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十二個妖魔君主出現在雪勘面前,奎薩爾他們立刻分散四處將十二個妖魔君主給包圍起來。
     「你還真行呢。有一群那麼強大的契妖為你掏心掏肺的賣命。」魊歌轉頭看著不知什麼時候包圍著他們十二個妖魔君主的奎薩爾他們,「之中還有禁忌種族和虛魔之子。」
     「他們之所以會為我掏心掏肺賣命,全都是因為我的態度關係。」雪勘無奈的聳聳肩,「當然包括你所說的禁忌種族和虛魔之子了。」
     「虛魔之子在哪裡?」魊歌質問雪勘。
     「你問來幹嘛?」雪勘反問。
     「殺了他。」
     「那你以為我會告訴你嗎?」
     「逼你說出來不就行了。」
     「你辦得到嗎?」雪勘嘲諷的說,手指著站在自己前方的奎薩爾,「別忘了,一百年前,我前面的禁忌種族的契妖可是一天之內足足毀了五個幽國的皇宮,還將皇宮裡的全部妖魔,包括妖魔君主在內全都殺了。」
     「除了他也扣除虛魔之子之外,我相信我的其他契妖們也有足夠毀了兩個幽國的實力。」雪勘接著說,「你們說,你們真的能逼我說出口嗎?」
     「據本皇所知,一百年前,羽翼蛇確實是親自前去其他幽國一一把皇宮裡的妖魔全殺了了沒錯,但是最後的三個幽國是羽翼蛇搞突襲,而不是全死在他的劍下。」魊歌分析著,「就算他真的可以殺了吾等,但也不是立刻馬上了結,再加上你還有其他的妖魔軍在這裡,你也不可能連自己的妖魔軍也一起滅了吧?」
     「確實,我絕對不會隨意把自己的妖魔當做棋子般捨棄,我又不像你們這群妖魔君主那樣。」雪勘聳聳肩,看著四周開始站起來的妖魔們,「就算我們沒辦法馬上解決你們,但至少你們的戰力真的削減大半,這點人數不足以給我們太大威脅。」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話語一落,許多妖魔手上握著武器或是妖魔化的從屋頂上跳了下來,朝奎薩爾他們六妖魔襲去。
     奎薩爾腳下的影子猛地衝了出來,操控影子把從上頭的妖魔們全都抓住,然後狠狠地用力把他們摔出去撞墻。
     百嘹抬頭看著一大群向他撲來的妖魔,迅速揮出帶刺的鞭子朝那群妖魔揮舞,被鞭子劃過皮膚的妖魔們瞬間被撕裂,飛濺出大量的血直接倒下不起了。
     冬犽和璁瓏直接使出風刃與水刃把妖魔打落,趁他們還沒起身之前,在補了幾刀下去給他們起不來。
     墨里斯舉起手,手掌心猛地爆出火柱,直接把撲向他的妖魔們給烤了,被火燒到的妖魔們立刻倒在滿地是水的地上翻滾,趕緊熄滅火,墨里斯趁他們還在滅火時立刻踹暈了他們。
     希茉伸手彈響戰戟上的音叉,然後使用音爆把上頭撲下來的妖魔們全都轟炸出去,全部從屋頂跳下來的他們,卻被希茉打回屋頂上昏迷不醒。
     「居然還有漏網之魔啊。」看著地上堆滿的妖魔屍體,百嘹感慨的說。
     「還有一些在躲著。」奎薩爾感覺到暗處隱藏著的妖魔氣息。
     聽見奎薩爾的話,一直隱藏的妖魔們立刻全都衝了出來,握著武器朝奎薩爾他們襲去。
     奎薩爾他們馬上提起武器和四面八方不斷湧出來的妖魔廝殺,武器碰撞的聲響混著嘶喊的喊叫聲接連響起。
     見到還有許多敵方妖魔不斷湧出,被結界保護在櫻花樹下的妖魔們也立刻衝出結界,協助自己軍團長引開大半的敵人。
     魊歌一個蹬腳,猛地衝到雪勘的眼前,揮出長劍打算斬下雪勘的手。
     雪勘反應不慢的舉起長劍擋下魊歌的斬擊,擋開了魊歌的劍後立刻突刺長劍,打算要刺瞎魊歌的紅瞳。
     魊歌趕緊偏頭避開,但卻被劍劃傷了臉頰,流出血液染紅了他一邊的臉頰。
     突然間,有條鞭子宛如蛇滑行般非常迅速的朝雪勘身後襲去,雪勘正要躲開的時候,突然另一邊倏地衝來另一條帶刺的鞭子,把打算襲擊雪勘的鞭子給攔截纏住。
     「百嘹嗎?」看見帶刺的鞭子,雪勘立刻知曉誰。
     「君主,這位妖魔君主交給我來對付吧。」百嘹拉緊自己手上的鞭子,不打算讓使用鞭子的妖魔君主抽回鞭子。
     「不如,你在拖多一個妖魔君主過去?」雪勘提議問。
     「免,您太看得起我了。」百嘹立刻拒絕。
     就在百嘹的話剛說完,有三個妖魔君主握緊武器朝雪勘揮去,接著差點擊中雪勘之時,一堆風刃突然襲來,僅避開了雪勘朝三個妖魔君主襲去,三個妖魔君主見狀馬上迴避,但還是被風刃給劃傷,留下許多傷痕。
     接著,空中的風流突然改變,把三個妖魔君主給逼退雪勘身邊,冬犽也出現在雪勘身邊,阻擋三個妖魔君主繼續襲擊。
     「君主,這三位妖魔君主就交給我來對付吧。」冬犽輕聲說道。
     「你行嗎?」雪勘不放心的皺起眉。
     「請放心,我會和百嘹一起對付的。」冬犽露出安心的笑容,看著一旁仍然拉扯著某個妖魔君主的鞭子的百嘹,百嘹不禁苦笑,「你明知道我的實力的極限。」
     「是嗎?平常你的極限常常出乎我意料呢。」冬犽臉上的笑容越笑越微妙,「尤其是體力方面。」
     「……動手吧。」百嘹用力扯過糾纏的鞭子,把鞭子對面的妖魔君給拉扯過來,冬犽使用風術纏住三個妖魔君主,然後開始和百嘹聯手對付。
     「區區個棄民,也想打敗皇族的吾等!」見到百嘹和冬犽一個丟金針,一個丟風刃的,四個妖魔君主勃然大怒的喊道。
     「那您們最好當心些。」百嘹一手丟出金針,另一手揮著鞭子,一臉玩世不恭的模樣對著他們說道,「若被身為棄民的我們打敗了,您們身為皇族同時身為一國之君的顏面都會在此被當垃圾般被掃帚給掃掉了。」
     「放肆!」四個妖魔君主被百嘹羞辱後,開始兇狠的朝百嘹和冬犽攻擊。
     雪勘確定百嘹和冬犽暫時沒問題後,開始專心對付魊歌,卻看見奎薩爾不知什麼時候手上拖著一名妖魔君主的衣領朝他奔來,還沒來到雪勘身邊,奎薩爾就把手上的妖魔君主給用力扔了出去,打算把手上的妖魔君主砸在魊歌身上。
     魊歌偏身一躲,被奎薩爾扔出去的妖魔君主摔倒在一旁,看著被奎薩爾當垃圾般丟的妖魔君主是哪位。
     奎薩爾仍是快速衝到雪勘身邊,猛地踢出一腳朝雪勘身後踢去,阻撓了某位想要偷襲雪勘的妖魔君主。
     「欸?」雪勘轉頭一看,看見是一臉半妖化成似獅似虎的妖魔君主一臉凶神惡煞的瞪著奎薩爾。
     奎薩爾用腳使力踢開想要偷襲雪勘的拳頭,然後揮出劍把竆恩逼離雪勘身邊,竆恩退開一些距離後再次衝上,握緊拳頭朝奎薩爾揮去。
     「奎薩爾!」雪勘想要去協助奎薩爾,但是卻被魊歌正面突襲給阻撓了,無法抽手協助奎薩爾。
     奎薩爾馬上鬆開右手上的劍,手掌豎起手刃狀,看準時機用力揮出手刀狠狠劈在竆恩的手腕,迫使拳頭改變方向,接著揮出左手的長劍逼開竆恩的肉搏近身戰。
     正當奎薩爾在想著對策時,眼角瞄見在附近正對付其中一個妖魔君主的墨里斯,「墨里斯!」
     「幹啥?」聽見奎薩爾的呼喚,墨里斯一邊戰鬥,一邊轉頭看著奎薩爾。
     「這個妖魔君主,你來對付!」說完,奎薩爾一個迴旋踢,把再次衝來的竆恩給橫腳掃腰給踹飛了,把他踹到墨里斯附近。
     「肉搏戰的妖魔君主嗎?交給我吧!」墨里斯見到被奎薩爾踹飛的竆恩馬上站起身子想要再次攻擊奎薩爾,墨里斯毫不畏懼的衝上前阻撓竆恩的攻擊,拉了竆恩的仇恨值,「兩個都是肉搏戰的妖魔君主,正合我意!」
     「區區一個棄民!」見到墨里斯自以為是的態度,果不其然的被激怒了,便正面對上墨里斯。
     奎薩爾看見剛剛被自己摔飛的妖魔君主對著自己拉著弓弦,奎薩爾馬上反應過來的用右腳板勾起被自己放開而跌落在地的長劍,長劍被腳板勾起在空中的數秒,接著奎薩爾用右腳的腳尖使力踢著劍柄頂端,長劍像是被發射的弓箭般直直踢了出去。
     手上拿著弓的妖魔君主見到奎薩爾迅速的反應不禁愣住了,眼睜睜看著長劍直朝他襲來,刺中了心臟附近的胸口,「咕呃!」
     「君主,那個拿著弓的妖魔君主就是㓇鄞君主,抓走瀾的那群傢伙的主子。」奎薩爾向雪勘匯報。
     「知道了,那傢伙我會收拾掉。」雪勘一邊攻防著,一邊回應奎薩爾,「你去牽制其他妖魔君主。」
     「是。」
     奎薩爾一個閃身來到㓇鄞面前,一把抽出貫穿㓇鄞胸口的長劍,看也不看的去對付想要偷襲希茉的妖魔君主。
     璁瓏和希茉也拖了兩個妖魔君主來應付,但他們兩妖魔的實力較弱,所以聯手一起對付四個妖魔君主,奎薩爾也在附近時不時注意他們,要是在沒能抵過四個妖魔君主他便會出手協助。
     其他妖魔軍被自己一方的妖魔軍給牽制,在花園展開激烈的戰鬥,把四周圍的建築物破壞了一團糟,但櫻花樹仍是被璁瓏和希茉的結界守護著,所以沒受到任何攻擊破壞,在途中奎薩爾很是很不放心的悄悄設下結界保護櫻花樹。
     雖說有自己一方的妖魔軍牽制了敵方妖魔君,但是敵方妖魔的數量仍是太多,時不時都會襲擊對付妖魔君主的奎薩爾他們,所以奎薩爾他們除了還要專注對付妖魔君主,又要警戒著敵方妖魔的襲擊,讓他們有點吃不消。
     隨著戰鬥時間越長,奎薩爾他們身上的傷痕就會越多,體力也慢慢被磨耗著。
     突然間……
     「這是什麼?!」有一名妖魔猛地驚呼起來,吸引了雙方妖魔連同十三個妖魔君主的注意力。
     所有妖魔抬頭看著四周,見到眼前奇異的狀況不禁愣住了。
     因為他們看見了被破壞掉的建築物那些殘碎礫石和屋頂上的瓦礫全都漂浮在空中,他們本以為是冬犽或是其他會使用風係招式的妖魔所幹的,但是他們完全感覺不到風流,對於眼前發生的異常狀態感到驚愕。
     「這是……」奎薩爾愣著的看著四周漂浮的礫石和瓦礫,似乎察覺到什麼的驚慌低頭看著自己的影子,「難道!」
     就在瞬間,礫石和屋頂的瓦礫像是被發射的子彈般全都齊齊被射了出去,砸到妖魔的身上。
     「欸?」
     見到敵方妖魔全都被礫石和瓦礫砸中,就僅有雪勘他們一方的妖魔全都平安無事,他們錯愕的看著礫石和瓦礫像是發射的子彈似的不斷死死砸在敵方妖魔身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雪勘愣怔的看著原本與自己對上的兩個妖魔君主努力避開礫石和瓦礫的飛擊,完全不知怎麼一回事。
     「瀾!住手!不可以讓他們發現!」奎薩爾趕緊大聲喊道。
     奎薩爾才一大喊,不斷攻擊妖魔的礫石和瓦礫像是被按了暫停鍵般瞬間停了下來,接著全都從空中掉落在地上,恢復寂靜的模樣。
     見到礫石和瓦礫都掉了下來,奎薩爾才鬆了一口氣,接著警戒的握著雙劍,看著眼前全都一致像是見到瘟神般的瞪著他的十二個妖魔君主,預防他們的舉動。
     「戰鬼,那個虛魔之子在哪裡?」魊歌走到奎薩爾面前,紅著眼睛的舉起長劍指著奎薩爾,「是虛魔之子就算了,他居然還是個精神係的虛魔之子!有那個怪物的存在,幽界遲早註定會被他給毀滅!」魊歌憤怒吼道,接著朝奎薩爾俯身衝去,對奎薩爾揮出一劍。
     奎薩爾想要用劍擋下魊歌的劍,突然有道身影閃身出現在自己前方,便停下想要防禦的舉動。
     「鏘」的一聲刺耳響起,魊歌的劍被另一個妖魔阻擋,和魊歌拼力抵劍。
     「說話給我小心一點。」對於對方無厘頭的責備,雪勘被激怒的紅著雙眼,咬牙切齒的說道,「現在是哪幾十個無腦的妖魔君主連打個招呼都沒有,就集體來毀滅我的幽國?還好意思說我的契妖會毀滅幽界。」
     「事實擺在眼前,你還不接受事實嗎!」魊歌也發怒的吼道。
     「我只知道,如果我的虛魔之子暴走的話,全都是你們害他情緒失控暴走的!」吼完,雪勘朝魊歌腹部很踹一腳,把他踹飛出去。
     「不用給他們面子了,直接幹掉他們!」雪勘大聲喊道,讓全部妖魔都聽見他的聲音。
     「殺了他們!」魊歌一聲怒吼,下令所有妖魔戰鬥。
     雙方妖魔都重新展開戰鬥,戰況更是比之前還有激烈了許多。
     爆炸聲不斷接連響起,同時也有許多妖魔倒下,鐵鏽腥味的血也擴散整個皇宮,與爆炸的煙味混合一塊形成一種難以想象的腐臭味。
     奎薩爾他們一邊對付兩個妖魔君主,又一邊對付不斷湧上的妖魔軍,渾身都傷痕累累了。
     感覺到腳下影子傳來微微的騷動,奎薩爾一時分神低下視線看著影子,不知為什麼能感覺到躲藏在影子裡的孩子似乎在哭泣。
     瀾?
     見到敵人又衝了上來,奎薩爾只好操控影子在地方妖魔身上貫穿個窟窿,但又很擔心封平瀾的狀況。
     瀾,你怎麼哭了?
     被敵人糾纏的奎薩爾實在騰不出手來安撫封平瀾,加快揮劍的速度想要趕緊結束戰鬥,同時也操控影子把敵人吞噬掉,要不是地上都溢滿了水會害到自己人,奎薩爾真的很想用雷電直接劈死敵方。
     然而,奎薩爾他們全都不知,在戰場的某處黑暗裡,有個影子微微隆起露出一個頭顱,一雙墨藍色的眼瞳直直盯著奎薩爾。
     「原來是把虛魔之子藏在影子裡呀。」從影子裡露出頭顱的妖魔瞇起眼睛盯著奎薩爾,「難怪我搜索了全皇宮都找不到。那麼就……」
     話還沒說完,頭顱都縮回影子裡了,然後迅速的靠近奎薩爾。
     剛好奎薩爾正操控影子把不斷撲過來的妖魔們全都打飛或是在身上穿出個洞,絲毫沒注意到那團影子正朝他靠近。
     突然間,那團影子還沒靠近奎薩爾,就直接撞入奎薩爾的影子裡,與奎薩爾的影子融合了。
     「!?」
     一股異樣感襲上奎薩爾心頭上瞬間消失,讓奎薩爾誤以為是錯覺,殊不知他一直努力守護的孩子已面臨危險了。
☆*☆*☆*☆*☆*☆*☆*☆*☆*☆*☆*☆*☆*☆*☆*☆*☆*☆*☆*☆*☆*☆*☆*☆
     「嗚嗚嗚……」封平瀾坐在影子內,雙手抱著膝蓋把頭埋在雙膝間哭泣。
     「( ๑ŏ ﹏ ŏ๑ )」小影人趴在封平瀾的頭上,不斷用小小宛如火柴般的小手撫摸封平瀾的頭,安撫著封平瀾。
     「唔嗚……都是瀾瀾的錯……嗚嗚……」封平瀾傷心的哭泣,說話斷斷續續的說著,「因為大家都受傷了…瀾瀾很生氣……嗚…所以瀾瀾打了壞人……嗚嗚嗚……可是……嗚嗚嗚……」
     封平瀾在影子看著奎薩爾他們和敵人互相弒殺的戰鬥,對於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感到很無能的看著奎薩爾他們身上不斷增加的傷口,不禁感到很難過。
     「(。ŏ_ŏ)」小影人努力的安撫封平瀾,想要不讓封平瀾繼續哭泣,但是封平瀾卻停不下眼淚一直在哭,讓它實在無可奈何。
     「是啊~要不是你的關係,他們也不會因為你而受傷。」一聲輕浮的男子聲音在封平瀾所待的影子裡響起。
     「呀啊啊啊!!!」陌生的聲音突然響起,讓封平瀾狠狠嚇了一跳,封平瀾驚慌失措的站了起來轉身一看,就看見一個陌生男子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自己身後不遠處。
     「!!!∑(°Д°ノ)ノ」也聽見陌生的聲音出現在影子裡,小影人也嚇了一大跳從封平瀾的頭上摔了下去,及時抓住封平瀾的肩膀才免與地面親密接觸,一看見陌生的妖魔出現在影子裡,小影人立刻紅了眼,非常警戒的瞪著眼前的妖魔,「(◣д◢)」
     「你…你是誰?」封平瀾嚇得渾身顫抖,就連聲音也發出顫音的問。
     「我叫墨楽,是魊歌君主的契妖。」男子輕步的走到封平瀾面前,看著一臉畏懼的封平瀾模樣,「人類模樣的三歲小孩,黑銀灰的異色瞳,你就是虛魔之子了吧?長得還挺可愛的。」
     「嗚…嗚……」封平瀾顫抖的挪動腳步緩緩退後,不想靠近他,「你是怎麼進來的?沒有薩的允許…沒人可以進來……」
     「你說那個戰鬼嗎?」墨楽聳聳肩,「他也沒什麼了不起的,自己的領域被侵入了都還不知道,真是個失敗的傢伙呢。」
     「薩才不是失敗的!薩是最厲害的!」聽見墨楽說奎薩爾的壞話,封平瀾不甘的反駁。
     「是嗎?」墨楽懷疑的盯著封平瀾,「如果我把你殺了,他現在會知道嗎?」
     「呃!」聽見對方的話,封平瀾害怕了起來,開始大聲呼喚奎薩爾的名字,「薩!薩!薩!」
     「他聽不見的哦。因為我在四周設下了結界,他不會聽見你的聲音的。」
     「ヽ(╬◣д◢)ノ」已確定是敵人的小影人操控影子化成觸手般的模樣,朝墨楽襲去。
     「戰鬼的使魔嗎?」看見小影人的墨楽很冷靜的晃動手指,墨楽腳下倏地衝出與小影人一模一樣的影子觸手,把小影人的影子糾纏在一塊。
     「(°Д°)!」看見對方也使用同樣的能力讓小影人驚呆了,接著小影人從封平瀾肩上跳了下來站到地上。
     站在封平瀾面前的小影人那巴掌大的身影倏地拉長又變大,很快的遮蔽了封平瀾視線,又比封平瀾高大的許多,在封平瀾面前幻化成一個熟悉的身影。
     「欸?薩?不是……」看著眼前的身影,封平瀾愣怔一下,卻發現眼前的人和自己認識的奎薩爾有點不一樣,「你是……黑黑?」
     小影人幻化成奎薩爾的模樣,但是外表和奎薩爾顏色不一樣,小影人幻化的奎薩爾和本尊的奎薩爾穿著一樣的戰服,只是頭髮是黑色的,就連皮膚也是那種陰暗卻可以看見四肢臉面的黑灰色,然而眼瞳是血紅色的。
     小影人把封平瀾擋在身後,不讓封平瀾繼續曝露在墨楽的眼前,一臉警戒的瞪著墨楽。
     「哦吼~你主子居然還會給你幻化的力量啊。」墨楽露出感興趣的笑容看著幻化人形的小影人,「看來,你主子非常重視那個虛魔之子呢。不知道你的實力如何呢?」
     墨楽的腳邊隆出一道影子,接著把手伸入影子裡,從影子內拿出一把武器,是把很像露營專用非常鋒利的彎刀。
     小影人伸出一隻手,影子馬上聚集在手上擬化出一把黑色長劍。
     「黑黑……」封平瀾抓緊著小影人的手,非常擔心的看著它。
     小影人轉頭看著封平瀾,似乎不會說話的拍拍封平瀾的頭安撫他,露出微笑好讓封平瀾安心。
     看著小影人安慰著他,封平瀾只好緩緩鬆開抓住它的手,不放心的說,「小心點。」
     小影人一臉“交給我吧”的模樣盯著封平瀾,轉頭瞪著墨楽。
     「好像不會說話呢。算了,使魔本來就不會說話。」
     說完,墨楽握著彎刀朝小影人衝去,小影人也握緊影劍衝了出去,抵擋了墨楽的彎刀,一妖魔一使魔的兵器非常迅速的不斷交叉撞擊,絲毫不讓彼此的攻防著。
     「不錯不錯,作為使魔能把自己主子的力量發揮到這程度已經很不錯了。」墨楽一副輕鬆模樣,對於和使魔對戰似乎毫無壓力。
     看著敵人完全不把他看在眼底,小影人怒了,黑劍劍身倏然閃過一道雷電,接著把劍使勁揮出。
     墨楽馬上用彎刀擋下黑劍,擋下同時,黑劍猛地爆出雷電,雷電迅速流竄在墨楽全身上下把墨楽電得陣陣麻痺,緊接著小影人握緊拳頭,拳頭聚集了雷電,狠厲的往墨楽的腹部揍去。
     墨楽被小影人揍了一拳,雷電瞬間流竄全身讓他身子麻痺,嘴角還吐出一口血出來,「嘶……藏了一手嗎?」墨楽身體僵硬了一會,對於小影人能完全使用主人的能力感到吃驚。
     小影人不給墨楽休息的時間,劍身又閃出一道雷電,朝墨楽襲去。
     就在一瞬間,刀身貫穿胸前,結束了戰鬥。
     「可惜很遺憾,你和我的屬性是相剋的。」墨楽握著貫穿小影人的彎刀,冷冷說道,「還有,同樣的招式對我不管用。」
     小影人愣怔的低頭看著不知什麼時候貫穿自己胸膛的彎刀,彎刀倏地燃起大火,把小影人全身燒了起來。
     「黑黑!!!」看著小影人全都燃起火焰倒下,封平瀾非常擔心的哭了出來,驚慌的朝小影人跑去。
     墨楽一個閃身來到封平瀾面前,一把捂著封平瀾的嘴把封平瀾壓在地上,手上反手握刀,冷冷的盯著封平瀾。
     「唔!咕嗚!嗚!」封平瀾雙手緊抓著墨楽手腕,雙腳不斷掙扎的踢著,想要把墨楽踢開。
     「雖然你還是個孩子,但是很抱歉,你不能活著。」
     封平瀾瞪大還在流淚的異色瞳,看著墨楽高舉的彎刀讓他感到非常害怕,不自覺的當下反應一手扯下脖子上的項鏈,項鏈瞬間化成長劍,封平瀾馬上把長劍往墨楽的臉上刺去。
     墨楽驚愕的偏頭閃開,結果臉頰被劃出深深血痕,瞬間滴落在封平瀾的臉上。
     「嘖!」墨楽不悅的揮出彎刀,朝封平瀾的手腕上劃去。
     「咕唔嗚唔唔唔唔——————」長劍忽地從手上掉落下來,手腕的劇痛瞬間擴散在封平瀾的全身神經線上,讓他疼得哭喊起來,眼淚也流出更多,可是嘴巴卻被捂著讓他喉嚨發出低沉的嘶喊哭聲。
     「我會把你的屍體帶到戰鬼面前的。」
     話語剛落,一把彎刀立刻貫穿封平瀾的胸膛,封平瀾的嘶喊哭聲同時噤了。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