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在櫻花樹下,封平瀾一邊哼唱著歌,一邊蹲在地上撿起櫻花樹斷裂掉落的枝枒,看見殘落的櫻花還掛在枝枒上,封平瀾便把枝枒插在櫻花樹附近,以為這樣做的話枝枒可以繼續成長為巨樹。
      「嘿咻!」封平瀾站起身,小跑到花園角落的水龍頭,打算給剛剛的小枝枒澆水。
      (◦˙▽˙◦)」趴在封平瀾頭上的小影人看見封平瀾的舉動,便知道封平瀾的打算。
      「咻!」
      「嗚?」封平瀾聽見有個聲從屋頂上飛了過去,疑惑的抬起頭張望,可是沒看見什麼。
      (⊙.⊙)?」同樣也聽見聲音的小影人也抬頭張望。
      「瀾瀾聽錯了嗎?」封平瀾疑惑的問小影人。
      (・_・)ヾ」小影人搖搖頭,表示自己也聽見了。
      「唔……」封平瀾歪了歪頭,便不繼續理會,拿起放在水龍頭下面的小小水桶,封平瀾打開水龍頭用水桶裝了點水,關上水龍頭後便小心提著水桶走回櫻花樹下。
      「咻!咻!」
      「嗚!」
      那聲音又出現了,封平瀾立刻抬起頭,結果眼角視線捕捉到一絲迅速飛過的影子,「黑黑,那是什麼?」
      ╮(・ヘ・)╭」小影人攤開雙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咻!咻!咻!咻!」
      這次封平瀾看得很清楚有東西飛過,但那東西的速度實在是太過迅速,封平瀾看不清是什麼東西,只能看見有道黑影眨眼閃過
      「咻!咻!咻!咚!唰喀啦!」
      突然間,那東西飛過時不小心撞到屋頂的瓦片上,隨著瓦片一起掉落在草叢裡。
      「嗚哇啊!!!」封平瀾看見那東西墜落了,慌張的把手上的水桶放到地上,然後跑進草叢裡尋找那東西出來。

      Σ(っ°Д°;)っ」小影人也看見那道影子墜落下來,驚恐的看著那道影子從高處掉落下來。
      「剛剛那是什麼聲?」
      「瀾?」
      瓦片掉落的聲音和封平瀾的驚呼聲吸引了坐在涼亭聊天的七妖魔們,七妖魔隨著剛剛封平瀾發出來的驚呼聲所在走去。
      七妖魔來到水龍頭附近,看見地上擺放著裝著水的水桶,卻看不到封平瀾的身影。
      「瀾,你在哪裡?」奎薩爾找不到封平瀾的身影,便喊了一聲。
      「這裡!瀾瀾在這裡!」小小的手在一邊的草叢裡伸了出來,像是要吸引奎薩爾的注意力不斷晃了晃。
      「你在那裡幹什麼?」看見那短短的小手在草叢裡不斷晃了晃,奎薩爾來的草叢,探出上身尋找封平瀾的身影。
      「剛剛有東西跌下來了!瀾瀾在找著!」封平瀾急促的說道,草叢的葉子隨著封平瀾在裡面摸索顫動不斷發出「沙沙」聲響,表示封平瀾正在尋找著東西。
      「什麼東西掉下來了?」奎薩爾也走入草叢裡,打算幫封平瀾尋找。
      「瀾瀾也不知道!那東西掉下來的時候,瀾瀾看見是黑黑的!」
      「我也幫你找找看。」奎薩爾來到封平瀾身邊,彎下身子幫封平瀾一起尋找。
      「找到了!」封平瀾突然間發出驚呼聲。
      結果……
      「叩!」的一聲巨響從草叢裡發了出來,同時草叢也震顫一下。
      「嗚哇!」
      「咕唔!」
      Σ(゜ロ゜;)」
      兩聲吃痛聲同時響起,外加無法出聲來表達自己感受的小影人表情顏文字。
      「奎薩爾、瀾瀾,你們沒事吧?」似乎知曉草叢裡發生什麼事雪勘汗顏又擔心的問。
      「沒事……」奎薩爾的聲從草叢裡悶悶響起,然後就看見奎薩爾一手捂著鼻子從草叢裡站了起來,另一手抓起封平瀾的衣服後領提了起來,像是拎小貓一樣把封平瀾拎出草叢外。
      「薩~的鼻子硬硬的……瀾瀾的頭頭痛痛……」被奎薩爾拎出草叢的封平瀾低著頭,悶悶抱怨。
      「我的鼻子可是差點被你撞斷了,你居然突然站了起來……」奎薩爾揉著疼到發麻的鼻子,緊皺著的眉頭表示真的很痛,把封平瀾放到地面後就伸出手揉了揉封平瀾發疼的腦袋。
      「奎薩爾你的使魔也好不到哪裡……」百嘹看著癱死在封平瀾肩膀上的小影人,「被你們兩個這麼一撞,被夾在中間的它才是最無辜的吧?」
      0(: 3 )~('、3_ヽ)_」原本趴在封平瀾頭頂上的小影人,因為被夾在中間前後狠撞一下,疼得它從封平瀾的頭頂滾到肩膀趴著,幾乎看見小影人的靈魂從身體裡飄了出來。
      「黑黑,對不起……」封平瀾轉頭向小影人道歉。
      「瀾瀾,你的手拿著什麼。」希茉看見封平瀾手上拿著的東西,奇怪的問。
      「啊!剛剛從屋頂上跌下來的!」封平瀾想起手上拿著的東西,立刻舉起雙手把手上的東西抬高亮現在眾妖魔面前。
      封平瀾雙手拿著一團黑黑的毛球,大概比奎薩爾的手掌還有大一些,那團黑毛球身上還長著一對和它體型大小像是蝙蝠的翅膀,後方還長出三條和惡魔一樣長長的三角尾巴,似乎沒有四肢。
      整體來看,就是一粒沒有手腳的黑色毛球身上長著蝙蝠翅膀,三條惡魔尾巴,有種說不出的可愛感覺,簡直就像日本動漫【龍貓】裡的那隻煤炭屎鬼,就只是放大好幾十倍和多出一對惡魔翅膀和三條惡魔的尾巴。
      「這小東西……是煤球妖吧?」璁瓏打量封平瀾手上的黑毛球。
      「嗯。確實是煤球妖沒錯。」雪勘很肯定的說。
      「沒球妖?」封平瀾歪了歪頭,伸手打量手上的小妖獸,「它叫沒球妖?因為它沒有球球?」
      「不是的,瀾瀾。」冬犽拍拍封平瀾的腦袋,解釋著,「是煤炭的煤,不是沒有的沒。你還不懂那個字,之後我在叫你怎麼寫。」
      「好~」
      「這小東西是幽界的一種小小妖獸,沒有任何危險,也是幽界裡最弱的妖獸之一。」墨里斯簡單解釋。
      「它好像暈過去了。」璁瓏看見名叫煤球妖的小妖獸沒有任何動靜。
      「它受傷了。」冬犽看見煤球妖的額頭流出血。
      「嗚!一定是剛剛撞到的!犽犽!救救它!」封平瀾慌張的把煤球妖遞給冬犽。
      「好啊!我們先去涼亭那裡吧。」冬犽接過煤球妖 ,朝涼亭方向走去。
      封平瀾緊跟著冬犽來到了涼亭,然後拿起自己暫時放在涼亭裡的披風隨意卷成一團,拍拍披風幾下對冬犽喊道,「犽犽!把它放在上面!」
      「可是,披風會弄髒的。」
      「沒關係!它受傷了,要快點治療!」封平瀾推著冬犽,要冬犽把煤球妖放到披風上面。
      「好好好。」冬犽只好妥協的把煤球妖放到封平瀾一直很珍惜的披風上,開始著手治療煤球妖的傷。
      封平瀾站在冬犽身邊一直看著,臉上露出非常擔心的模樣,一直趴在封平瀾肩膀上的小影人立刻跳到桌上去,也很擔心的看著昏迷的煤球妖,(ó﹏ò。)」
      冬犽用能力稍微治療煤球妖的傷口,然後從口袋裡拿出兩個OK繃,交叉形成X字的貼在煤球妖的傷口上。
      「好了,它沒事了。」冬犽摸了摸煤球妖,笑著說,「估計它飛的太快才不小心撞上屋頂的,雖然可能會有點腦震蕩,休息一下就好。」
      「這小東西就是這樣,飛行的時候總是橫衝直撞,非常冒失又很弱。」墨里斯看不慣這弱小的妖獸。
      「那在人界的名叫貓的畜生,就不弱了嗎?」璁瓏諷刺墨里斯的話。
      「那不一樣!!!」墨里斯惱怒喊道。
      「怪了?」雪勘奇怪的看著還在昏迷的小妖獸,「為什麼煤球妖會出現在這裡呢?」
      「為什麼勘勘這麼說?」封平瀾好奇的問。
      「煤球妖雖然很弱小,但是可算是一種非常罕見的小妖獸。」雪勘摸了摸封平瀾的頭,耐心解釋,「煤球妖的警戒心非常高,不容易出現在妖魔面前,一見到妖魔的話它們就會立刻逃跑,更不會來到有許多妖魔所在的地方。」
      「為什麼它不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呢?」封平瀾依然很不明白。
      「因為有好多壞壞的妖魔抓了煤球妖,打算把它們賣出去。」雪勘憐惜的說,指著煤球妖問,「你看,煤球妖是不是很可愛?」
      「嗯嗯!毛毛的!很可愛!」封平瀾似乎非常喜歡的說道。
      「就是因為很可愛,好多壞壞的妖魔抓了這些煤球妖,然後賣出去。」雪勘簡單的解釋,「之後,煤球妖非常害怕妖魔,所以一看見有妖魔在,它們就會立刻逃跑,不會出現在妖魔面前。」
      「啊!好可憐……」封平瀾伸手摸了摸煤球妖,一臉悲傷的看著它。
      「確實,最近有好幾十年都看不見煤球妖的行蹤了。」奎薩爾看著眼前許多年沒看見的小小妖獸。
      「正確來說,像煤球妖這樣的小妖獸,在幽界已經不多了。」雪勘惋惜的說,「這些煤球妖不是被抓去賣,沒照顧好就會立刻死了,要不然就是被抓去當做那些被妖魔飼養的強大妖獸的食物。」
      「欸!它會被吃掉嗎?!」聽見雪勘的話,封平瀾非常驚訝的看著雪勘
      「對啊。」雪勘點點頭,「煤球妖對那些非常恐怖的大大隻妖獸來說,是很美味的食物哦。」
      「不可以!瀾瀾不要它被吃掉!」封平瀾驚慌的搖搖頭,轉身一把抓住奎薩爾的戰服,「薩!瀾瀾可不可以養它?」
      「啊?」奎薩爾錯愕的瞪大眼瞳,「你要養?」
      「嗯嗯!」封平瀾用力點點頭,「它受傷了,瀾瀾會好好照顧它!」
      「瀾,煤球妖是非常怕生的。」奎薩爾蹲在封平瀾面前,耐心的對封平瀾說,「只要它一醒來看見我們,它會嚇到立刻逃跑,不會和我們這些妖魔共存的。」
      「因為瀾瀾也是和那些壞壞的妖魔一樣,也是妖魔?」封平瀾失落的低頭。
      「這跟你是妖魔無關,是因為那些壞的妖魔做出傷害煤球妖的事,讓煤球妖非常害怕。」奎薩爾摸了摸封平瀾的頭,安慰他,「如果你要守護煤球妖,最好放它離開,這樣對它是最好的。」
      「但是,它現在受了傷,還流血了。」封平瀾不放心受傷的煤球妖,非常擔心的哭了出來,「要是那些大大隻的妖獸聞到它的血,不就會去追它,然後把它會被吃掉……」
      和奎薩爾他們生活已經有一段時間的封平瀾,在生活的期間裡,封平瀾早已經從奎薩爾他們那裡得到許多幽界的知識,所以基礎的妖魔與妖獸的存在,以及幽界生物一些生存的知識也大致全都曉得了。
      奎薩爾他們七妖魔也有許多次都被封平瀾那絕頂聰明的智慧給嚇到好多次,不過久後也感到麻木了。
      「呃……」奎薩爾被封平瀾的話堵得無話可說,也覺得封平瀾說的話也非常有道理。
      「先把煤球妖留下來再說。」雪勘拍拍封平瀾的頭,伸手擦掉封平瀾的眼淚,「瀾瀾說的一點都沒錯。如果放任煤球妖離開的話,一定會被其他妖獸吃掉。但是瀾瀾,你要和我答應一些事。」
      「什麼事?」
      「你可以暫時養煤球妖,但是等到煤球妖的傷好了之後,你要放走它,知道嗎?」雪勘對封平瀾開出條件。
      「嗯嗯!瀾瀾會照顧好它!」封平瀾立刻點頭,「瀾瀾會保護它的!」
      「打勾勾。」雪勘伸出小指。
      「好!」封平瀾也伸出小指和雪勘打勾勾。
      「不遵守約定的人就是小豬,知道嗎?」
      「知道!謝謝勘勘!」
      「唧……」有一聲可愛的聲響忽然響起希茉聽見後就看見躺在披風上的煤球妖動了起來,「煤球妖好像醒來了。」
      「哦哦!瀾瀾要看看!」封平瀾來到煤球妖面前,瞪大水汪汪的異色瞳,非常期待的盯著煤球妖。
      「唧……」煤球妖抖動一下身體,然後緩緩睜開看起來非常疲累的大眼睛,一睜開眼睛的煤球妖第一眼就看見封平瀾睜大他那特別亮眼的異色瞳,讓它愣了一下。
      「開眼睛了!它醒來了!太好了!」看見煤球妖睜開眼睛,封平瀾非常開心的歡呼起來。
      「唧——————」忽然間,煤球妖突然炸起了毛,受到刺激般的迅速拍翅飛衝出涼亭在剎那和封平瀾的腦袋擦過,讓封平瀾嚇了一跳,哇啊!!!
      冬犽說過,煤球妖可能有腦震蕩,似乎因為腦震蕩關係無法辨識方向,一直在花園裡胡亂的橫衝直撞,就算自己撞到墻壁或是花草樹木,也不肯停下。
      煤球妖的迅速非常的快,除了奎薩爾他們之外,封平瀾就只看見一道看不見身影的黑影不斷在花園裡莽撞。
      「啊!不可以!快停下!你受傷了!不可以去撞墻壁!!!」
      封平瀾看見煤球妖不斷去撞墻壁,著急的跑出花園想要抓住煤球妖,但是煤球妖的速度實在太快了,不斷和封平瀾擦身而過。
      封平瀾嘗試要抓住煤球妖,但是始終抓不到,封平瀾非常擔心的哭了出來,「停下來!你受傷了!不要亂動!」
      奎薩爾從涼亭裡走了出來,利起眼瞳仔細觀察煤球妖的飛行方向,然後兩三步衝上前,伸出手一把抓住煤球妖,阻止了煤球妖繼續自殘。
      「唧————————」煤球妖身上毛茸茸的黑毛因為受驚不斷炸起,黑溜溜的超大黑色眼瞳非常恐懼瞪著奎薩爾,不斷對奎薩爾發出恐懼的尖叫。
      奎薩爾稍微施力抓緊煤球妖開始掙扎的身體不讓它掙脫,冷淡的看見煤球妖身上傷口又多了起來。
      「唧——…………」煤球妖越叫越小聲,最後因為身上受了傷而再次昏了過去。
      「薩……」封平瀾難過的擦掉眼淚來到奎薩爾身邊伸出手抓著奎薩爾的褲管抬起頭,非常擔心煤球妖的狀況。
      「為了能夠治好它的傷,我也能好這麼做了。」奎薩爾從口袋裡拿出一條手巾,然後用手巾蓋住煤球妖的翅膀,「抱歉。」
☆*☆*☆*☆*☆*☆*☆*☆*☆*☆*☆*☆*☆*☆*☆*☆*☆*☆*☆*☆*☆*☆*☆*☆
      在奎薩爾的房間裡,房內的沙發上擺放著一個蓬鬆的大枕頭,大枕頭上躺著一隻毛茸茸的黑毛球,正是那隻煤球妖。
      昏迷過去的煤球妖突然抖了抖自身的毛,緩緩睜開它那像玩具般可愛的黑溜溜又水汪汪的大眼睛。
      「唧?」煤球妖眨了眨眼,東張西望打量四周,發現自己在一個封閉的空間時,開始驚慌失措的想要拍翅飛起。
      在煤球妖要飛起來時,發現自己的翅膀動不了,煤球妖疑惑的把自己的翅膀抬到上頭,卻看見自己的翅膀被一條手巾被包了起來,所以才完全飛不起來。
      「唧!」發現自己的羽翼被束縛著,煤球妖顯得非常驚慌,不斷彈跳著毛茸茸的身體想要掙脫著翅膀的手巾,但掙扎了許久就是掙脫不掉。
      「唧嗚……」掙扎了陣子,煤球妖已經累得微微喘氣,只好窩回蓬鬆的大枕頭上,放棄般的閉眼休息。
      「咔嚓」突然間,房門被人打開了,一大一小的人影走了進來。
      「啊!」進來的小小身影大喊一聲,開心的跑到煤球妖面前去,「薩!它醒來了!」
      「唧——————」煤球妖受到驚嚇的炸起毛,想拍翅飛起逃跑,但是翅膀被束縛著完全飛不了,一直對面前的封平瀾發出警戒的叫聲。
      「嗚……它不喜歡瀾瀾嗎?」封平瀾傷心的跑到奎薩爾腳邊,抓著奎薩爾的褲管委屈的問。
      奎薩爾沒說什麼,只是拍拍封平瀾的腦袋安慰一下,手上拿著一個有巴掌大的小巧籃子,走到煤球妖面前面無表情地盯著煤球妖看
      「唧————————」煤球妖看見奎薩爾來到面前,便對奎薩爾發出更大的叫聲,知曉奎薩爾的存在可威脅它的性命。
      奎薩爾無視煤球妖的叫聲,把手上的小籃子放到沙發前的桌上,伸手捧起煤球妖下面躺著的大枕頭,把它放到桌上去。
      封平瀾小跑到奎薩爾身邊,看著奎薩爾把小籃子推到煤球妖面前籃子裡裝著一些外形奇異又鮮艷的果實。
      「唧……」看見那些果實,煤球妖逐漸停下叫聲,就連身上炸起的毛也平順下來,眨眨眼的盯著那些果實。
      「吃吧。」奎薩爾把想要爬上沙發的封平瀾抱上沙發坐著,轉頭對煤球妖說著,「那些是給你找來的。」
      煤球妖是以幽界的樹木生出來的果實為食,不和其他妖獸或妖魔一樣以血為食,煤球妖警戒的看著眼前的果實,完全不敢去吃,因為它不確定眼前的果實到底有沒有被奎薩爾下毒。
      也別怪煤球妖這麼想,因為許多惡意的妖魔表面露出善意餵它們吃果實,當它們吃下去的時候就中毒好久,十分痛苦。
      它的同伴有些因為中毒沒能及時逃走而被抓了,有一些同伴因為抵不過毒素而死亡,它和一些同伴雖然中了毒,也逃過的狩獵者的捕捉,隱居在森林裡生活的它們曉得森林裡存有一些解毒的藥草,它們吃下大量的解毒草才得以生存。
      那之後,它們才不敢出現在陌生的種族面前,一直悄悄的躲藏在森林裡生活
      「果然是不敢吃嗎?」奎薩爾似乎早就煤球妖的想法,可卻不曉得該怎麼讓它吃下這些果實。
      (´・ω・`)」一直趴在封平瀾頭頂上的小影人一個大跳躍從封平瀾的腦袋上跳了出去,然後空中凌空翻了幾個滾,最後完美的單膝跪桌雙手大大張開的降落在桌上,擺出彷彿看見它帥氣又優美的跳躍姿勢的人都會為它鼓掌,「 ★,:*:‧\( ̄▽ ̄)/‧:*‧°★*」
      「哇哦哦哦!!!」封平瀾很驚喜的拍手鼓掌。
      ……」奎薩爾無言以對的無奈盯著他的使魔。
      (*>︶<*)」小影人站起身對封平瀾鞠躬彎腰,然後又向空無一人的四周不斷鞠躬,像是紳士般的敬禮。
      「少在那裡耍蠢。」奎薩爾忍不住吐糟自家使魔的舉動。
      聽見奎薩爾的話,小影人沮喪跪倒在地上,彷彿被奎薩爾的話給傷的自己的心靈似的,「_(:3」∠)_」
      「薩~黑黑厲害!」封平瀾替小影人向奎薩爾誇了幾句。
      奎薩爾只是摸了摸封平瀾的頭,但沒說什麼的盯著裝模作樣的使魔。
      (ー△ー;)」小影人無奈的爬起身,走到煤球妖面前的小籃子前從小籃子裡拿起一粒果實,盤腿坐在桌上憤憤的啃著果實洩恨,「o(`ω´*)o」
      小影人雖然看不見嘴巴,但是它確實是在吃著果實,憤憤咬嚼果實的臉頰像隻不斷把食物藏進嘴裡囊袋的倉鼠。
      「你是倉鼠嗎?」看著小影人因為咬嚼著果實而不斷鼓動的臉頰,奎薩爾又忍不住吐糟自己使魔的動態
      (。-`ω´-)」小影人憤憤別過頭不會理奎薩爾,閉著眼睛繼續啃著果實。
      「真不該讓你跟他參在一起,他都學你了。」奎薩爾無奈的揉了揉封平瀾的頭,對於一直讓自己的使魔陪伴在封平瀾身邊有點懊悔。
      「咕嗚!瀾瀾沒有錯!」聽出奎薩爾言語裡的抱怨,封平瀾不悅的鼓著臉。
      「你們兩個吃東西的樣子都一模一樣。」奎薩爾伸出手戳了戳封平瀾的臉頰,不斷逗弄著他
      「薩壞壞!」封平瀾不開心的別過頭。
      「唧?」看著奎薩爾和封平瀾以及小影人的互動,煤球妖似乎也完全放鬆警戒,好奇的不斷轉動眼睛來回看了看奎薩爾和封平瀾以及小影人。
      (`・ω・´)」小影人拿了一粒果實起來,遞送到比它還要大一些的煤球妖面前,似乎要它吃下去。
      「唧嗚……」煤球妖看了看眼前的果實,又看了看嚼動臉頰啃著果實拿著果實給它的小影人。
      「唧……」煤球妖眨眨眼一下,之後才湊上前去開始慢慢啃咬一口果實。
      「薩!它吃了!它吃了薩和瀾瀾一起採的果實!!!」看見煤球妖開始進食,封平瀾開心的拉著奎薩爾的衣服,指著煤球妖不斷驚呼著。
      「嗯。待會再把它帶到冬犽那裡去,給冬犽看它的傷勢。」
      「好~~~」
      煤球妖吃了幾口後確定果實沒毒,加上放鬆警戒的它突然感覺到一陣飢餓,便放心的吃掉小影人手上拿著的剩下果實。
      小影人看著煤球妖吃了一粒果實後,將自己手上的果實吃完後就起身把籃子裡的果實全都倒了出來,煤球妖吃完一粒果實後,彈跳著毛茸茸的身體來到果實面前,開始吃被小影人倒出來的果實。
      煤球妖進食的模樣和小影人一樣,都看不見嘴巴或是牙齒,擬似嘴巴地方的毛微微抽動著,一點一點的把不算很大的果實吃掉。
      「嘻嘻~黑黑和毛毛好可愛~!」看著小影人和煤球妖一起吃果實的模樣,封平瀾雙手捧著自己臉頰開心的看著,彷彿是個非常喜歡可愛事物的小女孩。
      ……」奎薩爾對於封平瀾給煤球妖取的名字不給予評論,就保持寂靜的翹著二郎腿,一隻手肘抵著膝蓋支撐下巴,面無表情的看著他的小小使魔和撿到的小小妖獸一起進食。
      「毛毛,薩~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但是薩~是個好好的人哦!」封平瀾晃著雙腳,自言自語的對煤球妖說話。
      「唧?」煤球妖像是聽得懂封平瀾的話,嘴巴啃著果實,疑惑的把眼睛移到封平瀾身上去。
      「瀾瀾啊~也是被很多壞壞的壞蛋欺負,是薩~救了瀾瀾哦!」封平瀾看見煤球妖盯著他,揚起臉上的微笑繼續說道,「雖然外面有很多壞蛋,但是像薩~一樣的人也有好多哦!所以,你不必感到怕怕的!」
      「唧嗚……」煤球妖轉頭盯著奎薩爾,看著奎薩爾面無表情的臉讓它感到有點害怕,但是卻感覺不到那張臉有任何惡意。
      奎薩爾也盯著煤球妖一會,之後起身走到書桌旁的小櫃子前,拿起櫃子上的杯子倒了一杯水,回來的時候順手摘了擺放在角落的盆栽上的櫻桃和草莓
      奎薩爾一手拿著水杯回到沙發上,將手上的一粒成熟的草莓塞進封平瀾的嘴巴裡,自己吃了櫻桃。
      煤球妖把果實吃完後,就看見奎薩爾就把裝著水的杯子傾斜的拿到自己面前,看著杯子口邊上傾斜晃動的水。
      「唧……」煤球妖呆呆的看了一下水,之後才慢慢湊上去杯子前,水微微漣漪,表示煤球妖正在喝水。
      「嗚哇~薩~在餵毛毛喝水!」封平瀾嘴裡吃著草莓從沙發上跳了下來,小心翼翼的靠近煤球妖,看著煤球妖喝水的模樣。
      「唧嗚咿~~~」感到滿足的煤球妖發出一陣可愛的抖音叫聲,接著抖了抖身上沾到水的毛,把水抖掉。
      「毛毛,瀾瀾可以摸摸你嗎?」封平瀾不知什麼時候伏趴在桌邊,伸出手指想要觸碰煤球妖。
      「唧嗚咿~」似乎完全卸下戒心了,煤球妖彈跳著身子來到封平瀾面前,用臉蹭了蹭封平瀾的手指。
      「嘻嘻~好可愛!」封平瀾大膽的伸出手輕手撫摸煤球妖。
      「好好照顧它,知道嗎?」奎薩爾拍拍封平瀾的頭。
      「好!」封平瀾小心的抱起煤球妖,露出開心的笑容答應奎薩爾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