搖晃晃的,奎薩爾也沒鬆開封平瀾的雙手,預防封平瀾跌倒。
     在奎薩爾還在牽著封平瀾雙手支持著的時候,封平瀾低著頭盯著自己赤裸裸的雙腳,開始掌控自己雙腳的平衡,努力不讓自己身體搖搖晃晃。
     不用多久,封平瀾的身體很快就不在搖搖晃晃了,就只是微微搖晃著,但是封平瀾確實可以靠自己站穩身子了,對於封平瀾學習非常的迅速,迅速得讓奎薩爾感到非常驚訝。
     「要我鬆手嗎?」奎薩爾看見封平瀾的身體已經不會很搖晃了,試問封平瀾的意見。
     「嗚……再等等!」封平瀾不安的抓緊奎薩爾的手,在努力讓自己的身體不再搖晃。
     雖然封平瀾的身體已經不會搖晃很厲害,但還是在微微搖晃著,跌倒過一次的封平瀾害怕再次跌倒,一直緊抓著奎薩爾的手不放。
     「嗚……搖搖的……」封平瀾感覺到身體還是搖晃著,模樣十分委屈,異色瞳開始聚滿了淚水。
     「不可以哭。」看見封平瀾要哭了,奎薩爾立刻阻止要落淚的封平瀾,然後把封平瀾的雙手往上提,拉直了封平瀾的身體,「上半身不要動。」
     聽了奎薩爾的話,封平瀾僵住身子不亂動,但反而搖晃的更厲害。
     「放輕鬆,身體不要太僵硬。」奎薩爾耐心的糾正封平瀾。
     「哦……」封平瀾忐忑不安的放鬆身體,任奎薩爾牽著他雙手提拉著,自己靠感覺站穩。
     「瀾瀾,加油。」不知什麼時候來到奎薩爾和封平瀾身邊的冬犽他們,蹲在一旁看著封平瀾站立。
     不用多久,封平瀾的身體已經平穩了很多,也不會很搖晃了。
     「我放手了。」奎薩爾把封平瀾的雙手放下,慢慢的放開手,讓他靠自己站著。
     奎薩爾慢慢放開封平瀾的手,但還是很怕封平瀾會跌倒,便半彎著上身,雙手護在封平瀾身邊,以便在封平瀾倒下的時候可以立刻扶著他。
     「嗚……」封平瀾努力站穩了身體,確定自己可以不用任何支撐就可以站立後,封平瀾非常開心的笑了起來,「瀾瀾成功了!」
     「嗯。」奎薩爾欣慰的摸了摸封平瀾的頭,獎勵的稱讚他,「很厲害。」
     「嘻嘻!」封平瀾笑瞇瞇的雙手摸著自己的頭,對於奎薩爾摸了他的頭感到非常開心。
     奎薩爾再次牽起封平瀾的雙手,慢慢的把他往前拉,「學走路。慢慢踏出一隻腳。」
     「好~」封平瀾伸出左腳踏出一步,然後縮起右腳與左腳並齊,再踏出左腳邁出一步,再縮起右腳並齊站立,像螃蟹般的伸腳縮腳的走。
     奎薩爾看著封平瀾走得有點辛苦,便想到一個辦法,「瀾,你的腳踩在我的腳上。」
     「啊?」封平瀾頓時愣怔一下,張大嘴巴一臉驚訝的瞪大異色瞳,呆萌的抬頭盯著奎薩爾。
     「你的腳踩在我的腳上。」奎薩爾重複一次。
     「薩會痛痛……」
     「不會,你根本沒重量。」奎薩爾確實是說實話,雖然封平瀾比起被滅魔師虐待的時候,封平瀾的體重已經增長許多,但是對奎薩爾他們來說根本還是像羽毛般的輕,彷彿一隻手都可以提起他,「踩上來。」
     「哦~」封平瀾抓緊奎薩爾的雙手,小心的提起自己光裸的雙腳踩在奎薩爾那與戰服款式相同的軍靴上,然後頭上頂著一個問號,不明所以的歪著頭盯著奎薩爾。
     「呵。」看見封平瀾呆萌的模樣,奎薩爾忍不住笑了一下,握緊封平瀾的手,然後踏起自己的腳步,連同踩在自己腳上的封平瀾的雙腳一起踏步前進。
     「嗚哇!哈哈哈~呵呵~~~」踩在奎薩爾腳上的封平瀾隨著奎薩爾的踏步開始移動,激起玩心的封平瀾不斷發出銀鈴響亮的笑聲,但也不忘自己要感覺走路的方式。
     一大一小的妖魔像是跳舞般的移動,讓在一旁觀看著的妖魔感到一股非常吃味的感覺。
     「真像父子啊~這兩個傢伙。」和冬犽一起來到一旁的妖魔君主蹲在櫻花樹下,看著眼前像是教導,又像玩耍的大小妖魔。
     「瀾,你看百嘹怎麼走路。」奎薩爾對封平瀾說道。
     「恩?」封平瀾轉頭尋找百嘹的身影,看見百嘹一臉呆愣的僵住走路的動作,不明所以的瞪大金眸看著奎薩爾。
     其實是因為百嘹看著封平瀾學習站立的時候有點悶,自己在櫻花樹四周不停繞著走,直到聽見奎薩爾提到他的名字才僵住走路的動作愣住了。
     「百百呆呆了。」封平瀾天真無邪的抬頭對奎薩爾說。
     「你才呆耶!」誤以為封平瀾罵他是呆子的百嘹,對著封平瀾翻白眼。
     「百百駡瀾瀾……」封平瀾非常委屈的鬆開奎薩爾的雙手,緊抱著奎薩爾的大腿,把臉埋在奎薩爾的大腿上。
     說真的,封平瀾本來想抱著奎薩爾的腰,無奈奎薩爾的身高在這六百多年已經長了快一米九了,封平瀾現在的身高根本沒到達奎薩爾的臀部,只好抱著奎薩爾的大腿膩著。
     「瀾瀾是說你發呆了!」妖魔君主不知什麼時候來到百嘹身後,一掌巴的打在百嘹的後腦,「奎薩爾要瀾瀾看你怎麼走路,好讓瀾瀾有個示範可看!」
     「抱歉,我誤會了。我以為他說我呆子……」
     「原來你心知肚明啊!」墨里斯非常驚訝。
     「哇哦~小貓咪,你的成語沒用錯呢~」百嘹半稱讚半嘲諷的拍拍手。
     「你剛剛是不是忘了想要嘲諷一個奶爸,結果被奶爸手上抱著的小孩給掃了一巴掌?」妖魔君主彎起嘲諷的笑容,提醒著百嘹,特意用封平瀾說話的牙牙語說,「和有個蝴蝶媽媽一樣漂漂的蜜蜂哥哥。」
     「……」百嘹無言的盯著妖魔君主數秒,迅速的伸出雙手把妖魔君主的頭髮揉亂,之後轉身趕緊逃跑。
     「靠!百嘹,你給我站住!」妖魔君主頂著一頭雞窩髮,在百嘹身後追趕著,「居然弄亂我的頭髮!站住!」
     看見妖魔君主追逐著百嘹,冬犽、璁瓏和墨里斯也跟在妖魔君主身後跑起來,打算幫妖魔君主抓住百嘹,他們個個臉上揚起笑容的不斷在花園裡閃避障礙物繞著跑,唯有希茉站在櫻花樹下,把封平瀾身上一直披著的披風連同躺在上面玩花瓣玩到睡著的小影人一起抱在懷裡,笑著看他們玩追逐。
     奎薩爾無奈的嘆氣,打算繼續教封平瀾走路,低頭一看,卻看見封平瀾依然緊抱著他的大腿,瞪大眼睛且面無表情的盯著不斷在花園裡奔跑的妖魔們。
     看見封平瀾面無表情的模樣,奎薩爾愣怔一下,因為奎薩爾他曾經見過許多次封平瀾這毫無表情的臉孔,正確來說從還是人類的封平瀾身上見過。
     那時候的一百多年前,在影校看見有個召喚師要找封平瀾的茬,他立刻上前以教導封平瀾劍術為由,親自教導封平瀾劍術,隔開了那召喚師。
     雖然那時候封平瀾一臉癡笑又不認真,次次說出猥褻的話,但是奎薩爾沒有看漏那時候第一次成功擋下他劍擊的封平瀾,臉上正是面無表情的認真。
     不止那次,在每次出任務的時候,封平瀾每次思考的時候,都會露出面無表情的模樣,顯得非常認真。
     奎薩爾低頭看著封平瀾,知曉封平瀾正在認真的看著還在花園奔跑的妖魔們的一舉一動,就像人類的封平瀾擋下他劍擊一樣,開始在心裡分析著。
     奎薩爾也不催促,維持封平瀾像隻無尾熊般抱著他大腿任他看著還在奔跑的妖魔們一舉一動,他敢肯定一段時間裡,封平瀾會回頭看他。
     不用多久,封平瀾果然在奎薩爾心裡預算的時間把頭轉了回來抬頭盯著奎薩爾,看見奎薩爾一臉毫無表情,但也沒看漏奎薩爾的嘴角不自覺微微彎起的淡笑。
     封平瀾看見奎薩爾的淡淡笑容,自己心裡不自覺溢滿名為開心的感覺,臉上可愛的笑容瞬間展現出來,「嘻嘻~」
     「還要走路嗎?」奎薩爾輕聲問道,就連他自己都沒察覺到自己說的話藏著一絲溫柔。
     「要!」封平瀾用力點點頭,終於鬆開了奎薩爾大腿,重新握著奎薩爾的雙手開始邁出腳步。
     封平瀾知曉奔跑和走路的動作都是一樣的,所以自己依照他剛剛自己親眼所見的示範,把自己的雙腳從奎薩爾的腳上移開。
     「恩?」奎薩爾看著封平瀾腳從自己腳上移開。
     「瀾瀾要自己走路!」封平瀾露出大大明亮的笑容,非常堅定的說。
     奎薩爾看了封平瀾幾秒,對於封平瀾有個好學不倦的心態感覺無奈,「累了要說聲,不要勉強。」
     「好~」
     在一個大花園裡的巨大櫻花樹下,有五個妖魔不斷在花園裡奔跑逃亡追逐,兩個妖魔正在教導學習走路,唯一一個女性妖魔站在櫻花樹下看著她的同伴們的一舉一動。
     在櫻花花瓣不斷零亂飄散這一切景色,宛如世外桃源般的美麗又溫馨。
     要是有妖魔說過,在一個充滿腐臭戰爭又荒野的幽界裡,看見有一群妖魔在一個極度漂亮的所在嬉戲,絕對沒有任何妖魔會相信。
     然而,奎薩爾也沒遺忘從他們來到花園途中,一直躲在暗處盯著他們看的間諜存在。
     不只是奎薩爾發現,除了封平瀾之外,其他妖魔都早已發現那間諜的存在,只是不戳穿而已。
     就看看到底是誰比較有耐心。
     七妖魔同時以不明顯的動作,一致把視線朝躲在暗處的間諜所在瞄去。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