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幽界的某個皇宮的花園裡,有六個一身打扮得很詭異的妖魔在櫻花樹下坐著,懷裡抱著一粒大南瓜,手上拿著一把小刀在南瓜外皮雕刻。
     依那六個妖魔打扮的外表來看,个别是科學怪人、巫女、狼人、惡魔、木乃伊和僵尸。
     明明本身是妖魔,卻打扮成妖魔鬼怪模樣的妖魔們待在一棵非常神聖又似天堂般存在的櫻花樹下,可是讓四周的氣氛嚴重扣分了,甚至還負了許多分。
     「完成啦!」打扮成惡魔的妖魔把手上大功告成的南瓜提起來,轉動打量著。
     「君主,您手腳未免太快了吧!」打扮成僵尸的妖魔對著扮惡魔的妖魔說。
     「璁瓏快點喲~」扮惡魔的妖魔對著扮僵尸的妖魔說道,「在奎薩爾把瀾瀾帶來之前,要快點完成才行。」
     「君主,我們已經雕好了。」扮成木乃伊的妖魔將完成的南瓜拿起來,「要讓這些飄起來嗎?」
     「再等等,冬犽。」惡魔妖魔阻止木乃伊妖魔的動作,「先等其他人雕好在一起。」
     「好了好了!」僵尸妖魔立刻舉起完成品的南瓜,「動手吧!」
     「我們也好了!」打扮狼人、科學怪人和巫女的妖魔也把雕好的南瓜舉起。
     「OK!冬犽,動手吧。」
     聽見惡魔妖魔的命令,木乃伊妖魔彈個手指響,將許多雕刻好的南瓜環繞著風力,逐漸飄在空中。
     「墨里斯。」
     叫了打扮成狼人的妖魔名字,狼人妖魔立刻打個指響,四周立刻飄去紅色火球,火球像是有意識般的飄進南瓜頭頂的洞,將南瓜內部照亮,把六妖魔雕刻出來的物品亮顯出來。
     被火給照亮的南瓜外皮雕刻了不同表情,有笑,有哭,有喜,有怒,還有一些搞笑的表情,看起來是某種節日的氣氛。
     「剩下就等奎薩爾和瀾瀾來了。」惡魔妖魔十分滿意漂浮在空中的南瓜作品,非常期待那小小妖魔的感想。
     突然間,惡魔妖魔感覺到自己的衣服被人拉扯,低頭一看,就看見一個高度到他腰部的小孩身影,從頭到腳都披著一條白布,眼睛處在白布上剪出兩個洞,好讓披著白布的小孩可以看見路。
     「不給糖就搗蛋!」活潑可愛的奶奶音從白布裡響起,披著白布的小孩雙手舉起,做出幽靈的姿勢,左手提著一個小小的南瓜燈籠,四周還飄著幾粒幽藍色的鬼火。
     惡魔妖魔盯著眼前的扮成幽靈的小妖魔頓時愣住,之後惡魔妖魔四周猛地冒出大量與他外表極度不合的花海,只差沒把其他妖魔一起淹沒。
     「好可愛~~~!!」惡魔妖魔像是少女一樣飛撲抱著幽靈小妖魔,用臉不斷蹭了蹭他,「瀾瀾扮幽靈耶!!!」
     「哎呀!勘勘!瀾瀾難受!」幽靈小妖魔痛苦掙扎,掙脫惡魔的手掌後,幽靈小妖魔立刻跑到正前來的扮成吸血鬼的妖魔身後躲著,手緊緊抓著吸血鬼妖魔的披風,不滿的朝惡魔妖魔喊道,「勘勘壞壞!弄疼瀾瀾!薩…痛痛。」之後抬起頭對吸血鬼妖魔訴疼。
     吸血鬼妖魔蹲下身子,伸手掀開白布,看見白布裡面的小孩一隻手摸著脖子,異色瞳更是聚起了淚珠。
     「我看看。」吸血鬼妖魔輕輕扯開小孩的手,果然看見小孩的脖子上有個紅痕,似乎在惡魔妖魔用力抱住他的時候,身上的白布勒住了他的脖子。
     「嗚……」似乎被勒疼了,小孩的眼淚要溢出來了。
     「不疼了,乖。」吸血鬼妖魔用手輕輕摸了摸小孩脖子,小孩脖子上的紅痕立刻消失不見了,吸血鬼妖魔在自己的手指指尖咬了一口,指尖立刻溢出血珠,將指尖遞到小孩嘴前,「君主不是故意的,原諒他吧。」
     「嗯。」小孩擦掉眼淚,張嘴含住眼前溢出血珠的指尖,將血珠吸乾淨後,便把掀到頭頂的白布拉下,繼續扮幽靈。
     吸血鬼妖魔在幽靈小妖魔不注意的時候拉高吸血鬼衣裝的高衣領,隱藏脖子上刺辣辣的紅痕,「君主,請您不要那麼用力抱住他。」
     「對不起對不起!」惡魔妖魔雙手合十的低頭道歉,之後蹲到幽靈小妖魔面前虔誠道歉,「瀾瀾,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因為瀾瀾太可愛了。」
     「咕嗚~」幽靈小妖魔發出一股怨聲,飄在四周的鬼火變得更幽怨,其他妖魔都能想象到白布下的小孩在鼓著臉,幽靈小妖魔不知從哪裡拿出來一支馬克筆,對著惡魔妖魔說,「勘勘沒給糖糖!瀾瀾要搗蛋!」
     「等等等等!我有糖!我有糖!」惡魔妖魔驚慌的離遠幽靈小妖魔。
     「太遲了!」幽靈小妖魔拔開馬克筆的筆蓋,朝惡魔妖魔奔去。
     「哇啊————」惡魔妖魔立刻拔腿逃跑,後面當然跟著幽靈一隻。
     看著一大一小的妖魔繞著櫻花樹跑,讓其他妖魔看得不禁莞爾一笑,扮科學怪人的妖魔看見吸血鬼妖魔走到他身旁,便和他說句話,「你們怎麼那麼慢?」
     「因為幫他穿衣服,稍微有點晚。」吸血鬼妖魔解釋。
     「不就披上一條白布,會花很多時間?」
     「除了幽靈,他其實還有扮另一個……」
     「哪個?」
     「待會你自己看……」
     從總體來看,現在在場八個妖魔各自裝扮不同打扮,依他們的裝扮來看,雪勘扮成惡魔,冬犽扮木乃伊,百嘹扮科學怪人,璁瓏扮僵尸,墨里斯扮狼人,希茉扮巫女,奎薩爾扮吸血鬼,然而封平瀾扮幽靈。
     沒錯,他們現在度過著人界所謂的萬聖節。
     因為雪勘總是看見封平瀾常常把奎薩爾的披風披在身上扮幽靈到處嚇他們(雖然嚇不到),之後在百嘹的告知下便知曉在人界裡有個節日叫萬聖節,聽了百嘹的解釋後,雪勘便心血來潮的召集他忠誠的六妖魔要搞萬聖節派對陪封平瀾好好玩一玩。
     雖然說在種植著【封平瀾】骨灰的櫻花樹花園裡舉辦派對,但是不管是【封平瀾】還是封平瀾,他們始終都是同一人,雪勘相信他們絕對不會在意。
     眾妖魔去打扮了一下,然後就去廚房裡找了一堆南瓜搬到花園裡,開始著手把南瓜肉給挖空,在南瓜殼外雕刻做燈籠,讓冬犽把這些南瓜燈飄在空中。
     「勘勘站住!」封平瀾跑不過雪勘,開始不耐煩的大喊著,「勘勘再逃的話,瀾瀾就連勘勘的屁屁都畫畫!!!」
     「什!」聽見封平瀾的警告,雪勘嚇了一跳。
     「抓住勘勘了!」封平瀾立刻飛撲抱住雪勘的腰,命令雪勘道,「蹲下!瀾瀾要畫臉!」
     「……奎薩爾,這筆是水性的,還是油性的?」雪勘瞪著封平瀾手上的馬克筆,問奎薩爾。
     「水性的。」
     「嗚……好吧!畫就畫吧!既然是水性的,反正很容易擦掉!」雪勘豁出去了,蹲下身子任封平瀾用馬克筆畫臉。
     「嘻嘻~」封平瀾在雪勘的臉上畫個簡簡單單圓圈,就收手了。
     「欸?就畫個圓圈?」雪勘感到非常詫異。
     「薩~說,等一下要玩遊戲~」封平瀾開心的揮動雙手,「在懲罰時要畫臉臉,所以不可以畫太多~」
     「是喔?」雪勘騷了騷臉,感覺到腰部被緊緊抱住,雪勘低頭一看,就看見封平瀾緊緊抱住他,「糖糖呢?」
     「你畫我的臉了,所以沒糖了。」聽見雪勘的話,封平瀾只是默默的舉起拿著馬克筆的手,眼神十分純真的盯著雪勘。
     「我給我給我給。」雪勘感覺到純真的威脅,欲哭無淚的立刻從衣服裡拿出一包糖,放入封平瀾的南瓜燈籠裡。
     「哇咿~謝謝勘勘~」封平瀾開心的蹦跳著,跳到奎薩爾面前提起南瓜燈籠,向奎薩爾炫耀,「薩~有糖糖!」
     「嗯。」奎薩爾伸手摸了摸封平瀾的頭,「會熱嗎?」
     「會~勘勘跑得好快!瀾瀾熱熱!!!」封平瀾用力點頭回應。
     「不要扮幽靈了,把布脫掉吧。」
     「嗯!」封平瀾開始把披在身上的白布脫掉,但是白布實在太大了,讓他雙手被白布的皺褶纏住。
     「嗚!嗚嗚!薩~救瀾瀾!白布妖怪抓住瀾瀾不放!」封平瀾努力掙扎,可是還是脫不掉白布,只好向奎薩爾求救。
     看著封平瀾在自己面前不斷掙扎,奎薩爾伸手抓住封平瀾頭頂上的白布,輕輕一拉,白布立刻脫離封平瀾身上。
     「噗!!!」看見封平瀾隱藏在白布下的衣裝,讓在場除了奎薩爾之外的妖魔愣怔一頓,璁瓏甚至把喝到一半的牛奶都噴了出來。
     封平瀾身上穿著像是祭師類似的白色長袍,胸前有著十字架的金色印花,脖子上還戴著十字架的項鏈。
     「薩~帽子和魔法杖~」封平瀾高舉著雙手,要奎薩爾拿出東西。
     奎薩爾從吸血鬼披風裡拿出一個有十字架的白色帽子和一個小小的十字架權杖,封平瀾拿過奎薩爾手上的小權杖,奎薩爾便幫封平瀾將帽子戴在頭上,在封平瀾身上的白布脫掉時候,封平瀾身邊的鬼火也消失了。
     「嘻嘻~」封平瀾像是向其他妖魔炫耀他的新裝扮似的,拿著權杖不停轉著身體給他們看,「好看嗎?」
     「這啥?」墨里斯傻住表情,看著封平瀾新的一身打扮。
     「我記得……」冬犽打量封平瀾的衣裝,「好像是人界的某個宗教……」
     「是天主教的神父裝扮。」希茉也知曉封平瀾的衣裝打扮名稱。
     「這就是你說的另一個?」百嘹指著封平瀾,問奎薩爾。
     「嗯。」奎薩爾點頭。
     「為什麼你會給他扮這個?」百嘹疑惑不解。
     「前幾天帶他到皇宮裡的圖書館看書,看見了書中神父的裝扮,之後他拿著書對我說,他要穿這個衣服,所以給他穿了。」
     「衣服是你準備的?」冬犽好奇的問。
     「不是。」奎薩爾搖頭,「那時候圖書館裡還有其他的妖魔奴婢在,她們聽見瀾說要穿這衣服,就動手幫他量身製作。」
     看來這小傢伙在皇宮裡受到不少女性妖魔的寵愛呢……
     以上是在場妖魔們的心聲。
     「嘻嘻~」封平瀾一手拿著十字架權杖,另一手提著南瓜燈籠,蹦跳到希茉面前,「茉茉,不給糖就搗蛋!」
     「呵呵~給你。」希茉拿出一盒巧克力,放進封平瀾的南瓜燈籠裡。
     「嘿嘿~謝謝茉茉~」封平瀾開心的傻笑一下,之後向百嘹他們討糖果。
     百嘹給了一些棒棒糖,璁瓏給他一包牛奶糖,墨里斯則給他不同口味的小餅乾。
     「犽犽~不給糖就搗蛋~」封平瀾最後來到冬犽面前討糖。
     「我沒糖糖,但是有冰淇淋。」冬犽拿出杯裝的彩色冰淇淋,「可以嗎?」
     「哇咿~!冰淇淋!和薩~的翼翼一樣的顏色!」封平瀾非常開心的手舞足蹈,小心的從冬犽手中拿過冰淇淋,「謝謝犽犽!」
     「不客氣。」冬犽寵愛的摸了摸封平瀾的頭。
     封平瀾拿著滿載而歸的戰利品跑到奎薩爾面前,「薩~瀾瀾有多多糖糖!犽犽給瀾瀾和薩~的翼翼一樣的冰淇淋!」
     「嗯。先吃冰淇淋,融了就不好吃了。」奎薩爾幫封平瀾打開冰淇淋的蓋子,插入小湯匙遞給他,幫他提過南瓜燈籠和十字架權杖,方便他雙手可以拿著冰淇淋,「糖果不可以吃太多,會蛀牙。」
     「嗯嗯!」封平瀾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聽著奎薩爾說話,聽完奎薩爾說話後便乖巧的用力點點頭,表示他明白。
     奎薩爾見封平瀾吃到滿嘴都是冰淇淋,立刻拿出手巾幫他擦掉,以免乾化後的黏糊感會讓他感到不適,封平瀾抬起頭任奎薩爾幫他擦掉嘴邊的冰淇淋,之後有點不好意思的對著奎薩爾傻笑。
     經典的父子互動……
     在一旁觀看的妖魔們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等封平瀾吃完冰淇淋後,眾妖魔就開始玩遊戲,他們玩的遊戲都是適合小孩子玩的遊戲,例如:猜拳,躲貓貓,木頭人等等……
     猜拳輸的人臉上會被塗鴉,躲貓貓被找到就會被塗鴉,發現木頭人晃動也會被塗鴉,總之贏家可以在輸家臉上塗鴉就是了。
     最近雪勘和奎薩爾他們開始要繁忙管理幽國政治,每次一繁忙起來,他們就沒辦法常常陪伴或照顧封平瀾。
     雖然封平瀾明白奎薩爾他們很忙不能陪伴他,所以他不吵也不鬧的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待在眾妖魔都能看見的視線裡,自己一邊畫畫來打發時間,一邊看著他們不斷忙碌的身影。
     自從奎薩爾找到封平瀾後帶回幽界,得知封平瀾真實身份後的世家妖魔和服侍世家與皇族的妖魔們,不停的找機會要把封平瀾殺掉,曾經發生過嚴重一次封平瀾被一群妖魔抓走,甚至差點被帶到他們幾乎找不到的地方去,到最後還是把封平瀾給救了回來。
     雖然那時候找回了封平瀾,但那時候的封平瀾正好覺醒了妖魔血脈的體質,背後長出了羽翼導致嚴重失血,要不是在眾妖魔的全力治療下,封平瀾才能及時脫離了危險期,之後又遭到許多敵國聯盟的妖魔軍攻佔。
     一件又一件的災難不斷發生,幾乎把皇宮裡的眾妖魔給忙壞了,直到過了大半年的日子,麻煩的事情已經大部分都解決好了。
     直到他們忙完工作後,剛好是人界的萬聖節,於是眾妖魔決定一起舉辦化妝派對和封平瀾好好的在花園裡狠狠瘋狂玩樂。
     到了晚間十一點,在場的八妖魔臉上沒有一處是正常的臉孔,全都被馬克筆塗鴉了。
     「哈哈哈哈哈~~~」封平瀾看著身邊比他高大許多的七妖魔臉孔,忍不住的指著他們哈哈大笑,活潑的銀鈴般笑聲不斷在花園裡響起。
     「瀾瀾,已經很晚了。」雪勘摸了摸封平瀾的頭,「已經過了睡覺的時間咯~」
     「好~瀾瀾也要睡睡了~」封平瀾打了一個大哈欠,揉了揉已經犯困的眼睛。
     奎薩爾立刻一把抓住封平瀾揉著眼睛的手,不讓他揉眼睛,「擦臉。」
     「嗚~薩~的臉也髒髒的。」因為不能揉眼睛的封平瀾嘟著嘴不滿的抗議。
     「我的臉好像都是被你畫的。」奎薩爾把浸濕的手巾,仔細擦掉封平瀾臉上塗鴉,無奈的對封平瀾說道。
     「因為薩~玩遊戲輸瀾瀾了嘛~所以要懲罰~」封平瀾又笑嘻嘻的說。
     「小頑童。」奎薩爾擦完封平瀾臉上的塗鴉後就輕輕捏了他的鼻子,也把自己臉上的塗鴉擦掉了。
     「呼哈~」封平瀾又打了一個大哈欠,之後撒嬌的抱著奎薩爾的大腿,「薩~瀾瀾困~抱抱~」
     「都已經十一點了,你不困才怪。」奎薩爾把自己的臉擦乾淨後,就單手攬過封平瀾腿部一把抱起,順便幫封平瀾提過裝滿糖果的南瓜燈籠,之後轉身向雪勘道別,「君主,我們告退了。」
     「嗯。晚安,奎薩爾、瀾瀾。」雪勘他們也把自己的臉擦乾淨後,向奎薩爾和封平瀾道別。
     「晚安。」奎薩爾向雪勘他們道別,然而趴在奎薩爾肩膀上的封平瀾眼睛快瞇出一條縫隙的對著雪勘他們揮了揮手,「勘勘、百百、犽犽、茉茉、瓏瓏、里里,晚安~掰掰~」
     「瀾瀾晚安。」眾妖魔也向封平瀾道安後,也各自解散回房了。
     奎薩爾抱著封平瀾回到房裡,可封平瀾早已經睡得像隻豬一樣,奎薩爾無奈的把手上的南瓜燈籠放在桌上,之後抱著封平瀾放到床上,脫掉身上的吸血鬼衣裝後就喚醒睡著的封平瀾。
     「瀾。」奎薩爾輕輕拍了拍封平瀾粉嫩的臉頰,「瀾,醒醒。」
     「唔?薩?」封平瀾一臉犯困的模樣,半睜著眼簾盯著奎薩爾。
     「瀾,先去洗個澡。」
     「嗚~瀾瀾困……」封平瀾不悅的翻個身,把自己的臉埋在床單裡。
     「剛剛玩那麼多遊戲已經流了很多汗,睡覺時你會很不舒服。」奎薩爾耐心的說,不斷勸說封平瀾,「聽話,我幫你洗澡。」
     「嗚~好……」聽見封平瀾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奎薩爾從衣櫃裡抽出封平瀾的睡衣,把封平瀾從床上拉起。
     「瀾,快點。」奎薩爾催促著,「你洗完後,我也要洗了。」
     「咕嗚~」封平瀾像隻懶惰蟲一樣倒在床上趴著,還把自己的臀部高高翹起。
     「瀾。」奎薩爾伸手戳了戳封平瀾的小腰,「起來。」
     「呀!」腰部敏感的封平瀾立刻跳了起來,生氣的鼓著臉向奎薩爾抗議,「薩壞壞!」
     「呵呵~走吧。」奎薩爾輕笑一聲,捏了捏封平瀾粉嫩嫩的小臉。
     「喔~~~」封平瀾活潑的把音調拉的很長,跳下床牽起奎薩爾的手往浴室走去。
     奎薩爾幫封平瀾脫掉神父衣裝後就簡單的替他沖洗一下,不用五分鐘,奎薩爾幫他穿好睡衣後就讓他自己回床上睡,奎薩爾則留在浴室裡洗澡一會。
     似乎因為全身清洗了一遍,封平瀾也不會感到眼睏了,感到百般無聊的封平瀾開始在床上滾來滾去,等著奎薩爾出來。
     滾了一會後,封平瀾開始沒耐心了,趴在奎薩爾睡的床位上踢著雙腳,哼唱著一首很普通不過又帶有活潑可愛旋律的自創曲。
     「好~♪慢~♪好慢~♪好慢呀呀~♪薩~♪真的~♪好慢呀~~~♪」封平瀾一邊踢著雙腳,一邊唱著歌,小小腦袋還隨著自己自創的歌謠輕輕搖晃著,「薩~♪真的好慢呀呀~♪瀾瀾~♪還在等著薩~♪薩~♪在洗澡不可睡覺~♪不然~♪會很危險喲~~~♪」
     突然間,封平瀾感覺到他背後有人壓了上來,一股沐浴的香氣飄了過來,耳邊立刻傳來一聲熟悉的聲音,「我早已經洗出來了。」
     「咿!」封平瀾像是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一樣炸毛了,抬起頭一看,就見到奎薩爾一臉溫柔微笑,看見奎薩爾溺愛不明的神情讓封平瀾忍不住紅了臉,趕緊把自己的小臉埋在枕頭上掩飾著,「呃!薩,什麼時候出來的?」
     「就在你開始唱歌的時候。」奎薩爾一手攬著封平瀾的身體,另一手輕輕捏了捏封平瀾的鼻子,「歌還唱走音了呢。」
     「嗚唔!」不知是被奎薩爾捏疼了鼻子,還是被奎薩爾無意的損言,封平瀾被打擊了心靈。
     封平瀾默默地從奎薩爾的身下鑽出去,朝自己睡的床位上鑽入被子裡,翹著屁股對著奎薩爾。
     「瀾?」奎薩爾奇怪的叫封平瀾,可見封平瀾完全不理他,「喂,幹什麼你?」奎薩爾伸手戳了戳封平瀾的屁股。
     「咕嗚!」一戳封平瀾的屁股,奎薩爾馬上聽見封平瀾的賭氣聲。
     聽見封平瀾的賭氣聲,奎薩爾大致知道封平瀾現在是什麼表情了,便爬到封平瀾身邊趴著,一手輕輕壓著封平瀾的背後,然後將被子掀開,果不其然看見被子下面緊閉著嘴巴,臉頰像是塞了兩粒包子一樣鼓著的封平瀾。
     「果然。」奎薩爾完全料到封平瀾的反應,伸手戳了戳封平瀾的臉,「因為我說你唱走音?」
     「哼嗚!」封平瀾別開臉,賭氣的不理奎薩爾。
     看見封平瀾賭氣的反應,奎薩爾眼神不經意的撇過封平瀾的白皙脖子,心裡立刻萌起一絲惡作劇,嘴角朝上鉤了起來。
     趁封平瀾不注意的時候,奎薩爾快速在封平瀾脖子咬了一口,立刻讓封平瀾炸起了毛髮。
     「咿呀!薩!!!」封平瀾惱怒的朝奎薩爾喊道。
     奎薩爾無視封平瀾的憤怒,爬回自己睡的床位躺下,拍了拍自己身邊的空位,「過來睡吧。」
     「哼!瀾瀾一個人睡!不理薩!」封平瀾賭氣的把自己包成一團,踡縮在自己的位子。
     「是嗎?半夜可別抓著我睡覺哦。」奎薩爾翻了個身,背對著封平瀾,開始入眠。
     很快的,封平瀾聽見奎薩爾已經入眠的呼嚕聲,對於奎薩爾的無視封平瀾感到很委屈。
     就在封平瀾越想越委屈的時候,封平瀾開始爆發了,用被子把自己的身體包的死緊形成一團球的形狀,然後用力的在床上翻滾著。
     目標!奎薩爾的腰部!必殺技!滾動絕招!!!
     「咕呃!!!」奎薩爾被封平瀾突如其來的偷襲,整個人被撞出床外,跌下床了。
     封平瀾在計劃成功後立刻滾回自己的床位,假裝什麼事都不知道的發出打呼聲裝睡。
     「封、平、瀾!」奎薩爾一手扶著被撞疼的腰,另一手撐著床邊站了起來,咬牙切齒的叫著裝睡的小鬼名字。
     「嘎~呼~嘎~呼~」某位裝睡的小鬼發出很詭異的打呼聲,以為這樣就可以騙過奎薩爾。
     奎薩爾陰著臉坐在床上,一手抱過還在裝睡的小鬼,一手扳過封平瀾的小小臉頰與他面對面的對視,陰沉著臉質問封平瀾,「幹什麼你?」
     「呃……」封平瀾心虛的眼神飄逸到一旁,「不給糖就搗蛋?」
     聽了封平瀾的回答,奎薩爾臉上頓時彎起非常帥氣的微(危)笑,讓封平瀾看得心中的警鈴不斷大響起來。
     趁封平瀾還沒能來得及逃跑,奎薩爾的雙手已經摸上封平瀾的纖細的腰上,然後快速的動起骨節分明的十指,狠狠的撓著封平瀾的腰,「那就搗蛋吧。」
     「呀哈哈哈哈哈——————」封平瀾受不住腰部的瘙癢,不斷在奎薩爾懷中掙扎,想要逃出奎薩爾的魔掌,「薩!薩!不要!瀾瀾錯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奎薩爾不打算放過封平瀾,不斷撓著封平瀾身體各處的敏感處惹他發笑,結果奎薩爾的房裡不斷傳出小孩的大笑聲和求饒聲。
     直到凌晨一點,奎薩爾的房間已經停止了任何聲音,一大一小的身影在大床上互相依偎在一起,兩妖魔發出細小和諧的呼嚕聲顯示已經沉沉熟睡了。
     雖然這兩妖魔是毫無血緣關係,可他們的關係可比親生還要親。
     他們的羈絆,將會永遠持續下去。
【END】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