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黎明時間,在一張大床上躺著一個成年男子身影正在熟睡當中,男子身邊的被子下有個隆起的物體,像是在呼吸般的緩緩上下起伏著。
     大床旁邊擺放著小檯燈的櫃子上放著一個小小的長方形盒子,盒子裡面收納著一條手巾,但是手巾後方有個巴掌大的小影人在裡面熟睡,「(¦3[____]zzz」
     突然間,男子身邊被子下隆起的物體蠕動一下,然後緩緩的朝男子頭部旁的方向爬去,接著有一個黑色小小的腦袋從被子裡隨著嘴巴發出一聲軟奶的「噗呼~」的悶氣聲冒了出來,小小腦袋睜開雙眼,眼皮後方露出瞳色不一的異色瞳,睡眼朦朧的眨眨眼,接著像隻懶散的小狗般「呼啊~」一聲的打個大大的哈欠。
     小孩……封平瀾渾身無力的把頭埋在蓬鬆的枕頭裡,打算在賴床一下。
     在封平瀾賴床的幾秒後,突然有隻手臂把封平瀾攔腰抱住,然後被拖進一個溫暖的懷裡,接著聽見低沉又很有磁性的聲音在封平瀾耳邊懶懶響起,「怎麼那麼早醒了……」
     「冷冷……」封平瀾懶洋洋的回話。
     「待會冬犽會來找你……」
     「找瀾瀾?」
     「嗯。現在外面積滿了雪,加上天氣比平常低了許多,冬犽要給你喚起暖風取暖……」
     「雪雪……」封平瀾抬起頭,還未清醒的雙眼朦朧的眨著,「瀾瀾要看雪雪……」
     奎薩爾緩緩撐起上身坐起,睜開暗沉還沒完全清醒的紫瞳,轉頭看著還在床上賴床的封平瀾,「不是要看雪?還不起來?」
     「薩~抱瀾瀾去看看雪雪嘛~」封平瀾簡直是懶得動的躺在床上伸個懶腰,然後撒嬌的對奎薩爾伸出雙手。
     「……」奎薩爾無言一會,便抓起被子把朝封平瀾全身包了起來,然後抱起被包成一粒球的封平瀾翻身下床,「懶惰蟲。」
     「哇呀~」被奎薩爾抱住的封平瀾把頭從被子裡的露了出來,看著奎薩爾朝窗口走去。
     奎薩爾懷裡抱著一隻活生生的小雪人,伸出一隻手打開窗戶的鎖,推開窗口,下一秒非常寒冷的冷風襲上奎薩爾和封平瀾的臉。
     「嗚呃唔呼~~~」感受到寒風的冷度,封平瀾冷得把臉縮回被子裡,不敢出來。
     「喂,你不是要看雪的嗎?」被冷風這麼一吹,原本睡眼朦朧的奎薩爾徹底清醒了,低頭看著懷裡抱著的大球顯得非常無奈。
     「冷冷!」大球裡傳出封平瀾的聲。
     「但是外面很漂亮哦。」奎薩爾把封平瀾放在窗框上,雙手扶著封平瀾,以免封平瀾跌下去。
     「嗚?」聽見奎薩爾的話的封平瀾非常好奇的想要看雪,便緩緩的從被子裡探出頭,但每一接觸到冷風就不禁縮回去,封平瀾努力適應冷風後才敢從被子裡露出頭來。
     封平瀾從被子裡探出頭後,睜開眼就看見眼前一片雪白白的風景。
     被雪覆蓋的白色大地,綠色的樹林上都被雪花給掩蓋,四周絲毫沒有任何聲音顯得非常安靜,形成某種寂靜的美。
     「嗚哇啊~~~」封平瀾徹底清醒的瞪大眼瞳,看著眼前的風景,不禁被眼前的風景給吸引了,「好漂亮!全都是白白的!」
     「是啊。」奎薩爾操控影子把書桌前的椅子搬了過來,抱起坐在窗框上的封平瀾從被子裡露出他的雙腳讓他站在椅子上,拍拍封平瀾的頭說道,「等等可以出去玩雪了。」
     「薩~等一下要陪瀾瀾玩雪雪嗎?」封平瀾一臉期待的盯著奎薩爾。
     「這個嘛……」奎薩爾想了一下,「瀾,抱歉。待會我要去幫君主處理一些事情先,之後才可以陪你一起玩雪。」
     「會很久嗎?」
     「不會,大概需要一小時的時間。」
     「那瀾瀾等薩~」
     「好。」奎薩爾摸摸封平瀾的頭,然後轉身回到房裡做準備,「你在看風景多一會吧。我去準備一下。」
     「好~~~」封平瀾歡樂的回應,接著突然間想起一件事,封平瀾趕緊叫住奎薩爾,「啊!薩!」
     「什麼事?」奎薩爾轉頭看封平瀾。
     「嘻嘻~早安!」封平瀾揚起可愛的笑容,向奎薩爾道安。
     「呵~早。」奎薩爾無奈的笑了笑對封平瀾道安,便轉身去做準備。
     封平瀾身上掛著大被子,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窗外的雪景,「真的好漂亮哦~~~」
     睡在小檯燈旁長方形盒子裡的小影人被吹進房內的冷風給凍醒了,逼不得已的一臉睡眼朦朧的起床,宛如棍子般的黑黑小手揉著白色眼珠子,一臉懵懵的看著趴在床邊的封平瀾。
     小影人翻開當做被子蓋的手巾,操控影子化作繩子從櫃子上滑了下去,然後搖搖晃晃的小步跑到封平瀾站著的椅子腳下,沿著垂地的被子爬了上去,爬到封平瀾的肩膀上鑽進被子下趴著。
     「嗚?黑黑,早安!」封平瀾感覺到肩膀有些動靜,偏頭一看就看見小影人一臉沒睡飽的模樣。
     「(。-ω-)ノzzz」小影人半睡半醒的揮揮手,回應封平瀾的話。
     「黑黑,外面好漂亮哦!」封平瀾對著小影人說道,指著外頭示意小影人看。
     「(つω`)」小影人揉著眼睛朝封平瀾手指的方向望去,看著雪白白一片的景色讓它頓時清醒了,「(⊙o⊙)」
     在封平瀾看著風景一陣子後,突然房間的門被人敲響了,「叩叩。」
     「嗚?有人來了?」封平瀾聽見敲門聲,便小心的爬下椅子,身上拖著被子朝房門跑去,但不知道是誰在外頭,封平瀾不敢自己開門,「黑黑,外面是誰?」
     「╮(˘•ω•˘)╭」小影人聳聳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叩叩叩。」房門又被敲響了。
     「是誰?」封平瀾對著房門問道,「瀾瀾?是我,冬犽。」外頭傳來冬犽的聲音。
     「犽犽!」聽見熟悉的聲音,封平瀾立刻上前開鎖打開房門,果不其然就看見冬犽的身影,封平瀾開心的舉起雙手向他們道安,「犽犽!早安!」
     「早安。」看見還穿著睡衣的封平瀾,冬犽彎下腰抱起他朝大床走去,卻看見封平瀾身上拖著的被子,「你身上怎麼拖著被子啊?」
     「冷冷!」封平瀾縮了縮身子微微顫抖,表示自己很冷。
     「呵呵~很快就不冷了。」冬犽把封平瀾放到床上,喚起暖風圍繞在封平瀾四周。
     「哇~暖暖的風風~」感覺到四周的寒風被暖風取代,封平瀾立刻脫了被子,開心的站在床上轉圈圈。
     「(๑A๑)」趴在封平瀾肩膀上的小影人被封平瀾轉暈了,白色豆子眼變成漩渦狀的眩暈不斷轉動著。
     「奎薩爾呢?」冬犽沒看見奎薩爾的身影,奇怪的問。
     「在裡面。」封平瀾指著洗漱間,接著封平瀾頭上亮起一粒燈泡,臉上彎起惡作劇的笑容,跳下床朝洗漱間跑去。
     「瀾瀾?」
     「噓~」封平瀾手指抵著嘴唇,對冬犽做出噤聲手勢。
     這時,冬犽看見洗漱間的門把微微亮起銀灰色的光,原本應該鎖上的門鎖忽然緩緩被拉下,洗漱間的門就這麼被打開了。
     用精神力來開鎖?!
     冬犽非常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一臉不懷好意卻鬼鬼祟祟的封平瀾,封平瀾輕輕地打開洗漱間的門開出一條門縫,接著鬼鬼祟祟的用他那銀灰色的眼瞳偷窺洗漱間的裡頭,冬犽知曉封平瀾想要偷窺奎薩爾,哭笑不得的搖搖頭。
     「啊咧?」似乎看不見奎薩爾的身影,封平瀾把洗漱間的門越開越大,之後踏進洗漱間裡四處張望尋找奎薩爾的身影,「薩呢?」
     突然間,冬犽看見原本大開的門倏地「碰」的一聲巨響被甩門關上,在門被甩上一刻,封平瀾被嚇得大叫起來,「呀啊!!!」
     「!!!∑(°Д°ノ)ノ」by小影人的驚嚇。
     接著洗漱間傳來封平瀾接二連三的慘叫聲,包括小影人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驚愕感。
     「唔呀啊!!!」
     「∑(Ŏ◊Ŏ ‧̣̥̇)」
     「哇呀啊!!!」
     「Σ\(ŎдŎ|||)/」
     「哎呀啊!!!」
     「∑( ̄□ ̄;)」
     「……」冬犽無言的看著頓時陷入一片寂靜的洗漱間的門。
     然後,洗漱間的門被打開了,走出來的是奎薩爾,至於封平瀾被奎薩爾用一隻手攬著腰,身體無力的以U字形的被奎薩爾扛在腰間。
     冬犽看封平瀾身上的睡衣已經被換掉了,現在穿著昨天冬犽交給奎薩爾為封平瀾而準備的寒衣。
     奎薩爾把封平瀾放到床上,不知什麼時候坐在奎薩爾肩膀上的小影人立刻跳下去坐在床上,冬犽看見被奎薩爾扛過來的封平瀾一臉不服氣的鼓著臉,大字型的躺在床上鬧彆扭。
     「怎麼了,瀾瀾?」冬犽好奇的問不服氣的封平瀾。
     「瀾瀾沒能偷看薩~換衣服。」封平瀾鼓著臉又嘟著嘴的說。
     「哈哈哈……」聽見封平瀾的話,冬犽不禁乾笑著,轉頭看向在衣櫥裡找衣服的奎薩爾,「剛剛瀾瀾傳出陣陣的慘叫聲,是你在幫他換衣服嗎?」
     「沒,我先幫他擦身,再幫他換衣。」奎薩爾淡定的繼續在衣櫥裡找衣服。
     「……你是用什麼手段幫他擦身換衣啊?」
     「日常手段。多半都是在他頑皮的時對付他的手段。」奎薩爾拿出幾件衣服和一大一小的外套後關上衣櫥門,把外套放到床上後再次進入洗漱間裡準備洗澡,在關上門之前語氣有些憤憤的說道,「這傢伙用能力越來越高超了,居然敢用精神力來開門鎖偷看我洗澡。深怕他用感視還是感知偷看我,害我要洗澡的時候在四周佈下好幾層影簾才安心……」冬犽驚愕的瞪大眼睛看著封平瀾。
     「薩~不是說過,要瀾瀾多用能力嗎?」封平瀾躺在床上無辜的說。
     原本關上門的洗漱間猛地被打開,奎薩爾從裡頭走了出來站到封平瀾面前,頭上冒著青筋,雙手朝躺在大床上的封平瀾伸去,左右捏著封平瀾的臉頰,語氣冰冷的說道,「但我沒叫你用能力來偷窺我洗澡。」
     「噠素沙~素叩,呼咱拉拉西安得地風。」(譯:但是薩~說過,用在瀾瀾喜歡的地方。)因為被奎薩爾捏著臉,封平瀾說話模糊不清的說道。
     「難道用能力偷看我洗澡,就是你最喜歡用能力的地方嗎?」奎薩爾像是搓揉麻薯般的繼續捏揉著封平瀾的臉頰。
     「嗯!」封平瀾用力點頭,勇敢承認。
     「……」房裡陷入一片寂靜,對於封平瀾的勇於承認感到非常無言以對。
     「( ̄y▽ ̄)~*」小影人躺在床上捂嘴偷笑。
     「唉~」兩位軍團長無力嘆氣。
     「嗚?」封平瀾雙手搓揉著自己被奎薩爾捏紅的臉頰,不明所以的來回看著奎薩爾和冬犽。
     奎薩爾無奈的拍拍封平瀾的腦袋,起身走回洗漱間,「也多虧他常常偷窺我,他的能力也用得越來越順手了。」
     「還是早點改掉他的這個習慣比較好,否則越陷越深想要挽救都來不及了。」冬犽坐在床上扶起封平瀾坐起,讓他面對面和自己說話,「瀾瀾,能力是用在守護的地方,不是用在偷看人的地方。」
     「守護?」封平瀾不明白的歪著頭。
     「對。比方說,在我們遇到危險的時候,你看見了就要告訴我們,這樣我們才能避開危險的事情。」
     封平瀾皺著眉看著冬犽,顯然他還是不明白冬犽所說的意思。
     「這樣吧!我這麼說。」冬犽換個說法,「假如奎薩爾和瀾瀾一起去散步,結果遇到以前那群常常打瀾瀾的壞人就在前面,但是只有瀾瀾你看見那群壞人,你會怎麼樣?」
     「告訴薩!」想起以前總是施虐他的滅魔師,封平瀾驚慌的回答。
     「答對了。」冬犽稱讚的摸摸封平瀾的頭,「因為瀾瀾害怕那群壞人也會傷害奎薩爾,所以你要趕快告訴奎薩爾,不要和他們碰面,這樣奎薩爾就不會被他們傷害了,對吧?」
     「嗯嗯!」封平瀾用力點點頭,非常同意冬犽的話。
     「所以,瀾瀾你的能力是要這麼用的,而不是用在偷看奎薩爾洗澡的。」冬犽露出苦笑的笑容,糾正封平瀾的錯誤。
     「嘻嘻嘻~」終於明白自己能力該用在何處的封平瀾露出羞澀的笑容,不好意思的用手撓頭。
     「呵呵~你真的很喜歡奎薩爾呢~」看著封平瀾害羞的模樣,冬犽伸手摸摸封平瀾的頭。
     「瀾瀾最喜歡薩~了!」封平瀾臉上的笑容比平常越來越燦爛,可見他多麼喜歡奎薩爾。
     「喜歡我也沒必要偷窺我洗澡吧?」從洗漱間出來的奎薩爾穿著與封平瀾差不多相似的服裝,無奈的斜眼看著封平瀾。
     封平瀾倒趴在床上,不好意思的對奎薩爾笑笑,「嘻嘻~」
     「要出門了,待會叫冬犽陪你玩雪。」
     「玩雪雪!玩雪雪!」封平瀾興奮的在床上跳來跳去,然後撲向坐在床上的冬犽大腿上,「犽犽,陪瀾瀾玩雪雪!」
     「好呀!」冬犽爽朗的答應。
     「哇咿~!」封平瀾開心的不斷舉手歡呼。
     「好了,穿上。」奎薩爾拿起一件小小的羽絨服,放到封平瀾背後。
     封平瀾把手伸進袖子洞裡,乖巧的任奎薩爾幫他穿衣服,冬犽則拿起剛剛小影人當被子用的手巾疊折了幾下,做成一個小斗篷給小影人穿上。
     小影人穿上手巾做成的小斗篷後,像是要秀給人看似的轉了幾圈,似乎很高興的笑了起來,「(。>∀<。)~
     「暖暖噠~」封平瀾感覺到羽絨服的暖和感,一臉舒服的瞇起眼睛,接著也看見小影人穿著小小斗篷,開心的對小影人笑,「黑黑也有呢!暖暖嗎?」
     「(/^▽^)/」小影人開心的舉起雙手回應封平瀾的話,接著爬上封平瀾的肩膀上坐好晃著雙腳。
     「待會出外冷的話對冬犽說聲,別著涼了。」奎薩爾一邊叮嚀封平瀾,一邊穿上防寒的羽絨服,封平瀾舉起雙手回答,「好~
     冬犽給封平瀾穿上手套和筒靴,以免封平瀾著涼幫他把衣服整理更加保暖,準備好後三妖魔和一隻使魔一起離開房間。
     一出房間,冰冷的寒風立刻襲上,讓封平瀾冷得又縮了縮身體,小影人直接鑽進封平瀾的羽絨服裡,「呃嗚呼~」
     冬犽彎腰把封平瀾的羽絨服後頭的帽子給拉上,拍拍封平瀾的頭加強暖,奎薩爾鎖好門後就牽起封平瀾的手,往前妖魔君主的所在。
     「嗚?為什麼瀾瀾和薩~還有犽犽的衣服不一樣的?」封平瀾抬頭看著奎薩爾和冬犽穿著黑色長款的羽絨服,便低頭看看自己穿著的白色羽絨服。
     奎薩爾和冬犽穿著一樣類似風衣款式的羽絨服,雖然封平瀾和奎薩爾他們款式一樣,但是布料比較厚,而且顏色是白的,除了顏色不一樣之外,封平瀾的羽絨服還有個帽子,奎薩爾他們則沒有。
     「瀾瀾不適合穿黑色呀。」冬犽對封平瀾微笑說道。
     「咕嗚~」封平瀾不開心的鼓著臉,「瀾瀾也要和薩~穿一樣的!」
     「小孩子穿什麼黑衣。」奎薩爾淡淡的看著封平瀾鬧彆扭。
     「因為會很帥帥呀!像薩~一樣!」
     「等你長大再說。」
     「瀾瀾現在不算大大嗎?」封平瀾不服氣的瞪著奎薩爾。
     「等你高過璁瓏……不對,等你高過希茉再說。」奎薩爾認為以璁瓏身高要求太高,便那希茉的身高作為要求。
     「咕嗚!瀾瀾森七(生氣)了!」封平瀾不開心的鼓著臉。
     「是誰逗你生氣了?」兩大一小的妖魔身後傳來另一個聲。
     三妖魔回頭一看,就看見另四個和奎薩爾與冬犽穿著一樣款式的羽絨服同僚,一臉老神在在的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後頭。
     「百百、瓏瓏、茉茉、里里,早安!」封平瀾看見身後的四妖魔,朝他們揮揮手道安。
     「早。」
     「瀾瀾早安。」
     「剛剛誰逗你生氣了?」璁瓏好奇的揚起眉問封平瀾。
     「哼嗯!」封平瀾再次鼓著臉,果斷的指著奎薩爾。
     「真罕見,奎薩爾居然會逗你生氣,我還以為他是最疼你那一個。」百嘹臉上仍是玩世不恭的笑容,眼神不斷來回看著奎薩爾和封平瀾。
     「然後呢?原因是什麼?」
     封平瀾向百嘹他們說明他生氣的原因,知道原因後本以為百嘹他們會站在他的一方,沒想到個個反倒站在奎薩爾。
     「小鬼穿什麼黑衣裝帥啊?」by墨里斯。
     「別隨便模仿人,不適合你這個小不點。」by璁瓏。
     「不知為什麼覺得穿一身黑的你好像偷穿奎薩爾衣服似的。」by百嘹。
     「瀾瀾適合白色,不適合黑色。」by希茉。
     「如果瀾瀾要穿黑衣的話,就等你長大吧。」by冬犽。
     「聽見了沒?」by奎薩爾。
     「嗚嗚~瀾瀾哭給你們看哦~真的哭哦!」封平瀾心靈受傷的癟著嘴,看著身邊的六妖魔一臉正經的模樣,不斷強調語氣。
     「哭吧。」六妖魔異口同聲說。
     「嗚哇啊啊啊~~~大家七五(欺負)瀾瀾!!!」封平瀾立刻嚎啕大哭,但是沒有半滴眼淚流出來。
     「我來替你教訓他們!」
     突然插來一句話,六妖魔感覺到他們的頭被人敲了一下,回過神來就看見妖魔君主蹲下身子抱起封平瀾。
     「勘勘,早安!」封平瀾立刻向妖魔君主道安。
     「瀾瀾早呀~」妖魔君主抱著封平瀾,憐惜的蹭著封平瀾藏在帽子下的臉頰,「一來就看見瀾瀾被欺負了,我來替你報仇了。」
     「君主,他剛剛是假哭的。」奎薩爾揉著被妖魔君主敲到不怎麼痛的頭。
     「我知道啊。我一路上都跟在你們身後,都聽見你們的話了。」
     「欸?勘勘跟著瀾瀾後面嗎?」封平瀾驚訝的看著妖魔君主。
     「是呀~在百嘹他們和你們見面時候的之後~」奎薩爾他們六個沒有任何被驚嚇到,表示他們早已經知道妖魔君主的存在了。
     「但是啊~瀾瀾。」妖魔君主一臉正經的看著封平瀾,「你真的很不適合穿黑色。」
     「……」封平瀾瞪大異色瞳愣怔看著妖魔君主,接著把頭埋在妖魔君主的肩膀上,傷心的大哭,「嗚哇啊啊啊~~~連勘勘都這麼七五(欺負)瀾瀾~~~~~」
     知曉封平瀾的裝的,眾妖魔哭笑不得的搖搖頭,前往花園。
     一路上眾妖魔們有說有笑的,冬犽甚至把封平瀾用能力開門鎖以及感視偷窺奎薩爾洗澡的事都說了出來,惹得眾妖魔都不禁大笑起來。
     「奎薩爾的節操有危險了。」百嘹開了嘲諷技能。
     「戀童情節!」希茉在一旁幻想大爆發。
     「能力用錯地方了吧!」璁瓏吐槽封平瀾使用能力的錯誤。
     「這小鬼怎麼和人類的他越來越像了啊?」墨里斯非常懷疑封平瀾是否恢復記憶了。
     「那~要不要瀾瀾也偷看你們?」趴在妖魔君主肩膀上的封平瀾一臉天真無邪的問後頭的一群妖魔。
     「唔唔唔!」四妖魔一致狂搖頭,拒絕封平瀾。
     「(>y<)」窩在封平瀾帽子裡的小影人忍不住偷笑起來。
     「完蛋了,瀾瀾居然懂得威脅了。」妖魔君主哭笑不得的拍拍封平瀾的屁股。
     「嗚?勘勘不是這麼做的嗎?」封平瀾無辜的看著奎薩爾,「瀾瀾一直在旁邊看見勘勘都是這麼做的,錯了?」
     「……」妖魔君主頓時僵住身子,停下前進的腳步。
     「……君主……」六妖魔用著指責的視線直直盯著妖魔君主。
     「……走吧走吧~去花園玩雪吧~」妖魔君主趕緊轉移話題,加快腳步前往花園。
     「玩雪雪~」封平瀾開心的歡呼起來。
     到了花園,花園裡的植物以及地面都被雪給掩蓋,彷彿被披上白裟似的,但是有一棵植物是例外,就是那棵巨大櫻花樹。
     那棵櫻花樹的四周似乎被施下了某種咒術,只要是有雪花觸碰了櫻花樹就會立刻被融化,所以在花園中唯有那棵櫻花樹仍然美麗綻放著花瓣,在雪天中形成不可思議夢幻的美。
     「哇啊~花花和雪雪一起飄下!好漂亮!」看見櫻花樹仍然綻放花瓣雨的封平瀾興奮起來,不斷扭著身體想要從妖魔君主手中下去。
     妖魔君主便立刻放他下去,雙腳觸地的封平瀾興奮的朝櫻花樹奔去,因為地面都積滿了雪變得非常難走,封平瀾也因為在雪中跌倒了,整個臉都埋在雪地裡。
     「瀾!/瀾瀾!」眾妖魔看見封平瀾跌倒了,驚慌的上前把封平瀾扶起來。
     「呼呼~冷冷!」滿臉都是雪的封平瀾用力晃了晃腦把雪給甩掉,結果覺得很有趣的笑了起來,「哈哈哈~」
     小影人因為在封平瀾跌倒時,順勢從帽子裡跌了出來,上身筆直的插入雪花中,雙腳不斷掙扎想要把自己拔出來,「(>д<)」
     「真是的。」冬犽無奈的伸手拍掉封平瀾身上的雪。
     「嘻嘻~」封平瀾傻笑的任冬犽替他清理身上的雪,之後開心的繼續朝櫻花樹奔去,「哇咿~」
     妖魔君主看著不斷掙扎的小影人,便抓起它的腳把它救起來,被救起的小影人悶悶的吐出一口氣,「(–o–)=3」
     「╰(‵□′)╯」看見害它被插入雪中的封平瀾正歡樂的在樹下跑來跑去,小影人生氣的朝封平瀾奔去,在樹下和封平瀾玩追逐。
     「瀾。」奎薩爾喚了封平瀾一聲。
     「什麼~?」聽見呼喚聲的封平瀾立刻跑到奎薩爾面前。
     「我要去幫君主做事了,在這裡乖乖聽冬犽的話,知道嗎?」
     「知道~」封平瀾用力點點頭,「薩~工作加油!」
     「嗯。」奎薩爾把手伸進封平瀾的帽子裡,揉揉封平瀾的頭,轉頭對冬犽說,「拜託你了。」
     「知道了。」
     奎薩爾又叮嚀了封平瀾幾句,便和妖魔君主一起離開花園,身後跟上百嘹和墨里斯。
     「嗚?瓏瓏和茉茉不去工作嗎?」封平瀾疑惑的看了看璁瓏和希茉。
     「我們的工昨天已經做完了,現在空閒得很。」璁瓏蹲在地上,雙手開始捏著雪球。
     「瀾瀾,你看。」冬犽彎下腰把手伸到封平瀾,封平瀾低頭一看就看見冬犽手上有個用雪製作出來的巴掌大雪兔。
     橢圓狀的半圓體型,眼睛部分被小小的石子代替,長長的耳朵用櫻花花瓣來裝飾。
     「好可愛!!!」封平瀾驚喜交加的看著雪兔,便拉著冬犽的衣襬向他要求,「犽犽,教瀾瀾!」
     「好好。」看著封平瀾驚喜的模樣冬犽不禁微笑,便輕輕把雪兔放到雪地上,便蹲在地上開始教封平瀾製作雪兔。
     「(◦˙▽˙◦)~🌸」小影人拿著一朵櫻花跑到雪兔邊,把手上的櫻花輕輕放在雪兔的頭上,然後跑到冬犽腳邊看冬犽製作雪兔的過程,「(´・ω・`)」
     經過冬犽的指教,封平瀾開始學習製作雪兔,就連小影人經過偷師學藝的手段也開始製作雪兔。
     「好了!」封平瀾完成雪兔後,開心的舉起手上的雪兔。
     「瀾瀾好厲害!很快就學會了呢。」看見封平瀾手上成型且比冬犽所做較小的雪兔,冬犽不禁稱讚封平瀾的學習能力真的非常強。
     「(。>∀<。)/」小影人也舉起手上成型的雪兔,但是它手上的雪兔可說是超級迷你的雪兔,頂多有拇指頭大小。
     「小小的好可愛!黑黑好厲害!」
     「那麼小的雪兔也只有你能做出來而已。」在一旁看著的璁瓏看著小影人手上的雪兔。
     「迷你雪兔很可愛。」希茉看見封平瀾他們在做雪兔,自己也開始做一個。
     「瀾瀾要做多多的雪兔!犽犽、瓏瓏、茉茉、黑黑,我們一起做吧!」
     「好啊!」
     一小時後,奎薩爾他們辦完事來到花園時,就看見花園的一個角落已經佈滿一大一小甚至還有疊羅漢的雪兔,還看見封平瀾他們很認真的仍然繼續雪兔。
     看著眼前很新鮮的畫面妖魔君主不禁笑了笑,便和奎薩爾、百嘹和墨里斯靜靜的在一旁的花園角落做出一個大雪人。
     奎薩爾獨自一人做一個小雪人,隱藏著氣息緩緩靠近封平瀾,然後把手上的小雪人放到封平瀾面前,原本很專注做雪兔的封平瀾看見小雪人後猛地愣怔一下,抬起頭就看見奎薩爾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看著他,「薩!」
     「在做雪兔?」
     「嗯!」
     封平瀾看著奎薩爾做出來的雪人,封平瀾立刻纏著奎薩爾要他教他,奎薩爾笑了笑便開始教他了,製作方式非常簡單封平瀾一次就會了,開心的不斷向其他人炫耀。
     奎薩爾好笑的抱起封平瀾,把他帶到妖魔君主那裡,結果看見一個大好幾倍大雪人的封平瀾立刻呆住了,接著雙眼發亮的看著大雪人,封平瀾扭著身子要從奎薩爾懷裡下來,被奎薩爾放下來後興奮的在大雪人四周繞著跑。
     冬犽他們見到妖魔君主他們來到花園了稍微聊了一下後,就開始和封平瀾一起用雪做出不同的動物出來,逐漸佈滿了整個花園。
     路過的妖魔侍衛們看見花園一片溫馨的景色讓他們驚得腦裡一片空白,完全目瞪口呆的看著那位妖魔君主以及六位軍團長和一個虛魔之子玩雪的景象。
     過不久,皇宮裡的眾群妖魔可能會對妖魔君主與六位軍團長外加虛魔之子有個很大的改變看法,但也是在大戰開始的之後吧……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