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界的天空漸漸轉亮,但是也沒多麼刺眼,就只是一片灰蒙蒙的亮度而已。
     生理性神經很準時清醒的奎薩爾慢悠悠的睜開眼,意識似乎還沒跟上神經系統的他,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幾分鐘。
     突然間,奎薩爾感覺到有個東西在他腰部蠕動著,低頭一看,就看見他蓋著被子的腰部旁邊隆起一團,還能看見那一團還在上下起伏,似乎很不安定似的。
     奎薩爾用手肘撐起上身,另一隻手小心掀開被子,看見封平瀾踡縮著身子,雙手緊緊抓著奎薩爾的衣襬不放。
     封平瀾似乎還在深度睡眠中,小小的嘴唇隨著呼吸一開一合,奎薩爾稍微把被子掀開蓋到封平瀾的脖子上,他全身一直埋在被子裡會對身體很不好。
     奎薩爾用不會驚醒小孩的動作,輕輕的撥開封平瀾緊抓他衣服的手,鬆開之後立刻起身。
     在鬆開封平瀾的手一刻,封平瀾開始皺起眉,雙手不斷在床上探索著,似乎在尋找奎薩爾的所在。
     「嗚唔……唔!嗚……」封平瀾發出不安的呻吟聲,似乎有要清醒的跡象了。
     奎薩爾立刻從掛衣架上拉過他的披風,隨便疊折一團輕輕放到封平瀾的手上,感覺手上摸到東西的封平瀾一手拉過披風,似乎感覺到熟悉的氣息用臉蹭了蹭披風,繼續熟睡。
     奎薩爾鬆了一口氣的看著床上的封平瀾,猛然發現封平瀾的呼吸很不穩定,總覺得呼吸很急促,奎薩爾以為他一直悶在被子裡睡覺才會這麼樣的,看見睡在床邊櫃子上的盒子裡的使魔還沒睡醒,便輕手輕腳的拿起衣物進入浴室裡梳洗。
     在浴室裡梳洗幾分鐘後,正在洗澡的奎薩爾卻聽見外面傳來封平瀾劇烈的咳嗽聲。
     「咳咳!咳咳咳!咳!嗚……咳咳!」
     聽見封平瀾的咳嗽聲,奎薩爾用最快的速度洗好澡,用毛巾擦乾水滴後穿上衣服,趕緊出外瞧瞧還在睡覺的小孩狀況。
     「咳咳咳!咳咳!咳嘔!嘔!」
     奎薩爾一踏出浴室,就看見原本躺著睡覺的封平瀾變成趴在床上踡縮一團,把自己的臉埋在奎薩爾的披風裡咳嗽,甚至咳不出來還在乾嘔,聽起來非常不舒服。
     「(☉д☉)」被吵醒的小影人站在一旁看著封平瀾不斷咳嗽,一臉呆愣的不知該怎麼辦。
     「瀾?瀾,怎麼了?」奎薩爾一把抱過踡縮一團的封平瀾,一觸碰封平瀾的肌膚,奎薩爾立刻愣怔一下,「怎麼回事?!身體怎麼那麼冷?」
     「呼…呼…呼…呼……」封平瀾看起來像是暈倒了一樣,頭東歪西倒的懸在奎薩爾手臂外,呼吸困難的在喘氣。
     「瀾!」奎薩爾發現封平瀾非常不對勁,小心的把封平瀾的頭扳回自己胸膛前讓他靠著,結果才一碰到封平瀾的臉,奎薩爾又愣住了。
     奎薩爾伸手摸了摸封平瀾的額頭,發現額頭非常的滾燙,同時也發現封平瀾的呼吸比剛剛還要更急促,「發燒了?!」
     「咳咳!咳咳咳!咳呕!!!」
     「去找冬犽過來!」見封平瀾又在咳嗽了,奎薩爾馬上叫小影人去找冬犽。
     「(* ;゚д゚ )ゞ」接到命令的小影人迅速潛入影子裡去找冬犽。
     封平瀾的咳嗽一直不停,奎薩爾心裡驚慌的把封平瀾抱起,讓封平瀾的頭靠著他的肩膀,一隻手在封平瀾的背後輕輕拍打,希望這樣可以讓他感到好些。
     雖然這麼做封平瀾的咳嗽好了些,但是奎薩爾感覺到肩膀傳來燙人的溫度,耳邊又傳來陣陣的氣喘聲,初次遇到這種事的奎薩爾不知該怎麼做,只能抱著封平瀾輕輕拍打著他,心裡不安又難受的在原地踱步。
     突然間,房門被人用力撞開,一群妖魔不顧房主的同意擅自闖入。
     「奎薩爾!瀾瀾怎麼了?!」冬犽最先衝到奎薩爾面前,詢問奎薩爾。
     「冬犽,瀾生病了!」奎薩爾見到冬犽來後稍微鬆了一口氣,但還是不敢太過鬆心。
     冬犽來到奎薩爾面前伸手摸了摸封平瀾的額頭,感覺到手掌傳來滾燙的熱度不禁皺起眉頭,從奎薩爾身上抱過封平瀾,「讓他躺床上!希茉,你去準備冷水,要立刻給他降溫!」
     冬犽抱著封平瀾來到床邊,坐在冬犽肩膀上的小影人馬上跳到床上,一臉擔憂的看著封平瀾,「(。ŏ_ŏ)
     希茉立刻進入浴室拿起一個洗臉盆盛水,再從櫥櫃裡抽出一條小布,把水提出去。
     冬犽從奎薩爾的衣櫥裡抽出一條毛巾幫封平瀾擦汗,然後喚出風流在房裡循環流動,好讓封平瀾的呼吸可以更順暢。
     希茉把盛好水的洗臉盆放在床邊的櫃子上,冬犽立刻把掛在洗臉盆邊上的布浸濕,碾掉布上多餘的水,再疊折成長方形敷在封平瀾滾燙的額頭上。
     突然間,奎薩爾的房門又被妖魔打開,來者是雪勘,手上拿著細長的長形盒子,遞給冬犽,「冬犽,我找到了!」
     「謝謝您!」冬犽接過盒子,從盒子裡拿出一支細長的東西,是溫度計。
     冬犽把溫度計放入封平瀾的嘴裡讓他含著,可封平瀾像是處於昏迷狀態,身體虛弱到連嘴巴閉上的力氣都沒了,冬犽只好一手撐著溫度計,另一手扶著封平瀾的下巴,讓他含著溫度計。
     「為什麼瀾瀾會突然間發燒?昨天他明明好端端的。」雪勘擔心的看著封平瀾,皺著眉頭問。
     「奎薩爾,該不會昨晚你沒替平瀾蓋被吧?」百嘹質問奎薩爾。
     「我一早清醒時,就看見他把自己全身縮在被子裡睡。」奎薩爾皺眉的回答,「我只是把被子掀開,讓他的頭露出來而已。」
     「昨天……」希茉突然插句話,卻沒接續後文。
     「什麼?」聽見希茉的話,在場六名男性妖魔一致轉頭看著她。
     「昨天下午,我經過花園那裡的走廊,看見瀾瀾和璁瓏在櫻花樹下玩水……」希茉細聲細語說著,「會不會是那時候……瀾瀾才著涼的?」
     聽見希茉的話,五名男性妖魔一臉錯愕的瞪大眼睛,立刻將視線移到被希茉指名的藍髮妖魔身上。
     「呃!」同時被五個妖魔瞪著的璁瓏,吞嚥著口水,腳步退了好幾步,聲音顫抖的說,「我…昨天……確實有和平瀾…在櫻花樹下……玩水……」
     「然後呢?」雪勘揚眉質問。
     「因為我們全身濕了……」璁瓏忐忑不安的回答,「我帶著平瀾去奎薩爾的房間讓他自己把衣服拿出來,然後帶到我房間去幫他洗澡……不是我不立刻幫他洗澡!因為我不太敢碰奎薩爾房裡的東西!所以我才帶他回房間去拿衣服,再帶到我房間去幫他洗熱水澡!」璁瓏說到一半,就發現奎薩爾眼睛閃過一道戾氣,惶恐的清楚解釋。
     「你就這麼讓瀾全身濕淋淋的帶到我房間來,然後再把他帶到你房間去?」奎薩爾微怒的質問璁瓏,「你的房間離我這裡不近吧!」
     「我有給他披上你的披風!!!」璁瓏幾乎快哭出來了。
     「你昨天幫瀾洗澡時,用了多久時間?」奎薩爾繼續質問璁瓏。
     「大…大概三十分鐘……」璁瓏心驚膽戰繼續回答,又惶恐的補充一句,「幫他洗完澡後,我真的有認真的幫他擦乾頭髮!!!」
     「在洗澡的過程中,你是怎麼幫他洗的?」
     奎薩爾,你一旦扯上瀾瀾/平瀾的事,腦袋就壞了……
     以上是除了璁瓏之外的妖魔們一致心聲。
     「就幫他沖個熱水澡,頭髮也幫他洗了,然後就給他擦身擦頭髮,就這樣。」
     「就這樣?」奎薩爾揚眉,「難道瀾沒有在浴室裡吵著要玩肥皂水吹泡泡,玩到熱水變涼了也不知道嗎?」
     「你怎麼知道!!?」璁瓏訝異大喊,意識到自己不小心脫口而出連忙捂著嘴巴,看著奎薩爾一臉陰沉的模樣都後悔來不及了,「………………」
     聽見璁瓏脫口而出的話,在場的妖魔們終於知道封平瀾為什麼會病倒了。
     「因為我每次幫瀾洗澡時,他沒有一次是沒吵我要玩肥皂水吹泡泡。」奎薩爾淡淡的回答璁瓏的話,看著走到他面前擋住他視線的雪勘,舉起閃著雷電的手掌對雪勘說道,「君主,請讓開。」
     「別亂來。」雪勘沒讓開,雙手插腰的警示奎薩爾,「璁瓏是水系的,你雷系的想殺了他嗎?」
     「他害瀾病倒。」
     「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就算是妖魔也不例外。」
     「他明知道瀾不受寒冷,卻明知故犯。」
     「你給我適可而止了!你這個養子控!我最親愛的第一忠誠度爆表的羽翼蛇大將居然變成一個傻爸爸——————」雪勘崩潰的大喊。
     「噗咳!咳咳咳!!!」除了奎薩爾和雪勘之外,在場妖魔們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給嗆了,用力咳出卡在喉嚨裡的口水後,拼死命的隱忍著差點噴笑出來的聲音。
     聽見雪勘崩潰的話,奎薩爾完全汗顏了,也能看見他頭上掛著無數的黑線,滅了手上的雷電同時在心中反省,他真的太超過了,     「非常抱歉……」
     『嘀嘀……嘀嘀……』溫度計發出聲響,冬犽聽見後便把溫度計從封平瀾的嘴裡抽出來,看著溫度計上的顯示屏。
     「冬犽,怎麼樣?」雪勘擔憂的問。
     「39度,很高呢。」冬犽皺眉,「奎薩爾,瀾瀾的體溫平常是幾度?」
     「瀾的體溫偏低,大概在32,33左右。」聽見奎薩爾的話,在場妖魔們一臉無言的盯著奎薩爾,之後立刻移開視線不盯着他看。
     「嗚…嗚唔……」床上的小孩開始清醒了。
     「瀾瀾?你醒了嗎?」冬犽看見封平瀾睜開了眼睛。
     「唔…嗚…嗚嗚……」封平瀾突然哭了起來,不斷轉頭尋找奎薩爾的身影,聲音沙啞的不斷叫著奎薩爾的名字,「嗚嗚嗚……薩…薩……咳咳!」
     「瀾瀾!乖!不哭喔!」冬犽慌張的安撫封平瀾,可封平瀾卻越哭越大聲。
     「瀾,我在這裡。」聽見封平瀾哭聲,奎薩爾立刻爬上床到封平瀾身邊,輕輕地抱他起來,「別哭了。」
     「薩…嗚嗚……咳咳咳!咳嘔!」封平瀾緊緊摟著奎薩爾的脖子,哭到一半卻又在咳嗽了。
     「我在這裡,不哭了。」奎薩爾輕輕拍打封平瀾的背後,安撫封平瀾的不安。
     「墨里斯。」雪勘拿起書桌旁放著水壺的櫃子上拿了杯子,倒了水後將杯子遞給墨里斯,「把水熱一下,不要太熱,要溫的。」
     「是。」墨里斯接過杯子,用自己本身火能力將水稍微滾溫一下,便遞給雪勘。
     雪勘接過水杯,確定不會很燙後就坐在奎薩爾旁邊,讓封平瀾喝下溫水,「瀾瀾,喝點水會比較舒服些。」
     「嗯。」封平瀾坐在奎薩爾懷裡伸手拿著水杯慢慢喝下去,雪勘怕封平瀾沒辦法扶好水杯,幫他扶著杯底餵他喝下。
     喝完後,奎薩爾用手擦地封平瀾喝水漏出來的水,拿起掉落在枕頭上的布擦掉封平瀾臉上冒出來的汗。
     「瀾瀾,身體感覺怎麼樣?」冬犽擔心的問著滿臉虛脫又漲紅的封平瀾。
     「頭暈暈…痛痛……討厭!」封平瀾難受的抱怨。
     「昨天誰叫你玩泡泡水的?」奎薩爾伸手點了點封平瀾的鼻尖,皺著眉頭指責道,「忘記我說了什麼嗎?」
     「嗚……對不起……」封平瀾知道自己做錯事,低頭的向奎薩爾道歉,「咳咳!」見到封平瀾又在咳嗽,奎薩爾立刻拍打封平瀾的背後幫他順氣。
     「怎麼辦?」百嘹問。
     「妖魔的藥,瀾瀾能吃嗎?」雪勘從奎薩爾的床底下搜出一個急救箱,翻找裡面的藥物,拿出了幾樣感冒的藥罐。
     「應該可以吧?」冬犽不確定的回應,拿起雪勘找出來的藥物,「瀾瀾有一半是妖魔啊。」
     「可是瀾瀾另一半血統……」希茉有些反對給封平瀾吃藥,「我怕會引起排斥。」
     「要不……我去人界買人類的藥?」冬犽提議的問。
     「人界的藥也會對妖魔體質引起排斥的吧?」墨里斯不確定說。
     「……混血妖魔真的很麻煩。」雪勘有些無力的望著天花板,見到封平瀾一臉不舒服又委屈的把頭埋在奎薩爾懷裡,雪勘驚慌的向封平瀾道歉,「對不起對不起!瀾瀾對不起!!!」
     見到封平瀾有點傷心了,奎薩爾撫摸封平瀾的頭髮安慰他,轉頭對雪勘,「君主,讓他試試看妖魔的藥吧。雖然是混血,但是瀾的血統比較偏向妖魔,應該沒關係吧。」
     「那你餵他吧。」雪勘把一瓶退燒藥水遞給奎薩爾。
     「我先給他喝些血,不能讓他空腹吃藥。」奎薩爾接過藥水,調整好抱著封平瀾的姿勢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奎薩爾露出蛇牙在自己的手腕上用力咬出兩個洞,殷紅的血立刻流了出來,把手伸到封平瀾的嘴前,「瀾,喝下。」
     封平瀾聽話的伸出舌頭舔掉流出來的血,可才舔了幾下,封平瀾突然推開奎薩爾的手,搖頭晃腦的拒絕,「不要!瀾瀾不想喝……」
     「為什麼?」奎薩爾奇怪的問。
     「瀾瀾不想吃……」封平瀾虛弱的說。
     「就喝一點,你不進食的話會更難受。」
     「嗚……」
     封平瀾臉苦了一下,只好聽話的勉強喝下一些血,封平瀾大概喝了有一杯水量的血後就不想再喝了,奎薩爾也不逼他再喝了。
     冬犽從放置水壺的櫃子上拿了一支湯匙遞給奎薩爾,奎薩爾接過後把藥水倒在湯匙上,送到封平瀾的嘴前,「瀾,吃藥。」
     「嗚呃!味道苦苦的……」封平瀾聞到刺鼻的苦澀味道,眼眶水汪汪的抬頭盯著奎薩爾。
     「不吃的話,你的病是不會好的。」
     「嗚嗚……咳咳!」封平瀾很抗拒的不想吃藥,但是又感覺到肺部很難受,又開始咳嗽起來。
     「瀾。」奎薩爾皺眉示意封平瀾吃下藥。
     「嗚……」可封平瀾卻雙手捂著嘴巴,一直緊閉著嘴,不斷往奎薩爾懷裡鑽,就是不肯吃下藥。
     「唉……」奎薩爾一手撐著臉,神情非常苦惱的歎氣。
     聽見奎薩爾的歎氣聲,封平瀾不禁嚇了一跳,抬頭一看就看見奎薩爾非常苦惱又擔心的神情,讓封平瀾感到害怕又慌張。
     封平瀾知道,要不是奎薩爾把他從滅魔師手中救出來,不然他現在生病了根本不會有人理会就這麼放任他病死,更何況奎薩爾是他最大的恩人,所以一直以來封平瀾很害怕自己的存在會給奎薩爾麻煩,怕奎薩爾會討厭他。
     封平瀾盯著眼前的藥水,做好覺悟後就在奎薩爾打算把藥水倒回藥瓶裡時,雙手立刻抓住奎薩爾的手,張嘴快速把藥給一口吞下。
     見到封平瀾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奎薩爾他們目瞪口呆,完全沒反應過來封平瀾剛剛所做的事。
     藥水的苦味瞬間擴散每個口腔角落,讓封平瀾苦得雙手抱頭,全身都踡縮一團陣陣顫抖,希望這樣做可以壓抑嘴裡的苦味。
     「嗚嗚……苦苦…水…水……嗚嗚嗚……」似乎是實在太苦了,封平瀾受不了的哭了出來。
     聽見封平瀾哽咽著,最先回神的冬犽立刻拿起水壺,不斷倒水給封平瀾喝下。
     封平瀾喝了好多杯水,可是嘴裡的苦味完全沒退,難受的不斷落淚,奎薩爾趕緊安撫封平瀾,但封平瀾的眼淚卻沒有要停下的打算。
     「嗚嗚……苦苦…嗚嗚……」封平瀾很努力要忍住不哭,但是辦不到,眼淚不受控制的不斷滴落在奎薩爾的襯衫上,把奎薩爾的襯衫弄濕大半。
     「瀾,乖。」奎薩爾把封平瀾緊緊抱在懷中努力安慰著他,不斷拍打封平瀾的背後,稱讚他,「你很厲害,把藥吃下去了。」
     封平瀾抓著奎薩爾的襯衫哽咽著哭泣,異色雙瞳都哭紅了,臉頰因為病情外加難受顯得透紅,讓人感到非常憐惜。
     「平瀾,張開嘴巴。」百嘹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東西,將手上的東西撕開後,來到床邊對著封平瀾說。
     「嗚……恩?啊~……!」封平瀾聽了百嘹的話後,很聽話的張開嘴巴,在他嘴巴張開一刻,百嘹快速的在封平瀾嘴裡丟了一個東西。
     甜甜的味道瞬間擴散整個口腔,把嘴裡的苦味緩緩退散,最後只留下宛如蜜糖般甜的味道,嘴裡嘗到甜味的一刻,封平瀾立刻止住眼淚,抿了抿嘴,品嘗嘴裡的東西。
     「你給他吃了什麼?」見到封平瀾不斷抿著嘴,奎薩爾好奇的問百嘹。
     「糖果。」百嘹拿起糖果的包裝紙,「小孩子不吃藥水是很正常的事,但是給小孩吃了藥之後記得給他們吃糖,可以消除嘴裡的苦藥味。」
     「君主,這個藥可是非常苦的。」希茉拿起床上的藥水,皺眉的說,「不可以給瀾瀾吃這麼苦的藥。」
     「可是,這藥水很有效啊……」雪勘心裡愧疚一下。
     「不管怎麼說,瀾瀾還只是四歲的孩子,和我們這群上百歲的完全不一樣。」希茉繼續說教。
     「對不起……」雪勘立刻道歉,「可是奎薩爾還是給瀾瀾吃下去了啊……」
     「您給我的藥水,是最苦的那個嗎?」奎薩爾瞪大眼睛,一臉錯愕的問雪勘,顯然奎薩爾他沒看藥水外粘著的標籤。
     「……」雪勘一臉面無表情的盯著奎薩爾,完全無語了。
     「瀾瀾可以吃藥哦!」止住眼淚的封平瀾舉起雙手,沙啞著聲音大聲喊道,「瀾瀾要趕快好起來,所以瀾瀾要吃藥!!!」
     「嗚嗚嗚~還是瀾瀾最好的~」雪勘一臉露出被人欺負一樣的表情,一身撲倒在封平瀾的懷中,討好似的蹭了蹭封平瀾的臉。
     「君主,您好重……」懷中抱著封平瀾的奎薩爾,被雪勘這麼一撲,感覺到腿上更重了。
     「……」聽見奎薩爾的話,雪勘的臉色瞬間變得面無表情,馬上從封平瀾的懷裡爬了起來,利起雙眼瞪著奎薩爾,「歧視!養子控!」
     「君主,請保持您的形象……」冬犽汗顏提醒。
     「哼!」雪勘鼓著臉,鬧彆扭的撇過頭。
     「我覺得君主沒說錯啊。」百嘹無視奎薩爾的瞪眼,指著他說道,「這傢伙確實是養子控。」
     「百百,謝謝你!」嘴裡的苦味淡去了,封平瀾轉頭很禮貌的向百嘹道謝。
     「給你糖,奎薩爾給你吃藥後才吃。」百嘹從口袋裡拿出幾粒糖果給封平瀾,順手摸了摸他的頭髮,「快快好起來,之後我們陪你一起玩。」
     「嗯嗯!」封平瀾彎起今日第一次的笑容,用力的點頭答應百嘹,繼續抿了抿嘴巴,慢慢品嘗嘴裡的糖果。
     「餅乾要嗎?」墨里斯拿出幾樣餅乾出來,遞給封平瀾選擇。
     「恩……瀾瀾要這兩個!」封平瀾拿起兩種口味的餅乾,開心的向墨里斯道謝,「謝謝里里!」墨里斯也只是摸了摸封平瀾的頭,沒說什麼。
     「好了!瀾瀾大概也沒事了,我們也該走了。」雪勘見到封平瀾恢復精神後,放下心頭大實話伸個懶腰朝門口走去打算離開,要離開之前還不忘對著奎薩爾說,「奎薩爾,你就留在房裡照顧瀾瀾到他病好為止,反正你現在的工作不急。」
     「是。」奎薩爾抱著封平瀾,把雪勘和百嘹他們五個送出外,封平瀾對他們揮手道別,目送他們離開。
     接下來的一整天,奎薩爾待在房間裡一直陪伴在封平瀾身邊照顧他,封平瀾也因為病情總是睡睡醒醒,每次睡前睡後都有奎薩爾陪伴在身邊,封平瀾感到開心又安心。
     進食方面,奎薩爾也只給封平瀾吸食他的血,再給他吃下墨里斯給他的餅乾,然後給他吃藥。
     封平瀾也很勇敢的把藥吃下,吃了藥後喝了一杯水,奎薩爾撕開百嘹早上給封平瀾的糖果包裝紙,然後把糖果給封平瀾吃。
     在一整個下午,封平瀾發燒同時也冒了不少汗,奎薩爾都會在他睡不著時幫他擦汗,要不然就算抱著他出外透透氣,也不能總是窩在房裡不出外。
     到了夜晚,封平瀾因為生病不能洗澡,可封平瀾一整天不斷冒出汗,奎薩爾只好用溫水浸濕毛巾幫封平瀾擦身,給封平瀾換好睡衣後就抱他上床乖乖坐著,看著封平瀾和小影人玩了起來,自己就到浴室裡梳洗一番。
     奎薩爾洗好澡後出來,就看見原本坐在床上和小影人玩耍的封平瀾已經倒在床上沉睡了,還睡得東倒西歪的,小孩特有的純真臉蛋很可愛的發展出來。
     「(ノOωO)ノ」小影人不斷摸著封平瀾的頭髮,好讓封平瀾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在房裡感到不安而睡不著。
     看到封平瀾那浮誇的睡姿,奎薩爾無奈的歎口氣上前糾正封平瀾的睡姿,將封平瀾抱起來後輕輕的放到屬於他床位上,然後便替他蓋好被子。
     「ヽ(°▽ °ヽ)」見到奎薩爾出來了,小影人自然爬上自己的睡盒裡,看著奎薩爾小心翼翼的照顧封平瀾。
     奎薩爾摸了摸封平瀾的額頭,覺得封平瀾的體溫已經開始恢復平常的溫度,心裡稍微放心了。
     房裡燈光太亮了,奎薩爾把燈火給關掉,開啟床邊櫃子上的小檯燈,鵝黃色幽暗的光微微照亮,顯得不會很刺眼。
     「叩叩叩……」房門被人輕輕敲響。
     聽見有人在敲門,奎薩爾便起身去開門,站在門口的是雪勘和百嘹他們五個,見到他們,奎薩爾立刻做出噤聲手勢,示意他們別說話。
     雪勘探頭看奎薩爾房內,一眼就看見已經躺在床上睡著的封平瀾,便理解的對奎薩爾做出OK手勢,表示理解。
     「奎薩爾,瀾瀾怎麼樣了?」雪勘把聲音放到最輕,細聲的問奎薩爾。
     「已經開始退燒了,沒大礙。」奎薩爾也細聲回答,側身讓雪勘他們進來。
     雪勘走到床邊坐下,伸手探了探封平瀾的額頭,發現封平瀾的體溫沒那麼燙後就放心了。
     「瀾瀾吃了妖魔的藥,身體沒有引起什麼排斥副作用吧?」雪勘擔心的又問。
     「沒有。」奎薩爾搖了搖頭。
     「那就好。」雪勘終於放下心了。
     七妖魔安靜的看著床上小孩安祥的睡顏,小孩閉上眼睛,輕輕的呼吸著,胸口隨著呼吸器官輕輕起伏著,臉因為還在病態中顯得有些紅。
     「冬犽,你能不能在我房裡控制風流,好讓瀾在半夜睡眠時呼吸可以更順暢。」奎薩爾要求冬犽。
     「沒問題。」冬犽舉起一隻手,手掌上開始聚集一個有棒球大的風球,之後風球突然消散了,在風球消散的瞬間,房裡的妖魔立刻感覺到呼吸更加順暢了。
     「唔…嗚唔~!呼…呼嚕……」封平瀾突然踢开被子,翻了個身後,嘴角微微上彎,似乎更舒服的繼續睡眠。
     「呵呵~見到瀾瀾沒什麼大礙,我也放心了。」雪勘重新的替封平瀾蓋好被子,便不再打擾奎薩爾準備要離開了,「時間很晚了,我也不打擾你休息了。」
     「是。」奎薩爾把雪勘他們送到房門外,互相道个晚安後就回到房裡,躺上床準備要睡觉了。
     睡前,奎薩爾再次探測封平瀾的狀況沒有任何異常後,就關掉燈光,蓋好被子開始入眠,「睡覺了。」
     「(¦3[▓▓] 」見到奎薩爾關燈了,小影人便躺在盒子裡,拉過當被子睡的手帕沉沉熟睡了。
     在奎薩爾的意識開始迷茫矇矇時刻,突然隱約感覺到有什麼東西靠近他身邊抓住他的手臂,奎薩爾疑惑睜開眼眸看個究竟,結果看見封平瀾不知什麼時候又再踢掉被子滾到他身邊,還抓著他的手臂睡覺。
     奎薩爾無奈的微微歎氣,翻了個身一把將封平瀾抱入懷裡,替他蓋好被子後繼續入眠,「晚安,瀾。」
     向封平瀾道聲晚安後,奎薩爾沒意識到自己正在一邊入眠,一邊正輕輕拍打封平瀾的背後。
     因為奎薩爾這無意識的動作,已經深眠的封平瀾潛意識感到無盡的安全感,已經彎起的嘴角又彎得更高,很舒服的蹭了蹭奎薩爾胸膛,依偎著奎薩爾,在夜裡做了一個好夢。
【END】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