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夜深人靜的夜晚,黎明的曙光逐漸照亮深夜的天空與繁榮的大地,彷彿宣告著新的一天已到來。
     在一家豪華的酒店裡的某個房間裡,一張雙人的大床上躺著一個非常年幼的小孩,那小孩的身體踡縮一團,靠在一個身影頎長的身軀旁,嘴裡輕輕地呼出熟睡的呼嚕聲,一臉安詳的熟睡著。
     小孩身邊的人似乎早已起床了,只是背靠著床頭的閉著眼睛養神閉目,一手輕輕拍打著靠著自己大腿旁睡覺的小孩背後,好讓小孩可以更加舒服的熟睡,看起來景色非常寧靜又溫馨。
     這兩個人,就是封平瀾和奎薩爾。
     在養神閉目的奎薩爾緩緩地睜開眼睛,頭望向被窗簾遮蔽的陽台所在,過了數秒,奎薩爾才掀開被子起身走上前去輕輕拉開落地窗的窗簾,就看見陽台的圍欄上站著一隻看似無異的棕色老鷹,而且體型還不是一般的大。
     奎薩爾打開落地窗的鎖走出陽台上,來到老鷹面前定眼看著它,這時才看見老鷹的脖子上居然還綁著一個小包袱。
     老鷹看見奎薩爾走了出來,便扭著脖子用啄嘴把小包袱從自己的脖子上叼了下來,伸直脖子似乎要奎薩爾接住。
     奎薩爾伸手接過包袱,打開一看,就看見有七本看似小冊子的東西躺在包袱裡。
     『這是你們待會坐飛機會用到的東西。』老鷹突然說起話來,對奎薩爾說道。
     「知道了,多謝。」奎薩爾收起手上的七本小冊子,向老鷹道謝。
     『雖然不曉得飛機上有沒有滅魔師在,但是記得絕對不要在飛機上使用妖力。』老鷹慎重的警告奎薩爾,『看好你的其他同伴,別在飛機上鬧事。』把話說完後,不等奎薩爾回話的老鷹便跳下陽台飛走了。
     奎薩爾看見老鷹飛遠後,便轉身進入房內,拿起封平瀾裝著平板電腦的背包,把手上的七本小冊子收進背包裡,接著打算進入浴室裡梳洗一下。
     突然間……
     「砰砰砰!!!」一大清早,房間突然被人用力捶打著房門,破壞了房內的氣氛。
     「哇啊!!!」原本還在熟睡的小孩,也就是封平瀾猛地被驚醒,就連想要進入浴室裡的奎薩爾也被嚇了一跳,轉頭瞪著房門。
     「喂!起來啦!太陽曬屁股啦!!!」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開門開門開門開門開門————————」
     門外的傢伙不斷大聲喊道,外加捶打著門的聲音也不斷持續,似乎打算不把裡頭的人叫醒心不死。
     「嗚呃……」意識強迫被驚醒,封平瀾非常難受的捂著耳朵,把臉埋在枕頭裡。
     見到封平瀾一臉難受的模樣,奎薩爾便便陰著一張臉的去開門,打算把外頭的傢伙抓進來。
     一開門,奎薩爾就迎來一個拳頭,眼明手快的一把抓住快砸到自己臉上的拳頭,然後冷著一張臉的瞪著眼前的妖魔。
     「呃!」見到開門的是奎薩爾,在外頭大吵大鬧的妖魔頓時感到一股戰慄,似乎惹到不該惹的妖魔了,趕緊揚起一張燦爛的笑容,轉換開朗的語氣和奎薩爾打招呼,「H…Hi~Good Morning~」
     奎薩爾什麼都不說,就一把拽住眼前的妖魔的拳頭,像是扔垃圾似的將他整個人扔進房間裡,然後關門。
     「嗚哇啊——————」被奎薩爾扔進房內的妖魔整個人摔個狗屎,翹著屁股趴在地上。
     「瀾。」回到房內,奎薩爾喚了封平瀾一聲。
     「誰啊……」封平瀾的聲從枕頭裡無力傳了出來。
     「偽雙胞胎。」
     「……伊凡?」腦袋花了半秒才反應過來,但臉還是埋在枕頭裡,似乎沒打算起來。
     「喂!都幾點了還在睡?快起來!」伊凡爬起身子鑽進被窩裡,迅速的來到封平瀾身邊不斷拍打封平瀾的屁股,不斷催促封平瀾起床。
     「……幾點了?」
     「六點三十分。」
     「……大爺,我們十點班機……」
     「我知道!要你早點起床然後去吃東西!」
     「……還有三小時半的時間,你就不能給我睡多一會嗎?」
     「小孩子那麼懶散怎麼行!要養好早睡早醒的好習慣!起來!!!」伊凡還是不死心的不斷拍打封平瀾的屁股,催促封平瀾起床。
     「奏凱啦……」封平瀾很不開心的踢了踢雙腳,想要趕走伊凡。
     「別睡!起來!!!」伊凡還是不死心,不斷拍打封平瀾的屁股。
     「……我勸你還是不要再叫他醒來了。」奎薩爾淡淡的警告伊凡。
     「為啥?」伊凡回頭看了看奎薩爾。
     「會死。」
     「啊?」伊凡的話語剛落,突然間就看見床上的大被子和枕頭猛地飄了起來,停在空中輕輕地飄著。
     「欸?」感覺到房裡除了開冷氣之外根本沒有風,卻看見一條雙人用的被子和兩粒枕頭很奇異的飄了起來,伊凡驚愕的瞪大眼睛瞪著飄著空中的東西。
     封平瀾緩緩的從床上站了起來,黑色的瀏海後方露出了異色蛇瞳,蛇瞳發出淡淡的白光,一臉陰沉又憤怒的居高臨下瞪著呆著一張臉的伊凡。
     「啊……」伊凡汗如雨下,似乎想起一件早已遺忘許久的事情了。
     「伊、凡。」宛如從地獄般傳出來的聲音,封平瀾的脖子像是扭到似的歪倒一旁,表情極度冰冷的瞪著伊凡。
     我忘了……這傢伙的起床氣…可不是一般的重啊……
     伊凡哀莫大於心死的不斷狂留著冷汗,一臉彷彿世界末日般的膽怯盯著封平瀾。
     「七早八早來到這裡大喊大叫,還一直捶打著房門,你知不知道會吵到別人的啊————————」封平瀾宛如化身為魔王似的,憤怒的怒吼聲猛地迴響整個房間,甚至還飛撲到伊凡面前,對著伊凡的臉伸出爪子。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狼狽的道歉聲和慘叫聲瞬間迴響整個房間。
     奎薩爾看著封平瀾使出精神力,用雙人大被子將伊凡五花大綁起來扔到一旁,接著自己雙手抓過飄在空中的兩粒大枕頭,一粒墊在背後,一粒抱在懷裡,像個被兩個枕頭一前一後夾在中間的漢堡似的倒頭繼續睡。
     看著眼前的情景,奎薩爾非常無奈的嘆口氣,好在封平瀾發出要殺人的怒吼聲之前就設下結界,免得把全酒店裡的人類都驚醒。
     「居…居然是……精神力……」被封平瀾五花大綁包成粽子樣的伊凡,算是很俊俏的臉上佈滿了十條爪痕,讓伊凡哀莫大於心死的轉頭瞪著封平瀾,「你到底是羽翼蛇還是貓妖啊?」
     「我是人面蛇……」封平瀾昏昏欲睡的聲音喃喃響起,似乎意識還有點睏,導致封平瀾開始牛頭不對馬嘴的亂說,「半人半蛇的模樣…是隻小蛇……」
     「全幽界的蛇類妖魔都是半人半蛇的樣子啊。」伊凡奇異的歪頭一想,「你能妖化?」
     「……不能……」封平瀾仍是昏昏欲睡喃喃著,「……但是有翅膀…和奎薩爾一樣的翅膀……」
     「哇哦!」聽見封平瀾的話,伊凡不禁驚呼一聲,「你願望實現了啊!」
     「嗯……」
     奎薩爾走到封平瀾身邊,伸手戳了戳封平瀾的臉,開始叫封平瀾起床,「瀾,起床了。」
     「嗚……」封平瀾不悅的皺著眉頭,用枕頭埋在臉上繼續睡,「再睡五分鐘……」
     被五花大綁扔到一旁的伊凡見到奎薩爾揚了揚眉,爬上床趴在封平瀾身邊,伸手微微拉開蓋住封平瀾腦袋的枕頭,露出封平瀾那小小的耳朵,然後奎薩爾湊近封平瀾的耳朵,非常低聲的說了一句話。
     因為聲音實在是太小聲,伊凡聽不見奎薩爾說了什麼,直到奎薩爾抬起頭時過了寂靜的幾秒,接著封平瀾猛地像是炸了毛的貓咪似的跳了起來,趕緊跳下床跑進浴室裡甩門鎖上,開始自己一個人梳洗一番。
     「你跟他說了什麼?」伊凡好奇的問坐在床上的奎薩爾。
     「只是說了昨天早上在酒店裡發生的某件事而已。」奎薩爾沒仔細說清楚,就只是敷衍帶過。
     不用多久,梳洗一番的封平瀾神情清醒了許多,從浴室裡跑出來後很沒形象飛撲到床上,斜著異色瞳瞪著奎薩爾,「哼!」
     「嘖!」奎薩爾發出一聲很可惜的咂舌聲,便進入浴室裡開始梳洗。
     「你一大清早怎麼就來啊……」封平瀾身體大字型的躺在床上,腦袋懸掛在床沿邊,倒著腦袋盯著視角倒立的伊凡,「而且一來就來到我睡的房間。」
     「昨天記住了你們的房間號碼,便選了最靠近的房間,就想到沒想的來砸門了。」想起剛剛彷彿見到比魔鬼還要更可怕的鬼,伊凡死目的盯著封平瀾,「結果誰知道一砸門,就砸中你們的房間……」
     「那樣砸門也不怕吵醒附近的人類嗎?」封平瀾鄙視伊凡的智商。
     「我當然有設下結界啊!鄙視我幹啥?」伊凡奮力的掙扎著被被子捆成粽子樣的身體,「話說,快放開我!我的腳抽筋了!!!」
     封平瀾舉起手輕輕彈指,指響聲響起,束縛著伊凡身體的被子瞬間鬆懈了。
     「嗷哦哦哦哦…………」伊凡發出一陣吃痛的哀嚎聲倒在被子裡抬起腳,腳踝以一種非常詭異的角度彎折著,似乎真的抽筋了。
     「腳伸過來,我幫你按摩下。」封平瀾坐起身子,對著伊凡伸出手。
     伊凡馬上將抽筋的腳上鞋子脫掉,便把腳伸到封平瀾面前,封平瀾雙手抓住伊凡的腳踝,輕輕使力彎折著腳踝骨骼,拇指用力的按摩著骨骼肌,舒緩抽筋的痛處。
     「呼~舒服多了。」感覺到腳上的痛處舒緩後,伊凡鬆了一口氣,就讓封平瀾繼續幫他按摩腳踝。
     奎薩爾一出來,就看見伊凡很沒形象的躺在地上,封平瀾則坐在床上,雙手還按摩著伊凡的腳,「幹什麼你們?」
     「伊凡的腳抽筋了,幫他按摩下。」封平瀾按摩好了之後,便把手上的腳像是扔垃圾似的,一把甩開。
     「喂!你當我的腳是垃圾啊?」伊凡縮回腳,坐起身子瞪著封平瀾。
     「奎薩爾沒把你當做垃圾一樣從陽台這裡扔出去算好了。」封平瀾跳下床,穿上鞋子打算要出門,「去把大家都叫醒吧!」
     聽了封平瀾的話,奎薩爾便拿起要出門的東西後就和封平瀾一起離開房間,伊凡手忙腳亂的穿上鞋子,腳步踉蹌的跑出去跟封平瀾一起去叫醒其他妖魔。
     依照伊凡昨天記住的房間號碼,三妖魔一起前往最附近的房間,開始催促裡頭還在睡的妖魔起來。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到達房門前,封平瀾伸出手在門上輕輕地敲出輕快的節奏,不等裡頭的人回應,封平瀾趴在門前大聲喊道,「冬犽!百嘹!開門哦~~~」
     伊凡正詫異封平瀾怎麼知道裡頭是哪個妖魔時,房門正好也被打開了,開門的妖魔正是對封平瀾最溫柔的冬犽。
     「平瀾,早安。」冬犽露出溫柔的笑容,向封平瀾道安。
     「早~」封平瀾揚起燦爛的笑容,向冬犽道安,「我們去吃早餐吧!」
     「我和百嘹正好也要去找你們,現在出發吧。」冬犽回頭對著房內說道,「百嘹,你好了沒?要走了。」
     「來了。」百嘹從房內走了出來,見到封平瀾後跟他道安,「早。」
     「噢哈喲~」封平瀾對著百嘹高舉著手,用日語和百嘹道早。
     「想去日本想瘋啦?」百嘹伸手輕輕扯了扯封平瀾亂翹的頭髮。
     「去日本當然要好好學日語,不然要怎麼和日本人溝通呢~」封平瀾挺著胸,理直氣壯的對百嘹說道。
     「我們妖魔只要用個術法,馬上就能和日本人溝通了,不用特地去學他們的語言。」伊凡伸手敲了敲封平瀾的腦袋。
     「欸?還能這樣?」封平瀾愣著一張臉,似乎不可置信的盯著伊凡,接著很興奮的抬頭看著奎薩爾,「好方便!我也可以嗎?」
     「待會教你。」看著封平瀾閃閃發亮的異色瞳,奎薩爾無奈的伸手拍拍封平瀾的腦袋,「先去叫其他人起來,希茉那邊我讓使魔去叫了。要她到大廳等一下。」
     「好!」
     封平瀾來到璁瓏和墨里斯的房間,打算要敲門叫人時,房門已經被打開了。
     「都來了?」墨里斯看著站在門口的一群妖魔,低頭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封平瀾,「你能不能別突然站在我面前,要不是看見奎薩爾在這裡,我都不曉得你也在這就一腳踩過去了!」
     「我是矮冬瓜還真是抱歉了!」封平瀾不開心的鼓著臉,抬眼瞪著墨里斯。
     墨里斯和璁瓏從房間裡走出來後,就一起到大廳和希茉會合。
     不用一分鐘的路程,眾妖魔就看見希茉坐在大廳沙發上看著雜誌等著他們,希茉看見全員到齊後立刻放下手上的雜誌,站起身子來到封平瀾身邊。
     看著酒店裡的時間兩個指針已指到七點十分了,伊凡對著眾妖魔伸出手,「房間鑰匙給我,我幫你們退房。」聽見伊凡的話後,奎薩爾、冬犽、墨里斯和希茉便把鑰匙拿出來交給伊凡。
     伊凡走到櫃檯前把鑰匙交給服務員後,便帶著眾妖魔去停車場,上了車後就去找一家餐廳吃東西。
     「希茉,妳的酒呢?」封平瀾看見希茉手上沒有拿著常常提在手上的塑料袋。
     「昨天在酒店裡喝完了……」希茉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輕聲說道。
     雖然昨天在餐廳裡的時候希茉有喝啤酒,但是酒精非常低的啤酒根本滿足不了希茉的口味,結果在回房的時候把一直拿在手中的酒全喝掉了。
     「哦。」封平瀾撓了撓臉頰,開始為希茉的飲食方面設想,「伊凡,你帶我們去吃的餐廳會有賣酒嗎?」
     「有啊!」伊凡很肯定的說,「那邊附近有賣很多高酒精的酒哦!」
     「喔?在哪裡?」
     「到了之後,你們就知道了。」
     伊凡駕著車子前往目的地,大概一小時左右的路程,逐漸到達目的地所在。
     一路上,伊凡駕駛很平穩,加上路上有些堵車,所以璁瓏也沒覺得很暈,很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欸?飛機場?」封平瀾看見窗外的上空有一架巨大的飛機剛從一個巨大的建築物後方飛出經過車子上空,詫異的瞪大眼睛,「你直接帶我們來機場了?」
     「你不是說你昨天在網絡上訂了機票嗎?如今的機場規矩和一百年前不一樣了,有很多你不懂怕你耽擱了時間,所以要早一點帶你們出來買機票。」伊凡白了封平瀾一眼,「這裡面也有賣酒,希茉也可以喝到吧。我先帶你們去吃東西,在那時間我去幫你們買機票。」
     「嗚嗚嗚~伊凡你好好哦~謝謝你~~~」封平瀾感動萬分向伊凡道謝。
     「那你先打開你的平板電腦,開你在網絡上訂購機票的網站。」伊凡交代封平瀾。
     「恩?為什麼要開平板電腦?」封平瀾疑惑的問,但還是從背包裡拿出平板電腦,開啟電源開始找出網站。
     「你在訂好機票的時候不是有出現二維碼嗎?我要拿平板電腦去購買機票的櫃檯上掃描,這樣才能買到機票。」伊凡想了想,「你付錢了嗎?」
     「付了。」封平瀾頭也沒抬的說,「因為我們買的機票是頭等艙的。」
     「頭……頭等艙!!!」伊凡錯愕大喊一聲,「你買頭等艙幹嘛?!!」
     「因為沒有我們坐一塊的座位了,都是分散的。」封平瀾不在意的說道,「如果分散的話,奎薩爾怕百嘹他們會惹出禍,所以直接買頭等艙的票。因為我們都不曉得飛機裡會不會有滅魔師在其中,要是惹出事驚動滅魔師的話,在飛機裡的我們就逃不掉了。」
     「……有道理。」伊凡聽了封平瀾的話覺得很有道理,便不再多說什麼。
     「你就那麼不相信我們嗎?」百嘹斜眼瞪著奎薩爾,否定奎薩爾的決定。
     「想想一百年前,我們去日本時你們所引起的風波。」奎薩爾淡淡的撇了百嘹一眼,瞪回百嘹。
     「那只是芝麻小事。」
     「想想前天我們坐高鐵的時候。」奎薩爾仍是淡淡的說一句。
     百嘹想起當初要去見蘇麗綰的時候,那時候的他們坐著高鐵沒鬧起什麼事,就無緣無故遭到滅魔師纏上。
     雖然那時候的他們把暈交通工具的璁瓏扔進影子裡時使用了妖力才吸引了滅魔師,但是在高鐵裡的他們根本把妖魔氣息完全的隱藏起來了,但還是被滅魔師纏上了。
     如果他們在飛機上分散座位而不小心鬧起一件小事情的話,恐怕會牽連到他們全部妖魔,要是有滅魔師在其中,他們說不定會被滅魔師逮住,然而身為虛魔之子的封平瀾必死無疑。
     知曉奎薩爾話中意思的百嘹,只好看著天空已經遠去的飛機,不在多說。
     伊凡把車停在停車場,然後帶領眾妖魔進入機場裡,帶他們去櫃檯拿機票,雖然現在是一大清早的時間,但是機場裡仍是人山人海,櫃檯前也排了許多人,似乎需要一些時間。
     「平瀾,平板電腦給我。」伊凡跟封平瀾拿平板電腦,看見平板電腦的熒幕上顯示著訂購機票的二維碼後關上電源,「你們先去買吃的東西吧。對面是逛商店的區域,大概有賣你們吃的東西,包括有賣酒的店鋪。雖然在飛機上也有酒可以喝,但是要適可而止。」最後一句話很明顯是對希茉說的。
     一百年前見識過希茉酗酒很兇,伊凡到現在還是覺得心有餘悸的說。
     「呃!盡量……」明白伊凡指的是自己,希茉害羞的低頭說道。
     「那你們先去買吃的,我之後會去找你們的。」伊凡打算列入排隊區,突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伊凡馬上回頭質問封平瀾,「話說平瀾,你們有護照嗎?」
     「護……」封平瀾愣了一下,接著臉色一陣鐵青蒼白,似乎想起什麼一件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封平瀾的慘叫聲頓時迴響了整個機場,引起眾多人類的注意力。
     被封平瀾的慘叫聲嚇了一跳的眾妖魔趕緊捂著耳朵,非常驚愕的瞪著還在慘叫的封平瀾,奎薩爾迅速的回過神來,伸手捂著封平瀾的嘴不讓他繼續慘叫。
     「唔嗚嗚咕嗚——————」(譯:我忘了護照——————)
     封平瀾仍是一臉崩潰的吼道,但是嘴巴被奎薩爾捂著完全說不清話來,但是伊凡聽懂封平瀾的話,呆著一張臉瞪著封平瀾,差點連手上的平板電腦都拿不住了。
     「老大,你們沒護照要怎麼出國!!!」回神過來的伊凡,同樣也很崩潰的大吼著。
     「嗚嗚嗚嗚————————」封平瀾淚流成河的哭了出來,「咕嗚嗚唔嗚唔嗚唔嗚嗚……」(譯:我真的忘了要做護照啊……)
     見到封平瀾哭了出來,奎薩爾趕緊從封平瀾背後背著的背包裡拿出早上從老鷹那裡得來的小冊子,遞到封平瀾面前,「是這些嗎?」
     封平瀾轉頭看著奎薩爾手上拿著的七本小冊子,伸手拿起一本來看,看見裡頭印有自己照片的冊子,立刻驚呼起來,「對對對!就是這個!這個就是出國的護照!太好了!!!」
     「你怎麼有這些?」百嘹拿起其中一個護照來看,看見自己拿到冬犽的護照便拿給冬犽,好奇的問。
     「早上殷肅霜派使魔送過來的,說出國會用到。」奎薩爾打開看看護照裡的照片,然後分給其他妖魔拿著。
     「呼……最嚴重的危機總算通過了。」伊凡虛驚一場的鬆了一口氣,立刻警告眾妖魔小心,「別遺失了!不見了會很麻煩!你們去買吃的吧!我先去排隊買機票了。」
     伊凡去櫃檯前排隊後,眾妖魔便到對面的逛街區買東西,買到自己吃的東西後就找了兩張休息長椅坐下吃東西。
     大概過了三十分鐘左右,伊凡拿著平板電腦和機票來他們面前,把機票交給分給他們。
     「和護照收在一起,別遺失了!」伊凡再次慎重警告他們。
     「謝謝你,伊凡。」封平瀾向伊凡道謝,伸手接過機票交給奎薩爾和他的機票收在一起,然後拿起放在身邊的塑料袋遞給伊凡,「我買了你吃的食物,一起吃吧。」
     伊凡接過塑料袋,拿起裡面他專屬的食物吃了起來,時不時和封平瀾他們聊天來打發時間。
     「宗蜮不來了嗎?」封平瀾吃著餅乾問伊凡。
     「嗯。他家族有點事,沒辦法來送機。」
     「是哦?」
     「我昨天打電話給曇華了,讓她過來機場接你們。」伊凡拍拍封平瀾的腦袋,「這樣你就不必盲目到處尋找海棠的家了。」
     「嗚?其實我去過海棠的家,所以知道怎麼去。」封平瀾眨著眼睛,回話道。
     「一般召喚師的家族都是設有避免有妖魔入侵的警報術法,你這個虛魔之子如果不小心踏到的話還不被攻擊嗎?」伊凡一臉無言的斜眼盯著封平瀾,「讓曇華帶你們進去比較安全,更何況據說日本那裡也蠻多滅魔師的,注意一下安全。」
     「哦~」
     稍微聊了一下,時間很快就到了十點鐘,伊凡帶領眾妖魔來到檢驗入口,轉身對他們說道,「我就送你們到這了,因為我不能進去裡頭。」
     「嗯!真的很謝謝你,伊凡。」封平瀾非常感激的向伊凡道謝。
     「朋友一場,謝什麼。」伊凡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頭髮,「記得,到了日本後打電話給曇華,曇華會接你們的。」
     「嗯!我知道了。」封平瀾了解的點點頭。
     「快走吧!別耽擱了。」伊凡輕輕推了推封平瀾的腦袋,催促他們快進去,「要回來台灣的時候記得打給我,我來接你們。」
     「好!再見了!」封平瀾向伊凡揮手道別,和奎薩爾他們一起進入檢驗入口,準備登上飛機。
     伊凡也對封平瀾揮手道別,直到見不到他們身影後,伊凡便轉身離開機場了。
     眾妖魔拿出護照通過檢驗入口後,拿出機票尋找登機的入口,找到之後便把機票交給檢票員。
     檢票員看見眾妖魔手上拿著的頭等艙機票後吃了一驚,馬上用無線電話聯絡前往日本班機裡頭的空少和空姐出來服侍眾妖魔上機,不用多久,有兩個空姐和一個空少從機艙裡快速走了出來,畢恭畢敬的邀請眾妖魔前往頭等艙。
     登上飛機後,眾妖魔便坐在椅子上稍作休息一下,冬犽交代一下服侍他們的空少和空姐,除非他們點餐之外,要他們不要打擾他們休息。
     過了不久,飛機裡的擴音器猛地響起,警示飛機即將飛往日本,接著是一堆什麼危機時刻要帶氧氣罩的示範,之後飛機開始啟動引擎,開始在跑道上緩緩飛馳行過。
     就在飛機開始移動時而不禁引起飛機整個一顫,璁瓏的老毛病開始犯了,一臉慘白又難看的想要嘔吐了出來。
     在璁瓏快吐出來之時,墨里斯眼明手快的一個手刀劈在璁瓏的後頸上,讓他直接暈過去了。
     飛機快速飛馳跑道逐漸起飛,開始朝天空飛去,封平瀾坐在奎薩爾的大腿上看著窗外,低頭一看就看見伊凡站在車子旁邊抬頭看著他。
     「伊凡!!!」
     封平瀾伸手不斷對伊凡揮手,然而伊凡似乎也看見他似的也舉起手和封平瀾揮手。
     依妖魔的視力而言,伊凡清清楚楚看見封平瀾趴在窗邊和他揮手,也舉起手和封平瀾揮手道別。
     伊凡看著飛機在空中盤旋一圈,接著朝著日本所在飛去,直到飛機遠去後才上車離開了。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