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有八個妖魔聚集在奎薩爾房間裡,一臉無言以對的看著眼前上演的劇情。
    「嗚嗚嗚……」封平瀾淚眼汪汪的看著眼前的小小黑人。
    「(இωஇ )」小小黑人同樣淚眼汪汪的盯著封平瀾。
    「黑黑~~~」封平瀾手上捧著小影人,一臉哭喪著臉和小影人蹭蹭臉,「瀾瀾好想念黑黑哦~~~」
    「 。゚ヽ(゚´Д`)ノ゚。 」小影人也和封平瀾蹭蹭臉,一臉非常想念封平瀾的模樣。
    經過兩個星期後,小影人的傷好不容易痊愈到可以活潑亂跳後,才被奎薩爾放了出來與封平瀾見面。
    如今一見到面,封平瀾和小影人宛如被迫分開最後只能一年見一次面的牛郎織女般,一妖魔一使魔狂流著淚互相磨蹭著臉。
    「那邊在演什麼狗血劇?」百嘹嘴裡含著棒棒糖,一臉無言的坐在沙發上看著封平瀾和小影人上演著重逢的喜劇。
    「百百壞壞!不要打斷瀾瀾和黑黑的感人重遇!這可是瀾瀾和黑黑再次相見的感動情景!」封平瀾不開心的鼓著臉瞪著百嘹,小影人也學封平瀾一樣鼓著臉瞪著百嘹,「(¬3¬)」
    聽見封平瀾流利說出一堆話,眾妖魔一致把視線轉移到希茉身上,「希茉,把妳的小說藏好。」
    「我…我已經藏好了!」希茉驚慌的解釋,「但卻還是被瀾瀾找到了……」
    「茉茉,在妳房間的桌子下面有個東西哦!」封平瀾天真無邪的歪頭看著希茉,「是和百百的鞭鞭一樣的東西,是茉茉妳要拿來打壞人的嗎?」
    「瀾瀾!!!!!」希茉幾乎狂飆眼淚衝上前捂著封平瀾的嘴,「不可以說啦!!!」
    想起封平瀾的精神力,眾妖魔頓時才明白為什麼封平瀾還是可以找到被希茉封印起來的那些東西。
    「瀾,我不是有跟你說過不可以隨便亂翻別人的房間嗎?」奎薩爾來到封平瀾身邊蹲下身子與封平瀾平視,質問著,「你不聽話?」
    「嗚……因為茉茉帶瀾瀾去房間玩,可是茉茉被叫走了,留下瀾瀾一個人在房間裡。」封平瀾委屈的低頭嘟著嘴,「黑黑受傷不在,又沒人陪瀾瀾玩玩,所以……」
    「瀾瀾,對不起!」希茉趕緊抱著封平瀾道歉,「我錯了!以後我不會丟下瀾瀾一個人在房間。」
    「瀾瀾也對不起茉茉。」封平瀾回抱著希茉,向希茉道歉,「瀾瀾不應該隨便拿出茉茉的東西出來。」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知道嗎?」奎薩爾摸了摸封平瀾的腦袋,「如果你一個人覺得無聊的話,就用你脖子上的黑曜石來叫我,我會聽見你的聲。」
    「好~」封平瀾猛地抱著奎薩爾的脖子,撒嬌的蹭著奎薩爾的臉,「嘻嘻~」
    「瀾瀾,該換衣服囖~」冬犽手上拿著一件黑色服裝亮現在封平瀾面前,打算要開始替封平瀾換衣。
    「好~」
    封平瀾鬆開奎薩爾的脖子小跑到床邊把小影人放到床上,然後來到冬犽面前站好舉起雙手,冬犽順勢的將封平瀾的衣服往上拉起脫掉。
    封平瀾光著上身,突然覺得到有許多視線正盯著他,封平瀾轉頭一看,果不其然看見坐在沙發上的百嘹他們都在看著他換衣服。
    「呀~變態~偷看瀾瀾換衣服!」封平瀾立馬雙手交叉遮著胸口,一臉嬌羞的模樣喊道。
    「噗——————」正在喝牛奶的璁瓏嗆到後馬上噴出牛奶。
    「咳咳咳!!!」被餅乾屑給嗆到喉嚨的墨里斯痛苦的不斷咳嗽。
    「奎薩爾,那小子是不是恢復記憶了?」久違的熟悉感猛地襲來,百嘹汗顏的轉頭盯著奎薩爾。
    「沒……」奎薩爾頭上掛著許多黑線,無言的看著還在扭著身子裝嬌羞的封平瀾。
    「冬犽,把瀾瀾帶去洗漱間換衣服吧。」雪勘汗顏對冬犽說道。
    「是。」冬犽哭笑不得的牽著封平瀾進入洗漱間。
    突然間,封平瀾猛地把頭從洗漱間露出來,一臉媚笑羞怯的說,「如果大家想看瀾瀾換衣服的話,可以進來看看喲~」
    「不需要!滾進去換衣服啦!」眾妖魔渾身起了雞皮疙瘩,異口同聲的朝封平瀾喊道。
    「哈哈哈~」見到眾妖魔惱怒地模樣,封平瀾樂得大笑起來把門關上,開始換衣服。
    「( ̄△ ̄|||)」小影人頭上掛著黑線,很無語的盯著洗漱間的門。
    「瀾瀾最近說話好像越來越大膽了……」對於封平瀾說話越來越開放,雪勘感到很無奈。
    「我們倒是習慣了。」百嘹仰頭看著天花板,「那傢伙還是人類的時候,說話總是帶有黃色語氣來調戲我們呢。」
    「欸?是嗎?」聽到百嘹的話,雪勘詫異的瞪大眼睛。
    「是啊。」璁瓏擦掉嘴角的牛奶,點頭回應,「說話的態度總是瘋瘋癲癲的,沒有一點正經的態度。」
    「整人的詭計甚至還不如百嘹呢。」墨里斯清理桌上的餅幹屑。
    「呵呵~多謝誇獎。」百嘹攤開雙手聳聳肩,一臉玩世不恭的接受墨里斯的稱讚。
    「雖然封平瀾平時瘋瘋癲癲,但是不可否認的那傢伙的智慧超高。」奎薩爾走到雪勘坐的沙發旁,看著雪勘說道,「一百年前,我們曾多次與妖魔對著的時候,都是多虧了封平瀾的智慧才戰勝。尤其是差點被三皇子的追兵發現的時候,也是多虧了封平瀾想出了一箭雙雕的計劃,才得以瞞過他們。」
    「平瀾很聰明,也很厲害。」希茉點頭的說道,「平瀾他為了我們,非常努力的學習召喚師的知識。」
    「哎~~~」雪勘驚奇了一聲,「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見。」
    「我們沒告訴您嗎?」奎薩爾疑惑的歪頭看著雪勘。
    「要我提醒你們一下,你們失魂落魄一百年了嗎?」雪勘斜著眼睛盯著奎薩爾。
    「……」奎薩爾他們立馬移開視線,佯裝看風景似的。
    這時,洗漱間的門被打開了,封平瀾從洗漱間裡跑了出來站在眾妖魔面前,張開雙手和雙腳身體呈現出大字像要秀什麼東西似的,「大家!快看瀾瀾!」
    「喔!很適合你哦~瀾瀾。」雪勘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看著封平瀾身上穿的服裝。
    自從封平瀾被發現是虛魔之子之後,雪勘沒打算繼續隱瞞封平瀾的存在,便讓冬犽準備一件與他們相似的正式軍裝戰服給封平瀾穿。
    封平瀾身上穿著和奎薩爾他們一樣的軍裝式黑戰服,但是有些不一樣。
    奎薩爾他們的戰服是長款的,然而封平瀾的戰服是短款還外搭一件短褲,看起顯得非常活潑。
    「瀾瀾,來穿鞋子。」冬犽牽起封平瀾的手拉到床邊,要替封平瀾穿鞋。
    「好~~~」封平瀾來到床邊被冬犽抱到床上坐著,冬犽蹲在封平瀾腳邊開始替封平瀾穿迷你款的黑色軍靴。
    「黑黑,好不好看?」封平瀾大大攤開雙手,問著坐在自己旁邊的小影人。
    「(๑•̀ㅂ•́)و✧」小影人亮著眼的舉起手,表示很好看。
    「他穿短褲不冷嗎?」見到封平瀾穿著短褲,璁瓏奇怪的問。
    「反正冬天都快結束了,天氣也暖和了不少,沒差。」百嘹聳聳肩。
    「好了。」冬犽替封平瀾穿好鞋後,就把封平瀾從床上抱了下來。
    封平瀾雙腳一觸地,便很開心的在地上轉了三圈,彷彿想要把身上的衣服秀給大家看。
    覺得滿足後,封平瀾伸出手小心捧起小影人放到肩膀上,接著馬上跑到奎薩爾腳邊一把抱住奎薩爾大腿,抬起頭對奎薩爾傻笑,像是期待奎薩爾說些什麼,「嘿嘿嘿~」
    「呵~很適合你。」奎薩爾一把抱起封平瀾,捏了捏封平瀾的臉,「我還有一些工作要做,要陪我去嗎?」
    「要!」封平瀾舉起雙手,回應奎薩爾。
    「那就走吧。」奎薩爾抱著封平瀾來到雪勘面前,「君主,我先去處理大戰時還沒修復好的皇宮殘局了。」
    「你要帶瀾瀾一起去?」雪勘詫異的問,踏起腳步打算離開奎薩爾的房間,「會不會有點危險啊?」
    「沒事,有我看著。」奎薩爾打開房門離開房間,站在外頭回答雪勘的話,「正好需要借用瀾的能力幫忙一下。」
    「哎噠!」封平瀾擺出軍人敬禮的姿勢,好像很樂意幫助奎薩爾做事。
    「(≧ω≦)ゝ」坐在封平瀾肩膀上的小影人也擺出敬禮的姿勢,配合封平瀾。
    「小心點啊。」雪勘了解的點頭。
    「我會的。」百嘹他們離開房間後,奎薩爾便上鎖,接著就帶著封平瀾離開了,「先走了。」
    「瀾瀾會幫忙薩~的!」封平瀾開心的朝雪勘他們揮揮手。
    「瀾瀾,加油哦!」冬犽向封平瀾打氣。
    「瀾瀾會加油的!」封平瀾精力旺盛的替自己加油。
    見到封平瀾開心的模樣,雪勘哭笑不得的伸出手指對著趴在奎薩爾肩膀上的封平瀾點了點,輕聲說道,「小壞蛋。」
    「嘟~(=3=)」知曉雪勘指的是他,封平瀾不開心的嘟起嘴,就這麼被奎薩爾給抱走了。
    「╮(╯▽╰)╭」坐在封平瀾肩膀上的小影人無奈聳聳肩,跟著被帶走了。
    「薩~等等薩要做什麼工作?」趴在奎薩爾肩膀上的封平瀾好奇問道。
    「在皇宮另一邊的所在部分還沒修復好,我要去那裡幫忙。」奎薩爾耐心的回應。
    「恩?薩不是不可以給瀾瀾去那裡嗎?」封平瀾疑惑的回頭盯著奎薩爾的側臉,「為什麼薩要帶瀾瀾去?」
    「需要你幫我一下。」奎薩爾輕輕拍了拍封平瀾的屁股,繼續說道,「能幫我嗎?」
    「好!!!」聽見奎薩爾親口找他幫忙,封平瀾像個啄木鳥啄樹幹般的不斷快速點頭,「瀾瀾要幫忙!!!」
    「(>y<)~*」見到封平瀾像隻啄木鳥般的點頭,小影人捂嘴竊笑著。
    「黑黑,等瀾瀾幫薩做完工作,之後瀾瀾再帶黑黑去花園玩鞦韆,好嗎?」封平瀾轉頭頭看著對小影人說道。
    「O(≧▽≦)O」小影人開心的拍拍封平瀾的臉,回應封平瀾的話。
    奎薩爾帶著封平瀾來到皇宮另一邊在大戰時所殘留下來還未收拾好的殘局,那裡一整片都是屋頂上掉落下來的瓦片和建築物的礫石堆,甚至還有一大堆不知從哪來的巨石堆堵住了路道,有些妖魔侍衛正在開始清除障礙物。
    看見眼前的場景,封平瀾和小影人愣住了,因為地上滿地都是礫石和破碎的瓦片,若不小心的話說不定會劃傷腳或是跌倒受了其他的傷,難怪奎薩爾絕對不允許封平瀾來到這裡來。
    封平瀾轉頭看著奎薩爾,一臉詫異地瞪大異色瞳奇怪的盯著他。
    見到封平瀾一臉茫然不解的模樣,奎薩爾只是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頭髮,就這麼抱著封平瀾踏入滿地的礫石和瓦片堆裡。
    「薩,危險!小心!」封平瀾心驚膽戰的抱緊奎薩爾的脖子,低頭注意奎薩爾腳邊的東西,「有石頭!小心不要跌倒!」
    「知道了,你不要從我身上下來就行了。」奎薩爾拍拍封平瀾的背後安撫他的驚慌,繼續踏步平穩的來到一名妖魔侍衛眼前。
    「奎薩爾軍團長大人。」妖魔侍衛尊敬的向奎薩爾微微鞠躬,看奎薩爾手上抱著的封平瀾,也趕緊向封平瀾道安,「封平瀾大人。」
    「嗚?瀾瀾不是大人。」封平瀾詫異的糾正眼前妖魔侍衛的話。
    「呃……」聽見封平瀾的話,妖魔侍衛愣住,不知該怎麼回應。
    「整理到怎麼樣?」奎薩爾無視封平瀾的話,直接奔向重點。
    「障礙物基本已經處理好了一些,但是這些巨石恐怕需要打碎才能一一運出去。」妖魔侍衛立刻匯報。
    在之前的戰鬥時,敵方的妖魔使用了能力把大量的石頭堆積起來,堆積起來的石頭像是磁鐵般不斷死死黏在一起,慢慢的變成一大塊的巨石,然後來攻擊自家妖魔軍,結果就形成了這副狼狽的場景。
    「不能這麼直接搬出去嗎?」
    「能是能,但是經過那次的大戰,那些力氣壯實的妖魔們都受了重傷,怕是他們把這些巨石給扛起會導致傷口裂開。」
    「也對,墨里斯雖然好了很多,但暫時性不可搬重物。」奎薩爾盯著眼前高他好幾公分的巨石,「就算是我,要用影子搬出五個巨石也算很勉強了。」
    奎薩爾轉身看了看其他所在的巨石,數了數數量,大概有二十多個巨石,甚至還看見有些身材壯實的妖魔侍衛聯手想要試試看能不能把巨石給扛起,但是他們似乎有傷在身,絲毫使不出壯士的力氣。
    「瀾。」奎薩爾盯著正在看著四周風景的封平瀾。
    「什麼?」封平瀾馬上轉頭看向奎薩爾,歪著頭問。
    「你試試看能不能用你的精神力把這個巨石移開?」奎薩爾問封平瀾。
    「要讓這個大大的石頭飄起來嗎?」封平瀾指著眼前的巨石。
    「對。」
    「嗚……」封平瀾皺著眉盯著眼前的巨石,「瀾瀾試試看。」
    「嗯。」
    奎薩爾抱著封平瀾跟身邊的妖魔侍衛一起遠離巨石附近,封平瀾看見奎薩爾遠離巨石附近後開始嘗試。
    封平瀾的異色瞳微微亮起白光,接著被封平瀾盯著的巨石也亮起淡淡的白光,看著眼前巨石微微震動一下,奎薩爾知曉封平瀾開始使用了能力,接著一聲「轟隆隆」的聲響起,巨石緩緩飄了起來,遠離了地面。
    「噢噢!」一旁和在不遠處的妖魔侍衛看見巨石飄了起來,驚訝了一下。
    「(@ []@!!)」小影人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飄起來的巨石。
    「瀾,沒問題嗎?」奎薩爾看著飄在空中的巨石,有些擔心的問。
    「沒~問~題~」封平瀾開心的彎起笑容,接著轉頭趴在奎薩爾的肩膀上望向奎薩爾身後的巨石,身後的巨石也發出淡淡的白光後,也開始飄了起來。
    封平瀾想要嘗試把第三個巨石飄起來,但是卻使不出更多精神力,有點失落著,「嗚……瀾瀾好像只能把兩個大大的石頭飄起來而已。」
    「很厲害了。」奎薩爾勾起一絲微笑,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頭髮,「幹的不錯,瀾。」
    「嘻嘻~」得到奎薩爾的稱讚,封平瀾樂透了,「要瀾瀾把石頭帶去哪?」
    「負責搬運巨石的妖魔已經準備好了嗎?」奎薩爾轉頭問了問站在一旁看呆的妖魔侍衛。
    「啊?是!我事先叫他們找了兩輛較大的推車來搬運巨石,現在大概在皇宮外待命。」妖魔侍衛回神後馬上匯報。
    「知道了。」奎薩爾點點頭,轉頭看了看封平瀾,「瀾,我帶你去皇宮外,你用能力把巨石一起帶上。」
    「好~」封平瀾趴在奎薩爾肩膀上的說道。
    「巨石方面你們不用管了,你們清理一下地上的礫石堆和瓦片。」奎薩爾對妖魔侍衛下了命令,「先把我要經過的道路清開,我手上抱著瀾,會阻礙我通路。」說完,奎薩爾操控影子把另兩個巨石給抬了起來,然後朝皇宮大門走去。
    「是!」
    接到命令後,妖魔侍衛馬上和其他同伴開始將奎薩爾要路過的道路上的礫石給掃到一旁清出一條路,就這麼眼睜睜看著奎薩爾抱著封平瀾外加身後四個巨石通行。
    奎薩爾經過的路上,許多妖魔看見奎薩爾身後飄著兩個巨石,另兩個被影子抬走的場景不禁嚇呆了。
    「見鬼!這啥啊!」某個妖魔不顧奎薩爾在脫口罵道,「為什麼石頭會飄起來!?」
    「嗚?里里~」見到墨里斯,封平瀾朝他揮手。
    「你來幹嘛?」奎薩爾看著朝他走來的墨里斯。
    「打算來幫忙搬石頭的。」墨里斯回答奎薩爾的話,但是眼睛直直盯著奎薩爾身後的兩粒巨石,「這怎麼回事?」
    「瀾瀾在幫忙薩~哦!」封平瀾指著自己笑道。
    「欸?!」墨里斯愕然的盯著封平瀾。
    「君主有說過,你還不能搬重物吧?」奎薩爾淡淡的盯著墨里斯藏在袖子下的繃帶。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石頭不搬開是沒辦法進行修復吧?」
    「嘰、嘰、嘰。」封平瀾佯裝很得意的豎起手指向墨里斯左右晃了晃,「里里要好好休息~瀾瀾一個人就可以了~」
    「靠!人小鬼大!」墨里斯不甘心的伸手捏了捏封平瀾的臉。
    「嗚呀!里里壞壞!瀾瀾痛痛!」被捏疼的封平瀾疼得揮手打掉墨里斯的手,惱怒的嘟著嘴揉著被捏疼的臉瞪著墨里斯。
    「(。í _ ì。)」小影人從封平瀾頭頂上滑到肩膀,心疼的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臉,替封平瀾舒緩疼痛。
    「搬石頭的事交給我們就行了,你去忙其他的事吧。」
    奎薩爾很淡定的經過墨里斯身邊,在與墨里斯擦身而過那一刻,奎薩爾迅雷不及掩耳的狠力朝墨里斯身上還未恢復的傷口揍了一拳,讓墨里斯疼得差點噴出血馬上跪倒在地。
    「噗!噗咳!奎…奎薩爾……你……」墨里斯捂著被奎薩爾揍了一拳的傷口,身體微微顫抖的跪倒在地上,就連說話也沒辦法。
    「你捏疼瀾的代價。」奎薩爾像個剛剛揍了墨里斯的妖魔不是他似的,非常淡定的踏步離去。
    「薩~最好了!」見到奎薩爾幫他報仇,封平瀾開心的蹭著奎薩爾的臉。
    「你…這個……養子控……」墨里斯顫抖著語氣,低聲咒罵奎薩爾。
    奎薩爾早已抱著封平瀾離開了,所以沒聽見墨里斯的話。
    不用多久,奎薩爾抱著封平瀾來到皇宮大門口,果不其然看見有一群妖魔侍衛在外待命。
    「奎薩爾軍團長大人。」見到奎薩爾到來,妖魔侍衛們馬上站立身子。
    「我們搬巨石過來了,運出去吧。」奎薩爾操控影子把巨石搬上推車,正好可容下兩個巨石,「瀾,把石頭搬到車上。」
    「好~」封平瀾使用精神力把漂浮的巨石給運到推車上,確定巨石不會跌落車下就停止使用能力,「瀾瀾好了!」
    「幹得好。」奎薩爾稱讚的揉了揉封平瀾的頭,獎勵他。
    「ヾ(^▽^*)))」小影人也摸摸封平瀾的臉,彷彿是在稱讚封平瀾。
    「嘻嘻嘻~」得到奎薩爾和小影人這微小的獎勵,封平瀾已經樂得不得了。
    看著妖魔侍衛一起推著推車把巨石運出去,奎薩爾便繼續抱著封平瀾回到皇宮裡,「瀾,還有一些石頭要搬,再幫忙一下。」
    「好!瀾瀾要幫薩~」
    奎薩爾就這麼抱著封平瀾不斷來回的把巨石一一搬出皇宮外讓妖魔侍衛運出去扔掉,大概跑了五六趟的路,終於把全部巨石給搬出皇宮外了。
    「這是最後了。」奎薩爾用影子把巨石搬上推車,見到封平瀾也將巨石放到車上後,就讓妖魔侍衛給運出去。
    「工作完了?」封平瀾歪著頭問奎薩爾。
    「嗯。」奎薩爾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頭髮,抱著封平瀾回到殘局處,「多虧有你幫忙,我的工作提早做完了一部分。」
    「嘻嘻~」不斷地得到奎薩爾的獎勵,封平瀾簡直樂得快升天了,「還有什麼工作瀾瀾可以幫忙的?」
    「暫時沒什麼事了呢……」奎薩爾想了想,「先回去看看吧。」
    奎薩爾回到殘局地,就看見許多妖魔侍衛已經開始對建築物進行修復,似乎沒什麼事該讓封平瀾做了。
    「奎薩爾軍團長大人。」
    突然間,有一名妖魔侍衛前來,在奎薩爾耳邊輕聲說了幾句話。
    「瀾,那邊有個掃帚,能不能去把地面的小石頭全掃在一堆?」奎薩爾輕輕地把封平瀾放到地上,指著某個角落擺放一個掃帚的地方。
    「好!」封平瀾馬上跑過去拿起掃帚,開始把地上小碎石全都掃在一起。
    「(◦˙▽˙◦)」小影人看著封平瀾開始動手掃地,順便幫他注意該掃的所在。
    封平瀾的視線時不時注意著奎薩爾,看見奎薩爾和妖魔侍衛在討論東西,封平瀾也不再打擾奎薩爾做事,自己努力執行奎薩爾給他的任務。
    過了幾分鐘,封平瀾努力的把小碎石掃在一堆,這時候有三個妖魔侍衛走了過來。
    「封平瀾大人,我們來幫您掃吧。」
    「嗚!」正非常專心掃地的封平瀾被妖魔侍衛這麼突然叫了一聲,封平瀾嚇了一跳,接著皺起眉頭的抬頭盯著他們三個,「瀾瀾不是大人,瀾瀾是小小的人。」
    「呃……」被封平瀾這麼一說,三個妖魔侍衛互相對視,不知該怎麼說。
    站在一旁和妖魔討論事情的奎薩爾猛地舉手打住妖魔的話,冷著眼看著站在封平瀾面前的三個妖魔侍衛。
    「那個……其實大人這個詞,不是指想我們這樣長得高大的意思。」一名妖魔侍衛蹲在封平瀾面前努力向他解釋,「是指身份非常特別的稱呼哦。」
    「身份特殊?」封平瀾不明白的歪著頭。
    「例如像奎薩爾軍團長大人那樣。」另一名妖魔侍衛豎起手指打個比方,「奎薩爾大人是君主親自簽訂的契妖,像奎薩爾大人那樣的身份,所以我們稱為大人。」
    「包括百嘹大人、冬犽大人、璁瓏大人、希茉大人以及墨里斯大人。」另一個妖魔侍衛接著說,「而且,您也與君主訂下契約了,這麼說您也是君主的契妖,所以我們都必須稱您為大人。」
    奎薩爾揚起眉,有些意外妖魔侍衛居然會對封平瀾解釋這些事。
    「嗚……和薩還有犽犽他們一樣呀……」封平瀾低頭思考了一下,過了幾秒後抬起頭盯著眼前的三個妖魔侍衛,臉上揚起燦爛的笑容,「瀾瀾喜歡和大家一樣~瀾瀾喜歡和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做事情~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見到封平瀾的燦爛笑容,三個妖魔侍衛覺得心臟猛地停止跳動幾秒,不禁倒吸一口氣。
    「(°ο°)」小影人呆了一下,接著開心的笑了起來,「ヾ(。>∀<。)ノ」
    「那麼,封平瀾大人。」一名妖魔侍衛努力保持平靜,輕聲對封平瀾說道,「我們來幫您掃地吧。」
    「嗚嗚嗚!」封平瀾鼓著臉狂搖頭,拒絕了妖魔侍衛,「這是薩給瀾瀾的工作,瀾瀾要努力做完!」
    「但……」妖魔侍衛轉頭看著地面許多小碎石,「這裡範圍太大,您一個人恐怕沒辦法全掃乾淨。」
    「ヾ(•ω•`。)」小影人突然伸手戳了戳封平瀾的臉頰。
    「黑黑?」
    「ヽ(•ω•。)ノ」小影人指了指封平瀾的掃帚,又指了指眼前的三個妖魔侍衛,似乎有事要表達。
    「黑黑要瀾瀾給這三個妖魔哥哥幫忙?」封平瀾歪頭猜測。
    哥哥!?
    三個妖魔侍衛猛地在心中驚愕吶喊。
    「(๑•̀ㅁ•́ฅ)」小影人伸直小手點點頭,表示封平瀾說對了。
    「嗚~黑黑都這麼說了,那請三個妖魔哥哥幫瀾瀾吧!」封平瀾禮貌的向三個妖魔侍衛鞠躬。
    「是!」三個妖魔侍衛像是被封平瀾收服了,心靈飄蕩的馬上去拿了掃帚開始掃地。
    「瀾瀾也要加油!」封平瀾為自己打氣,然後嘴裡哼唱著歌繼續掃地。
    奎薩爾有些無奈的盯著莫名被封平瀾征服的妖魔侍衛,但對於妖魔侍衛逐漸開始接納封平瀾的存在也鬆了一口氣,便繼續和妖魔討論事情。
    封平瀾努力的把碎石掃在一堆,另外兩個妖魔侍衛也幫忙封平瀾掃,另一個便把堆積起來的碎石裝進袋裡準備倒掉。
    不知過了多久,封平瀾在三個妖魔侍衛的協助下好不容易清好了全部碎石,用力呼出一口氣擦掉額頭上的汗。
    「呼~掃完了!」封平瀾伸個大懶腰,伸直自己有些勞累的身子。
    「(ノ´・ω・`)ノ」小影人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條手帕,幫封平瀾擦掉額間冒出來的汗。
    「完了?」一隻大手忽然拍了拍封平瀾的小腦袋。
    「薩~」封平瀾抬頭一看,就看見奎薩爾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他身後,「薩~忙完了?」
    「嗯。」奎薩爾伸手擦掉封平瀾開始流落的汗水,「明明還是冬天,為什麼你還流汗了?」
    「嗚?瀾瀾不知道~」封平瀾歪頭想了想,最後不明所以的搖搖頭。
    奎薩爾把封平瀾臉上的汗給擦乾後,就伸手將封平瀾手上的掃帚拿過來,一手抱起封平瀾,「既然忙完了,那就去花園吧。」
    「好~」
    奎薩爾把手上的掃帚交給一旁幫封平瀾打掃的妖魔侍衛,「剩下的交給你們了。」說完就帶封平瀾離開了。
    「三個妖魔哥哥,謝謝你們幫瀾瀾!拜拜~」趴在奎薩爾肩膀上的封平瀾臉上露出笑容,向三個妖魔侍衛揮手道別。
    「拜拜~」三個妖魔侍衛也揮手向封平瀾道別,至於他們身上冒出許多的花海……無視好了。
    「哼嗯~🎵嗯哼嗯~🎵嗯哼哼~🎵
    在奎薩爾抱著封平瀾前往花園的路上,封平瀾百般無聊的哼唱著歌,走廊輕輕迴響著封平瀾活潑的哼唱聲。
    「(◦˙▽˙◦)~」小影人坐在封平瀾的肩膀上聽得非常享受的,小小黑色身子隨著封平瀾哼唱的旋律一左一右的輕輕搖晃著。
    「到了。」奎薩爾輕輕拍打封平瀾的屁股,然後把他放在地上。
    「哇咿~黑黑,和瀾瀾去玩鞦韆吧!」雙腳一觸地,封平瀾馬上跑進花園裡來到櫻花樹下,打算自己爬上鞦韆。
    「Σ(っ °Д °;)っ」見到封平瀾手上撐在鞦韆的木板上打算爬上去,可見到鞦韆劇烈搖搖晃晃,小影人驚慌的拍打封平瀾的肩膀阻止封平瀾要爬上去。
    「咕嗚!瀾瀾爬不上去!」知曉自己爬不上去的封平瀾慪氣的整個人掛在鞦韆上嘟著嘴,隨著鞦韆的搖晃載著他輕輕晃來晃去。
    「真是的。」見到封平瀾像個毛巾一樣掛在鞦韆上,奎薩爾無奈的上前抱起封平瀾,然後讓封平瀾坐在鞦韆上,輕輕地替他推動鞦韆,「這鞦韆做得有點高呢。看來要做一個能讓你自己坐上來的鞦韆。」
    「嘻嘻~謝謝薩~」封平瀾抓著鞦韆的繩子,感受著奎薩爾推動鞦韆的速度,「黑黑,好玩嗎?」
    「((유∀유|||))」一開始,小影人有些害怕的像隻壁虎般緊抓著封平瀾的衣服,過了不久適應了之後,小影人才重新坐在封平瀾肩膀上享受冷風拂過,「(*>︶<*)」
    就在封平瀾玩著鞦韆時,雪勘他們也都來到花園裡,但他們卻在一起說話,似乎在討論什麼事情。
    「大家~」見到全員來到花園,封平瀾朝他們揮手。
    「哎呀?瀾瀾先到了。」見到封平瀾在蕩鞦韆,冬犽臉上露出一絲微笑。
    「瀾瀾第一!」封平瀾手指比出V字,表示自己第一。
    「瀾瀾,聽說你幫忙把大石頭給搬出皇宮了,是真的嗎?」希茉好奇的問。
    「嗯!」封平瀾用力的點點頭,「瀾瀾有幫忙大家一起工作哦!」
    「瀾瀾好棒哦!」冬犽欣慰的摸了摸封平瀾的頭,稱讚他。
    「嘻嘻~」封平瀾當然也樂得不得了。
    「瀾瀾,我有事要和奎薩爾商量一下,所以奎薩爾借我一下。」雪勘拍拍封平瀾的腦袋,接著轉頭給奎薩爾一個眼神。
    「好~」封平瀾點頭表示了解,就看著奎薩爾跟著雪勘到花園角落開始商量事情。
    冬犽幫奎薩爾看顧封平瀾,代替奎薩爾幫封平瀾推動鞦韆,百嘹他們在一旁對雪人,不知是誰動手在先,百嘹、璁瓏和墨里斯猛地引起了打雪仗大戰,非常兇狠又不客氣的拿起雪球不斷扔來扔去,希茉則遠離百嘹他們在一旁靜靜的做雪兔打發時間。
    「你們小心點別砸到瀾瀾!」冬犽提醒開始玩瘋的三妖魔,用身體擋著封平瀾保護他。
    「嗚?」封平瀾猛地發出一絲疑惑聲,抬頭看著漆黑一片的夜空,輕聲說道,「今晚,會有大大的月亮出現呢。」
    「(O.O)?」小影人疑惑的歪頭看著封平瀾,似乎沒聽清楚封平瀾剛剛說的話。
    度過了一場驚險的大戰,眾妖魔開始恢復一如往常的和平生活。
    但是他們並不曉得再過不久,除了雪勘之外,將會有一場艱難的抉擇題出現在六妖魔以及封平瀾身上,接續時隔一百年的誤會與悔恨。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