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森林裡,有數几道人影身上披著一個黑色斗篷,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在樹幹上快速飛馳奔跑著,像是身後被什麼給追趕著。
     似乎聽見身後逐漸靠近的陣陣騷動,有個女人回頭一看就慌張的喊道,「他們就快追上來了!」
     「這樣下去,絕對會被追上的!」女人身邊的男人回頭看看身後,就看見那群一直不斷死死追著他們不放的妖魔。
     「不如,我們分開逃吧?」另一個男人提議,「這樣說不定可以逃出一絲生機……」
     「不行!」身後背著一個小女孩的男人立刻反對,「這樣會走散!」
     「可是,我們分散逃的話,就可以讓神威帶著公主逃……」
     「不可能的!」不等自己的同伴把話說完,男人立刻打斷說著,「那群傢伙的目標不是我們,是神威和公主!就算我們分散逃,那群傢伙也一定只追著神威而已。相反的,就算我們真的分散逃了,要是我們之中誰被抓住當做人質來威脅神威和公主的話,那怎麼辦?!」
     「我們就算這樣一起逃,被抓住也是時間的問題啊!」
     聽見自己同伴說的話,看著身後已經追上來的一大群妖魔,男人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雙手穩穩的扶著背後的小女孩臀部不讓她摔下,腦袋混亂的努力思考可以逃跑的方法。
     「神夜。」一聲語氣極度冰冷的呼喚聲,打斷了男人的思考。
     名叫神夜的男人嚇了一跳的抬起頭,看向眼前懷裡緊緊抱著一個昏迷不醒的女人快速飛馳奔跑的男人,「是?」
     聽見神夜的回話,男人淡淡的說,「你帶領其他人,繼續向前逃跑。那裡有一個幽國,逃到那裡去。」
     「什麼?!可是那裡的幽國有個聞風喪膽的……」神夜愕然說道。
     「你帶著其他人進入那幽國的城鎮裡,利用城鎮裡街上的眾多妖魔數量來掩飾存在甩開敵人,之後繞出幽國外圍逃出。」男人不等神夜說完,立刻指示神夜逃跑的路線,「你們沿著幽國的外圍繞著逃,然後逃到那幽國內的皇宮後面方向去。我記得在那個皇宮後方所在,朝向北方大概有一千公里遠的距離那裡有個可以躲藏的山洞,你們躲在那裡。」
     「你說我們……那你呢?!」神夜詫異的問。
     「我帶著公主甩開他們,之後就到那個山洞裡和你們會合。」說著,男人雙腳開始減慢逃跑的速度,和神夜並肩飛馳奔跑著,「你們盡量想辦法甩開身後的傢伙,確定那些家伙沒追上你們後,就到那山洞會合。」
     「記住,小心不要驚動那裡的妖魔君主和妖魔軍。」男人慎重的警告神夜,「現在開始我會和你們分開兩路逃,你們就這麼別回頭,加快速度的逃。」說完,男人很明顯的緩下奔跑的速度,身邊的所有同伴都瞬間超越過他了。
     「神夢就拜託你了。」與神夜擦身而過瞬間,男人輕聲的說道。
     「神威!」神夜回頭看,就看見男人已經停下繼續逃跑的腳步,回身看著身後已經追上來的追殺者。
     「神夜,聽神威的吧!」另一個身體壯實又魁梧的男人回頭喊道,「我們就算回頭也只會給神威拖後腿!」
     男人……神威抱緊懷中昏迷不醒的女人,從斗篷後方露出來的一隻黑色眼瞳,不帶一絲情感的犀利瞪著不斷追著他們的一群妖魔。
     那群身裝打扮像是刺客模樣的妖魔們見到神威停下腳步後,開始加快速度想要逮住神威,甚至還有妖魔不斷叫喊著抓住他。
     突然間,所有妖魔都感覺到地面猛地劇烈搖晃起來,就在妖魔們誤以為是地震的時候,神威四周的樹木忽然拔根脫土的漂了起來,像氣球一般載沉載浮的漂在神威的上空中。
     見到許多樹木非常詭異的漂了起來,一群追殺者詫異的停下腳步,錯愕的瞪著漂在空中的一堆樹木。
     接著,一堆樹木像是有意識的一般忽然轉了個方向,把長得茂盛密林的樹葉頂端全都對準那群刺客妖魔,像是弓箭一般的箭在弦上,隨時發射的狀態準備著。
     「抓住他!!!」站在最前頭的妖魔大喊喊道,接著四周的妖魔一致俯身衝出,朝神威衝去。
     就在眼前的妖魔有了行動的瞬間,全部漂浮在空中的樹木像是被發射出去的弓箭一樣,全都朝那群妖魔所在直衝襲去。
     濃濃塵煙遮蔽了所以妖魔的視線,不斷發出陣陣慘叫聲,可知曉那群妖魔被搞得無法前進,反而還被打落樹下,躲開樹木攻擊的妖魔立刻衝出塵煙裡,快速朝神威衝去。
     神威不等那群妖魔來到自己面前,立刻抱緊懷中的女人微微屈膝,然後腳踝用力一蹬,朝另一邊方向逃走。
     「那傢伙逃去那邊方向了!」看見神威逃走的方向,一名妖魔立刻喊道,「我們分開兩路,一部分的人去追他!另一部分的人去追前頭逃走的那群傢伙!」
     看見那群妖魔也分開兩路逃跑,其中一部分的妖魔正朝他們追來,神夜看著神威逃跑的方向,心裡感到非常擔憂又不安。
     「神威……」神夜忽然聽見背後的小女孩發出一聲哽咽聲,似乎也很擔心神威。
     「沒事的,神夢。」神夜安撫背後的小女孩,「神威一定沒事的,他一定會帶公主來和我們會合,相信他吧。」
     「……嗯。」
     神夜背著身後名叫神夢的小女孩,帶著身邊的五個同伴快速逃跑,朝神威所說的方向逃去。
☆*☆*☆*☆*☆*☆*☆*☆*☆*☆*☆*☆*☆*☆*☆*☆*☆*☆*☆*☆*☆*☆*☆*☆ 
     逃了一段路,神夜等人終於來到神威所說的幽國所在,然後毫不猶豫的直接鑽進滿是妖魔的城鎮街上,利用街上的妖魔數量來掩飾存在。
     見到神夜他們逃進幽國的城鎮裡,妖魔們完全沒猶豫的也闖進城鎮裡,死死追著神夜他們。
     街上的妖魔們見到有外來者闖入國地,甚至還上演了一場一方追趕和一方被追的戲劇,讓街上的妖魔不禁愣住了。
     神夜等人快速迴避愣在街上的妖魔群,試圖可以甩開身後還是一直死死追著他們的妖魔,可身後的妖魔也不是泛泛之輩,仍是死硬緊追不放。
     可惡!甩不開!該怎麼辦!
     神夜看見身後的妖魔已經慢慢追上他們了,心裡開始慌張了起來。
     就在那群妖魔快追上神夜他們時,地面毫無預兆的突然衝出不明的黑色物體,像是簾佈一樣的隔絕雙方距離。
     見到眼前地面倏然浮現出不明的黑色物體,妖魔們立刻停下腳步,錯愕的瞪著眼前的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妖魔被眼前的像是簾布的黑色物體給阻撓的瞬間,就看見有道颀长的身影從地面上的影子裡浮現出來,冰冷的紫眸毫無情感的瞪著眼前的一群外來的妖魔。
     「他……他是!」見到眼前有一雙紫色眼瞳,身上還發出恐怖氣場的妖魔,那群妖魔驚恐的退後幾步,接著四處張望一下,才發現他們自己似乎被引入不得了的幽國。
     就在那群妖魔陷入驚恐的狀況時,接著有五道人影從天而降的來到紫眸的妖魔身邊,五男一女的六妖魔個個一臉警戒的瞪著眼前一群外來者。
     看見眼前傳說中的六妖魔都出現在自己面前,妖魔們頓時感到渾身冰冷,顯得非常害怕眼前的六妖魔。
     在黑色簾佈後方的神夜等人因為突如其來的插曲,讓他們錯愕的不禁停下腳步,回頭看著身後的黑色簾佈,直到黑色簾佈被撤下後,神夜他們就看見傳說中的六妖魔出現在自己面前,頓時也驚悚了起來。
     「異地而來的外來者,來此處有何貴幹?」為首的紫眸妖魔語氣極度冰冷的質問著,他不只是問眼前的妖魔,也包括後方的神夜等人。
     戰鬼!
     聽見這聲音,眾妖魔的腦海裡不禁蹦出這兩個字。
     他們從來沒見過傳說中的戰鬼,就只聽說過他是會使用雷電和影子的羽翼蛇,沒想到一聽見這冰冷的語氣,就讓所有妖魔都立刻知曉他的身份。
     「擅闖貴國領地實在抱歉。」似乎不敢和戰鬼對上,為首的妖魔站了出來敬畏的說道,「我們是為了要追捕那後方的那群妖魔而不小心擅闖此地。他們是我們主子的叛軍,被我們主子下令趕盡殺絕。」
     「聽你們在放屁!誰是叛軍啊!我們從來不是那混賬狗屁的無能死皇子的契妖!要我們當那個廢物皇子的契妖,我們還倒不如去死算了!!!」粗俗的髒話隨著怒吼毫無顧忌的狂噴出來,開口狂罵的妖魔甚至還對著那群妖魔伸出中指,朝那群妖魔怒指著。
     「神流!閉嘴!」神夜怒斥剛才髒話滿天飛的妖魔,怕他剛剛所罵的髒話會激怒眼前的六妖魔。
     「不管怎麼說,你們已經給我們的君主帶來困擾了。」一個金髮妖魔手上玩著一支金針,一臉玩世不恭的說道,「先把你們全都帶到我們君主面前再說吧。」
     話語剛落,紫瞳妖魔腳下的影子毫無預兆的突然間化成無數像是觸手般的繩索,直朝一前一後的妖魔們襲去,打算將他們綁了起來。
     沒想到話才說完就立刻行動,一直追趕神夜他們的妖魔們一時沒反應過來,全都被捆住了。
     然而神夜他們反應非常迅速,看見那些繩索像是有自我意識的朝他們襲來,想也不想的一起跳躍起來躲開繩索直接跳上建築物上,接著頭也不回的飛簷跳屋逃跑了。
     「他們逃了!」白髮妖魔看見神夜他們逃跑的方向。
     「這裡交給你們,我去追。」說完,紫瞳妖魔腳下的影子突然脫離了地面浮現了出來,接著把他的身體給包住後拖進影子裡,化成一團黑影朝神夜他們所在追去。
     神夜他們迅速的朝幽國外圍衝去,打算要離開這個幽國的領地範圍,快速的衝出了領地來到外圍的森林裡,然後繞著幽國外圍朝皇宮所在衝去,神夜打算帶著自己的同伴朝神威所說的山洞前去。
     突然間,神夜看見眼前的道路地面忽然隆起一道黑影,神夜等人嚇得緊急剎住奔跑的腳步,結果他們齊齊地在地面上畫出很長又很深的數十道緊急剎車的長長痕跡。
     黑影退下,接著露出一個身影出來,站在最前頭的神夜錯愕的瞪大眼瞳,驚愕無比的瞪著眼前從影子裡出現又和他站得極度接近的紫瞳妖魔,要是沒有及時剎住腳,神夜恐怕會直接撞入紫瞳妖魔的懷裡。
     「誰都別想逃。」紫瞳妖魔冷著一張臉,舉起一隻閃著雷電的手掌,打算開始抓住神夜他們。
     見到眼前的妖魔要出手了,不想與他對戰的神夜他們僵住身子不敢輕舉妄動,但他們必須趕緊掙脫他,不然會趕不上神威的約定。
     「嗚嗚……」神夜背上的神夢似乎被眼前的妖魔身上所發出來的氣場給嚇得哭了,身體紛紛顫抖的抱緊神夜的脖子,不禁發出受驚的哽咽聲。
     有小孩?
     聽見小孩的哽咽聲,紫瞳妖魔頓時愣了一下,因為他沒注意到之中還有個小孩在。
     也許是因為神夜他們身上都穿上黑色斗篷的關係,一身漆黑的不斷逃跑,所以才沒有看見有小孩在其中。
     『神夜,閃開。』突然間,有道聲忽然在神夜的腦裡響起,神夜一愣,接著瞬間回神的迅速後退一步。
     就在神夜躲開一刻,四周的漆黑森林裡深處突然衝出一堆石礫直朝紫瞳妖魔的方向襲去。
     紫瞳妖魔頓時驚覺到有東西朝他襲來,當他想要觀察是什麼東西的時候,就看見一堆石礫已經來到他眼前了。
     一堆石礫毫不留情的直朝紫瞳妖魔的身上襲去,掀起了陣陣濃厚的灰塵,完全遮蔽了紫瞳妖魔的身影。
     『逃。』
     神夜他們聽見腦裡的聲音,便毫不猶豫的一致飛躍跳起,瞬間消失在原地了。
     灰塵逐漸消散後,就看見紫眸妖魔所站的地方被一道漆黑的不明物體給取代,接著黑色物體像是液體一般的被撤下後,紫瞳妖魔從黑色物體後方顯出身影,眼前的妖魔們也早已不在了。
     『叮鈴~』突然間,有一聲清脆的鈴鐺聲幽幽響起,似乎對什麼東西起了反應。
     聽見鈴鐺的聲響,紫瞳妖魔臉上露出非常驚愕的神情,快速的從衣服裡拉出一條項鏈,項鏈上帶著一粒正在發出淡淡微光的透明鈴鐺和一顆七彩的玻璃珠。
     『叮鈴……』
     透明鈴鐺再次發出一絲鈴響,接著就不再響起,就連一絲淡淡的光芒也暗淡了下來,變成一粒普通的透明鈴鐺。
     就在一瞬間,紫瞳妖魔感覺到手腕傳來一陣刺痛,便掀開袖子看個究竟,袖子一掀開,一個精美又不失邪魅,宛如一隻渾身燃起火焰般的蛇形紋印亮現在紫瞳妖魔的手腕上,像是和什麼東西引起了共鳴似的發出一道難以察覺的暗淡紅光。
     見到鈴鐺不再響起和發光,手腕上的紋印還是傳來一絲刺痛感,紫瞳妖魔情緒有些激動的一手握緊手上的鈴鐺和珠子,一手捂著手腕上的紋印,抬頭望向漆黑一片的天空,似乎在想些什麼事情。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