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٩(๑´∀`๑)ง*
好消息~( ͡° ͜ʖ ͡°)✧
今天我終於實踐出我這一年長續寫文的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停、更、文!!! o(*≧▽≦)ツ 
大大們沒看錯!是停、更、文停、更、文!!!ヾ(≧∪≦*)ノ〃
因為今天我臨時有兼職要做(晚上),加上我的文也還沒寫完,所以下個星期才更文~~~~~( ̄y▽ ̄)~*
下個星期可是沒有雙更喲~(  ̄▽ ̄)σ
絕、對、沒、有、雙、更( ̄▽ ̄)/
絕、對、沒、有、雙、更(∗❛ั∀❛ั∗)
所以,奎薩爾化身為色狼……不對,是奶爸的崩壞文下個星期才能見啦~ヾ(✿゚▽゚)ノ
就這樣~拜拜 (*≧▽≦) ノBye~

 

以下的投訴,或是寄刀片還是寄菜刀的,我一律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