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要去人界?」雪勘愣著臉,有些驚訝的盯著奎薩爾,「你和平瀾嗎?」
     「是。」奎薩爾點點頭。
     雪勘低頭看著從一開始就抬頭盯著他看的封平瀾,雖然封平瀾看起來很鎮定,但是他不安的手正抓著奎薩爾的衣襬微微顫抖。
     「原因?」雪勘抬頭盯著奎薩爾,問道。
     「去見一百年前瀾的召喚師和妖魔同伴。」
     聽見奎薩爾的回答,在場的眾妖魔猛地瞪大眼瞳,愣住神情一致轉頭看向封平瀾。
     「啊……」雪勘似乎想起一百年前和那群召喚師的約定,「對了,還有那些召喚師啊……」雪勘靠著椅背,一臉認真的思考著,奎薩爾和封平瀾沒催促的站在雪勘面前,等待雪勘的許可。
     「你知道那些孩子們……啊…他們已經不是孩子了……」知曉自己說錯,雪勘握著拳頭輕輕敲打自己的腦袋,「那些召喚師和他們的契妖所在,你知道在哪嗎?」
     「昨晚回房的時候,我已經給在曦舫學校的某個妖魔發出使役。」奎薩爾淡淡的回話,「他說隨時可以過去找他。」
     「恩?誰?」聽了奎薩爾的話,封平瀾疑惑的抬頭盯著奎薩爾。
     「殷肅霜。」奎薩爾吐出三個字。
     「啊!班導!」封平瀾頓時知曉是誰。
     「是嗎?」雪勘想了一下,便轉頭看向一旁的其他五妖魔,「冬犽你們也和奎薩爾一起去人界吧。」
     「欸!可以嗎?」
     「嗯!因為你們也是一百年前的當事者,必需去。」雪勘點點頭,繼續說,「還有,前幾個月奎薩爾為了把平瀾從滅魔師手中救了出來而殺了好幾十個滅魔師,我擔心現在那些滅魔師還在找著平瀾。雖然有奎薩爾在平瀾身邊我是很放心,但預防萬一你們也去當平瀾的護衛,盡量不要給滅魔師發現平瀾的存在。」
     「確實。」對於雪勘的話,冬犽讚同的點點頭,「因為虛魔之子可是世界的禁忌,就算我們擺平了幽界的妖魔,但是人界的滅魔師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平瀾身上的虛魔之子氣息已經被我們用自身的氣息給掩飾了,就算被發現也有可能會被誤為普通的妖魔。」百嘹斜著金眸盯著封平瀾。
     「那樣也不能大意。」雪勘明白百嘹不以為然的意思,對著百嘹搖搖頭,「滅魔師可是看見有利用價值的妖魔,就會獵捕加以利用。要是有個萬一,平瀾為了自保而不經意使用了精神力,那也只是重蹈覆轍當初平瀾落入滅魔師手中。」
     「……」聽了雪勘的話,眾妖魔頓時靜下聲來,思考著方案。
     這時候,希茉忽然來到封平瀾身邊,嘴巴輕輕地吹起口哨,喚出她的使魔出來。
     『啾~』斑斕彩翼的雀鳥憑空出現,緩緩地降落在希茉伸出來的手指上。
     「平瀾,我把我的使魔給你。」希茉把雀鳥遞到封平瀾面前,「要是有什麼萬一,你可以馬上喚出我的使魔來通知我。召喚我的使魔方法和一百年前的一樣,你還記得吧?」
     「嗯!謝謝希茉!」封平瀾用力點點頭,伸出手指讓雀鳥跳上他的手指上,「只要吹口哨就可以喚出它了,對吧?」
     「對。」希茉點點頭。
     「咻咻~」封平瀾對著雀鳥吹了兩聲口哨,雀鳥瞬間憑空消失了。
     突然間,封平瀾覺得自己的頭髮上有什麼東西,便舉起手朝自己的腦袋上一摸,摸到東西後就拿下來一看,是一片閃著漂亮水藍色亮光的大鱗片。
     「這是……璁瓏的鱗片嗎?」封平瀾看著手上很眼熟的東西,呆愣的抬頭一看,就看見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自己身後的璁瓏也剛好正低頭看著他,「給我的?」
     「不然?」璁瓏揚起眉,回問。
     「哦!謝謝你!」封平瀾揚起燦爛的笑容和璁瓏道謝,雙手小心拿著璁瓏的龍族鱗片,「這個鱗片比一百年前時璁瓏給我的鱗片還要大一些~」
     「是你的手太小了!」璁瓏吐槽封平瀾的話。
     就在封平瀾和璁瓏對話的時候,封平瀾忽然感覺到自己的脖子被誰給輕輕摸了一下,原本抬頭往後看與璁瓏聊天的封平瀾馬上抬下頭,就看見不知什麼時候蹲在他面前的百嘹。
     「百嘹?」封平瀾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一臉疑惑的盯著百嘹,「剛剛是百嘹摸我的脖子嗎?」
     「呵呵~你說呢?」百嘹一臉玩世不恭的模樣,不打算回答封平瀾的話。
     「你對瀾幹了什麼?」奎薩爾冷聲問著百嘹,他知曉百嘹絕對不是就這麼摸了封平瀾一下就沒事。
     見到奎薩爾冰冷的審問視線,百嘹雙手投降的站起身,退離奎薩爾幾步遠後才緩緩解釋,「我只是在平瀾的脖子上抹了一種香味。」
     「香味?」封平瀾抓起自己的衣領,鼻子不斷在自己的衣領上嗅了嗅,卻嗅不到任何味,「我身上沒有什麼香味啊。」
     「那香味只有我能聞到。」百嘹盯著還在嗅著自己衣服的封平瀾,「正確來說,除了魔蜂一族的妖魔,其他妖魔是絕對聞不到的一種無味的香味。」
     「你抹在平瀾身上幹什麼?」冬犽轉頭看著百嘹。
     「要是他走丟了,我可以聞到他身上的香味找到他。」百嘹攤開雙手聳聳肩說道,「當然,如果平瀾離我三十公里遠的話,我是聞不到的。」
     「總覺得很不靠譜……」墨里斯斜眼瞪著百嘹。
     「總比好過某個妖魔除了四肢發達只會戰鬥之外,不會做出什麼輔助的事。」
     「你……」
     「停!」雪勘適時打住百嘹和墨里斯的爭吵,「別給我吵架!」
     「是呀是呀~別為了瀾瀾吵架嘛~」封平瀾也幫忙勸架,但是他身體像隻泥鰍一樣扭來扭去,雙手捧著臉頰,一臉嬌羞的模樣說道,「瀾瀾知道大家很愛瀾瀾~但是瀾瀾只有一個,只能屬於奎薩爾~不能和大家共有……」
     「閉嘴!」非常了解封平瀾個性的妖魔們,在封平瀾犯自戀更嚴重之前,一同異口同聲的打住封平瀾的中二病。
     見到封平瀾的本性開始暴露了,奎薩爾單手捂臉的無聲嘆氣,不知該慶幸封平瀾已經變成當初他們所認識的那個封平瀾,還是該為未來要聽封平瀾那些毫無掩飾的猥褻話而感到哭泣。
     「奎薩爾,你不打算給平瀾做什麼防備嗎?」雪勘轉移話題的問奎薩爾。
     「我會把使魔藏在瀾的影子裡,瀾也帶著我給他的項鏈。」奎薩爾舉起右手,掀開手腕上的袖子,露出烙印在手腕上精緻的暗紅色的魔紋,「還有這個紋印,似乎是和瀾身上的紋印有某種聯繫,要是瀾有什麼事,這個紋印一定會有反應。」
     聽了奎薩爾的話,封平瀾拉開自己的衣領,看著自己鎖骨上和奎薩爾一模一樣的紋印,接著封平瀾忍不住開心的笑了起來,「嘻嘻~」
     雖然封平瀾笑的很小聲,但是眾妖魔還是聽見封平瀾的笑聲了,眾妖魔低頭看向封平瀾,一看見封平瀾那開心到天真無邪的笑容,讓眾妖魔們不禁莞爾一笑。
     「好吧。」雪勘了解的點點頭,「那你們現在去人界吧。見到平瀾的全部朋友後,你們再回來吧。」
     「君主,您不和我們一塊去嗎?」
     「不了。」雪勘搖搖頭,「嚴格來說,我只是個局外人,插不上你們的事情。更何況,我還需要留守在這裡,你們去就好。」
     「我們明白了,謝謝君主。」
     眾妖魔向雪勘道謝後,馬上回房間裡更換衣服,準備前往人界。
     封平瀾穿上一身簡單的童裝,是冬犽用奎薩爾和璁瓏不能穿的衣服稍作修改,封平瀾換好了衣服後就翹著屁股趴在床上等待奎薩爾。
     「_(°ω°」∠)_」小影人學著封平瀾趴在床上的姿勢趴在一旁,和封平瀾一起等待奎薩爾。
     「你們兩個……」看見一妖魔一使魔用著一模一樣的姿勢趴在床上,奎薩爾很無語的來到床邊看著這兩個似乎不想換姿勢趴著的小不點。
     「欸?奎薩爾,你穿著和一百年前一樣的衣服啊?」封平瀾偏頭看著奎薩爾的一身著裝,有點訝異的說道。
     「穿鞋,要走了。」
     「哦!」
     封平瀾馬上爬起身子跳下床,蹲下身子把小童靴穿上,然後牽起奎薩爾的手表示做好準備了,「我還真是沒穿過童靴呢!」
     「雖然冬天快結束了,但人界還是有些冷,穿上靴子可以保暖雙腳。」
     奎薩爾伸手拎起小影人放在封平瀾的腦袋上後,就牽著封平瀾的手一起走出門外,在離開房間的一刻,奎薩爾還不忘將掛在吊衣架上的一件小孩的外套一起拿走。
     確定房門鎖好了,奎薩爾牽著封平瀾一起到皇宮外的大門和冬犽他們集合。
     到了大門,封平瀾就看見百嘹他們也是穿著一百年前的便服,總覺得除了他之外,其他人根本沒有任何改變。
     「終於來了。」
     奎薩爾淡淡環視在場的妖魔人數,確定全部到齊後就說了一句,「走吧。」
☆*☆*☆*☆*☆*☆*☆*☆*☆*☆*☆*☆*☆*☆*☆*☆*☆*☆*☆*☆*☆*☆*☆*☆
     奎薩爾他們帶著封平瀾跨越幽界的空間縫隙,很快的到達人界。
     感覺到視線被很強烈的陽光給閃瞎了眼,封平瀾不適的眨眨眼,想要舒緩眼睛的不適感。
     「平瀾,沒事吧?」見到封平瀾低著頭,雙手不停的揉著眼睛,冬犽有些擔憂的問。
     「光……好刺眼……」封平瀾捂著眼睛,異色瞳透過手指的縫隙慢慢適應強烈的光線。
     「也難怪。」璁瓏看著封平瀾還在努力適應這太過突然的光,「因為幽界一向都是黑暗的,你會不適應陽光也不奇怪。」
     「平瀾,慢慢來。」見到封平瀾似乎因為陽光的關係變得有點急躁,希茉趕緊安撫封平瀾的急躁,讓他慢慢適應光的亮度。
     「嗯……」
     看著封平瀾一直瞇著眼睛睜不開,奎薩爾抱起封平瀾來到一棵陰涼的樹下,伸出手捂著封平瀾的雙眼,幫他阻擋太過刺眼的光線。
     「奎薩爾?」感覺到熟悉的氣息,封平瀾疑惑的呼喚一聲。
     「慢慢開眼睛。」
     感覺到手掌心上被封平瀾的眼睫毛一震一顫的觸感,奎薩爾便知曉封平瀾開始慢慢睜開眼睛。
     手掌心的觸感停止後,奎薩爾便慢慢鬆開手,確定封平瀾適應了光線後才把手放下。
     「嗚……」奎薩爾一放下手,封平瀾的眼睛微微瞇起,適應了陽光後接著慢慢睜大,轉頭打量四周景色,「這裡是?」
     「我們以前居住公館的山腳下。」奎薩爾回答封平瀾的問題,將手上的外套給封平瀾穿上。
     「我還以為會在公館裡面呢。」
     「前幾個月,我殺了數十名滅魔師,怕會有其他滅魔師在那裡。」奎薩爾一把將封平瀾抱起,催促百嘹他們,「我們快離開這裡。」
     「好。」
     「(´・ω・`)」小影人從封平瀾的腦袋上跳了下來,在墜落的過程中,封平瀾的影子隱隱約約掀起一陣陣漣漪,小影人直接融入封平瀾的影子裡躲藏著。
     奎薩爾他們趕緊離開山區附近進入住宅區範圍,來到許多人類四處經過的地方,藉助人類身上的氣息來掩飾自身的妖魔氣息,奎薩爾也不忘幫忙封平瀾掩飾身上妖魔的氣息。
     雖然知曉滅魔師可能還在附近,奎薩爾他們仍是對四周的人類們提起萬分警戒,小心翼翼的掩護封平瀾。
     「奎薩爾,你們的動作太明顯了。」被奎薩爾抱在懷裡的封平瀾看著他們非常警戒的模樣,趕緊拍拍奎薩爾的手,「你們別說要從滅魔師眼裡保護我了,你們一臉警戒的模樣在人類的眼中看起來更像是拐走我的誘拐犯!」
     「……」被封平瀾這麼一說,正在移動的奎薩爾他們猛地僵住身子停下腳步,一臉尷尬的盯著封平瀾。
     「首先,奎薩爾你先放我下來。」奎薩爾聽封平瀾的話,乖乖的把封平瀾從手上放了下來。
     「放輕鬆~就當做散步一樣的放輕鬆~你們可以警戒著,但是別表現在臉上~很可怕耶……」雙腳碰地後,封平瀾一手牽起奎薩爾的手,說導他們行動,然後歡樂的說了一聲,「走吧!」
     聽了封平瀾的話,眾妖魔便把警戒的神情隱藏起來,露出一如往常的正常神情,和封平瀾一起談天說笑。
     「哇!過了一百年,人界的科技變得好發達!」封平瀾不斷東張西望看著四周,非常驚奇四周的景色,「這裡真的是台灣嗎?」
     「我們也很久沒來了,所以也不曉得。」百嘹聳聳肩。
     「欸?要是來錯地方怎麼辦?」封平瀾驚愕一下。
     「奎薩爾不會弄錯的啦。」冬犽無奈的搖搖頭。
     「也對~奎薩爾不會把和我初次見面的地方搞錯的~」封平瀾牽著奎薩爾的手一蹦一跳,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看著封平瀾像個真實的小孩子個性一般的模樣,眾妖魔有點懷疑封平瀾的心靈是不是有點返還童心了。
     不用多久,眾妖魔很快的到達非常久違沒來探訪的所在,曦舫學校。
     「嗚哇啊~學校沒什麼改變呢!」封平瀾抬著腦袋,看著眼前自己曾經就讀卻沒成功畢業的學校。
     「都來了嗎?」
     一聲不算陌生的嗓子忽地響起,引起了奎薩爾他們的注意力,接著有一道身影從學校圍墻後面走了出來,似乎是在迎接奎薩爾他們的到來。
     見到熟悉的面孔,封平瀾馬上揚起笑容,舉起手朝那個人不斷揮了揮,「班~導~~~」
     殷肅霜低頭看著封平瀾,見到封平瀾的一瞬間殷肅霜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懷念,接著就無聲的嘆氣一聲,「既然你這麼叫我,也代表說你完全想起你前世的記憶了吧。」
     「是啊!」封平瀾用力點點頭,「就在一個星期前才想起的。」
     「哎呀~居然還是個小孩子的模樣啊~」另一個熟悉的身影猛地從殷肅霜身後鑽了出來迅速來到封平瀾面前,蹲下身子和封平瀾平視,雙手毫不客氣的不斷搓揉封平瀾那粉嫩的臉頰,「看起來還不到五歲呢。」
     「戈米姥失~(歌蜜老師~)」因為臉頰被搓揉著,封平瀾發音不准的呼喚眼前不斷搓揉他的歌蜜。
     奎薩爾輕輕拉了還牽著封平瀾的手,把封平瀾拉到自己的身後讓他脫離歌蜜的魔掌,在歌蜜還想要繼續對封平瀾上下其手時,奎薩爾一個瞪眼瞪著歌蜜,歌蜜才停手。
     「……是我錯覺嗎?」歌蜜毫不畏懼奎薩爾的瞪眼,抬起頭直視著奎薩爾那讓人畏懼的眼神,「這個戰鬼……好像啟發了某種讓人感到驚悚的忠心。」
     「不是錯覺。」除了奎薩爾和封平瀾,其他五妖魔一致異口同聲說道。
     聽見自己同伴一致的回答,奎薩爾轉眼兇狠的瞪了他們一眼,百嘹他們五個心照不宣的一致撇開視線,不打算和奎薩爾的視線對上。
     「恩?奎薩爾啟發了什麼忠心?」封平瀾一臉無知的模樣,抱著奎薩爾的一隻大腿抬頭問了問其他妖魔。
     「……」殷肅霜和歌蜜一致看著毫無顧忌的像隻無尾熊一樣抱著奎薩爾大腿的封平瀾,又抬頭看了看毫不在意的奎薩爾,接著撇開視線不再理會他們的互動。
     換做一百年前,封平瀾絕對會被戰鬼揍了吧……
     「你們要站在這裡聊天嗎?」一聲懶洋洋的聲音幽幽響起。
     所有妖魔轉頭一看,就看見和一百年前一身邋遢的瑟諾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殷肅霜身後。
     「瑟諾老師~」封平瀾朝瑟諾揮了揮手打招呼。
     「喲。」瑟諾朝封平瀾舉起一隻手,當做是回應。
     「先進去吧。」殷肅霜帶領所有妖魔來到一間會議室,是一百年前他們接任務時會討論的那一間。
     由於是學校假期,所以學校顯得特別的安靜,外頭時不時會傳來陣陣的鳥叫聲,四周並沒有那種死寂的感覺,反而覺得很輕鬆自在。
     在殷肅霜帶領下,所有妖魔都進入了會議室,眾妖魔就隨意各自坐在位子上,開始敘舊最近的事。
     「先來說說封平瀾的事吧。」殷肅霜斜著眼看著封平瀾,「雖然氣息掩飾的很好,但是長期與人類聚集在一塊的我們,為什麼能感覺到封平瀾身上有一股妖魔的氣息?」
     「是我們的氣息啊~」百嘹毫不在意的攤開雙手。
     「我是說另一種陌生的氣息。封平瀾身上除了有你們六個氣息之外,還有另外兩個氣息。」殷肅霜瞇起眼睛盯著封平瀾,雙眼更是直直盯著封平瀾那顏色左右不一的異色瞳,「我想其中一個是你們的妖魔君主的氣息,那剩下的另外一個是誰的?」
     「……」七妖魔你看我,我看你的,似乎不知該怎麼出口解釋。
     「要說嗎?」璁瓏最先發言尋問。
     「不好吧?」冬犽有些忌憚的說。
     「但是不說的話,他們會不知道。」希茉有些苦惱的看著殷肅霜他們三妖魔。
     「你們有把握他們三個的第一反應不會殺了平瀾嗎?」百嘹雖然一臉毫不在意的模樣,但是他額間卻流出一滴冷汗,顯示了百嘹有點不知所措的情緒。
     「就算他們不殺封平瀾,但是也不能保證他們聽了會不會嚇到倒彈去撞墻……」墨里斯露出皮在笑,肉不笑的笑臉直直盯著殷肅霜他們。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完全聽不懂百嘹他們說的話,殷肅霜疑惑的皺起眉頭。
     「……」五妖魔乾巴巴的眨著眼睛盯著殷肅霜他們三個,接著非常有默契的一致將視線轉移到某個第一軍團長身上,似乎在等待他的決定。
     奎薩爾一臉空白,平日一向冷冽的臉孔很罕見的消失無蹤,完全看不出神情呆著一張臉看著殷肅霜他們。
     「喂,奎薩爾·柯亞特。」歌蜜有些受不了這樣的氣氛,「你這樣一臉空白的神情很恐怖耶……」
     奎薩爾盯了他們幾秒後,就把視線移到坐在自己身邊的封平瀾身上,「你要跟他們說嗎?」
     「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封平瀾雙手抓著會議桌的邊緣上,露出小小的漆黑腦袋和異色瞳,一臉呆然的模樣盯著奎薩爾。
     「……」奎薩爾和封平瀾互相對望幾秒,接著一致轉頭盯著殷肅霜他們三個。
     見到奎薩爾和封平瀾一致轉移視線,其他五妖魔也非常有默契的隨著奎薩爾和封平瀾的視線望去,七妖魔十四隻眼直直盯著殷肅霜他們。
     「……我都不知道你們都那麼有默契呢。」殷肅霜回望眼前的七妖魔,「你們到底想說什麼?」
     「你認為封平瀾是什麼?」奎薩爾警戒的問殷肅霜。
     「不就是個人類嗎?」
     「人類會有異色瞳嗎?」璁瓏問。
     「你們見過的蜃煬不就是異色瞳嗎?」
     「那個瘋子是人類嗎?」墨里斯反問。
     「……也不算是。但在人界裡確實有極少的人類有異色瞳,如今在全世界有史以來的人類裡發現了只有三個異色瞳的人類。」
     「好少!!!」
     「別轉移話題,你們到底說不說?」
     「……」七妖魔你看我,我看你的,似乎沒人敢先說。
     「那個……班導,你要不要先準備你的藥草茶水?」封平瀾最先開口說道,「這樣你受到刺激的時候,可以立刻喝藥茶。」
     「你確定他不會直接把藥茶給噴了出來?」百嘹好奇的問封平瀾。
     「應該不會吧……」封平瀾不確定的說。
     「真是夠了!別給我打啞謎!直接說出來!」殷肅霜不耐打的打住眼前七妖魔賣關子。
     「……」七妖魔再次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眾妖魔的視線都聚集在封平瀾身上,似乎給封平瀾做決定。
     「我確實是人類沒錯,但我也不是完全的人類。」封平瀾眨著那他水靈靈的異色瞳,回答殷肅霜的話。
     「什麼意思?」
     「我是虛魔之子。」封平瀾果斷的丟出一粒原子彈。
     「……!!!」殷肅霜三妖魔愣了一下,接著不禁倒吸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咳咳!咳咳咳!」震撼似乎來得太大,殷肅霜沒能壓抑心中的驚悚,開始引發了他自身體質虛弱的症狀。
     瑟諾和歌蜜則早已經嚇到從位子上站了起來,整個人背貼在墻壁上,瞪大眼瞳非常驚愕的瞪著封平瀾。
     「很好,真的嚇到倒彈了。」墨里斯伸手捏了捏鼻樑,「好在沒有去撞墻。」
     「咳咳!咳咳咳!咳!」殷肅霜努力平復咳嗽,利起雙眼瞪著封平瀾,聲音沙啞的說道,「這不好笑!」
     「我們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璁瓏一臉鄙視著殷肅霜他們。
     「要怎麼證明他是虛魔之子?」殷肅霜仍是不相信。
     「平瀾,用你的能力吧。」百嘹轉頭對封平瀾說道。
     「哦!」
     封平瀾看了看殷肅霜身邊原本瑟諾所在的椅子,接著封平瀾微微瞇起異色瞳,然後異色瞳亮起一絲淡淡的白光。
     原本空無一人坐的椅子忽然發現靈異現象一樣自己動了起來,發出「喀啦喀啦」的椅輪滾動聲慢悠悠的朝墻壁移動,直到椅子觸碰到墻壁後才停止移動。
     殷肅霜一臉蒼白的不禁從自己椅子上站了起來,雙腳倒退好幾步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移動的椅子。
     封平瀾見到殷肅霜還是不相信的模樣,接著再次操控瑟諾的椅子,另外還操控了歌蜜所坐的椅子,兩張椅子慢悠悠的滾到椅輪緩緩靠近殷肅霜,然後繞著殷肅霜四周移動。
     「肅霜!!!」瑟諾和歌蜜看見殷肅霜的身子倒下了,驚慌的想要上前扶著他。
     「班導!!!」
     在殷肅霜倒下一刻,椅子猛地停在殷肅霜身後,及時讓殷肅霜倒在椅子上。
     「噗嗤!呵呵呵……」某些沒良心的妖魔看見後,正在偷笑著。
     瑟諾和歌蜜趕緊喚醒殷肅霜,瑟諾甚至還從自己邋遢的身上翻出一種藥,趕緊給殷肅霜吃下。
     「我幹了太過火了嗎?」看見自己的班導昏了過去,封平瀾心驚膽戰的問奎薩爾。
     「這點小事就怕的話,他就不是妖魔了。」奎薩爾毫不在意的回答封平瀾的話。
     「可是班導昏倒了……」
     「他會昏倒是因為你的能力是精神力。」
     過了一時候,殷肅霜終於清醒了,三妖魔一臉見到鬼似的瞪著封平瀾。
     見到三個老師的視線,身形嬌小的封平瀾把勉強露出的腦袋縮了起來,躲藏在會議桌下不敢出來。
     看著封平瀾臉上露出難過的表情,奎薩爾馬上冷下了臉,伸出手把封平瀾的腦袋壓在自己的大腿上,不想看見封平瀾那難過的神情。
     封平瀾一手抓住奎薩爾的衣襬,另一手抓著奎薩爾的褲子,把臉埋在奎薩爾的大腿上,很罕見的向奎薩爾撒嬌。
     「呼…呼…呼……」殷肅霜粗喘著氣,伸出指著奎薩爾怒吼道,「你祖先的兄弟是怎麼回事!好死不死,為什麼給封平瀾轉世成為虛魔之子!!!」
     「我也很想問他。」奎薩爾露出一絲殺氣,似乎很想揍羽蛇神很久了。
     「你不能去找他嗎?!」
     「若是能,我也不用憋著一肚子火。」奎薩爾聲音極度冰冷的說道,「更何況,不管是我們還是封平瀾,我們完全也沒想到封平瀾會變成虛魔之子,封平瀾也不是自願想要變成虛魔之子的。」
     聽了奎薩爾的話,殷肅霜他們驚覺到奎薩爾言語的另一個意思,便知曉他們自己的情緒舉動傷到封平瀾了。
     「那……在前幾個月,四周的低階妖魔不斷說滅魔師抓到一個虛魔之子是……」殷肅霜似乎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他。」奎薩爾淡淡的說,一隻手不斷撫摸著封平瀾的腦袋,一手輕輕按摩著封平瀾的後頸,安撫封平瀾的心情。
     「他是什麼種族?」歌蜜好奇的問。
     「和我一樣。」
     「虛魔之子的羽翼蛇……」瑟諾一手捂臉,對於封平瀾的身份感到非常畏懼,「不管是人界還是幽界,一定會發生大亂……」
     「幽界的大亂早已經發生了。」
     「什麼意思?」
     奎薩爾他們六個互相對望一下,便開始說述前幾個月前幽界發生的事。
     包括半年前滅魔師抓住封平瀾時,奎薩爾從滅魔師手中救出封平瀾,還有封平瀾成為雪勘的契妖,以及封平瀾殺了十四個妖魔的事情全都說了出來。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