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條水面上漂流著滿滿花瓣的小溪上,突然間,小溪上的花瓣發出淡淡的白光,像是鋪上白色地毯似的順著河溪方向持續發光。
     「喂!鬼鷹,過來看!」鬼旭站在樹上看見河溪上的狀況,馬上大喊。
     在樹上躺著休息的鬼鷹在鬼旭的大喊下,馬上來到鬼旭身邊看個狀況,結果看見河溪上的花瓣隨著光芒逐漸消失了。
     「看來,櫻靈公主甦醒了。」鬼鷹摸了摸下巴,猜測到。
     「然後呢?接下來要幹嘛?」鬼旭反問鬼鷹。
     「去和櫻靈公主打個招呼吧。」鬼鷹聳聳肩說道,「順便看看他們接下來有什麽打算,我們身上還有一個任務必須傳達給他們知道呢。」
     「什麼!還要回去找他們啊!」鬼恆不悅大喊,「我不要!如果我再去見那個虛魔之子,我的小命就不保了!」
     「誰叫你嘴賤,說了一句話惹火了神威。」鬼緋鄙夷的瞪著鬼恆。
     「我說的是實話吧!」鬼恆不甘的大喊,「我們又不是紅竹皇子的契妖,沒有救他的必要吧!」
     「……活該你總有一天死得不明不白。」懶得和鬼恆多說話,鬼緋翻個白眼不再多說。
     「好了,那我們先去見見櫻靈公主吧。」鬼悠對著自己同伴說道,「我們無法曉得我們要傳達的信息會不會激怒神威,但預防萬一我們還是警戒一下比較好。鬼恆,你躲起來,不要被神威發現你的存在。」
     「……你認為,我能躲過神威的精神感知?」鬼恆無語的反問鬼悠,「如果要我避開神威的精神感知,我必須逃到遠離戰鬼他們幽國的一百公里遠才行吧?天曉得神威的精神感知能探索多大範圍……」
     「神威的身體狀況不好,又很虛弱,恐怕暫時無法使用強大的精神力。」非常瞭解神威一切的鬼鷹解釋道,「如果神威他現在真的還可以使用精神力的話,在早上我拿出紅竹皇子給的解藥時,神威不會跟我伸手拿解藥,而是直接用精神力搶奪解藥。不然的話,他也不會被迫要讓雪勘君主出手幫忙搶奪解藥。」
     「欸?那時候你是在試探神威嗎?」鬼蘭驚訝的問,「我還以為你只是單純調戲神威而已。」
     「嘛~調戲神威雖然也是我的樂趣,因為看見神威生氣的模樣真的好可愛。」鬼鷹伸手摸了摸下巴,「但是,以神威現在的身體狀況,恐怕之後真的會落在封血的手中。」
     「……你到底是要幫哪邊啊?」鬼旭頭疼的捂著雙眼,「一下又幫封血,一下又幫神威,你不覺得當雙重間諜很累妖魔的嗎?」
     「不會啊。而且……」鬼鷹的嘴角微微上揚,「我覺得事情的發生越來越有趣了。」
     「……當初我的腦袋一定是被砸了,居然會跟你這種有著莫名其妙惡趣味的傢伙走。」鬼旭無奈的仰頭望蒼天,「但你最好要搞清楚一件事。」
     「什麽事?」
     「我不認為之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會很有趣。」鬼旭轉頭看向鬼鷹,「要是順著封血的意,神威落入封血的手中的話,不管是幽界還是人界,這個世界會全都完了。」
     「你要搞清楚,現在你所做的一切都已經一點一滴的朝著封血的野心前進,這擺明了世界已經裡末日越來越近。」
     「要是神威真的落在封血的手中,到時候我看你還認為事情會很有趣嗎?恐怕後悔都來不及了呢。」
     「……」聽了鬼旭的話,鬼鷹很罕見的沉默起來,開始思考接下來的策略,「確實,這樣下去真的很不妙。那之後要怎麽做?」
     「唯一的做法,最好別讓神威接近幽界裡的四大禁地任何一個地點。」鬼旭給個意見,「因為封血的目的,就是要讓神威進入四大禁地裡,這樣才能開始他的野心計劃。」
     「但,我們不將封血要我們傳達的話給神威他們知道的話……」鬼悠也想了想。
     「雖然我們不是封血的契妖,就只不過是被他僱傭的暗殺者。」鬼旭撓了撓後腦,「但我們違抗封血的意思,也算是一種背叛。可是我們告訴了神威他們封血要我們傳達的消息的話,鬼恆的命就不保了,還說不定神威也會落入封血的手中。」
     「如果要說後果哪邊嚴重的話,我看我們直接把鬼恆的命奉獻給神威,要他不要去救紅竹皇子算了,神威比鬼恆更重要。」
     「你說什麽!」鬼恆嚇得朝鬼旭喊道。
     「等等等等……」鬼緋有點被鬼旭看似玩笑的話給搞亂了,馬上在腦袋更混亂之前,打斷鬼旭的話,「其實我們可以好好和神威談談,別讓他繼續針對鬼恆。神威雖然很恐怖,但是也是很好說話的半妖魔,稍微和神威說一聲說不定有轉機。」
     「你確定我們能說服神威?」鬼旭揚眉的問。
     「有櫻靈公主在啊!」鬼緋翻個白眼,「有櫻靈公主在神威身邊,神威比任何時候好說話多了。」
     「……也對。」
     「那,封血要我們傳達的話……」
     「神威和紅竹皇子的關係也不錯,如果讓神威知道紅竹皇子的下場……」鬼旭想了想,「神威一定會去救紅竹皇子……」
     「完了。」鬼悠絕望的抬頭望天,「不管怎麽做,神威都會接近四大禁地。」
     「那我們不把封血的命令傳達給神威他們知道的話……」鬼蘭不安的問。
     「我們說不定可以考慮和神威他們一起逃亡。」鬼旭眼神已死的回答。
     「好啊!我們和神威一起逃亡吧!」鬼鷹亮起了雙眼,興奮喊道。
     「逃你的頭!」鬼旭朝鬼鷹吼道,「就算我們不說,你以為封血不會讓其他妖魔說嗎?!到最後神威還不都是會知道紅竹皇子會被帶入禁地裡!」
     「安啦~」鬼鷹不在乎的揮揮手,「我自己有個計劃,絕對不會讓神威落入封血的手中的。」
     「什麼計劃?」
     「哼哼~不告訴你們。」鬼鷹神秘的說。
     鬼悠他們全都給鬼鷹一個白眼,對於鬼鷹的計劃毫無指望可言。
     「總之,先去和櫻靈公主打個招呼吧!」鬼鷹從樹上跳了下來,朝著神威他們所在洞窟走去。
     「可那裡有雪勘君主的妖魔軍把守耶!」
     「我們只是去見櫻靈公主,又不是專門去挑釁。」鬼鷹雙手枕在後腦,繼續朝著洞窟走去,「鬼恆還是跟上來吧!有櫻靈公主在,神威不會對你動手的。」
     看著鬼鷹自信滿滿的說,鬼悠他們互相對望幾秒,之後無奈的跳下樹,跟著鬼鷹一起走了。
☆*☆*☆*☆*☆*☆*☆*☆*☆*☆*☆*☆*☆*☆*☆*☆*☆*☆*☆*☆*☆*☆*☆*☆
     「嗚哇啊啊啊——————」一陣嚎啕大哭的哭聲在洞窟裡非常響亮的迴響,在洞窟裡的妖魔們的聽力都被這響亮的哭聲差點給震聾了。
     「好了,神夢。」櫻靈公主無奈地拍著突然撲在她大腿上大哭的神夢背後,連忙安撫神夢大哭的情緒,「乖乖,別哭了。我已經沒事了。」
     「嗚嗚嗚……公主…櫻靈公主……」神夢仍是緊抓著櫻靈公主的袍衣,眼淚完全止不住的狂流出來。
     「我就在這裡。」櫻靈公主繼續安撫神夢,完全不在意神夢把眼淚或是鼻涕往自己衣服上蹭,「乖了乖了,神夢。先別哭了,讓我看看你吧。」
     神夢終於止住哭聲,不斷抽著泣的抬起已經淚流滿面的臉蛋,原本小巧可愛的臉蛋已經哭成包子臉了。
     「真是的。」櫻靈公主抓起自己松寬的袖子,幫神夢擦掉眼淚,溫柔的替神夢重新整理凌亂的頭髮,「原本可愛的小臉居然變成包子臉了。」
     「公主……」被櫻靈公主嘲笑了一下,神夢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好了,不鬧你了。」櫻靈公主很快整理好神夢的頭髮後,拍拍神夢的小腦袋,「神夢別再哭了,在哭就不可愛了。」
     「好。」神夢聽話的點點頭,之後站起身子退到櫻靈公主的身後,但又怕櫻靈公主消失似的悄悄抓著櫻靈公主過長的衣襬。
     發現神夢小動作的櫻靈公主無奈笑了笑,但也不將衣襬抽掉任神夢抓著。
     安撫好神夢後,櫻靈公主轉頭看向前方,就看見有六個妖魔整齊的一字排單膝跪在自己面前,六妖魔全都低著頭,完全看不清他們的表情。
     「你們也別一直跪著的。」櫻靈公主聲音輕柔的對著眼前的六妖魔說道,「快起來吧。」
     收到櫻靈公主的命令,六妖魔一致的站了起來,像是待命一般的站著櫻靈公主面前。
     「櫻靈公主,恭喜您甦醒了。」神夜有些激動的祝賀櫻靈公主。
     「謝謝你,神夜。」櫻靈公主向神夜道謝,「也多虧你們一直守在我的身邊,對我不離不棄。」
     「這是我們應該的!」神羽喜極而泣的擦掉眼角流出來的眼淚。
     櫻靈公主轉頭看向站在自己最前面的半妖魔,半妖魔的神情被微長的瀏海給遮掩了,幾乎蒼白到看不見唇色的嘴唇緊閉著,完全看不清他的情緒,櫻靈公主對他伸出雙手,說道,「神威,過來。」
     神威靜靜地走上前,來到櫻靈公主伸出雙手的範圍內。
     見到神威靠近後,櫻靈公主的雙手馬上抓著神威那冰冷的雙手,輕輕拉著神威的雙手要他蹲下身子。
     神威單膝跪在櫻靈公主面前,但膝蓋才碰地一秒,神威就被櫻靈公主抱住了腦袋攬入懷裡,上半身幾乎是壓在櫻靈公主的胸前靠著。
     「笨蛋神威。」櫻靈公主一手抱著神威的腦袋,一手攬著神威的背後,臉埋在神威的頭髮裡,非常憐惜的抱著神威,「我不是告訴過你,要你別管我,帶著大家逃了嗎?」
     「……」神威不回話,任櫻靈公主這麽抱住她,但是顫抖著的身體已經出賣了他的心情,櫻靈公主也發現神威的狀況。
     「唉……」櫻靈公主非常無奈地嘆口氣,不斷撫摸神威的頭髮,「一直以來辛苦你了,神威。」
     神威從櫻靈公主的臂彎裡露出雙眼,眼淚無法止住的從一向冰冷的異色瞳裡流了出來,像是找到了精神依靠似的靜靜待在櫻靈公主懷裡,默默無聲的哭泣。
     奎薩爾看見這樣的神威,猛地想到一百年前,那個人類封平瀾不小心中了逆齡咒,返還童年的時候。
     那時候的封平瀾把奎薩爾當做他的精神依靠,每次一見到奎薩爾不見就不斷大哭大鬧,冬犽他們根本奈何不了封平瀾,奎薩爾雖然很厭惡,但還是逼不得已接下照顧封平瀾的保姆工作。
     可現在看著神威非常依賴櫻靈公主,依偎在櫻靈公主懷裡的模樣,奎薩爾感到自己心裡有一種苦澀感,他一直希望他可以成為封平瀾新一世的精神支柱,可沒想到他的職責早已被櫻靈公主奪走了。
     奎薩爾不禁覺得有點後悔,當初在封平瀾需要他陪伴的時候,總是無視他的存在,棄他不顧。
     櫻靈公主扶起神威的身體,見到神威滿臉都是眼淚,便露出溫柔的笑容,幫神威擦掉眼淚。
     「唧嗚咿~!」煤球妖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拍著蝠翼緩緩降落在櫻靈公主的腦袋上,接著撒嬌般的輕輕蹭了蹭櫻靈公主的頭髮。
     「啊啦~毛毛,你好嗎?」聽見煤球妖的叫聲,櫻靈公主笑了笑的伸手把腦袋上的煤球妖抱了下來。
     「唧嗚咿~」煤球妖開心的叫了叫,不斷把毛絨絨的身體往櫻靈公主懷裡鑽。
     「呵呵。」櫻靈公主摸了摸煤球妖,接著伸手幫神威擦乾眼淚後,開玩笑的說道,「神威也別再哭了,現在的你看起來就像個女孩子一樣有紅暈的,很可愛哦。」
     「公主,請您別作弄我了……」神威眼神有些哀怨的盯著櫻靈公主。
     「呵呵~」櫻靈公主笑了笑,接著轉頭看向靜靜地站在一旁的雪勘他們,「雖然過了一個星期了,但實際見面是第一次吧?雪勘君主。」
     「欸?你認識我?」雪勘驚了一下,非常詫異的問。
     「雖然因為我中毒的關係總是昏迷不醒,但我還是偶爾有意識的。」櫻靈公主解釋道,「所以在你們來到這裡時,我那時候是有意識,只是無力回應而已。」
     神威看見櫻靈公主想從地上站起來,馬上伸出手攙扶櫻靈公主,將她扶了起來。
     「雪勘君主,以及雪勘君主的契妖們,我在此向各位道謝。」櫻靈公主對著雪勘他們微微鞠躬,「多虧了你們,我的契妖們才能得救。我也在此向你們道歉,把你們拖入我們幽國的家事真的實在抱歉。」
     「啊啊!你別這麽說,嚴格來說是我們太過多管閒事!」雪勘有些驚慌的揮了揮手,「是我們自己想要幫助你們的,所以請別在意。」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感謝你們,也必須向你們道歉。」櫻靈公主斂下眼簾,面露悲傷的神情說,「因為紅竹哥哥的關係,害了你們的同伴陷入危險之中。」
     「公主,您……」神雪語塞的看著櫻靈公主。
     「我已經知道了,紅竹哥哥和那位墨里斯被沙羅亞抓走了。」櫻靈公主難過的低著頭,「因為我的關係…我身邊的妖魔都會被牽連……」
     「公主,您錯了。」神威反駁櫻靈公主的話,「正確來說,一切主因出在於我,我才是引發這些災難的罪魁禍首。」
     「不是的!」櫻靈公主連忙否定神威的話,「不是神威……」
     「如果不是我的關係,封血派過來的妖魔也不會開口閉口都喊我的名字要我服從封血。」不等櫻靈公主把話說完,神威冷冷的說道。
     似乎感覺到神威不悅的心情,櫻靈公主不再多說什麼,只好保持沉默的低著頭。
     「那個……」雪勘有些忐忑的發問,「如果方便的話,能不能告訴我們一切的事情經過?為什麼封血一直想要神威服從他的命令?」
     「……那您認為封血為什麼一直想要我服從他?」神威反問雪勘。
     「因為你是虛……嗚唔!」就在雪勘快說出四個字時,奎薩爾和冬犽迅速來到雪勘身後,同時伸出手緊緊捂著雪勘的嘴,阻止雪勘差點脫口而出的話。
     聽見雪勘說出一個字,除了神威和櫻靈公主之外,其他妖魔不禁倒吸一口氣,額間冒出冷汗的瞪著雪勘。
     「虛?」神威揚起眉頭,「因為我是虛什麼?」
     被奎薩爾和冬犽捂著嘴的雪勘猛然意識到自己差點闖了大禍,背後的冷汗彷彿是下了傾盆大雨般的不斷狂流,腦裡正以超速的速度想出無數個可以掩飾話題的選項。
     「我…我是說,因為你和奎薩爾一樣都是羽翼蛇。」雪勘拉下奎薩爾和冬犽的手臂,努力掩飾之前的話,「既然你是櫻靈公主的契妖,你當然非常需要櫻靈公主。而封血可能看在你是羽翼蛇的身份,所以一直想要你的力量,為他而用吧?因為羽翼蛇都是非常強大的種族,就像奎薩爾一樣。啊哈哈……」
     奎薩爾和冬犽無言的撇過頭不看神威,深怕他們的神情會被神威看穿,同時也因為雪勘有些輕率的掩飾而感到無言。
     「別裝了。」神威冷漠的揭穿雪勘他們的謊言,「你們早已經知道我是虛魔之子了吧。」
     宛如判定死刑的話語猛地砸在眾妖魔身上,眾妖魔的表情幾乎是蒙克吶喊般的千變萬化,宛如傾盆大雨般狂流的冷汗,已經化為瀑布狂流了。
     神威眼神冰冷的瞪著神夜他們,神夜他們嚇得全都把櫻靈公主當做擋箭牌躲在後面,渾身像是電動馬達似的瘋狂顫抖著。
     「神威。」櫻靈公主無奈的輕喚神威一聲。
     「……哼。」神威只好將瞪眼收了起來,接著轉眼瞪向雪勘他們。
     「呃!」雪勘他們六個也被神威的瞪眼嚇了一跳,雙腳悄悄地不斷往後退,深怕神威不高興就撲過來揍他們一頓。
     「神威。」櫻靈公主哭笑不得的看著神威。
     「嘖!」神威不開心的收起瞪眼,轉頭不看雪勘他們。
     「呵呵。」櫻靈公主來到神威身邊,伸手拍了拍神威的腦袋,安撫神威的心情,「他們沒有因為神威是虛魔之子就害怕你吧?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所以別生氣了。」
     神威沒說什麽,就任櫻靈公主摸著他腦袋,也不再計較了。
     看著櫻靈公主撫摸著神威的腦袋,奎薩爾不禁感到胸口悶,明明封平瀾最喜歡找他討摸頭,可現在神威完全不想觸碰他,讓奎薩爾難過得斂下眼簾。
     見到神威很乖的讓櫻靈公主像個小孩般對待,雪勘他們不禁感到驚訝一下,於是一直抓著櫻靈公主衣角的神夢對著雪勘他們豎起大拇指說道,「有櫻靈公主在,再怎麽兇巴巴的神威一瞬間也會變成乖寶寶的神威哦!」
     神威的腦袋猛地冒出一個青筋,長手一伸,馬上逮住躲在櫻靈公主身後的神夢,將神夢拖到自己面前,雙手一左一右的拉扯著神夢的臉頰,咬牙切齒的瞪著神夢,「神、夢。」
     「懟噗嘰……」神夢口胡不清的道歉。
     「櫻靈公主,難道您……」見到櫻靈公主似乎不意外他們知曉神威的身份,雪勘幾乎猜到的問。
     「是的。」櫻靈公主點頭承認,「當初在您猜到神威身份的時候,我的意識是清醒的,所以早已知道了。神威又是怎麼知道呢?那時候,神威已經暈倒了吧?」
     「……直覺。」神威嘆了一口氣,鬆開了神夢的臉,神夢馬上捂著自己紅腫的臉頰,欲哭無淚的躲在櫻靈公主身後。
     「這樣啊。」櫻靈公主歪了歪頭,「也難怪,因為神威的直覺一向很精準,很少出錯。」
     這樣的話,紅竹哥哥和墨里斯恐怕真的會被帶入天空城裡,這件事已經百分百的事了……
     櫻靈公主在心裡想了想,感到不安的抱緊懷裡的煤球妖。
     「啊!對了!」櫻靈公主突然想起一件事,馬上轉頭看向奎薩爾,「那個,你叫奎薩爾……對吧?一直以來謝謝你照顧神威。也謝謝你把你的血給神威喝,要不是你一直看著神威,我也不曉得神威到底要自殘到什麼時候……」
     「自殘?」聽見櫻靈公主的話,奎薩爾皺著眉頭。
     「是啊。」櫻靈公主無奈的看著神威,「自從我種中了封血哥哥的劇毒之後,神威一直不斷把血餵給我喝,就算我不想喝,他一直強迫我喝他的血,我也很無可奈何。」
     「謝謝你早上打昏了神威,不然在我無法維持人形的狀態下,我真的無法阻止神威。否則一直看著神威不要命的把血給我,我真的還寧願不想活了。」
     「公主!」聽見櫻靈公主的話,神威嚇得大喊一聲,「您為何有那樣的想法!?」
     櫻靈公主沒有回應神威的話,只是一臉難過的看著神威。
     看著櫻靈公主露出的神情,神威猛地閉上嘴,心虛的低頭迴避櫻靈公主的視線。
     「咳咳!」由於氣氛太過尷尬,雪勘打了一個咳嗽,舒緩一下氣氛,也將話題扯回來,「好吧!我們確實知道神威是虛魔之子,而神夢是神魔之子,但這是小事。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封血那麽執意想要神威服從他?我可不信他是因為神威是虛魔之子,就想要得到虛魔之子的力量。」
     「虛魔之子確實有著非常強大的力量。但不管是皇族妖魔還是世家妖魔,一聽到虛魔之子這四個字就嚇得連逃都來不及了,更別說要將虛魔之子的力量佔為己有。因為如果要一個妖魔單挑虛魔之子,哪怕是皇族也絕對不可能的,只有死路一條。」
     ……那你們又是哪種妖魔?明知道神威是虛魔之子,連逃都不逃,甚至都不怕神威,還一直不斷挑戰神威的底線。
     神夜他們在心裡一致吐槽雪勘他們七妖魔,包括不在其中的墨里斯。
     「……非常抱歉,只有這一點,我們無法完全解釋給你們聽。」櫻靈公主斂下眼簾,「倒不如說,這是一個無可奉告的秘密。」
     「秘密?」雪勘皺著眉頭,疑惑的看著櫻靈公主。
     「如果你們知道這一切真相……」櫻靈公主猶豫不決的說,「你們…會殺了神威……後悔幫助我們……」
     「什麼?!」聽了櫻靈公主的話,雪勘他們震撼無比的喊道,「不!我們絕對不會殺了神威!哪怕神威是足以毀滅幽界的虛魔之子,我們絕對不會傷害他!!!」
     櫻靈公主非常詫異的看著驚慌的雪勘他們,覺得雪勘他們非常重視神威的存在,「為什麼你們……看起來非常重視神威的樣子?」
     「……」雪勘沉默的幾秒,之後看了看奎薩爾他們,打算向櫻靈公主解釋一些事,「奎薩爾,過來。」
     奎薩爾聽令的來到雪勘身邊,雪勘抓起奎薩爾包著繃帶還受著傷的右手,掀開奎薩爾的袖子,露出手腕,「櫻靈公主,請您看看這個。」
     「這是!」櫻靈公主看見奎薩爾手腕上的紋印,非常驚訝的看著奎薩爾,之後伸出手掀開神威的衣領,看著神威鎖骨上的紋印,「為什麼你會有和神威一樣的胎記?」
     「與其說這是胎記,倒不如說是羽蛇神給予給他們兩個的紋印。」雪勘解釋著,「其實神威他在上一輩子,曾經是我的六位契妖的契約者,是他們六個曾經的主子。」
     「什麼!?」櫻靈公主非常驚愕的喊道,而神威震驚的瞪大異色瞳,神夜他們看起來很淡定,似乎早就已經知道了。
     「怪了?我記得我向神夜他們說的時候,是我們初次進入這洞窟裡,然後神威突然昏倒,我們知曉神威是虛魔之子之後的事吧?」雪勘疑惑的歪著頭,「櫻靈公主都知道我們早已發現神威是虛魔之子,為什麼不知道神威是封平瀾的事?」
     「啊……」櫻靈公主呆滯的解釋,「其實,在神威昏倒後,我的意識也沉睡了……不曉得之後的事。」
     神威突然想起奎薩爾曾經對他說了一句話,『是我曾經從某個神經超大條的主子身上偷學來的。』
     「在我們初次見面對戰的時候,你曾經說的【某個神經超大條的主子】,就是封平瀾?」神威盯著奎薩爾問道。
     「……是。」奎薩爾點頭承認。
     「呃,該怎麽說呢。」雪勘汗顏的對神威解釋道,「其實我也沒見過封平瀾本人,我是從奎薩爾他們那裡聽來的。封平瀾其實是一個憨憨傻傻,個性非常單純又神經粗大條的人類。和現在的神威個性完完全全相反,要不是有羽蛇神給予的紋印,我還真有點不敢相信,神威就是封平瀾的轉世。」
     「憨憨傻傻,單純,神經粗大條……」神夜他們一致看向神威,似乎把雪勘所說的比喻幻想在神威身上,之後頭疼的搖搖頭,「難以想象……」
     「……能不能把詳細情形告訴我呢?」櫻靈公主好奇的問。
     「其實就是……」
     就在雪勘要解釋時,洞窟外頭傳來妖魔侍衛的聲音,「君主!各位軍團長大人們!早上那個吵著要見神威的那群妖魔又來了!!!」
     「早上那群妖魔?」雪勘想了想,「是鬼鷹他們啊。」
     「嘖!」聽見鬼鷹的名字,神威不悅的咂舌,「那群傢伙又來幹嘛?」
     「我們先出去看看吧。」雪勘說道,「櫻靈公主你們留在這……」
     「不,我也去。」不等雪勘把話說完,櫻靈公主打斷雪勘的話,「鬼鷹他們恐怕是來見我的。」
     「欸?」聽了櫻靈公主的話,眾妖魔發出疑惑的聲音。
     櫻靈公主率先踏出腳步朝洞口走出去,打算出外見鬼鷹。
     「公主!」見到櫻靈公主走出去,神威他們連忙跟上櫻靈公主身後。
     見到櫻靈公主他們離開了洞窟,雪勘他們也趕緊跟上,一起打探打探鬼鷹他們前來的目的。
     十多名妖魔走出洞窟來到洞口外,見看見鬼鷹他們被一大群妖魔軍給包圍著,四周的妖魔軍全都拿起武器,提防著鬼鷹他們。
     「您好啊~櫻靈公主。」見到櫻靈公主的身影,鬼鷹臉上露出非常紳士的微笑,對著櫻靈公主微微鞠躬,「見到您甦醒了,我為您感到高興,我在此祝賀您恢復健康。」
     「恭維話就不必說了。」櫻靈公主似乎不怎麽喜歡鬼鷹,完全不給鬼鷹面子的說,「你們來這裡找我有什麽事嗎?」
     「櫻靈公主還真是一如既往不怎麼喜歡我呢?」鬼鷹苦笑的搖搖頭,「我應該沒有做出讓公主您討厭的事吧?」
     「你總是纏著神威,就是我最討厭的事。」櫻靈公主瞇起酒紅色的眼瞳,瞪著鬼鷹,「我已經警告你很多次,別纏著神威了吧?」
     「那怎麽行?」鬼鷹攤開雙手聳聳肩,「神威的魅力實在太大了,讓我無法不纏他。」
     「不管怎麽說,混有人類血脈的妖魔,可是很難親眼所見的。」鬼鷹的手指抵著下巴,露出鮮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唇,看起來非常妖魅,「所以才會讓我感到非常痴迷啊。」
     聽見鬼鷹的話,在場所有的妖魔完全愣住了,一臉呆滯又震撼的一致轉頭看向神威。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