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老人那熟悉無比的面孔,過往那血氣方剛的傲慢無比的氣質早已不存在,如今的蒼老面孔顯得非常慈祥又溫和,這樣的氣質和眾妖魔記憶裡當初那個年少的他完全不一樣。
     要不是輪廓和他們所見的那個海棠幾乎很神似,眾妖魔都不敢相信眼前的老人會是他們所認識的那個魏海棠。
     「呵呵……」海棠打量了奎薩爾他們個個樣貌,接著很歡樂的笑了起來,「曇華,妳的朋友長得真好看。」
     「是的。」
     突然間,海棠緩緩的抬頭看了看曇華,沉默了數幾秒,接著一副呆愣著神情,說出了一句讓眾妖魔非常錯愕的一句話,「妳是誰?你為什麼會在我家?」
     眾妖魔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不斷的來回望著海棠和曇華,不知該怎麼處理這件事。
     「……我叫曇華,是魏家的式鬼。」曇華向海棠微微的鞠躬,似乎非常熟練的回答海棠的話,但是聲音顯得非常顫抖,「曇華是本家命來照顧曾老爺的。」
     看著曇華微微顫抖的身軀,眾妖魔不禁感到非常心酸,自己的主子忘了自己的存在,對於那些忠心耿耿的妖魔來說,是非常難受又害怕的一件事。
     「是這樣啊?」海棠頓時恍然大悟,接著笑呵呵的說道,「真是的……我跟他們說過,不用這麼照顧我了,那麼就是不聽……」
     封平瀾緩緩的走上前,來到海棠的面前,瞪大著異色瞳的直直盯著海棠,嘴唇不斷蠕動著,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是卻說不出口,最終才緩緩的呼喚海棠的名字,「海棠……」
     「恩?」海棠低頭看了看封平瀾,非常溫和的對封平瀾說道,「小朋友,你是來找我的孫子玩的嗎?你等等哦。我叫我的孫子出來……」
     「……不是哦!」封平瀾猛地搖了搖頭,強顏歡笑的說道,「我是來看爺爺你的。」
     突然聽見封平瀾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眾妖魔詫異的瞪著封平瀾,完全不曉得封平瀾想幹什麼。
     「你認識我?」海棠疑惑的盯著封平瀾。
     「認識啊!」封平瀾輕輕地將雙手放在海棠的大腿上,彷彿像個小孩子趴在老人腿上聊天似的,「聽說爺爺你年輕的時候很厲害又強大呢!我一直很想來探訪爺爺你,想聽聽爺爺你年輕的故事。」
     「呵呵呵……」聽見封平瀾的話,海棠又開心的笑了起來,「爺爺年輕的故事啊……爺爺老了,不太記得以前的事了……」
     「能說一點點給我聽嗎?」
     「恩……好吧。」海棠點了點頭,開始說著他年輕時候的故事,「爺爺年輕的時候啊……」
     聽著海棠說出一點一滴的年少時期的故事,但是眾妖魔發現海棠所說的一切,和他們所遭遇的事情完全不一樣,甚至沒有一件事是和一起同居過眾妖魔所知的事是相合的。
     海棠明明在台灣留學過,甚至和他們一起居住在同一間公館裡,但他居然說他是在日本的貴族學校裡留學畢業的。
     海棠曾經要搶奪封平瀾持有的強大的六個契妖,但他卻說收服了六個強大的式神。
     每一聽海棠所說述的一句話,眾妖魔的臉色逐漸變得很蒼白,雖然見過人類死亡無數的他們,卻沒想到親眼目睹人類隨著年齡成長,智商與記憶都退化得非常恐怖,總覺得這比親眼見到人類死亡還要更可怕。
     看著站在一旁強硬保持著溫柔的神情,但是身體卻微微顫抖的曇華,又想起曾經換過許多召喚師的伊凡……
     不敢想象,奎薩爾他們不敢想象,如果封平瀾沒死的話,像海棠一樣變老,然後忘記他們存在的封平瀾,他們有辦法接受事實嗎?
     封平瀾完全沒察覺到奎薩爾他們神情恍惚,保持著樂觀的神情專注聽海棠說話,但是卻隱藏不住一絲的悲傷。
     海棠說著說著,就看見奎薩爾手上拿著一束非常顯眼又鮮艷的紅玫瑰花束,不禁停下不斷說述的嘴唇,呆愣著臉,神情恍惚的盯著那束紅玫瑰。
     眾妖魔隨著海棠的視線望去,馬上知曉海棠正在盯著紅玫瑰看,奎薩爾發覺到海棠在盯著自己手中的紅玫瑰,便上前將花束遞到海棠面前,把花束送給海棠。
     海棠呆愣著幾秒,接著緩緩的伸出手接下那束紅玫瑰,眼神彷彿飄到了遠方,一直久久沒回神。
     「對了…好像……」恍神了許久,海棠終於再次開口說話,「好像有誰…送我玫瑰盆栽……」
     聽見海棠的話,封平瀾頓時驚喜交集,「你知道送你玫瑰盆栽的人叫什麼名字嗎?」
     「他叫……什麼來著……」海棠皺起眉頭,努力回想,「風…卡澤?楓?卡耶德?……不對,好像不是日本名……叫什麼來著?」
     「那個人,是不是叫封平瀾?」封平瀾小心翼翼的問。
     「風…封……平瀾……」海棠抬起頭望著天空,仍是呆愣著臉,神情恍惚的喃喃自語,「對,是封平瀾。封平瀾送我一個玫瑰盆栽……然後…封平瀾……封平瀾…是誰?他是誰?」似乎很想記起封平瀾是誰,海棠神情有些痛苦的伸手捂著額頭,好像頭疼了。
     「曾老爺!」見到海棠不適的模樣,曇華驚慌的上前探查海棠的狀況,「曾老爺,您累了,要不要休息一會?」
     「是啊!爺爺,你休息一下,好嗎?」知曉是自己害了海棠頭疼,封平瀾慌張的勸說海棠休息。
     「不……不用了……」海棠揮了揮手,「櫻花就快開了…我想看看櫻花……」
     「那我和爺爺一起看櫻花,好嗎?」封平瀾拉了拉披在海棠肩上的日式和服的大衣,以免海棠著涼了。
     「呵呵……好啊……」海棠背靠著輪椅,抬頭看著上頭的無數的櫻花花苞球,似乎在等待著櫻花綻放,封平瀾站在海棠的手邊,跟著海棠一起仰望櫻花。
     眾妖魔都站在樹下一起抬頭仰望櫻花樹,時不時看著海棠,見到海棠完全不記得他們的模樣,心裡不禁覺得苦澀又心酸無比。
     曇華回到屋子裡,讓屋子裡的式神拿了幾張椅子出來,好讓可以給奎薩爾他們坐著賞櫻。
     不知過了幾個小時,原本很明亮的天空逐漸轉黃,溫暖的天氣隨著夜晚的降臨逐漸轉涼。
     封平瀾轉頭看向海棠,就看見海棠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閉上眼睛,要不是看見海棠的胸口正在微微起伏著,封平瀾說不定誤以為海棠已經過世了。
     「海棠……」封平瀾輕聲喚著海棠,見到海棠沒有任何反應,便知曉海棠睡著了,「海棠,對不起。讓你等了那麼久……」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是你已經不記得我了,所以沒辦法在你清醒的時候對你說。」
     「我死了之後,一定給你帶來了許多困擾和不甘吧?像海棠你那麼好強的人,對於我的死而感到非常的不甘心吧?」
     「我這麼說也許很自戀,但是我真的知道哦!在一百年前我身中劇毒的時候,在奎薩爾他們離開我身邊的時候,海棠你為了想要幫助我,一直想盡辦法陪伴著我,不讓我感到很孤獨吧?所以在那時候,百嘹他們把我送給他們的盆栽想要還給我的時候,你為了不讓我感到傷心難過,所以說是你要他們把我送給他們的盆栽交出來的,對吧?」
     聽了封平瀾所說的話,一百年前拋棄封平瀾的場景再次浮現在眾妖魔的腦海裡,像是走馬燈一樣不斷閃過,曾經後悔的情感像是海浪一般再次從眾妖魔心中深處不斷洶湧澎湃的卷襲著,讓眾妖魔感到心臟陣陣刺痛著。
     「謝謝你,海棠。」封平瀾伸手輕輕握住海棠的一隻手,低頭看著那滿是皺紋又蒼老的手,「就算知道我是出生於滅魔師家族的人,但你和大家卻一直堅信著我沒有背叛奎薩爾他們,甚至還一直陪在我身邊。」
     「直到我死的那一刻,你和大家都沒有忘記我吧?不然你們也不會在我死了之後還一起結團接任務,把獲得的任務報酬存在信用卡裡,好讓我可以來尋找你們。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有幸與你們相遇的時光。真的很謝謝你們……」
     封平瀾的話剛落下後,就突然感覺到腦袋上猛地被人輕輕敲打一下,讓封平瀾神經反射的抬起頭來,就看見海棠的另一隻手輕輕地又有氣無力的不斷敲打著封平瀾的腦袋。
     「你總算投胎了……」原本閉著眼睛睡覺的海棠,倏然說了一句話,然後緩緩睜開眼睛盯著封平瀾,「讓我等得好苦……」
     「海…棠?」封平瀾愣住神情,不可置信的盯著海棠。
     「你叫我爺爺的時候…我還真是差點沒把我早上吃下的藥給吐了出來……」熟悉的語氣緩緩從海棠的嘴裡說了出來,讓封平瀾感到雙眼一股濕熱。
     「嗚…嗚嗚……」封平瀾激動的趴在海棠的大腿上,雙手抓著海棠的日式和服大衣,眼淚不斷沾濕的海棠的衣服。
     「一百年了啊……」海棠伸手摸了摸封平瀾的小腦袋,抬頭看了看奎薩爾他們六個,「我萬萬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活得那麼久……然而你們一點都沒變……」
     聽了海棠的話,奎薩爾他們六個什麼都沒說,就只是露出一絲懷念的神情盯著海棠。
     「曇華……」海棠輕聲呼喚坐在一旁的曇華。
     「是!海棠少爺!」曇華迅速的來到海棠面前,有些激動的回應海棠。
     「對不起了……我忘了妳的存在……」
     「不……」曇華搖搖頭,「曇華只要能夠待在海棠少爺身邊,就足夠了。」
     「謝謝妳……」海棠向曇華道謝,伸出手握著曇華的手,「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曇華……」
     「曇華也非常有幸成為少爺的契妖。」曇華雙手握著海棠的手,非常忠誠的回應。
     「海棠……」封平瀾抬起頭,滿臉是淚的看著海棠。
     「我說過一句話……如果你投胎回來後…我絕對會給你一拳……」海棠無奈的笑了笑,伸手捏了捏封平瀾那粉嫩的臉頰,「可我現在絲毫沒有一點力氣了……沒辦法揍你一頓發洩了……」
     「對不起……」封平瀾非常愧疚的向海棠道歉。
     「發生的也發生了…過去也過去了……在提起過去也沒用…重要的是現在……」海棠微微喘了一口氣,「看見你和他們一起來……代表說他們也找到了重生的你…你們生活在一塊了吧?」
     「嗯!是奎薩爾先找到我的!」封平瀾用力點點頭,「當初見到奎薩爾的時候,我還沒有恢復前世的記憶,直到我恢復記憶之後希茉跟我說,要我恢復記憶之後來見你們,所以我就來了。」
     「看來…你那混賬哥哥……有好好的幫你完成願望了……」
     「我哥哥?靖嵐哥?!」聽見海棠莫名提起本不該提起的某個人,封平瀾詫異的瞪大眼瞳。
     「啊……」海棠輕輕點點頭,接著指了指奎薩爾他們,「那傢伙…不知道是付出了什麼代價和某個神明做了交易…讓你之後重生和那幾個傢伙再次相遇……所以你才能再次和他們在一起……羽翼蛇那傢伙應該也知道這件事……」
     「什……可奎薩爾什麼都沒告訴我啊!」封平瀾詫異的轉頭瞪著奎薩爾。
     見到封平瀾非常錯愕的瞪著他,奎薩爾有些逃避的撇開視線,不直視封平瀾的視線。
     「那你自己去問他吧……咳咳!那傢伙和羽翼蛇說了什麼……我們也完全不知道……」海棠似乎有些喘不過氣的咳嗽了一聲,而且還微微喘著氣的繼續說著,「我們只知道……當初是你老哥給了他一個可以尋找投胎後的你道具……」
     「那個透明鈴鐺嗎?」封平瀾猛地想起奎薩爾藏在抽屜裡的透明鈴鐺。
     「不曉得……我忘了是什麼……」海棠輕輕地搖搖頭,「雖然那時候…我們很想把那個道具搶過來…但是一想到我們人類可能活不到一百年後……只好作罷了……」
     聽見海棠的話,一想到是自己害了海棠他們傷心難過,而且還幾次差點和奎薩爾他們打了起來,讓封平瀾感到非常愧疚。
     「罷了……過去的事就別提了…雖然我已經忘了一部分……」海棠揮了揮手,不想在回憶,轉頭看了看封平瀾,「說說你的事吧……你今世重生…過了怎麼樣?」
     「哦!」
     聽了海棠的要求,封平瀾馬上把自己從遇見奎薩爾的時候開始,一一的說述之後的生活。
     一想起海棠如今年齡已大了,不能受太多刺激,只好隱瞞自己是虛魔之子的事情,把之前因為自己是虛魔之子而遭到攻擊的原因,換成因為自己是人類的關係而遭到許多想吃人類的妖魔攻擊了。
     封平瀾把虛魔之子的事情掩飾的很好,絲毫沒有被海棠察覺到異常,也許是因為海棠老了,才完全沒察覺到吧。
     封平瀾不斷說著自己在幽界的生活,一轉眼天色已晚了,封平瀾看著海棠臉上露出非常疲倦的神情,便知曉已經到了不得不道別的時候。
     「天已經很晚了,我們也該走了。」封平瀾抬頭看了看已經出現繁星點點的夜空,對海棠說道,「海棠,我明天再來看你吧。」
     「嗯……」海棠輕輕地點點頭,「讓曇華送你們吧……」
     「不用了!」封平瀾搖搖頭,「我們去找附近的酒店會花一些時間,讓曇華陪著你好了。」
     「但是平瀾少爺,昨天伊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幫您訂好了一間旅館了。」曇華微笑的說著,「我帶你們去那間旅館吧。」
     「啊!是這樣啊?」見到曇華已經打理好一切,封平瀾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那就麻煩妳了。」
     「海棠少爺,曇華去去就回。」曇華輕聲對著海棠說道。
     「去吧……」海棠揮揮手,「待會叫人把我帶進屋裡吧……」
     「是!」曇華微微低頭應道,便送封平瀾他們去旅館,「各位,走吧。我帶你們去旅館。」
     「嗯!海棠,明天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明天見!」封平瀾抬頭對海棠說道,語氣非常肯定的說著。
     「好……我等你來……」海棠對著封平瀾揮了揮手,彷彿好像想趕蒼蠅般的手勢揮著,「快去吧……」
     「嗯!」
     說完,曇華就帶著封平瀾他們離開花園,打算把他們送出大門外。
     「曇華……」走在最後一個的曇華聽見海棠在叫她,立刻停下腳步回頭看海棠,曇華的問話還沒說出口,就聽見海棠說的話,「告訴那個臭小子……要說謊的話先把自己的眼睛和身上的氣息隱藏好……別以為我老了…然後讓那六個妖魔氣息隨意掩飾一下…就察覺不到他身上那獨特的妖魔氣息……」
     曇華愣了一下,便露出無奈的笑容,接著微微鞠躬的說道,「是,曇華會轉告的。」
     看著曇華轉身離開了花園,帶著封平瀾他們走進屋子裡後,海棠深深地呼出一口氣,抬頭看著櫻花樹上的無數花苞。
     「明天……嗎?」海棠緩緩的閉上眼睛,「明天…你一定要再來看我啊……封平瀾……」
☆*☆*☆*☆*☆*☆*☆*☆*☆*☆*☆*☆*☆*☆*☆*☆*☆*☆*☆*☆*☆*☆*☆*☆
     曇華命令屋裡的人把海棠從花園裡接進屋裡,然後和封平瀾他們上了車,將封平瀾他們帶出魏家,送去早已預訂好的旅館去,旅館離海棠的家有些遠,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車子停在一間完全是日式風格的旅館前,曇華下了車後帶領眾妖魔進入旅館,到大門口前的櫃檯上幫眾妖魔辦一些手續,眾妖魔東張西望看著旅館內的擺飾,直到曇華回到他們身邊才回神過來。
     「這是你們房間的鑰匙,你們自己分配吧。」曇華手上拿著四把鑰匙,然後從四把鑰匙裡抽出一把鑰匙交給希茉,「希茉妳的是單人房。你們的房間都在彼此隔壁,昨天我幫你們預訂房間時剛好有四間房間相連隔壁一塊,所以就直接訂了下來。而且這裡的食物也有你們能吃的食物……除了你。」曇華說到一半猛地頓了一下,最後遲疑的指著奎薩爾。
     「謝謝妳。」冬犽接過其他三把鑰匙,向曇華道謝。
     「曇華,這旅館有沒有櫻桃啊?」封平瀾好奇的問。
     「應該有吧。」曇華不確定的說,「雖然春天快到了,但這季節還是有賣櫻桃的。」
     「那就沒問題了。」封平瀾開心的笑了笑,「謝謝妳,曇華。」
     「不客氣。」曇華蹲下身子,與封平瀾平視,「平瀾少爺,海棠少爺有話要我轉告給您。」
     「恩?海棠要跟我說什麼?」封平瀾疑惑的歪著腦袋。
     曇華俯身靠近封平瀾的耳邊,一手遮掩著自己的嘴巴和封平瀾的耳朵,把海棠要曇華轉告的話一字不漏的悄悄地告訴封平瀾。
     封平瀾聽了之後呆愣著一張臉,微微張開的嘴巴顯得非常驚訝,接著苦笑的搖搖頭,「海棠還真是寶刀未老啊……我還以為海棠老了,照理來說應該不會被發現。」
     「呵呵~」曇華不禁笑了笑,便站起身子,「那麼各位,今晚好好的休息吧。」跟眾妖魔道別後,曇華便離開了旅館。
     「她跟你說了什麼?」百嘹好奇曇華對封平瀾說的悄悄話。
     「海棠已經發現我的身份了……」封平瀾無奈的撓撓頭,「叫我以後要說謊的話,先把眼睛和我的氣息掩飾好。」
     聽了封平瀾的話後,眾妖魔只是聳聳肩沒說什麼,便跟著鑰匙上掛著的號碼牌,開始去尋找房間。
     找到房間後,冬犽便把手上的鑰匙分給奎薩爾和墨里斯,奎薩爾和墨里斯也知曉跟著之前兩人一房的分配一樣。
     眾妖魔在房裡休息一會,然而封平瀾用房內的服務電話叫了一些食物,由於奎薩爾對封平瀾施下了方便和外地溝通的術法,所以封平瀾在語言方面沒有任何阻礙。
     封平瀾叫了眾妖魔的食物後,便跑到隔壁把正在休息的同伴叫來自己的房間,打算和他們一起吃晚餐。
     不用多久,封平瀾叫的食物很快送到房間裡,眾妖魔便坐在榻榻米上一邊聊天,一便吃著食物。
     「奎薩爾,你是不是該和我解釋一下?」封平瀾猛地對奎薩爾說了一句。
     「解釋什麼?」正在吃著櫻桃的奎薩爾,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封平瀾。
     「靖嵐哥的事。」
     「唔!咳咳!!!」奎薩爾猛地被櫻桃的籽給哽塞住喉嚨,在差點把櫻桃籽給吞下一刻,奎薩爾用力的把櫻桃籽咳了出來,然後一臉心虛的看著封平瀾。
     看見奎薩爾心虛的模樣,封平瀾不開心的挪動屁股來到奎薩爾面前,一臉陰沉的瞪著奎薩爾,「告訴我!」
     奎薩爾盯著封平瀾數秒,便無奈的嘆口氣,只好告訴他一百年前的真相。
     奎薩爾先把一直戴在自己脖子上不曾脫下的用封平瀾骨灰所製作的玻璃珠項鏈脫了下來放到封平瀾的手中,接著毫無保留的把當初遇見封靖嵐,和封靖嵐打起來的事,互相的對話,封靖嵐所做的事,包括自己體內有著百分之一的神祇血脈事實,全都一一的告訴封平瀾了。
     說述整件事的過程已過了兩個多小時左右,得知全部真相的封平瀾低著頭看著自己的大腿,看起來非常失落。
     「是嗎?靖嵐哥為了達成我當初對他說的願望,把自己的壽命作為代價,讓我轉世成為虛魔之子與你們相見啊……」封平瀾輕輕地玩著手上的玻璃珠,斂下眼簾輕聲說道,「為什麼呢?他明明不把我當做弟弟了……」
     「他大概意識到自己做錯了吧。」奎薩爾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腦袋,安撫他,「所以才想要彌補你吧。」
     奎薩爾想起當初和封靖嵐打了起來後,從封靖嵐的脖子上奪走了用封平瀾骨灰製作的骨灰玻璃珠的反應,看見那劇烈的反應,奎薩爾便知曉封靖嵐也後悔了吧。
     「靖嵐哥…原來那麼早就已經死了啊……」封平瀾一直玩著玻璃珠,面無表情的模樣看不出他的感情。
     見到封平瀾看起來很傷心的模樣,冬犽趕緊開口轉移話題,「平瀾,已經很晚了,明天還要再去看海棠,早點睡吧。」
     「……嗯。」封平瀾把手上的玻璃珠還給奎薩爾,然後站起身進入浴室裡開始洗臉刷牙,準備睡覺。
     冬犽他們和封平瀾道個晚安後,就一一離開了房間,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去了。
     封平瀾洗好臉後走出浴室,就看見奎薩爾已經在地上鋪好了兩個床墊,自己便毫不顧忌的衝上前,像是滑雪橇似的飛撲到床墊上滑過奎薩爾面前,把奎薩爾鋪好的床墊給弄亂了。
     「喂。」奎薩爾無奈的盯著封平瀾。
     「嘻嘻~」封平瀾鑽進被子裡,對著奎薩爾笑嘻嘻。
     奎薩爾無聲嘆氣的再次把自己的床墊鋪好,然後拉著封平瀾的床墊把他給拉過來鋪在一旁,整理好後就進入浴室裡梳洗一下準備睡覺。
     不用多久,奎薩爾從浴室裡走出來後,就看見原本睡在自己床墊上的封平瀾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睡著了,而且睡姿很難看的躺在兩個床墊中間睡死了。
     奎薩爾無語的幾秒,只好上前把封平瀾一把抱起放到他的床墊上給他蓋好被子,然後把燈關掉後就回到床墊上躺好,準備入睡了。
     「晚安。」奎薩爾轉頭看向一旁的封平瀾,向封平瀾道聲晚安後便陷入睡眠了。
☆*☆*☆*☆*☆*☆*☆*☆*☆*☆*☆*☆*☆*☆*☆*☆*☆*☆*☆*☆*☆*☆*☆*☆
     凌晨半夜四點……
     「滴鈴鈴鈴鈴~滴鈴鈴鈴鈴~滴鈴鈴鈴鈴~」
     突然間,封平瀾的手機猛地在半夜裡響了起來。
     「嗚……嗚唔!」熟睡的封平瀾緊皺眉頭,不悅的翻了個身,把被子蓋住自己的腦袋,打算繼續睡。
     奎薩爾聽見封平瀾的手機響了,便起身拿起封平瀾放在墻壁邊上的背包,從背包裡找出封平瀾的手機。
     奎薩爾拿出手機一看,卻看見手機熒幕上顯示熟人的名字——曇華。
     見到曇華的名字後,奎薩爾呆了一下,便按下通話鍵,接聽了電話,「喂。」
     『……是奎薩爾嗎?』曇華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
     「大半夜的,打來有事?」奎薩爾非常了解曇華不是那種沒事就大半夜打電話來找人的妖魔。
     『平瀾少爺……醒了嗎?』
     「沒,他還在睡。」奎薩爾回頭看了看封平瀾,卻聽見曇華的聲音有點不太對勁,「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抱歉,能不能叫醒平瀾少爺…讓他聽電話……』曇華哽咽著聲音,拜託奎薩爾,『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訴平瀾少爺…現在……拜託……』
     她這是……哭了?
     「等等。」奎薩爾讓曇華等了一下,拿著手機來到封平瀾身邊,伸手晃了晃封平瀾的身體,開始喚醒封平瀾,「瀾,醒醒。」
     「恩……?」封平瀾的聲音幽幽響起。
     「曇華打電話過來,她說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說。」
     「曇華?」聽見曇華的名字,封平瀾睡眼朦朧的抬起頭,然後從被子裡伸出手臂要拿電話。
     奎薩爾把電話塞進封平瀾的手上,封平瀾便把手機放到自己的耳邊,一副沒睡醒的模樣幽幽的說,「喂…?曇華,有什麼事嗎?」
     聽著手機裡曇華說的話,幾秒後,封平瀾倏地從床墊上坐起身子來,一臉完全清醒的模樣,非常驚愕的瞪大異色瞳。
     「妳說……什麼?」封平瀾的神情簡直是驚愕到極點,幾乎不可置信的問曇華,「妳說多一次!!!」
     『海棠少爺……過世了……』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