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呃……嗯嗚……」封平瀾把自己的身體緊緊的包在被子裡,非常痛苦的不斷呻吟。
     「瀾,沒事吧?」奎薩爾非常擔心的問著把自己包成一團的封平瀾,想要把封平瀾抱在懷裡。
     奎薩爾一從洗漱間裡走出來,就看見封平瀾躲在被子裡不斷痛苦呻吟,就曉得封平瀾的嗜血期又發作了。
     可是,奎薩爾忽然覺得封平瀾變得很不對勁,可卻不曉得哪裡不對勁……
     「咕嗚……別過來……」封平瀾虛弱的聲音從被子裡傳出來,似乎很抗拒奎薩爾。
     「瀾?你怎麼了?」似乎發現封平瀾有些不對勁,奎薩爾疑惑的問。
     「我沒事……嗚…別靠近我……」封平瀾顫抖著聲音,拒絕奎薩爾的觸碰,「我可以…自己壓制……我一個人……可以的……」
     雖然封平瀾這麼說,但奎薩爾不知為什麼覺得封平瀾說的話好像哭了似的。
     「(。ŏ_ŏ)」小影人趴在盒子上,看著封平瀾緊緊踡縮著身子獨自一人壓抑嗜血期。
     小影人一臉苦悶的回想到之前的事情……
     封平瀾拔掉記憶瓶的木塞,想起來了前世他身為人類的封平瀾的記憶。
     回想起前世的記憶,封平瀾覺得自身心臟宛如被千刀萬剮般的劇痛,同時也激發了早已開始蠢蠢欲動的嗜血期,讓封平瀾雙雙承受著被誤解的背叛痛苦和想要喝血的痛苦。
     雙重的痛苦不斷折磨封平瀾的意識,可封平瀾卻不想這麼服輸,開始靠自己的力量壓抑嗜血期。
     坐在書桌前的封平瀾粗喘著氣的努力把手上的木塞塞回玻璃瓶口上,然後把玻璃瓶和奎薩爾的大羽毛放回抽屜裡,最後把抽屜關上。
     封平瀾從椅子上爬了下來,腳步踉蹌的朝床的方向走去,卻看見在床前一臉愕然的小影人。
     『呵呵……小黑呀……』封平瀾蒼白的臉孔開始冒出細細冷汗,一臉難受又粗喘著氣的模樣對小影人說道,『哈啊…哈啊……你絕對不要告訴奎薩爾哦……不然的話…哈啊……我就離開這裡…不讓你們找到……知道嗎?』
     『(OAO)』看著封平瀾一臉痛苦又想笑的模樣,讓小影人覺得這樣的封平瀾真的好摧殘,總覺得他是隨手一碰就會破碎的玻璃娃娃。
     封平瀾沒有等待小影人的回應,繼續踏著踉蹌的腳步來到床邊奮力的爬了上去,可身體的狀態非常差勁,讓他完全使不出力爬上去。
     小影人見到之後趕緊操控影子協助封平瀾上床,封平瀾腳下隆起了影子把封平瀾給抬高,讓他爬上去。
     封平瀾爬上床後,便馬上鑽進被子裡把自己包成一團,努力壓抑著身體的嗜血期,卻也不忘向小影人道謝,『小黑…謝謝……』
     小影人用影子爬上床頭旁的小櫃子上,看著封平瀾的狀況。
     『小黑…說好了哦……』封平瀾的聲斷斷續續的從被子裡傳來,『不可以…告訴奎薩爾……不然我就……離開……』
     『(。ŏ_ŏ)』小影人知曉封平瀾絕對是說真的,只好苦著臉的答應封平瀾。
     看著奎薩爾想要幫助封平瀾,可封平瀾卻一直拒絕奎薩爾的模樣,小影人不知該怎麼辦的低著頭,對於是否該把事情告訴奎薩爾而感到猶豫不決。
☆*☆*☆*☆*☆*☆*☆*☆*☆*☆*☆*☆*☆*☆*☆*☆*☆*☆*☆*☆*☆*☆*☆*☆
     「不知道瀾瀾現在醒了嗎?」冬犽擔憂的說道。
     「大概醒了。」百嘹猜測的說,「希望平瀾的嗜血期可以暫時平穩下來。」
     「還有四天啊……」雪勘想著嗜血期的期限,要繼續看著封平瀾痛苦下去而感到難過,「真希望能快點看見瀾瀾可愛的笑容。」
     過了三小時多,雪勘他們再次前往奎薩爾的房間探訪封平瀾。
     來到房門前,雪勘直接掏出奎薩爾的備用鑰匙,打開房門的縫隙看著裡頭的狀況。
     雪勘看見奎薩爾坐在床上,然而封平瀾自己裹著被子踡縮一團縮在床頭角落,明白封平瀾的嗜血期又發作了。
     「奎薩爾,你為什麼不幫瀾瀾?」見到奎薩爾坐在封平瀾面前,卻不抱著封平瀾給予安全感,雪勘不禁感到一陣火大,惱怒的撞開房門的質問奎薩爾。
     「君主……」奎薩爾一臉擔心又鬱悶的轉頭看著雪勘,「瀾不讓我碰他……」
     「什麼?」聽見奎薩爾的回答,雪勘愣住了。
     「我想抱著瀾,可是他不讓我碰他……」奎薩爾指著封平瀾,語氣顯得非常無辜。
     雪勘他們來到床邊,看著自己裹在被子裡縮成一團紛紛顫抖的封平瀾。
     「瀾瀾?」冬犽擔心的呼喚封平瀾。
     「唔嗚……別過來……」封平瀾虛弱的聲音從被子裡傳了出來。
     「瀾瀾,讓我抱你吧。」冬犽伸出手想把封平瀾抱起來,「現在你這樣很難受的。」
     「別碰我!」封平瀾忽然大喊起來,嚇得冬犽馬上縮回了手,「我沒事……我一個人…可以的……所以…別碰我……」
     聽見封平瀾的話,眾妖魔愣愣的互相對望,對於封平瀾的態度感到非常疑惑。
     「奎薩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百嘹皺著眉問奎薩爾。
     「我也不知道。」奎薩爾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曉得,「瀾他醒過來後就稍微和他聊了一下,接著因為我之前壓制失控的瀾而搞到渾身是汗打算去洗一下,我洗好出來就看見瀾的嗜血期又發作了,結果他就這樣不讓我碰他了。」
     「你和瀾瀾聊天的時候,瀾瀾還正常嗎?」雪勘接著問。
     「和平常一樣。」奎薩爾點點頭,「那時我還抱著他呢。」
     「你去洗澡的時候,你就這麼放瀾瀾一個人在房間?」冬犽緊皺著眉,對於奎薩爾這麼做感到不愉快。
     「我有讓我的使魔盯著他。」奎薩爾指著床頭旁擺放檯燈的小櫃子上一邊趴在紙盒上的小影人。
     「(•́ω•̀ ٥)」看見眾妖魔盯著自己看,小影人有些心虛的移開視線,「(→‸→‶)」
     「說!」璁瓏蹲在小櫃子前,雙手撐在小櫃子前質問小影人,「在奎薩爾去洗澡的時候,平瀾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小影人低頭思考一下,樣子非常心虛。
     「快說!」璁瓏恐嚇的用力拍打小櫃子,威嚇小影人。
     「……((유∀유|||))︴」小影人嚇了一跳的紛紛顫抖。
     「你說不說?」知曉小影人一定知道些什麼事,奎薩爾瞇起眼睛瞪著小影人。
     「( ° △ °|||)︴」知曉自己有些惹怒了奎薩爾,但是一想起封平瀾的話,小影人只好用力狂搖著頭,「 (“ >д<)」
     「沒事?」了解小影人表達的含義,奎薩爾非常懷疑的問,「那你剛剛的遲疑不決和心虛是怎麼回事?」
     「……(。ŏ﹏ŏ)」小影人苦著一張臉,卻沒回應奎薩爾的話,只是低頭避開奎薩爾的質問。
     「說!」因為扯到封平瀾的事,奎薩爾非常不耐煩的逼問小影人。
     「/(>A<)\︴」小影人害怕的捂著頭,把自己所在紙盒裡不斷紛紛顫抖,但它卻不肯告訴奎薩爾原因。
     「別逼它……」
     聽見封平瀾虛弱的聲音,眾妖魔立刻把注意力轉移到封平瀾身上。
     封平瀾把裹著自己的被子掀開,緩緩露出蒼白的臉孔,卻看見封平瀾異色的雙眼變成赤紅色。
     「是我…要小黑別說的……」封平瀾斷斷續續的解釋,「因為我不能……總是依靠你們……」
     聽了封平瀾的話,雪勘忽然臉色一轉,瞇起眼睛的盯著封平瀾。
     「瀾瀾……」冬犽坐在床上伸手扶著封平瀾快倒下的身子,「你現在一個人很難壓制嗜血期,也讓我們來幫你吧。」
     封平瀾緩緩的搖搖頭,伸手把冬犽扶著他身體的手輕輕推開,「總該會…有個萬一……如果冬犽你們有事不在我身邊……我也要一個人…克服……不能總是依賴你們……」
     「就你這個小不點能做些什麼?」墨里斯對封平瀾翻了白眼,「如果有我們在旁邊,你就該好好的依靠!別人小鬼大的!」
     「嘿嘿……」封平瀾虛笑一下,「但是養成習慣……我要找你們依靠的時候…卻找不到你們……到最後…還不是我自己一人……」
     「你不會找不到我們的。」百嘹伸手用力搓揉封平瀾的腦袋,把封平瀾原本很凌亂的頭髮揉得更亂,「我們也說過了吧?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不管任何時候。」
     「瀾瀾想要依賴我們的話,我們都可以讓瀾瀾依賴。」希茉伸手牽起封平瀾冰冷的小手,像是要給封平瀾溫暖般用自己雙手把封平瀾的手包了起來,「瀾瀾想聽歌的話,我可以唱給瀾瀾聽。」
     「如果你想聽故事書,我也可以念給你聽。」冬犽一臉溫柔的伸手輕輕搓揉封平瀾的臉頰。
     「如果要玩耍的話,我有一堆模型車給你玩。」璁瓏站在床邊冷哼一聲說道。
     「你不是說想要變強嗎?」墨里斯握緊拳頭的說道,「等你身體好了起來後,我們就到鍛煉場比賽賽跑!」
     看著百嘹他們一言一語的說話,讓封平瀾覺得眼眶一陣溫熱,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快從眼睛裡流出來,封平瀾轉頭看向奎薩爾,似乎在等待奎薩爾說些什麼。
     見到封平瀾一臉不安的盯著他看,奎薩爾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對封平瀾大敞攤開雙手,等待封平瀾撲到他懷裡來。
     「瀾,過來。」低沉穩重的嗓子緩緩響起,撫平著封平瀾的不安。
     真的好嗎?這樣繼續欺騙他們真的好嗎?
     他們一直寵愛的瀾瀾已經不在了……現在的我…是曾經被他們憎恨的封平瀾啊……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繼續這麼待在他們身邊多一陣子……
     想再次…和他們在一起……
     不想……分開……
     看見奎薩爾一直維持敞開雙手的姿勢,封平瀾忍不住的撲進奎薩爾的懷裡,雙手緊緊抓著奎薩爾背後的衣服,把臉埋在奎薩爾的懷裡,眼淚不斷地從臉上劃過。
     對不起…讓我自私一下……
     讓我…利用瀾瀾的身份……欺騙你們一下……
     對不起……對不起……
     就請你們讓我自私一次……
     等你們發現我之後……我會馬上離開的……
     所以…拜託讓我……再待在你們身邊一會……
     封平瀾用力的把自己埋入奎薩爾的懷裡,內心的愧疚感不斷侵蝕封平瀾的情感,讓他的眼淚無法停止。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奎薩爾沒能看清封平瀾的狀況,誤以為封平瀾因為嗜血期的關係而感到不安,伸手一下又一下的撫摸封平瀾的頭髮,「無論發生什麼事,我永遠都會陪著你。」
     對不起…奎薩爾……我欺騙了你……
     我不是你所疼愛的封平瀾啊……
     封平瀾無法開口回應奎薩爾的話,愧疚感與嗜血期不斷交叉一塊狂襲著封平瀾,封平瀾只好把愧疚感拋到一邊去,努力壓制體內爆發不斷的嗜血期。
     似乎真的太過痛苦和艱難,封平瀾非常難受的不斷呻吟又哭泣,彷彿在抓著救命稻草般的緊抓著奎薩爾的衣服,想要依賴奎薩爾。
     奎薩爾把封平瀾緊抱在懷裡努力安撫著,好讓封平瀾可以感受到安全感,陪著他度過嗜血期。
     「(。í _ ì。)」看著封平瀾的模樣,小影人難過的低著頭,知曉封平瀾在乎的事情不是奎薩爾所想的那樣。
     小影人想告訴奎薩爾事情真相,但是怕告訴了奎薩爾會讓封平瀾離開,左右為難的它不知該怎麼辦。
     然而,雪勘卻站在一旁保持沉默,一臉嚴肅又疑惑的微微皺眉,瞇起雙眼直直盯著封平瀾看。
☆*☆*☆*☆*☆*☆*☆*☆*☆*☆*☆*☆*☆*☆*☆*☆*☆*☆*☆*☆*☆*☆*☆*☆
     過了兩天,嗜血期也會隨著時間緩緩平息,奎薩爾一直都陪在封平瀾身邊,百嘹他們也常常來到奎薩爾房間探訪封平瀾。
     雖然過了嗜血期的第五天,封平瀾的嗜血期已經逐漸平息也不常常會發作,但奎薩爾為了能夠確保封平瀾的嗜血期完全度過之前,打算在觀察一陣。
     見到封平瀾已經不再常常發作,百嘹他們原本提心吊膽的心也逐漸放下,常常抽出時間來陪封平瀾玩耍或是聊聊天。
     可是,現在來奎薩爾房間探訪的妖魔,就是有雪勘一個。
     「瀾瀾沒事了嗎?」雪勘伸手摸了摸坐在奎薩爾懷裡稍作休息的封平瀾。
     「嗯!我已經沒事了!」封平瀾彎起還是有些虛弱的笑容,回應雪勘的話。
     「那就好。」雪勘收回手,雙手叉腰的盯著奎薩爾,「奎薩爾,你不是要去洗個澡嗎?瀾瀾交給我看顧,你快去洗吧。」
     「是。」奎薩爾抱起封平瀾把他交給雪勘,「那瀾就拜託您了。」
     「好。」雪勘伸手抱過封平瀾,自己坐在床上後便把封平瀾放到自己的腿上抱著。
     「乖乖聽君主的話,等我出來。」奎薩爾伸手拍拍封平瀾的腦袋,交代封平瀾。
     「好~」封平瀾用力點點頭,接著一臉露出非常癡漢的模樣,佯裝嬌羞的說,「要不要我來服侍薩~搓背背呢~順便我也可以和薩~一起泡個鴛鴦浴~」
     「不需要!」奎薩爾伸手捏了捏封平瀾的鼻子,走到衣櫥前拿出衣服出來後,就馬上進入洗漱間裡開始洗澡。
     「嘻嘻嘻~」見到奎薩爾的模樣,封平瀾不禁樂得笑了起來。
     「瀾瀾,我們來聊天吧。」雪勘伸手摸了摸坐在自己腿上的封平瀾的頭髮。
     「恩?好啊~」封平瀾馬上點頭答應,「要聊什麼?」
     「這個嘛~瀾瀾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好嗎?」雪勘語氣非常輕柔的說道,彷彿真的只是在聊天般的語氣。
     「什麼問題?」
     「現在的你,是我們所認識的虛魔之子封平瀾,還是一百年前為了救我們而死的人類封平瀾?」雪勘的聲音猛地變得非常低沉又嚴肅,質問的語氣毫無掩飾的問著封平瀾。
     「……!!!」聽見雪勘的話,封平瀾的神情猛地僵住,臉色倏地變得十分蒼白。
     「∑(°口°๑)❢❢」同時在一旁也聽見雪勘問話的小影人,臉上也藏不住驚愕的神情,瞪大白色豆子眼錯愕的盯著雪勘。
     「……什…什麼時候……發現的?」封平瀾結巴的問。
     「兩天前。」雪勘也沒隱瞞自己發現的時間,「在你抗拒奎薩爾觸碰開口說話的時候,你那時候所說的話破綻百出。」
     封平瀾腦袋宛如生鏽的機械人般僵硬的抬起頭,無法掩飾驚愕又恐懼的神情直直雪勘。
     「一、瀾瀾他稱呼自己的時候,一向都是用自己的名字來稱呼自己,而不會用“我”的。」
     「二、瀾瀾要是叫我們的話,都是會直接叫我們的暱稱,不會直接用“你”或是“你們”來叫我們。三天前,你不是直接叫了冬犽的名字了嗎?如果是瀾瀾,他會把冬犽叫做犽犽。還有奎薩爾的使魔,常常把它叫做黑黑的你,卻突然叫它小黑。」
     「三、瀾瀾不懂的詞語可是很多哦。你說話的用詞太過成熟,一點看不出來是小孩子。更何況你剛剛居然還用了“鴛鴦浴”這三個詞,一般三歲的小孩根本不懂“鴛鴦浴”這個意思吧?」
     「還有很多的破綻呢~但我實在是說不完。」雪勘摸了摸自己下巴,「我因為想肯定一件事,所以我才一直保持沉默,一直試探你。」
     「……你故意設計我?」封平瀾聲音沙啞的問。
     「別說那麼難聽嘛~雖然我不否認。」雪勘無奈的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頭髮,「不過那群傢伙也太過死腦筋了吧?難道沒發現你很不一樣嗎?」
     「……」封平瀾仍是一臉愕然的瞪著雪勘,有些不甘的咬著下唇,非常害怕的說,「你會告訴他們嗎?」
     「不。」雪勘毫不猶豫的說,「我不會告訴奎薩爾他們。但我相信,奎薩爾他們更希望你能親口告訴他們。」
     「不行……」封平瀾雙手捂著頭,非常害怕的不斷顫抖著身子,「如果被他們知道了…他們會恨我……」
     「……」低頭看著不斷紛紛顫抖的封平瀾,雪勘斂下眼簾,心疼著封平瀾,「你們的事情,我已經全知道了。」
     聽見雪勘的話,封平瀾震了一下身子,緩緩的抬起頭盯著雪勘。
     「我一直很想見你哦。」雪勘彎起溫柔的笑容,摸了摸封平瀾的頭,「平瀾。」
     「雪勘…皇子……」封平瀾愣怔一下。
     「我一直想見你,也很想和你道謝。」雪勘把封平瀾放在床上讓他坐著,與封平瀾面對面說話,「謝謝你,用你的性命保護了我們,平瀾。」
     「對於希茉除外,奎薩爾他們誤會了你這件事,我深感抱歉。」雪勘一臉憂傷又愧疚的向封平瀾道歉,「因為那時候,奎薩爾他們猴急的尋找著被滅魔師給抓走的我,讓他們失去了他們平常的判斷力,而重重的傷害了你。」
     「我…不……是我傷害了他們。」封平瀾搖搖頭,斷斷續續的說,「因為我哥哥是滅魔師,我哥哥利用了我傷害了他們,是我對不起他們。」
     「要不是因為我哥哥,他們也不會被我哥哥給傷害到。」封平瀾感到難過的流出眼淚,非常愧疚又悲傷的想起曾經被封靖嵐利用的事,「他們也不會與您分開,也不會被我哥哥給封印了起來。」
     「可是相反的,你救了他們。」雪勘伸手輕輕拍著封平瀾的肩膀,安慰著他,「我聽希茉說,要不是你誤闖了那棟公館,把你的血胡亂抹在被封印在石像中的奎薩爾身上,他們也不會獲得自由。同時,那也是你第一次救了他們。」
     封平瀾睜著淚眼婆娑的異色瞳,愣愣的盯著雪勘看。
     「一切事情,我都從希茉那裡聽說了。」雪勘彎起溫柔的笑容,輕輕地對封平瀾說道,「有一次,是你在奎薩爾他們被我三皇兄的手下盯上的時候,在他們失去主子而流逝妖力的狀況下,你次次都在危機四伏的情形之下,甚至毫無需求出手與他們簽訂契約救了他們,讓他們自由自在的在人界生存。這是你第二次救了他們。」
     封平瀾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似乎想起曾經用雙手和奎薩爾他們簽訂契約的回憶。
     「還有一次,你們居住的公館被我三皇兄的手下發現的時候,差點曝露了奎薩爾他們的存在,你也想出了一舉兩得的計劃欺瞞了三皇兄,擺脫了三皇兄對奎薩爾他們的威脅。這是你第三次救了他們。」
     回想那個時候,封平瀾不禁感到哭笑不得,他沒想到那時候居然還會和奎薩爾他們以及那群好朋友一起偽裝演起戲來。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怎麼說也說不完,因為沒辦法完全算清。」雪勘深深的呼出一口氣,「但在最後一次,就算被奎薩爾他們誤會了你,你仍是拼上性命把我們從滅魔師的牢籠裡給救了出來。甚至還讓你到死亡的最後一刻仍是被奎薩爾憎恨著,你卻也在所不惜一切的執意把我們給救了出來。」
     「平瀾,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雪勘伸出手握著封平瀾的雙手,語氣萬分感謝著封平瀾當初的救命之恩,「還有對不起,因為奎薩爾他們的事而傷害了你。」
     聽見雪勘的話,封平瀾的眼淚流得更兇,完全說不出任何話,哽咽著哭聲不斷流眼淚。
     「留下來吧。」雪勘拿出手帕替封平瀾擦掉眼淚,「你不需要離開,可以繼續留在這裡,永遠永遠的留下來,留在他們身邊。尤其是奎薩爾,他需要你。」
     封平瀾緩緩的搖搖頭,拒絕了雪勘的挽留,「我不敢……」
     「平瀾……」
     「我不敢…期待……」封平瀾哽咽著哭聲,斷斷續續的說,「現在…奎薩爾他們想要的不是我這個被他們憎恨的封平瀾……而是現在他們疼愛的瀾瀾……可是…瀾瀾已經不在了……他們知道後會恨我……」
     「不會的!奎薩爾他們不會就這麼恨你的!」雪勘否決了封平瀾的意思,抓著封平瀾的肩膀輕輕晃了晃,「平瀾,你聽我說。在你死後的這一百年以來,你根本不知道奎薩爾他們到底是怎麼度過沒有你存在的世界整整一百多年!他們那副模樣簡直是失去靈魂的傀儡,根本就像個死屍一樣!」
     封平瀾用力捂著自己的耳朵,用力的狂晃著自己的腦袋,完全不想聽雪勘說的任何話。
     「雪勘皇子,求求您。不要告訴奎薩爾他們我是封平瀾。」封平瀾緊緊捂著耳朵,不斷流出的眼淚沾濕了他蒼白的臉蛋,潮濕的異色瞳露出哀求的神情懇求著雪勘,看起來像個隨時都會破碎的玻璃似的,「我真的好喜歡他們,我想在待在他們身邊多一會……就算要欺騙他們也好,還是會被他們恨也好,我想要以瀾瀾的身份待在他們身邊,直到他們自己發現我的存在那一刻,我會不再打擾你們的生活。所以雪勘皇子,求求您……不要告訴他們……」
     「平瀾!」聽見封平瀾的話,雪勘有些惱怒的打斷封平瀾的話,伸出手抓住封平瀾的雙手想要解釋清楚,「你就不能多相信他們一點嗎?」
     「我怕了!」封平瀾忍不住大喊,「不管是我哥哥還是他們,直到最後我的期望都是一場空的!!!」
     「平瀾!!!」
     在雪勘想要解釋的時候,有一道憤怒聲突然響起。
     「君主,您幹什麼!」
     雪勘抬頭一看,就看見奎薩爾維持打開洗漱間的門姿勢站在門口,一臉憤怒的模樣用蛇瞳瞪著他。
     奎薩爾洗好澡後聽見房內傳來一陣爭執聲,在房裡的人就只有雪勘和封平瀾,但對於他們會起爭執,奎薩爾實在感到非常驚愕,因為聽不清楚是在爭執些什麼,奎薩爾趕快穿好衣服打開洗漱間的門看個究竟。
     一打開門,就看見雪勘一臉惱怒的模樣抓著封平瀾的雙手,甚至還看見封平瀾臉上的淚水,看見這景象奎薩爾想都沒想就衝上前把封平瀾抱入懷裡。
     「君主,您對瀾做了什麼?!」奎薩爾非常迅速的抱起封平瀾,緊緊的把他抱在懷裡像是要保護他似的,就只差沒像隻母雞保護小雞一樣伸出羽翼把封平瀾護在羽翼下。
     雪勘呆愣著表情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把自己腦裡的記憶倒帶一下,才發現自己幹了什麼。
     剛剛雪勘一臉惱怒的模樣簡直是生氣一樣,緊抓著封平瀾的雙手就像要指責封平瀾,所以……
     奎薩爾這傢伙誤以為剛剛我是在欺負平瀾嗎?!!
     簡直是親眼所見,不管真相的傢伙!
     難怪平瀾會那麼怕被認出來!!
     是我都怕了你!!!
     雪勘猛地從床上站了起來,對著奎薩爾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破口大罵出來,「奎薩爾你這個蠢到爆卻不管真相的大白癡戀子情節癡迷的養子控!你就這樣給我維持一副白癡蠢老爸的模樣衝破天際吧!!!哼————————————」
     說完,雪勘就快步朝門口走去,房門被雪勘用力甩上發出「碰!」的一聲巨響,離開了奎薩爾的房間。
     房間的門被雪勘給用力甩上,因為太過用力導致房間覺得有點搖搖晃晃的,留下一臉呆滯又滿頭問號的奎薩爾,莫名覺得自己很無辜的被雪勘狠狠咒罵一頓。
     「發生了什麼事?」奎薩爾腦袋隱隱死機,完全不明白為什麼雪勘突然這麼罵他,低頭看著坐在床上用著白色豆子眼盯著他看的小影人。
     小影人不顧奎薩爾是它主子的這件事,一臉無言又鄙視眼神盯著奎薩爾,「(¬_¬)」
     「……」一妖魔一使魔無言的對視彼此,在空氣裡留下一連串的省略號。
     「(ㅍ_ㅍ)」小影人給奎薩爾一個翻白眼,便直接倒在床上裝死不曉得,「 _(¦3」∠)_
     看見自己使魔用著赤裸裸十足的鄙視眼神盯著自己,奎薩爾的頭上掛著一整排的黑線和水滴,一臉茫然不解的盯著門口,一直疑惑著雪勘為什麼會生氣。
     封平瀾把臉埋在奎薩爾的懷裡,緩緩的閉上眼睛,感受著奎薩爾的氣息。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