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時代的幽界,妖魔並不像現在一樣總是和人界的召喚師與滅魔師為敵。據說在那古老的時代,召喚師和滅魔師都還不存在的時候,雖然有大部分的妖魔仍是以人類為食,但又少部分的妖魔和人類是和平共處的時代。
     在那個時代,有不少妖魔與人類有著互相愛戀彼此的情感,更進一步的一些已經組織了家庭,甚至還有些擁有了自己的孩子。妖魔與人類的孩子,被世間稱為【虛魔之子】。
     與人類相愛的妖魔,都會把身為另一半的人類帶來幽界生活。據說這些妖魔和人類在幽界的某處建立了一個妖魔與人類共存的國家,並在那裡過著幸福的生活。
     在幽界的某個國家的妖魔君主,忽然發現虛魔之子有著遠比一般純血妖魔異常強大的妖力,便起了佔有的邪心,妖魔君主想要獲得虛魔之子的力量,來掌控人界和幽界兩個世界。
     為了想要得到虛魔之子的力量,妖魔君主不知花了多少年讓麾下的妖魔軍來改建了自己的國家,把自己掌控的國家改建成一座巨大無比的皇城。
     皇城建立好後,妖魔君主派出大量的妖魔軍前去妖魔與人類的國家,把那裡的所有妖魔和人類以及虛魔之子全都抓回了皇城。被抓去皇城的人類、妖魔和虛魔之子,三個種族全都被迫分開,然而出現在所有人面前的妖魔君主用自己身為皇族的身份地位,加上自己的妖魔軍的勢力和權利,脅迫所有妖魔和虛魔之子必須遵從他的命令,為他而用。
     聽見妖魔君主這狂傲又囂張的語氣就要所有妖魔和虛魔之子為他而用,不只是所有虛魔之子都不願意,就連身為虛魔之子的父母們也死活不願意聽從妖魔君主的命令,便引起了眾多妖魔與虛魔之子的憤怒暴動。
     眾多妖魔與虛魔之子的暴怒,全都在妖魔君主的計算當中,便用了最終手段來威脅這群妖魔和虛魔之子,那就是利用了身為他們另一半的愛人與另一半的血親的性命作為代價。
     不管怎麼說,身為毫無力量又弱小的人類,在妖魔的眼中永遠是個生命弱小的生物,人類絕對無法承受過多的傷害,於是妖魔君主就拿了那群身為妖魔的另一半,虛魔之子的另一半的血親作為威脅籌碼,讓他們聽從命令。
     見到自己最重要的另一半被當做人質,妖魔和虛魔之子全都頓時靜下暴怒的情緒,一臉鐵青的看著被隔絕的血親。最重視的愛人與血親被當做人質,為了拯救他們的另一半,眾妖魔和虛魔之子們全都無法反抗的,只好聽從妖魔君主的命令,為他所用。
     自己的計劃成功了之後,妖魔君主便把所有妖魔和虛魔之子成為自己麾下的妖魔軍,人類則被迫成為皇族妖魔和世家妖魔的奴隸。就在妖魔君主把所有妖魔和虛魔之子收為自己妖魔軍的麾下幾天後,被妖魔君主改建的皇城突然在某一天脫離了地面,整個皇族逐漸的飄浮在空中,形成一座飄浮在天空上的皇城,被幽界裡的妖魔稱為天空城。
     天空城在幽界漆黑一片又漫無邊際的夜空上四處悠閒散漫飄著飛,同時在天空城飄起的那一刻,遊街的戰爭不斷接二連三的引發,幽界瞬間掀起了大戰。
     在大戰引發的那一天,就這麼短短幾天內,幽界仿佛世界末日般降臨,腥風血雨、硝煙彌漫、死傷無數、血流成河、伏尸百萬,只要能形容戰爭的詞語都可以拿來形容現在已經完全世界末日的幽界。
     全幽界很快的被妖魔君主的妖魔軍以及虛魔之子軍給毀滅成一塌糊塗,逼得許多為了求生的妖魔不得不到人界避難去。妖魔君主收到不少妖魔逃去人界的消息,而且現在幽界已經處於毀滅狀態,妖魔君主便打算讓天空城行駛前往人界,開始毀滅人界。
     就在某一天,幽界那近乎全天漆黑一片又空氣混濁的天空突然掉落五個不明發光物體,像流星似的劃過夜空,直直掉落地面。
     那五個從天而落的不明發光物體墜落地面後,偶然被五個待在天空城的虛魔之子瞧見,他們便結伴一起悄悄地朝那五個不明物體墜落的所在前去看個究竟。
     五個虛魔之子到底目的地後,就看見不明物體墜落的所在土裡發出淡淡的光芒,他們五個便各自把五個被埋在土裡的不明物體給挖了出來。
     把東西挖了出來後,虛魔之子們發現原來從天而落的東西,是一顆非常漂亮還發著淡淡光芒的寶石。虛魔之子們看見每個寶石形狀不一樣,而且十分漂亮,一人拿一顆當做護身符似的一直帶在身上,便一起回到天空城裡去。
     虛魔之子們回到天空城之後,就在妖魔君主打算讓天空城前往人界的那一天,天空城的內部似乎出現了內亂,導致天空城開始崩毀四裂,讓原本一座非常龐大無比的天空城忽然四分五裂,原本一座龐大無比的皇城逐漸崩毀分裂,分裂成有一座有皇宮大小的天空城。
     一個龐大的皇城崩毀後分裂成五個皇城部分的天空城,被分裂的皇城像是失去了引導般各自飄蕩在幽界個個不同方向,與原本是一體的其他天空城各自奔飛,讓原本打算前去攻打人界的天空城在幽界了崩毀了。
     幾天後,分裂四處的天空城忽然像是失去了飛行的動力,猛地從幽界的夜空上墜落,有著皇宮大小的天空城整個從天而墜,直直鑲入幽界的地面上。居住在附近的妖魔親眼看見天空城從天空上墜落地面後便好奇的上前看個究竟,結果看見天空城上有一堆不明生物在皇城裡活動著。至於那些不明生物,見過的妖魔完全不曉得那些是什麼種族的生物,但是很肯定一點,那些不明生物絕不是妖魔。
     就在天空城墜落地面的隔天,有一群妖魔開始召集人馬,打算團結起來企圖攻佔墜落地面的天空城。又過了幾天,明明有一群妖魔攻入天空城裡,可到最後活著出來的妖魔卻沒有一個。
     自從一群妖魔攻入天空城,卻過了許多天不見有妖魔從天空城裡活著出來,甚至時不時還能聽見天空城裡發出陣陣毛骨悚然的叫聲,讓原本想要進入天空城裡探個究竟的妖魔們更加不敢靠近天空城。
     在妖魔攻入天空城音訊全無的半年後,之前攻入天空城內的一大群妖魔,很奇跡的有一個妖魔從天空城裡活了出來。居住在天空城附近的妖魔見到有個妖魔從天空城裡活著出來後,就看見那個妖魔已經渾身是傷,幾乎奄奄一息了。那妖魔滿臉恐懼的說著,天空城裡有許多不明生物,是什麼種類或是種族都不曉得,甚至還有一個完全妖魔化的虛魔之子佔據了天空城內部,像是失去理智的把侵入天空城裡的妖魔們毫不留情的全都殺死或是吃掉了。
     那妖魔見到宛如地獄般的場景,害怕得躲藏了起來親眼看見狂暴的虛魔之子和那群不明生物一起獵殺妖魔,或是啃食妖魔。噩夢般的場景不斷給予那妖魔恐懼,那妖魔把自己藏得非常隱秘,看準時機後趕緊逃跑,不斷死命的躲開裡頭發現他存在而狂襲追來的不明生物,即使自己身負重傷也不敢慢下腳步,死命的朝天空城外頭奔去。雖然最後逃出了天空城,但是那妖魔因為受了太過嚴重的傷,沒幾天就死了。
     全幽界還存活的妖魔都知曉崩毀的天空城總共分裂了五個,甚至墜落在幽界的某個角落,天空城也成為了全幽界最著名的話題,甚至連五個天空城的墜落點很快的傳到所有妖魔的耳裡。
     五個天空城的墜落點分別為,東方的海域裡、南方的極寒地、西方的高山頂峰、以及北方的荒地沙漠,最後一個天空城則下落不明。五個天空城的墜落點已找到了四個,不管妖魔們在怎麼努力去尋找第五個天空城,就是一直找不到最後一個的天空城。有妖魔說,第五個天空城有可能在皇城四分五裂的時候已經完全崩毀了,但也有妖魔說最後一個天空城仍是墜落在幽界的某處,但最終還是沒有答案。
     直到最後,四個天空城墜落的所在分別為東南西北四個方向,雖然之後還是有些妖魔不怕死或是一時很好奇的進入天空城裡,當然最後進入天空城裡的妖魔沒有一個活著出來,因此被列為幽界的禁忌之地。
     從外頭就只能聽見陣陣的噪音不斷從天空城裡傳了出來,讓居住在外頭附近的妖魔們聽得不禁感到毛骨悚然,每一聽見那種恐怖的叫聲,妖魔們都逐一的搬遷居住地,遠離天空城附近,結果天空城附近都成了一片荒地。
     自從天空城崩毀分裂墜落之後,沒有任何妖魔知道,皇城裡頭的妖魔君主、虛魔之子、一大群的妖魔軍和被當做人質的人類,之後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內容
    全站熱搜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