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再次更新妖館文後,有好多大大都問我,這篇【挽回】是不是接續【重逢】的後續,也就是瀾瀾長大後的新篇章,所以我回應大大們的是——並不是接續【重逢】的新篇章。

雖然有許多大大知道這【挽回】的由來,但是也有很多是從【重逢】開始看起的新大大們,並不曉得【悔恨】完結後有一個小小的投票會吧?

那是在兩年前的事了,也許因為我沒把那個投票會的文章編入妖館的文章分類裡,所以大大們都沒看見那個投票會的內容~~~

投票會的內容文章網站:http://yongrainbow.pixnet.net/blog/post/277256677-%E3%80%90%E6%82%94%E6%81%A8%E7%AF%87%E3%80%91%E7%9A%84%E4%B8%8B%E7%AF%87%E7%9A%84%E3%80%90%E9%87%8D%E9%80%A2%E7%AF%87%E3%80%91%E6%8A%95%E7%A5%A8%E4%BC%9A%EF%BC%81%EF%BC%81%EF%BC%81

 

因為有很多大大們都在問我,所以我再次清楚的說明一下,好讓那些不明白的大大們能夠理解。

在【悔恨】完結後,有許多大大們(拿菜刀架著我脖子!? (≖ᴗ≖๑) )希望我可以寫出平瀾轉世後的HE文,但那時候我有一個(被迫更新續文!!?)的苦惱,那就是當初我想到的平瀾【轉世文】內容要怎麼選。

當初我想到的【轉世文】內容有兩種結局,【甜文風】和【虐文風】。

第一選項,【甜文風】的文就是【重逢】了,內容滿滿是萌死人不索命,甜死人不償命的溫馨文了。(os:【重逢】已完結不多說感言。o(* ̄︶ ̄*)o)

第二選項,【虐文風】的文就是【挽回】了,內容是專門虐殺奎薩爾他們六妖魔的精神和踐踏六妖魔的感情的黑暗文。(os:雖然有很多大大喜歡看這篇滿滿的虐文,但同時也把不少沒辦法吃玻璃碎片的大大們給嚇跑了。╮(╯▽╰)╭)

這兩篇都一樣是平瀾的【轉世文】,但是內容不一樣,所以才請大大們幫我決定要寫哪個風格的【重逢】,於是開了一個小小的投票會來決定文章。

到最後的投票決定,【重逢】的票數最多,所以才決定寫了滿滿甜甜的【重逢】。

就在【重逢】完結後,本以為大大們會忘記那一篇滿滿虐文的【挽回】,於是在我把【重逢的番外篇】更完後,我的痞客邦留言信箱and我的手機Gmail的信息不斷作響,更加莫名其妙收到【超級多的大大們成為我的讀者】的信息……(os:有50多人,真的有50多人成為我的讀者……)

就在我的收到信息之後的幾個小時後,我的Gmail信息同時也出現了好多大大們(拿菜刀+機關槍架著我脖子+腦袋!!? (´;;◉;⊖;◉;;`) )希望我更新篇章,也有不少老粉絲的大大們還沒忘記兩年前投票會的另一個【重逢篇的結局】,於是要我也只好滿足大大們的需求,同時腦洞也大開了,就有了這個【挽回】虐文了~~~~~(os:撒花~!!!✿✿ヽ(°▽°)ノ✿)

【重逢】的開頭是三四歲左右的正太平瀾被奎薩爾找到的劇情。

【挽回】的開頭是已經20歲的平瀾和奎薩爾再次重逢的劇情~(內容不透劇,透劇沒驚喜!!!╭(╯^╰)╮)

但是【挽回】的文裡會有很多自創人物,雖然名字很惡趣味,希望大大們不要介意~~~

(眾:是你沒有取名天賦吧!(╬゚д゚))

(某紅:我就是沒有取名天賦,所以自創人物的名字取得那麼中二,不行啊?_(:з」∠)_ 

若有什麼不明白的事,大大們可以來問我哦~~~(os:雖然不見得會回應…… ξ( ✿>◡❛)

順帶一提,【挽回】不定期更新哦~

就這樣啦~拜拜~┏(^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