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出現一大群的敵人,神威和雪勘他們一起與突然出現的敵人對峙著。
     「又是那個皇子派來的嗎?」雪勘問神威,確認一下眼前的敵人。
     「啊,很明顯是衝著我來的。」神威一臉露出極度冰冷的神情,異色瞳閃著一道冰冷的殺意瞪著眼前的一大群妖魔,仿佛都能感覺到神威身上非常冰冷的寒意。
     「雪勘君主,這是我們幽國的私事,與您無關,請您立刻帶著您的契妖離開此地。」為首的男妖魔對雪勘說道,「否則,別怪我們冒犯了。」
     「與我無關?」雪勘忽然冷笑起來,「你們當我的幽國是旅遊勝地啊?要來鬧就來鬧,鬧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人?還有,你們的皇子在七十年前敢來攻佔我的幽國這一事我還沒算賬,你們倒是當做什麼事沒發生啊?」
     「那麼,您就一定要插手嗎?」
     聽見對方這麼一說,雪勘的額間凸出憤怒的青筋,維持冷笑的模樣瞪著那個妖魔,「看來你們還真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來鬧我的幽國還敢給我這麼問。我不給你們一點顏色瞧瞧,還真以為我的幽國是任你們來胡鬧呢。」
     敵方妖魔似乎不把雪勘的話放在心裡,轉頭看向神威,「現在你有兩個選擇。跟我回去見皇子,然後成為皇子的力量鑰匙,終身為皇子而用。或者要讓你身邊的同伴全都因你而死。」
     力量鑰匙?
     聽見對方的話,雪勘瞬間抓住一句詞語,疑惑的看著神威。
     男妖魔的話才剛說完,突然間,空氣猛地響起一聲響亮的空氣撕裂聲,「咻唰」的一聲直朝男妖魔身上衝去。
     在場所有不管是自己一方還是敵人一方的妖魔在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陣陣濃郁的血腥味瞬間闖入眾妖魔的鼻腔裡。
     血腥味來的太過突如其來,雪勘他們嚇了一跳的立刻伸手捂著鼻子,壓下過多濃郁的血腥味。
     「咚」的一聲,所有妖魔轉頭一看,就看見剛剛對神威說話的男妖魔頭顱與身體分離了,完全失去生息的倒在地上。
     「我還有第三個選擇。」神威舉起不知什麼時候伸長的黑色指甲,異色瞳染紅的同時也化成針狀,看起來非常憤怒又宛如下了詛咒一般的話語,「那就是你們全部都得死。一個,都別想逃。」
     「上!」不知哪個妖魔開口喊道,接著有兩個妖魔俯身衝向神威。
     神威不躲反衝,眨眼間和兩個妖魔擦肩而過,接著神威的雙手迅速來到他們的下巴下,雙手抓著妖魔的下巴用力一左一右往外一甩,同時有兩聲響亮的「嘎啦」聲響傳入眾妖魔的耳裡,最後就看見那兩個妖魔倒下了。
     眾妖魔看了看那兩妖魔,卻看見兩妖魔的脖子以一種非常詭異的180°彎度扭曲,整個頭顱上下顛倒的掛在已經倒下的身體。
     「呃!」看見那兩個失去生息的妖魔,墨里斯覺得惡寒了一下,「居然硬生生把脖子給扭斷了。」
     看著神威毫不留情又毫不猶豫的瞬間收割了三個妖魔的性命,奎薩爾他們再次驚愕到愣住了,從神威所說的話和舉動來看,神威是真的要徹底殺了這群妖魔。
     「下一個,輪到誰?」神威抬頭瞪著眼前的一群妖魔,帶著充滿殺氣的聲調質問著。
     見到三個妖魔瞬間沒了性命,敵方的妖魔有點畏縮,但卻沒有一個妖魔想逃。
     「全都一起上!」有個妖魔大聲喊道,「就憑他們十幾人,也敵不過我們人多!」
     一聲喊話下,全部妖魔立刻朝神威他們衝去。
     見到妖魔們全都衝了上來,奎薩爾舉起手握緊拳,地面瞬間染上一片黑影,在妖魔還沒反應過來之前,黑影倏然衝出一堆圓錐體的柱子,貫穿了妖魔的身體,瞬間擊殺了許多妖魔。
     沒被黑影傷到的妖魔一時驚愕的看著被黑色柱子給貫穿而死的同伴,冬犽和神夜看準時機同時使用自身的風能力,在敵人愣愕之際使用無數的風刃從上頭把妖魔擊殺了。
     才兩招招式,敵方妖魔已經失去了一成以上的戰力,讓其他妖魔馬上停下攻擊,警戒的瞪著神威他們。
     「不上了嗎?」神武狂傲的朝那群妖魔喊道,「就憑你們也想和我們鬥?再等一萬年吧!!!」
     「你叫什麼叫啊!」神流看不慣神武的傲慢,立刻開嘴吐槽神武,「你根本什麼都沒幹!」
     「我馬上就去幹!」神武挺起壯碩結實的胸膛,頂撞神流的話。
     「既然你那麼英勇,那就和神威一起打頭陣吧!」神流抬起一隻腳,毫不留情的朝神武的屁股踹去,「上吧!英雄!」
     「靠!」神武被神流踹到神威身邊,一轉頭就和神威對上眼,看見神威冷漠又無奈的眼神,英勇的狼族在神威的眼神下化身為乖巧的小狗,老老實實的站著神威身邊待命。
     「左邊我來收拾,右邊交給你。」神威淡淡的說。
     「哦。」神武乖乖的點頭。
     「神夜、神羽、神雪,守住。」神威頭也不回的對身後同伴說道,「神流,輔助。」
     「……附近沒水啊。」神流無奈的對神威說,「而且旁邊的河川離這裡有點遠,我沒辦法從這裡操控水過來。」
     「走過去?」
     「我不擅長近身戰,容易被當標靶。」
     「血呢?」神威指著眼前一堆倒在地上的尸體。
     「……有外人在。」神流看了看雪勘他們,「而且操控起來很難,不建議拿來戰鬥。」
     「絕對比不過我更恐怖。」神威淡淡的反駁,「趁現在拿來實習,對你非常有幫助。」
     「……」神流無言的看著神威,之後妥協的點頭回應,「能力有限,盡量。」
     雪勘他們聽了他們的話,完全不明白什麼意思,當他想問些什麼,就看見敵人已經開始猛撲了上來。
     「上。」神威說了一聲,就和神武一左一右的同時俯身衝上,衝入妖魔群眾裡一個揮爪,一個揮拳的開始弒殺妖魔。
     妖魔們見到神威和神武衝了上來同時拿出武器打算攻擊他們,可大部分妖魔連攻擊還沒擊中,就被神威的利爪給撕裂,不然就是被神武用拳頭的蠻力打爆內臟,直接倒在地上痛苦掙扎。
     「墨里斯,你也上。」雪勘一便揮劍斬殺妖魔,一邊對墨里斯說道,讓他和神威一起上前打頭陣,也不忘讓冬犽和希茉保護受傷的奎薩爾他們三個,「冬犽、希茉,你們保護奎薩爾他們!」
     「是!」墨里斯立刻衝入妖魔群內,不斷把妖魔逐一打飛或是用火燒死,冬犽和希茉將奎薩爾、百嘹和璁瓏護在中間,聚集妖力對付朝他們襲來的妖魔。
     有些妖魔繞過神威身邊朝神夜他們衝去,看來是真的想要殺了神夜他們,全都拿著武器朝神夜他們撲了上去。
     站在一旁的奎薩爾、百嘹和璁瓏看見守在洞口前的神夜他們被一大群妖魔給盯上了,正當他們想上前支援他們時,突然間,那群妖魔猛地像是發生大爆炸似的,猛撲上來的妖魔不斷被打飛出去。
     神夜他們本來也不是什麼小角色,一見到妖魔衝來,身上的妖力毫不客氣的全都往妖魔身上砸去,要不然用武器把妖魔打飛或是殺了,行動耿直豪邁又暴力。
     本來想朝可說是神威的弱點之一進攻的妖魔們不但計劃不成,反被狂暴的打飛或擊殺,讓他們反被陷入苦戰之中。
     雪勘看見奎薩爾他們也開始被一群妖魔給包圍了,不擅長近身戰的冬犽和希茉因為要保護受傷的奎薩爾他們三個身上開始掛滿了彩,但是不管是他還是墨里斯,他們身邊的妖魔數量實在太多了,根本沒辦法趕去奎薩爾他們那裡支援,不禁懊悔自己不該和墨里斯一起衝出去打頭陣。
     冬犽和希茉不斷使用妖力逼退不斷襲來的妖魔,但身後還要護著奎薩爾他們,讓不擅長近身戰的他們有點撐不下去。
     看見冬犽和希茉就快撐不下去了,奎薩爾從影子裡拿出一把長劍,由於自己右手手指還在受傷無法持劍,只能用左手拿劍來戰鬥,開始逼退不斷衝上前的妖魔,甚至還操控影子阻撓妖魔的前進。
     百嘹和璁瓏受的傷還沒完全恢復,就連站在都很困難他們為了不妨礙戰鬥只能背緊靠著山壁,好讓冬犽他們能夠專心戰鬥。
     一看見有妖魔穿過空隙襲來時,百嘹就會扔金針來吸引妖魔注意力,再讓冬犽或是希茉打飛,璁瓏則是從衣服裡拿出一瓶裝著水的水瓶出來,然後操控水來攻擊妖魔。
     殺在最前頭的神威回頭看見奎薩爾他們那一邊戰況似乎很危險,因為那裡有三個曾經被他打傷的妖魔。
     同時,神威也看出冬犽和希茉都不擅長近身戰,要保護身後的百嘹和璁瓏顯得很吃力,最擅長近身戰的奎薩爾又是個傷者,根本不能太過劇烈移動身體,他們身上逐漸掛了彩,擊潰他們也是時間問題。
     雪勘和墨里斯很想回去幫忙冬犽和希茉,但他們卻被敵人牽制著,根本脫不了身。
     雖然神威沒打算把奎薩爾他們都牽連進來,但是奎薩爾他們身上的傷是他親手造成的,加上現在被妖魔攻擊也是因他而起,神威只好協助奎薩爾他們。
     神威看見奎薩爾操控影子逼退妖魔,便馬上來到影子附近,伸出手悄悄撕下影子的一部分,接著用自己的能力將剛剛撕下來的影子變成一個黑色長槍,快狠準的將黑色長槍朝那個手持著長劍打算往希茉身上揮落的妖魔丟去,救了希茉一命後,神威大聲喊道,「神流!」
     「我知道啦!等我聚集妖力先啊!」神流大聲回喊。
     「保護戰鬼他們!」
     「知道……蛤啊?!!」神流以為神威是叫他保護自己同伴,沒想到卻是要保護奎薩爾他們,讓反應慢半拍的神流錯愕到極點。
     聽見神威的話,神夜他們和雪勘他們也嚇了一跳的一瞬間轉頭望向神威,但因為自己還處於戰鬥中,也馬上專心戰鬥了。
     「為什麼?!」神流不明所以的大喊。
     「照我話去做!」神威一邊揮爪將四周妖魔撕裂,一邊大聲回喊著。
     「……吼!知道啦!」神流聚集足夠妖力後,對神威再次確認任務,「只要保護他們就行了吧!?」
     「順便把他們附近的妖魔殺了!」神威補充一句。
     「說白了是要我當他們的保鏢嘛!」神流惱怒一吼,手一揮,開始驅使妖力戰鬥。
     就在冬犽和希茉快撐不住時,突然間,有道暗紅色的流光化成纖細尖銳的柱子貫穿了包圍著冬犽他們身邊妖魔們的身體,猛地打斷敵人的攻擊。
     「欸?」有個妖魔疑惑的低頭看著自己被一個暗紅色的柱子給貫穿的腹部,不禁發出疑惑的聲音。
     就在妖魔發出疑惑聲的下一秒,妖魔身體上下倏然衝出許多暗紅色的柱子,瞬間奪取了妖魔的性命,同時妖魔的身體也變成刺猬了。
     四周的妖魔驚愕又詫異的瞪著變成刺猬已經失去性命的妖魔,一時無法回神的停下戰鬥,瞪大眼睛的看著那個妖魔。
     妖魔的身體倒下的時候,暗紅色的柱子倏然化成一灘液體,像是有意識似的從妖魔身上抽離出來,非常詭異的飄在空中。
     「嘖!操控血液這個能力果然很難啊!」神流咂舌抱怨。
     「操控血液?」璁瓏聽見神流的話,心裡大驚一下,「這可是高難度的水系能力啊!」
     操控血液似乎真的很困難,神流不再多說什麼,努力操控血液把奎薩爾他們四周的妖魔們全都逼退。
     不管是什麼種族,嗅覺對妖魔來說可算是最敏感的五覺,就算是再怎麼嗜血的妖魔被這龍蛇混雜又亂七八糟的血液在四周環繞,他們也覺得非常不適又惡心,不得不被逼開奎薩爾他們身邊。
     「咕嗚!」對血味最敏感的奎薩爾都忍不住緊皺眉頭,一臉惡心的鬆開左手握著的長劍,捂著自己的嘴巴和鼻子避免吸入太多亂七八糟的血腥味。
     冬犽見狀後,立刻驅使風流把四周的血腥味給吹散掉,別說奎薩爾了,就連他們都有點受不了。
     神流繼續操控血液,把血液分裂成無數有玻璃彈珠大小的水泡,接著水泡像是被發射的子彈似的,四面八方襲向附近的妖魔們,把他們的身體貫穿出無數的小小洞口,完全被打成蜂窩了,同時瞬間多了幾具尸體。
     神流無視奎薩爾他們的反應,站在神夜的身後操控血液保護奎薩爾他們,幫他們逼退不斷靠近的妖魔。
     奎薩爾他們雖然很驚愕神流的能力,但他們也重新專注戰鬥之中,負傷的三妖魔真的無法隨意移動自己的身體,只能站在原地使用遠距離的妖力來戰鬥。
     冬犽和希茉在神流的支援下,避免與擅長近身戰的妖魔對戰,同樣使用遠距離的攻擊把妖魔殺了。
     神夜他們努力的擊退不斷朝他們攻來的妖魔,一見妖魔靠近他們便殺了,要不然就是打飛他們,將他們逼退。
     神武和雪勘還有墨里斯一起衝在前頭把靠近他們身邊的妖魔都殺了,招招都是幾乎一擊致命,所以消滅妖魔的速度非常快。
     至於神威仍是把不斷靠近他的妖魔全都撕裂,但神威並沒有離神夜他們附近太遠,一直在附近注意神夜他們的戰況,預防神夜他們撐不住時可以及時趕過去支援。
     原本有好幾千的妖魔戰力,瞬間被雪勘和神威他們滅了七七八八,不到一小時的戰鬥,在一片狼藉的森林裡幾乎佈滿了尸體,妖魔的人數就只剩下五十幾人。
     「該死!」存活的妖魔看著雖然渾身掛滿了彩,但卻沒有一絲疲累的神威他們,便意識到他們處於下風,「果然還是打不過嗎?」
     「就只剩下你們了。」神威伸出手,對著眼前的妖魔說道,「去死吧!」
     存活下來的一群妖魔看見神威伸出來的手握緊了拳頭,反應迅速的跳躍起來,下一秒就看見他們原本站著的地方猛地爆炸了,出現一個可以埋下他們身體的大窟窿。
     「我們撤!」有個妖魔下了撤退令,「必須回去匯報皇子,說戰鬼他們包括他們的妖魔君主都和神威聯盟了!」
     「別想逃!」見到妖魔全都撤退了,神威背後伸出一對龐大的炫色羽翼,飛到空中追上那群逃跑的妖魔。
     「分散跑!只要我們分開跑,神威那傢伙絕對追不上!」之中的妖魔提議喊道,「無論如何,絕對要把消息匯報給皇子!」
     一聽見自己同伴的提議,其他妖魔便不多說的立刻分散四處,打算要分散逃跑。
     突然間,逃跑的妖魔們忽然感覺到有股強大的妖力波動迅速覆蓋他們的身體,像是掃描似的一掃而過。
     就在逃跑的妖魔們感覺到妖力波動掃過之後,下一秒他們正在逃跑的身體忽然僵住了,他們像是被點了穴道似的維持奔逃跑的姿勢,完全無法動彈的僵在各自奔跑的所在。
     「我說過了,你們一個……都別想逃!」宛如死神一樣的詛咒,神威緩緩拍翅飛在空中,居高臨下的瞪著下方被他逮住的殘党。
     神威的異色瞳發出一道銀灰色的微光,伸出手,五指微微收緊。
     「嘎啦!喀啦!」
     奎薩爾他們能聽見從那群逃跑的妖魔身上傳來陣陣的骨折聲,他們看向附近還沒能跑遠的妖魔所在,卻看見附近的妖魔的身體正以非常詭異的姿勢曲折著。
     「呃啊啊啊!」身體突然正以非常詭異的方式曲折,讓妖魔們痛得發出刺耳的慘叫聲,一臉恐懼的看向飛在空中居高臨下瞪著他們的神威。
     看著下方一臉恐懼看著他的妖魔們,神威慢慢的收緊手指,不怒而威的說道,「既然有本事來找我,那就別想活著離開!」
     「等…等等……」
     神威不等妖魔把話說完,立刻將緩緩收緊的手指用力握拳,森林裡頓時響起一陣響亮的「嘎啦」的骨折聲,最後是妖魔們全都墜落地面的聲音。
     將全部妖魔都擊殺了後,神威便拍著羽翼緩緩降落在地面上,收起來細長又鋒利的爪子,踏著腳步回到神夜他們身邊。
     奎薩爾他們瞪大眼睛看著神威背上的炫色羽翼,宛如極光似的炫色羽毛在神威的移動下微微閃爍著,奎薩爾他們非常的確定那千真萬確是羽翼蛇的象征。
     見到所有敵人都死了之後,神夢馬上抱著煤球妖從洞窟裡跑了出來,看見神威和其他人渾身都是傷,不禁有點擔心的問,「大家都沒事吧?」
     「沒事,皮外傷。」神夜揉了揉神夢的腦袋,「待會讓神羽幫我們治療就好。」
     神威把羽翼收了起來,轉身看向呆著一張臉的雪勘他們,以及一直躲在森林裡一旁朝他們走來的鬼悠他們。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