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瀾……醒醒…瀾……
     瀾瀾…瀾瀾……醒醒……
     在昏昏沉沉的腦袋裡,封平瀾感覺自己被攬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也感覺到有許多人在他耳邊呼喚他,同時也感覺到有個溫暖的手掌正輕輕拍打他的臉頰,晃了晃他的身體,試圖喚醒他。
     封平瀾很想醒來,但是眼睛實在睜不開,任他們不斷呼喊著。
     恐怕…消耗太多……給他……補充…恢復……
     耳朵持續著重重的耳鳴,隱約聽到不完整的談話聲斷斷續續傳入封平瀾的耳裡,接著封平瀾聞到一股鐵鏽的腥味,那腥味發出一股封平瀾非常熟悉的味道,但是他一時想不到是什麼味道。
     鐵鏽的腥味刺激了封平瀾的味覺,讓封平瀾情不自禁的張開嘴,小小的獠牙慢慢從虎牙處伸出,嘴裡吐出鮮紅的小舌,想要舔舐那味道。
     直到有個物體被塞進封平瀾嘴裡,舌尖觸碰到鮮甜無比的液體,徹底刺激了封平瀾的理智,讓封平瀾毫不猶豫的咬下獠牙。
     獠牙咬下同時,鐵鏽又鮮甜的液體馬上溢出擴散了整個口腔,封平瀾輕輕吸吮一下,鮮甜的液體隨之湧入封平瀾的喉管被灌入食道裡。
     在封平瀾沉迷著吸食中,封平瀾感覺到有股非常熟悉的氣息不斷被灌入喉管,正確來說,他正在吸吮的液體發出一股他再熟悉不過且還是他最愛的氣息。
     封平瀾瞬間驚醒,一睜開眼,就看見奎薩爾毫無掩飾的擔憂神情曝露在自己眼前。
     「瀾!沒事吧?」一見到封平瀾睜開眼,奎薩爾立刻狂喜起來,心中的不安也隨之平息了。
     封平瀾愣怔的瞪大不知什麼時候化成蛇瞳的異色瞳,呆愣的把視線移到嘴前,發現自己的嘴正咬著奎薩爾的手腕,過多流出的血劃過嘴角滴在封平瀾身上的白色羽絨服上,綻放出血色花印。
     「啊……」封平瀾呆愣的鬆開奎薩爾的手腕,驚覺自己所幹的事顯得非常驚慌,心臟不禁顫栗了一下,一臉快哭的模樣對著奎薩爾道歉,「對…對不起……」
     「不,該說抱歉的是我。」奎薩爾抱緊封平瀾,愧疚的對封平瀾道歉,「居然沒發現你的能力極限……」
     因為百嘹的問話,眾妖魔瞬間被雷劈般的驚覺到封平瀾的極限,雪勘驚慌的把戰局暫時交給七皇子和十皇子,璁瓏和希茉則加強四周的結界,趕緊影遁到奎薩爾房間尋找封平瀾。
     當奎薩爾打開衣櫥門時,就看見小影人眼淚不斷狂流的趴在已經昏厥的封平瀾肩膀上,非常慌張的不斷拍打封平瀾的臉,試圖喚醒封平瀾,「\(இдஇ\ )」
     見到封平瀾臉色蒼白的昏厥模樣,奎薩爾覺得自己的心都瞬間凍結了起來,趕緊把封平瀾從衣櫥裡抱了出來,跪在地上把封平瀾攬入懷裡,不斷拍打封平瀾的臉,晃動他的身體,一直喚醒他。
     奎薩爾以及冬犽他們六個一起呼喚封平瀾好幾聲,但封平瀾始終都沒清醒過來,雪勘認為封平瀾消耗太多妖力,便要奎薩爾給封平瀾喝血補充體力,奎薩爾也毫不猶豫的伸出手腕咬出血,然後伸到封平瀾的嘴前。
     似乎是聞到血味,封平瀾緩緩張開嘴,隱藏的獠牙也緩緩露了出來,就連小舌也吐了出來,奎薩爾馬上把流出血的手腕塞進封平瀾的嘴裡,接著封平瀾順勢的咬下,開始吸吮著奎薩爾的血。
     好在不用多久,封平瀾終於清醒了,奎薩爾也放下心頭大石,爬到奎薩爾肩膀上的小影人也放心了,「(இωஇ )」
     封平瀾一臉驚慌失措的看著奎薩爾,似乎因為無意識吸了奎薩爾的血緣故不知所措的四處張望,就是不敢看奎薩爾。
     奎薩爾突然意識到,封平瀾最近好久沒吸食他的血了,大部分就是吃冬犽的冰淇淋或是墨里斯的餅乾和喝璁瓏的牛奶,幾乎很少喝他的血。
     看著封平瀾不知所措的模樣,奎薩爾發覺到封平瀾的遲疑,便把還在流血的手腕送到封平瀾的嘴前,「瀾,再喝多一些血。」
     「不要!」封平瀾狂搖頭,把奎薩爾的手腕推開,似乎顧忌著什麼。
     「不喝的話,你是好不了的。」見到封平瀾的抵抗,奎薩爾只好一手板著封平瀾的下巴強硬打開嘴,把手腕送到封平瀾嘴前要他喝下。
     「不…要!」封平瀾在奎薩爾懷裡掙扎,一直扭頭抗拒著,「瀾瀾不要喝!薩要打壞人!瀾瀾不可以喝!」
     聽了封平瀾的話,眾妖魔們才知曉封平瀾在顧忌什麼,原來因為奎薩爾要戰鬥,怕因為若是喝了血會讓奎薩爾頭昏,戰鬥時說不定會很危險,所以才執意不肯喝血。
     見了封平瀾的固執,奎薩爾只能無奈的嘆氣,「那至少把血舔乾淨。」封平瀾看著奎薩爾還在流血的手腕猶豫一下,只好伸出舌頭把奎薩爾手腕上的血舔乾淨。
     「瀾瀾,你一邊舔著血,一邊聽我說。」雪勘輕柔的摸著封平瀾的頭,封平瀾舔著血疑惑的抬起眼盯著雪勘,「待會,你用能力看見壞人躲起來想要傷害我們的話,你就通知我們。但是在我們戰鬥的時候,有壞人想要在我們背後傷害我們的話,你不要通知我們。」
     「為什麼……」封平瀾忐忑不安的問,「那些壞人想要從大家的背後傷害大家……」
     「呵呵~因為大家會知道的。」雪勘輕輕揉捏著封平瀾的臉頰,「就算大家看不見,但是大家會知道,所以瀾瀾不需要這麼做,這樣會讓你很快累倒的。」
     「瀾瀾你只要把壞人的動向告訴我們就可以了。」冬犽拍拍封平瀾的頭,「剩下的事交給我們吧。」
     「謝謝你,瀾瀾。」希茉摸了摸封平瀾的頭髮,向他道謝,「多虧瀾瀾,我們大家現在很平安。」
     「謝謝你了,平瀾。」百嘹、璁瓏和墨里斯都對封平瀾道謝,伸手摸著封平瀾頭表示感謝。
     「嘻嘻~」得到所有人的感謝,封平瀾忍不住害羞起來,伸出手摸著自己的頭感到開心。
     「轟啪!」
     突然間,外頭傳來爆炸聲讓房內的妖魔們都嚇了一跳。
     「結界……被攻擊了!」璁瓏和希茉感覺到他們設下的結界遭到攻擊。
     雪勘起身去把門打開處一條縫隙,聽著外頭傳來陣陣的打鬥聲以及連環爆炸的聲響,知曉敵人與自己的妖魔軍撞上了。
     「那群傢伙好像到花園了!」雪勘轉頭對自己的契妖說道。
     「結界沒被破吧?」百嘹問璁瓏和希茉,璁瓏搖搖頭回答著,「沒有,還可以撐多一陣子。」
     「那我們也趕快回到戰場!」
     聽見墨里斯的話,封平瀾不安的抓緊奎薩爾的戰服,似乎不想讓奎薩爾離去。
     「瀾……」奎薩爾低頭看著一臉不安的封平瀾。
     「嗚……」封平瀾內心掙扎一下,之後顫抖著手鬆開奎薩爾的戰服。
     「奎薩爾,我覺得把瀾瀾獨自一人留在這裡還是很危險……」冬犽也很不放心封平瀾繼續躲在房內。
     「我知道……」奎薩爾也不放心封平瀾一人在房內。
     「奎薩爾,讓瀾瀾躲在你的影子裡。」雪勘對奎薩爾說道,「與其讓瀾瀾一個人躲在這裡,要是出了什麼意外,我們也沒辦法及時趕過來救他。這還倒不如把瀾瀾藏在你的影子裡,一起帶上戰場。」
     對於雪勘的意見,奎薩爾感到非常猶豫,在還沒做決定之前,封平瀾猛地抓著奎薩爾的戰服,堅決的大喊道,「帶瀾瀾去!瀾瀾要去!」
     奎薩爾愕然的瞪大眼睛看著眼神非常堅定的封平瀾,然而封平瀾也毫不動搖的用他維持著蛇瞳的異色瞳瞪著奎薩爾,緊抓著奎薩爾戰服的雙手也死死緊抓緊不放,絲毫容不得奎薩爾拒絕。
     看著封平瀾堅決的模樣,奎薩爾無奈的嘆口氣,接著奎薩爾腳邊浮現出一大團的黑影,像是打開洞口般的敞開著。
     奎薩爾抱起封平瀾,輕輕地把封平瀾放入影子內,然後拍拍封平瀾的頭,「在裡面要乖乖的,知道嗎?」
     「嗯嗯!」封平瀾用力點點頭,「瀾瀾知道!」
     「ヾ(•ω•`ヾ)」小影人從衣櫥裡奮力拉出奎薩爾的披風,然後拖著奎薩爾的披風跳入影子裡,把披風披在封平瀾身上,「ε=ε=ε=(((つ•̀ω•́)つ」
     「謝謝黑黑!」封平瀾開心的把奎薩爾披風裹在自己身上,吸著奎薩爾的氣息。
     「快點!七皇兄和十皇兄恐怕不能掌控戰局太久!」雪勘開始催促。
     「給!餓了就吃!」墨里斯從口袋裡拿出幾包餅乾給了封平瀾,好讓封平瀾在使用能力時可以吃點東西恢復。
     「也給你一些糖。」百嘹也拿出一些糖給封平瀾。
     「謝謝里里和百百!」封平瀾接下餅乾和糖果,向墨里斯和百嘹道謝。
     「要乖乖哦。」希茉叮嚀著封平瀾。
     「不可以吵鬧!」璁瓏警告封平瀾一句。
     「很快就會結束了,所以瀾瀾等多一下哦。」冬犽溫柔的對封平瀾說。
     「嗯嗯!」封平瀾用力點點頭,「大家,要小心。」
     「好。」
     奎薩爾把封平瀾藏入影子裡後,確定不會被識破才重新拿起雙劍,踏出房外準備戰鬥。
     在影子裡的封平瀾很清楚的看著奎薩爾他們背影離開房間,由於因為喝了奎薩爾的血關係身體也恢復不少妖力,便馬上做好支援奎薩爾他們的準備,開始輔助他們。
     趕到花園時,就已經看見有許多妖魔包圍著花園,不斷使用能力想要強行破壞結界,被結界保護在裡面的妖魔們也不甘示弱的在裡頭使用能力轟炸外頭的侵入者。
     看著強行突破來到花園的妖魔們,看見敵方妖魔人數已大量減少許多,還能看見他們身上傷痕累累的模樣,就算是敵方的十二個妖魔君主也同樣全身掛彩。
     雪勘躲在走廊的暗處看著敵方陣營,接著對著同樣躲在暗沉的奎薩爾他們打個手勢,示意他們。
     奎薩爾他們看見雪勘的手指著敵方妖魔,接著伸出食指和中指做出慢動作的人走路的手勢,最後用手掌劃過自己脖子,像是割脖子的手勢。
     靜悄悄地偷襲。
     奎薩爾他們明白雪勘的意思便輕輕地點點頭,然後他們無聲無息地繞過專注破壞結界的妖魔們後方,分散四處的隱藏在走廊不容易被發現的暗處,舉起手開始偷襲。
     在敵人還在專注破壞結界的時候,冬犽喚起風刃朝站在最後頭的十幾個妖魔背後用力扔了過去,沒注意身後的妖魔們馬上被風刃擊中,慘叫一聲然後倒下了。
     聽見自己一方的妖魔發出慘叫聲已經吸引了全部敵方妖魔的注意力,百嘹便不怠慢的抓出一大把的金針,直接把手上的金針朝附近的地方妖魔所在全扔出去,結果在百嘹附近的那群妖魔脖子上都被刺了一支金針,連慘叫聲都沒有的倒下了。
     看見又有一群妖魔無聲倒下,又再引起了敵方許多妖魔的驚慌,趁這時候躲藏在百嘹對面的希茉可以毫無顧忌的繼續偷襲。
     希茉用指尖使力彈響戰戟上的音叉,然後聚集妖力在音叉上,握緊戰戟朝敵方妖魔使勁揮去,肉眼看不見的音爆兇狠朝敵方妖魔所在襲去引起了大爆炸,把許多妖魔給轟炸去撞墻了。
     沒想到有個手上持著弓箭的妖魔君主發現希茉的所在,立刻拉起弓弦,弓上憑空出現一支冰製的弓箭,接著放開拉著弓弦的手,冰箭迅速的朝希茉射去。
     希茉看見有弓箭朝自己射來,想要防禦已來不及了,突然間,希茉覺得自己腳下一空身體猛地墜下,連慘叫聲都來不及了喊就消失在原地。
     冰箭與希茉的桃紅色長髮擦肩而過,直直插在墻上,然而希茉卻不見蹤影了。
     希茉回過神,就看見四周漆黑一片,唯有看見眼前的封平瀾。
     「茉茉~」封平瀾揚起可愛的笑容,對希茉微笑,坐在封平瀾肩膀上的小影人見到希茉平安無事也鬆了一口氣,「๛(ー̀ωー́ก)」
     「瀾瀾?」看見封平瀾,希茉愣住了,「這裡是……」
     「薩~的影子裡~」封平瀾開口解釋,「茉茉有危險了,所以瀾瀾告訴了薩~」
     封平瀾的話剛說完,上頭突然亮起一道光,接著傳出奎薩爾的聲,「希茉,出來。」
     希茉溫柔的抱住封平瀾,在封平瀾的臉上輕輕蹭了蹭一下,「瀾瀾,謝謝你。」
     「嘻嘻~」封平瀾開心的笑了起來,「茉茉要小心哦!」
     「嗯。」希茉撿起自己的戰戟,一個猛力的跳躍跳出影子裡,出現在地面。
     一跳出影子裡,希茉輕手輕腳的跪蹲著打量四周戰局,卻看見身邊有雙腳,抬頭一看就看見奎薩爾的身影,「謝謝。」
     「小心點,那群妖魔君主沒那麼簡單對付。」奎薩爾一直觀望著戰局,不忘叮嚀希茉一聲。
     墨里斯悄悄地朝敵方扔出許多火球,一觸碰到易燃的衣物,火球立刻燃起大火,把那群自己碰到火球都還不知道的妖魔全烤燒了。
     璁瓏則是來到花園裡不起眼的角落處草叢裡,那裡的草叢角落裡有裝著水管的水龍頭,璁瓏把自己的身體隱藏在草叢裡,然後悄悄地扭開水龍頭,水馬上從水管裡流了出來。
     見到水流了出來,璁瓏趁敵方遭到偷襲而手忙腳亂途中,操控水流悄悄地把被雪覆蓋的地面給淋濕了。
     「為什麼地上的雪都變成水了?!」
     似乎因為覺得腳下很潮濕又冰冷,低頭一看就看見觸碰到水而融化的雪,引起了許多妖魔的注意。
     璁瓏看了地面潮濕了差不多,悄悄地對附近的奎薩爾打個手勢,奎薩爾看見後就在璁瓏腳下浮現影子,讓璁瓏進入影子裡。
     「瓏瓏~」見到璁瓏的身影,封平瀾朝璁瓏揮揮手。
     「喲。」
     璁瓏舉起手和封平瀾打招呼一下,然後將雙手合掌在一起,接著外頭妖魔腳下原本只是積水潭的水源,猛地大量暴增水流,像逆流的瀑布般把敵方妖魔們捲入逆流而上的瀑布裡。
     「靠!哪來的水啊!?」被逆流的瀑布給捲入的妖魔們破口大罵。
     奎薩爾看著眼前的逆流瀑布,舉起手揮下,許多暴雷倏然從天而降擊中瀑布,很容易導電的水流很快把雷電引導到全方向有水所處,碰到水的妖魔們全都被電得斷斷續續的慘叫不停響起。
     「哇哦~真壯觀。」百嘹看著花園裡的雷與水的聯合技的效果,不禁驚歎著。
     「我什麼都還沒幹耶。」雪勘看著奎薩爾和璁瓏的聯合技,心裡感到很納悶的說道。
     躲藏在暗處偷襲的冬犽他們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走廊邊圍著花園的低矮圍墻上站著,隔離了也被帶著雷電流竄的水流給沾濕的走廊。
     「乖乖呆在這裡。」躲在影子裡的璁瓏拍拍封平瀾的頭,封平瀾一句話都來不及說就跳出影子裡。
     「瓏瓏壞壞!」看見璁瓏離開影子了,封平瀾生氣的雙手環胸鼓著臉,抗議的惱怒踢著雙腳,憤憤說道,「瀾瀾來不及對瓏瓏說要小心呢!」
     「ヾ(^▽^*)))」小影人好笑的摸著封平瀾的頭安慰他。
     「哦!」封平瀾突然發出驚呼聲,把頭轉到某個方向,「勘勘有危險!」
     「∑(°口°๑)❢❢」封平瀾突然轉變的態度讓小影人嚇了一跳差點從封平瀾的肩膀上摔下去,及時抓住了封平瀾身上的披風才穩住身子,「(っ ̯ -。)~3」。
     璁瓏跳出影子裡,馬上跳到墨里斯身旁的圍墻上,看著花園裡自己的傑作。
     「璁瓏那傢伙沒關水龍頭。」出現在水龍頭附近的墨里斯看著還在流出水的水管。
     「我故意不關的。」璁瓏斜眼瞪墨里斯。
     「你什麼時候出現的?」墨里斯看著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旁邊的璁瓏。
     「就在你說話的時候。」
     被結界連同櫻花樹保護在裡頭隔離水流的妖魔們愣怔的盯著眼前莫名其妙的發展,不禁看得目瞪口呆。
     不用多久,帶著雷電的逆流瀑布突然像是被按著炸彈似的猛地爆炸了,被瀑布捲入的敵方妖魔們從空中不斷墜落,看著他們渾身焦黑的皮膚,可見傷得很嚴重。
     「結束了?」冬犽看著一群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妖魔們。
     「還沒哦。」雪勘握緊手上的長劍,從低矮的圍墻上站起來。
     「君主?」看著雪勘一臉繃緊的神情,冬犽他們也提高警戒。
     雪勘迅速的把長劍放到自己胸前,另一手的手掌抵在劍的刀背上,做出了防禦姿勢。
     突然間,一聲「鏘」的刺耳金屬撞擊摩擦聲倏然響起,引起的冬犽他們的注意力,轉頭一看,就看見雪勘雙手用力的抵著劍,像是支撐著什麼無形的東西似的。
     「如果那麼簡單被打敗,我真的懷疑他們不是妖魔君主了。」雪勘咬牙切齒的對著四周空無一人的空氣說話。
     原本空無一人的四周,在雪勘眼前的空間突然扭曲了一下,接著一道人影手上握著長劍出現在雪勘面前,和雪勘互相持劍比較力氣。
     「為什麼你會發現我的存在?」魊歌疑惑的問雪勘。
     「因為我看得見。」雪勘當然不會說出原因,然後傾斜劍的角度,用力的把魊歌摔出去。
     魊歌被摔出去後在空中翻了個身,雙腳平穩的站立身子,紅色眼瞳直直盯著雪勘。
     接著,數十道人影接二連三的從屋頂上跳了下來降落在魊歌身邊,他們身穿的服飾和魊歌非常相似,渾身是傷的瞪著雪勘。
     「果真不愧是妖魔君主,想要對付你們真的沒那麼簡單。」
     然後,在奎薩爾的影子裡,被一個透明寫著幕後告密者的招牌指著的封平瀾手上拿著已打開包裝的餅乾,悠閒地一口一口慢慢啃著,「勘勘,Safe~」
     「╭(°A°`)╮」小影人瞪大眼睛瞪著封平瀾,懷疑著封平瀾那句英文是跟誰學的。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