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黑暗的森林裡,有好十幾隻長得非常奇異的動物聚集在一塊,全都看起來不像普通動物。
     『要什麼時候開始進攻?』
     『先調動好軍力,再確認那個藏著虛魔之子的幽國軍力的數值,之後才進攻。』
     『要怎麼確認?都已經準備了好幾個星期卻遲遲沒動手,難道要等到他們先動手嗎?』一隻長得似狼似犬,有著三隻眼的妖獸不耐煩的問。
     『太過著急的話會死得快。』一隻尾巴閃著暗紅色暗淡光紋,全身是黑的看似孔雀的妖獸淡淡地說。
     『繼續拖著的話就不怕他們找上門?』那隻似狼似犬的妖獸不甘反問。
     『好了!你們兩個,都是聯盟國,何必起內訌?』另一隻臀部長著五條尾巴,一身豹紋的貓妖獸當個和事佬,想要化解糾紛。
     『問題是你們到底要拖多久?既然咱們都聯手了,軍力都分配好了,為什麼毫不趕緊擊垮那個隱藏虛魔之子的幽國?』似狼似犬的妖獸非常不耐煩,口氣非常不好的質問。
     『……那你知道那個虛魔之子的能力是什麼嗎?』孔雀妖魔懷疑的問。
     『管他有什麼能力!直接殺了他不就好了!』
     『你這個單細胞腦子的皇族妖魔是怎麼當上妖魔君主的?完全沒有經過仔細思考啊!』
     『你說什麼!在戰場上至少本皇比你這個老是愛打扮的娘娘腔君主好多了!你上戰場就是會拖後腿!』
     『你說什麼!你這個渾身長滿肌肉塊的臭妖魔!』
     『你……』
     『夠了!都閉嘴!現在這樣不說要殺虛魔之子了,你們先自己人殺自己人了!』一隻頭上長著非常著眼又感覺很危險巨角的角鹿大聲怒斥。
     『還不都是這……』
     『閉嘴!再吵的話就派你們兩國的軍力打頭陣!』
     『憑什麼你來做決定!』
     『你們總是吵架起內訌,只會拖累吾等的計劃!讓你們繼續參與計劃,反而會害死吾等!』
     『你……』
     『繼續吵吧。這樣讓虛魔之子親自找上門,把全幽界毀了算了,反正要死全部一起死。』一隻黑身紅眼的巨鷹妖獸站在一棵巨樹的粗大樹枝上,居高臨下的發出毫無感情且極度深寒的聲音打斷了糾紛。
     聽見這不寒而慄的聲音,其他長相奇異的妖獸們都轉頭看著剛剛發言的妖獸身上。
     『現在在場的各位都是盟國與盟友,在此相聚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要殺了那個虛魔之子。』巨鷹妖獸繼續說道,『如果連戰未打就自己人先起內訌,那就什麼不用談,就一起等死吧。』
     『魊歌君主,雖然本皇這麼說很不好,但是竆恩君主說的也並無道理。再這麼拖下去,也不是辦法。』站在巨鷹妖獸附近的貓頭鷹妖獸緩緩的說。
     『本皇也知曉。問題是,你們有誰知道那虛魔之子的能力是什麼?』
     『這……』
     『那國的妖魔君主名為雪勘,是先前有十二位皇子裡年齡的最小一位。雪勘君主有本事把禁忌種族的羽蛇族收為契妖為他掏心掏肺,如今又收了同樣是羽蛇族的虛魔之子作為契妖。對全幽界來說是非常恐怖的威脅存在。』巨鷹緩緩說道,『如果連虛魔之子的能力都搞不清楚,吾等沒勝算。』
     『本皇的下屬倒是有匯報說,雪勘君主的六個忠誠的契妖都會輪流指導虛魔之子戰鬥教學,不曾見過那虛魔之子有使用任何能力。』
     『本皇的下屬也是這麼匯報,那虛魔之子身上還隨身帶著一隻使魔,那隻使魔是雪勘君主手下最強契妖的使魔,實力可說比隊長級別的妖魔還要強些,一些要暗殺虛魔之子的妖魔大部分都被那隻使魔幹掉,根本回不了手。』
     『雪勘君主手下的六妖魔在幽界還挺有名的,他們可是在成為皇族妖魔的契妖之前全都是棄民,之中最強的那隻契妖還是和虛魔之子一樣的禁忌種族呢。』
     其他妖獸開始頻頻發言,不斷透露自己下屬打探的消息。
     現在聚集在森林裡的妖獸們,全都是其他幽國的妖魔君主派出來僕役,類似使魔一種,可以藉著妖獸的視線或是身軀來和對方說話。
     他們在此聚集一塊,是為了殺死虛魔之子……也就是封平瀾而聯盟的。
     『雪勘君主當真是要用虛魔之子來掌控全幽界稱神嗎?!』
     『瘋了。那個雪勘君主真的瘋了!他以為他能讓虛魔之子聽從他的命令行事嗎?!』
     『關於這一點很奇怪。本皇的下屬有這麼匯報過,說雪勘君主和他的六個契妖們把虛魔之子視做寶般的呵護著。然而那虛魔之子並沒有肆無忌憚的任性,反而還乖巧到不像虛魔之子。』
     『這點本皇的下屬也有這麼說……』
     『管他是什麼個性!只要他是虛魔之子,就必須從這世上消失!』
     『沒錯!』
     『禍害必須斬草除根!』
     『那也得看你們的部下有沒有實力殺了虛魔之子!』一聲悲憤的怒吼打斷了喧嚷高喊。
     聽見一個不和諧的話,妖獸們一致朝那聲音望去,一隻三頭犬的妖獸走了出來,剛剛就是這隻三頭犬的妖獸發出悲憤的怒吼。
     『㓇鄞君主。』巨鷹妖獸認出著三頭犬妖獸的主人是誰。
     『㓇鄞君主,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先前,本皇有僱用一名禁忌種族的妖魔為本皇做事,要他潛入那個雪勘君主的幽國來探查情報。』三頭犬妖獸開始敘述,『那時本皇也有派出十三名忠誠的下屬去別的地方探查,順便去協助他。就在前幾個星期,他們突然間像人間蒸發一樣毫無音訊,直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消息!』
     『你有與那十三個下屬有訂下契約嗎?』
     『有!然而契約就在他們失去聯絡同時自動解除了!』三頭犬妖獸沉重說道,『那時候,本皇在最後一次感覺到契約之印傳來的情感,是非常恐懼的情感。本皇那十三個下屬是一群膽子大的傢伙,就算是遇到禁忌種族的羽翼蛇,也不曾會有那麼恐懼又絕望的情感!』
     『那你的意思是……你的下屬們死了?而且是被虛魔之子殺死的?』
     『絕對是被虛魔之子殺了!本皇派出許多妖魔軍去尋找,到現在連他們屍首都沒找到!』
     『要對付虛魔之子,可不是只有聯合起來就能殺死的。』巨鷹妖獸緩緩說道,『可別忘了,好幾百年前就已經出現過虛魔之子。甚至還把當初的五個幽國聯軍的十幾萬名妖魔軍給殲滅八成,剩下的兩成妖魔軍都重傷近乎殘廢。』
     『所以這次要好好的定個計劃,為了要殺了虛魔之子吧?』
     『恐怕吾等的計劃也不會那麼順利,因為吾等的敵人可不止是虛魔之子。』巨鷹妖獸搖搖頭否定,『說不定還有那群呵護著虛魔之子的雪勘君主以及他的妖魔軍,全都會成為吾等的敵人。』
     『那樣的話,吾等也只能把虛魔之子,連同那個幽國一起毀掉吧?』
     『同意。不管怎麼說,身為一個皇族妖魔,隨身近衛軍的妖魔居然全都是棄民,為首的還是禁忌種族的,這是身為皇族的恥辱!』
     『再過幾天吧。再幾天來探查虛魔之子的能力是什麼,若仍然探不出什麼就定個計劃出戰,一次性讓那幽國永遠的從這世上消失吧。』
     皇族妖魔們的談論到一段落了,接著就看見有一粒發著微微亮光的白色粒子像蒲公英的種子般緩緩從空中飄落,然後輕輕地墜落地面,瞬間化成水滴溶入土裡。
     妖獸們同時抬頭一看,看見漆黑的天空都開始飄下無數的白色粒子,像蒲公英般的落下。
     『下雪了。』巨鷹妖獸看著天空飄下的雪,『秋季已過,冬季降臨,覆蓋大地的雪過不久會在幽界的某處染上紅色吧。』

☆*☆*☆*☆*☆*☆*☆*☆*☆*☆*☆*☆*☆*☆*☆*☆*☆*☆*☆*☆*☆*☆*☆*☆
     「哇啊啊啊~~~」封平瀾穿著睡衣站在一張椅子上趴在窗邊,瞪大異色瞳看著天空不斷飄下的雪,驚奇的驚呼著,「薩!那是什麼?好多白白點點的從天上飄下來了!」
     「(´・ω・`)」小影人坐在窗框上看著外頭的雪。
     聽見封平瀾的話,脫掉戰服穿著普通白色長袖衫的奎薩爾放下手上的文件從沙發上站起來,走到封平瀾身後,看向封平瀾手指著的方向,「下雪了?」
     「下血?」封平瀾疑惑的抬頭看著奎薩爾。
     「是下雪。」奎薩爾拍拍封平瀾的腦袋,糾正封平瀾的話,「對了,你是第一次看見雪啊。」
     「那是雪?和犽犽的頭髮一樣白白的。」封平瀾看著窗外飄落的雪花,開始覆蓋外頭的大地與樹木,「好漂亮~~~」
     「君主的名字裡也是這個雪哦。」奎薩爾雙手放在窗框上,把封平瀾圍在雙手中間。
     「勘勘?嗚……瀾瀾記得勘勘好像有說過他叫學…勘?」封平瀾歪著頭想著。
     「是雪勘。」奎薩爾糾正封平瀾的話。
     「雪勘!」封平瀾立刻糾正自己的發音,大聲說出正確的發音。
     「恩?瀾瀾,你叫我啊?」妖魔君主的聲音從窗外下方傳來。
     奎薩爾和封平瀾同時探出腦袋,看見在外頭正抬頭看著他們的妖魔君主,「君主。/勘勘~」
     看著奎薩爾和封平瀾一大一小的伸出腦袋時不知為什麼覺得有點好笑,妖魔君主失笑的對他們揮揮手,「晚上好。」
     「晚上好,勘勘~」封平瀾開心的也對妖魔君主揮揮手,「勘勘為什麼會在下面呢?」
     「原本打算做完工作就回房睡覺的,在回房的路上看見天空下雪了,所以就到處走走看看雪。」妖魔君主解釋著,「結果來到這裡,就聽見瀾瀾你大聲叫我的名字。」
     「噢噢!」封平瀾恍然大悟的點點頭,指著天空緩緩飄下的雪,「剛剛薩~告訴瀾瀾,勘勘的名字裡和天空飄下的雪雪是一樣的。」
     「對呀!是一樣的喔。」妖魔君主朝封平瀾招招手,「瀾瀾要不要下來陪我散散步呀?」
     「嗚!」聽見妖魔君主的話封平瀾瞪大異色瞳,然後抬頭用眼神尋問奎薩爾。
     奎薩爾低頭看著封平瀾那閃著期待的眼神,很明顯明白封平瀾的意思,但是奎薩爾不打算戳破封平瀾的疑問,反問他,「你想不想去?」
     「想!」封平瀾立刻脫口而出,意識到自己無意間脫口而出的話驚慌地用手捂著嘴巴,深怕會給奎薩爾不便。
     「那就走吧。」奎薩爾非常熟練的一把將封平瀾給單手抱起,探出頭對外頭的妖魔君主說道,「君主請您稍等,我馬上帶瀾下去。」說完就轉身離開窗口附近。
     「我在這等你們。」妖魔君主的聲從下方傳來。
     「(ฅ>ω<*ฅ)=3」小影人一個跳躍抓住奎薩爾的背後衣服,像隻壁虎般的爬上奎薩爾的肩膀,開心的跟著一起出外。
     「薩,工作……」封平瀾看了看廳桌上放著的文件報告。
     「已經結束了,那些只是看看而已。」知曉封平瀾在擔心什麼,奎薩爾毫不在意的拿起掛在掛衣架上的披風,把封平瀾給包了起來。
     「但是……」封平瀾仍然不安心,「要到瀾瀾的睡覺時間了……」
     「你眼睏了?」奎薩爾看著封平瀾還很精神的眼睛。
     「薩不是說過,好孩子要乖乖睡覺才會長高嗎?」
     「……」聽了封平瀾的話奎薩爾頓時愣住了,回神之後忍不住「噗嗤」一笑,原本沒什麼透露太過情緒的臉孔這時露出被逗笑的笑顏。
     「薩?」看著奎薩爾的笑顏,封平瀾有些訝異的盯著奎薩爾。
     「抱歉,但是偶爾一兩次遲些睡沒關係。」奎薩爾咳了一聲,然後揉揉封平瀾那柔順又凌亂的黑髮,安撫他,「走吧。君主等著了。」
     「薩~謝謝你~」封平瀾伸出手攬著奎薩爾的脖子,開心的磨蹭著。
     看著封平瀾臉上露出的笑顏,奎薩爾也沒說什麼就只是拍拍他的頭,伸手拿起戰服披在自己肩膀上,離開房間後朝妖魔君主所在前去。
     奎薩爾一開門,封平瀾和小影人立刻感受到一陣寒風拂過,身體不禁打了個冷顫。
     封平瀾嘴裡發出打顫又詭異的「唔呼嗚呃~」呻吟聲,也感受到寒風的小影人立刻鑽進奎薩爾披在肩膀上的戰服裡取暖,「(◦˙▽˙◦)~
     奎薩爾拉了拉披風確定有把封平瀾包到透不出縫隙後,便抱著封平瀾去找妖魔君主了。
     被奎薩爾用披風包成一粒球的封平瀾安靜的靠著奎薩爾的胸膛,嘴裡輕輕哼唱著無歌詞的旋律,腦袋則隨著哼唱出的旋律緩緩左右搖晃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封平瀾不斷調動音調的歌聲在寂靜的走廊上輕輕迴響。
     「哪學來的歌?」最近總是聽見封平瀾哼唱著這首歌曲,奎薩爾聽著封平瀾哼唱著的旋律不禁覺得很好奇。
     雖然封平瀾哼唱的歌只是一小段不超過十秒長度又非常簡樸的旋律,但是旋律聽起來非常有活氣又活潑,聽起來讓人覺得莫名很有動力。
     封平瀾把這短短的旋律不斷重複哼唱著,形成某種不斷輪迴的洗腦曲,聽久了會記住旋律的音調後總覺得會不自覺的跟著一起哼唱起來。
     「瀾瀾自己唱出來的歌。」
     「你自己做的曲子?」奎薩爾覺得很驚訝。
     「嗯嗯!」封平瀾點點頭承認,「瀾瀾一直聽著茉茉唱歌覺得很好聽,所以瀾瀾也唱一首屬於瀾瀾的歌~好聽嗎?」封平瀾一臉期待的看著奎薩爾。
     「好聽。」奎薩爾無奈笑了笑,「總覺得聽久了會中毒……」
     「什麼?」
     「沒事。」
     這時候,奎薩爾抱著封平瀾走出外頭,一抬頭就看見不斷落下的雪花。
     「哇啊~~~」封平瀾驚歎的看著不斷飄下的雪花,非常興奮的不斷舉起雙手想要接住雪花,「雪雪!雪雪好漂亮!」
     「(/≧▽≦)/~」看見雪花的小影人也興奮起來,鑽出戰服站在奎薩爾的肩膀上想要接住雪花。
     「別亂動。」封平瀾不斷在自己的懷裡胡亂動彈,奎薩爾稍微用力抱緊封平瀾,以免封平瀾從自己手上摔落,「會跌倒的。」
     「噢!對不起,薩~」驚覺自己太過興奮,封平瀾立刻收斂自己的情緒,但是臉上依然露出很興奮的神情,一直抬頭盯著像蒲公英一樣飄落的雪花。
     「去找君主吧。」奎薩爾將封平瀾的臀部抬高,讓他趴在肩膀上。
     「好~~~」封平瀾趴在奎薩爾的肩膀上,舉著手一一接住雪花,每一接到一朵雪花後就會忍不住傻笑起來。
     果然是小孩啊。
     注意著封平瀾反應的奎薩爾露出淡淡的微笑,聽著耳邊不斷傳來陣陣銀鈴般聲響的笑聲,踏起腳步前往妖魔君主所在。
     一直站在樹下避雪花雨的妖魔君主,見到奎薩爾的身影便走出樹下,來到奎薩爾面前,「來啦。」
     「是。」奎薩爾偏頭看著一直趴在肩膀上的封平瀾似乎還沒意識到與妖魔君主會面了,仍是不斷舉起手接住雪花,「瀾。」
     「恩~?」封平瀾疑惑的回應但沒有轉頭看奎薩爾,反而小小屁股在妖魔君主面前扭來扭去的努力接住雪花。
     「呵呵~看到雪很興奮吧?瀾瀾。」妖魔君主好笑伸手戳了戳封平瀾的屁股。
     「嗚?勘勘~」感覺到屁股被人戳著,封平瀾終於轉了第一次的頭,就看見還在戳著自己屁股的妖魔君主,封平瀾趕緊用手捂著自己的屁股,羞澀的鼓著臉抗議著,「鼻(不)要嘟(戳)瀾瀾的屁屁啦!」
     「哈哈~誰叫你不理我。」看見封平瀾的反應,妖魔君主被逗笑了。
     「咕嗚~!」封平瀾羞惱的鼓著臉,活像嘴裡塞了兩個大包子,表示自己不開心。
     「好了,不逗你了。」見到封平瀾鼓著臉不高興了,妖魔君主便罷手不繼續逗弄封平瀾,「走吧!去花園看櫻花和雪花同時飄落的景象,絕對會很漂亮。」
     「哇咿~!去看花花和雪雪!」聽見妖魔君主的話,封平瀾立刻把剛剛在羞惱拋到雲霄之外,非常期待又開心的揮著雙手表示讚同。
     「走~吧!」妖魔君主把封平瀾從奎薩爾的懷裡抱過來,朝花園所在前進,「奎薩爾也跟上吧!好久也沒和你一起出來散散步了。」
     「是。」奎薩爾跟在後頭,看著眼前一大一小不斷嬉鬧著對方。
     來到花園,第一眼就看見一棵巨大櫻花樹仍然漂亮的綻放花瓣,在夜間發出淡淡微光的櫻花花瓣與天空的雪花一同緩緩飄下,形成一種說不出的美。
     「哇哦~~~」親眼看見眼前的漂亮至極的美景,封平瀾瞪大異色瞳和長大嘴巴,顯得非常驚訝。
     「(°O°)」坐在奎薩爾肩膀上的小影人也是第一次看見眼前的景色,也驚訝到呆愣住了。
     「漂亮吧!」看著懷裡的小孩一臉驚愕的模樣,妖魔君主想當初他們也是過來人。
     「好漂亮!」封平瀾眼睛閃著亮光,似乎真的很喜歡眼前的景色。
     「去玩吧。」妖魔君主把封平瀾放下去,讓封平瀾自己去玩。
     「哇咿~!」雙腳碰地的瞬間,封平瀾開心的轉了一圈,然後跑到櫻花樹下玩了。
     「ε=(/^▽^)/」小影人從奎薩爾肩膀上跳了下來,準確的降落在封平瀾的頭上,隨著封平瀾一起跑到櫻花樹下去了。
     「唉~小孩子的活力還真不可小看啊。」看著封平瀾活力充沛的模樣,妖魔君主感慨的說。
     「就讓他鬧鬧一下吧。」奎薩爾無所謂的聳聳肩,「鬧夠了他晚上也可以舒服睡覺。雖然還要給他重新洗澡過……」
     妖魔君主臉上掛著一副微妙的表情,又一副要笑不笑的模樣,直直盯著奎薩爾。
     奎薩爾微微偏頭看著妖魔君主,就看見妖魔君主臉上的表情,便知曉妖魔君主想說的話,「您是想說,我開始變得和百嘹說的一樣的吧?」
     「不是開始,是完全淪陷了。」妖魔君主糾正奎薩爾的話,「說真的,要不是頭髮和眼睛色不一樣,我懷疑你和瀾瀾真的是親的。」
     奎薩爾轉頭看著在樹下繞著櫻花樹興奮奔跑的封平瀾,似乎不打算回應妖魔君主的話。
     妖魔君主不在意的也看著封平瀾開心的模樣,不禁想起封平瀾和當初被奎薩爾救回來時的模樣完全不一樣了,變得非常樂觀。
     「我只是不想…重複一百年前的錯……不想再次失去他……」
     聽見奎薩爾低聲細語,妖魔君主下意識的轉頭看奎薩爾,看見奎薩爾過長的瀏海後方的紫色眼瞳露出後悔的目光,立刻了解奎薩爾的意思。
     「過不久,這場雪會被染紅了吧。」看著天空飄下的雪,妖魔君主淡淡說道,「那時候,我可能無法能繼續用權利保護瀾瀾了。那之後,奎薩爾你……」
     「到時再觀察一陣子再說。」奎薩爾打斷妖魔君主的話,「說不定可以逆轉戰局……」
     「根據消息,總有十二個幽國聯盟前來。這可不是單單前幾百年前虛魔之子出現,各國派出十幾萬個妖魔軍這麼簡單。」妖魔君主打斷奎薩爾的話,「幾百年前擊殺虛魔之子的戰爭,可是被虛魔之子足足殲滅了八成,剩下的兩成幾乎殘疾了。其他幽國的妖魔君主說不定還會派出更多軍支……」
     「雖然我有想過要帶瀾離開……」奎薩爾淡淡說著,「但仔細一想的話,只要虛魔之子還沒從這世上消失,全幽界絕對不會善罷甘休。就算我帶著瀾逃到天涯海角,絕對會被追殺……」
     「說的沒錯。」百嘹靠在走廊的石柱上,慵懶的說,「那群只是把手下當棋子的妖魔君主是不會親自率領妖魔軍過來,他們只有舒舒服服的待在他們溫暖的宮殿看著我們被戰死。」
     「就是。」璁瓏同感的符合。
     「……你們什麼時候過來的?」妖魔君主看著四周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五名契妖。
     「看見你們帶瀾瀾來這裡的路上。」冬犽手上拿著一疊寒衣,拿給奎薩爾,「給,瀾瀾的寒衣。」
     「謝了。」
     七妖魔安靜的看著在櫻花樹下露出開朗笑容的封平瀾,心裡想著同一件事,百嘹隨口說道,「如果逃不過,這一次和他一起死也不錯。」
     「至少我們這次沒捨棄他。」墨里斯坐在走廊連接花園的階梯上,看著封平瀾和小影人玩追逐。
     「是啊。」希茉附和。
     「只是,有點對不起其他妖魔了……」妖魔君主愧疚的低頭,「明明他們非常害怕瀾瀾,卻還要因為我的命令強迫戰鬥……」
     「……我們會去疏散外頭城裡的妖魔,讓他們離開這裡,這樣也可以減少死傷。」
     「嗯。拜託你們了。」妖魔君主深深嘆出一口氣,「能減少最壞的狀況就盡量減少吧。」
     封平瀾一直抬頭看著飄落的雪花,一臉驚喜交集的伸手接住雪花,讓他覺得很神奇又莫名的興奮。
     「虛魔之子……有那麼可怕嗎?」
     「……對我來說,確實很可怕。」奎薩爾淡淡說道,結果引了其他目光,「我在成為君主您的契妖之前,可是親眼見過一次虛魔之子。」
     「啊…對哦。」
     「那時候的虛魔之子,是禁忌種族之一的獄龍族與人類的混血種。那時候我的可是有生以來知道什麼叫做恐怖……」
     「但是奎薩爾你曾經也這麼說了吧?一百年前,封平瀾的靈魂被羽蛇神庫庫爾坎給帶走讓他重新投胎和你們見面,甚至還給你可以和瀾瀾一樣的刻印。」妖魔君主疑惑的問,「羽蛇神庫庫爾坎不是你們羽蛇一族的祖先弟弟嗎?為什麼他會讓封平瀾轉世為虛魔之子啊?」
     「君主,您問錯人了,我也很想問祂為什麼要把瀾轉世成為虛魔之子。」奎薩爾覺得很鬱悶,「之前見到祂都是祂自己來找我的,所以我也沒辦法去找祂。我就只不過有著百分之一的神祇血脈,沒有任何具有神的力量。否則,我絕對會殺去找羽蛇神……」奎薩爾暗地握緊拳頭。
     「你會被反殺的吧……」妖魔君主汗顏的打斷奎薩爾的念頭。
     「大家~!!!」看見一群最熟悉的身影,封平瀾開心的朝他們揮揮手,「快過來吧!這裡好漂亮哦!!!」
     「來了來了!」百嘹也對封平瀾揮揮手,「就算活不過那時候,也至少把握眼前的回憶吧。」
     「也是。」七妖魔朝封平瀾所在前去,與封平瀾一起玩耍。
     剛剛太過專注討論未來的事,七妖魔完全沒注意到在花園有一部分的妖魔侍衛不小心聽見他們的對話,躲在一旁的妖魔侍衛們驚愕的彼此對望,似乎對於奎薩爾有著神祇血脈感到非常驚愕。
     他們看了看和七妖魔一起玩鬧卻又不像傳聞中那麼血腥殘暴的封平瀾,頓時他們心裡似乎有另外的打算……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