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鬼鷹說得話,不只是在場所有妖魔,就連鬼悠他們嚇得大張著嘴,宛如下巴脫臼了一般完全無法合上的一臉驚愕不已的瞪著鬼鷹。
     「鬼鷹!!!」鬼恆崩潰的朝鬼鷹怒吼,「你瘋了!居然當做所有妖魔面前說了出來!!!」
     「你是不想活了嗎?!!」鬼悠也很崩潰的大喊,「為什麼你就是那麽想考驗神威的底線?!」
     鬼旭他們臉色蒼白,一副要昏不昏,腳步踉蹌的倒退好幾步,看起來一臉非常不舒服的模樣。
     「哎喲~沒事的啦~」鬼鷹不害怕的揮揮手,「有櫻靈公主在,神威不會生…氣……的?」
     鬼鷹看了看奎薩爾他們的反應,除了四周非常震撼無比的妖魔軍之外,猛地覺得奎薩爾他們反應太過冷靜平淡,完全沒有驚愕的模樣,神威更是沒有任何憤怒的神情。
     奎薩爾他們一臉看白痴的模樣瞪著鬼鷹,璁瓏更是很沒禮貌的當著他們的面摳鼻屎,神夜他們則是一臉無語的翻白眼,似乎認為鬼鷹真的死定了。
     「啊…咧?」鬼鷹歪著腦袋,一臉疑惑不解的看著雪勘他們,「你們……沒聽清楚我說的話嗎?」
     「啊,就只不過神威是虛魔之子而已啊。」雪勘平淡無奇的說道,「然後呢?」
     「虛魔之子耶?」鬼鷹指著神威,「人類和妖魔的孩子哦?會毀滅世界的半妖魔哦?讓全世界的妖魔和召喚師還有滅魔師都感到害怕的怪物哦?」
     「哦。」雪勘點點頭表示理解,「然後呢?」
     「……說好的虛魔之子的恐懼呢?!」這次輪到鬼鷹驚愕無比的喊道,「你們不怕神威嗎?!」
     「為什麼要怕他?」
     「他是虛魔之子啊!」
     「哦,然後呢?」
     「你們為什麽不怕他?!」
     「所以說,我們為什麼要怕他?不就是個虛魔之子嘛。」
     雪勘過度冷靜的回話,加上奎薩爾他們反應也很冷淡,讓鬼鷹他們完全愣慫了,就連四周的妖魔軍一臉驚愕的瞪著自己妖魔君主和五位軍團長大人。
     「……你們是不是早已經知道神威是虛魔之子了?」鬼蘭詫異的問。
     「對啊。」雪勘承認的點點頭,「就在一個星期前,我們進去洞窟裡的時候早已經知道了。」
     「很詭異的,當他們第一次知道神威是虛魔之子後反應超奇的平淡,好像完全把神威當做普通妖魔看待,根本沒把他當做虛魔之子一樣。」神流攤開雙手,無言的說道。
     「……他們都是怪咖嗎?」鬼旭渾身虛脫的跪在地上,「虛魔之子耶。聽到都想趕緊自殺早死早超生了,居然還有妖魔好像在看普通妖魔一樣完全不怕。」
     「我們是怪咖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了。」雪勘看起來懶散散的伸手撓了撓背後,「反正我都有一個禁忌種族羽翼蛇的契妖了,不在意看到一個虛魔之子。」
     「給我在意啊!!!」鬼恆崩潰的大喊。
     「很難。」雪勘攤開雙手聳聳肩。
     「所以,你們來就是為了曝光神威的身份嗎?」櫻靈公主瞪著鬼鷹問道。
     「……唉~看不見神威生氣的模樣了。」鬼鷹非常沮喪的垂著頭,不過卻很快振作起來,臉上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算了!反正我還有另一個辦法可以看見神威生氣的模樣。」
     「喂!等等……」鬼悠來不及阻止鬼鷹,鬼鷹已經把話說出來了,「封血皇子要我們代替他向你們問好呢。」
     鬼鷹的話一說完,數幾道看不見的利刃倏然襲向鬼鷹,鬼鷹連躲都不躲,任那些利刃與自己擦肩而過,結果在自己的臉上劃出深深地血痕。
     「你們……」原本站在櫻靈公主身後的神威倏然出現在櫻靈公主面前,雙手十指的黑色指甲不知什麽時候伸長,萬分警戒的將櫻靈公主護在身後對著鬼鷹露出強烈的殺意,「是那傢伙的契妖嗎?」
     「不是哦。」鬼鷹晃了晃手指頭,「我們只是那傢伙僱用的暗殺者而已,為了要我們抓你送到他面前罷了。」
     聽了鬼鷹的目的,神威立刻俯身衝向鬼鷹,打算要殺了他。
     「等等!神威!」櫻靈公主來不及阻止神威,看著神威對鬼鷹揮出利爪,依附在利爪上的妖氣掀起暴風,狂暴的朝鬼鷹襲去。
     見到神威發怒了,鬼悠他們馬上嚇得連忙逃離鬼鷹身邊,躲在大樹後面看著神威不斷攻擊鬼鷹。
     鬼鷹非常冷靜的避開神威的利爪,但被依附在利爪上的妖氣所傷,在身上留下許多血痕,可鬼鷹似乎不在乎自己身上的傷痕,舉起右手,有個巴掌大的菱形金屬物從鬼鷹的袖子裡冒了出來,鬼鷹彎著手腕握住金屬物,接著朝神威扔去。
     眾妖魔看見被鬼鷹扔出去的金屬物尾端還系著一條纖細的鋼絲,像是有生命般的繞著神威的雙手環繞著,鬼鷹一拉緊鋼絲,環繞著神威雙手四周的鋼絲馬上縮緊起來,完全捆著神威的雙手。
     鬼鷹用力一拉鋼絲,神威馬上被雙手上的鋼絲一扯,整個人踉蹌的被拖到鬼鷹面前,接著被鬼鷹抱在懷裡。
     「抓到你了,神威。」鬼鷹靠著神威的背後,雙手抱著神威的腰部,下巴抵在神威的左邊肩膀上,以一種非常寧親又曖昧的姿勢依偎在一起。
     「神威!」看見神威被鬼鷹抓住,神夢驚慌大喊。
     奎薩爾更是氣得從影子裡抽出長劍,想要衝上去攻擊鬼鷹,但被雪勘阻止了。
     「可惡!」神威用力撐開被鋼絲捆在一起的雙手,可鋼絲捆的非常緊,神威完全無法掙脫,「放開!」
     「呵呵,好不容易抓到你,我可不想就這麽輕易放開你呢。」鬼鷹的嘴巴對準神威的耳朵,把嘴裡想說的話以极近的距離傳達給神威,「你早上還欠我一個人情哦~我現在想要跟你討人情。」
     「讓我喝你的血吧,神威。」
     鬼鷹的話才說完,神威倏然轉頭瞪著鬼鷹,鬼鷹同時也看見神威的異色瞳在一瞬間閃過銀灰色光芒,下意識的將腦袋藏在神威的後腦勺。
     下一秒,鬼鷹身後的一堆巨樹倏然「砰!」的一聲巨響發生大爆炸,像是被大炮打穿牆壁般呈現出圓狀的弧線,樹葉散亂的飄落在地。
     如果鬼鷹沒有及時躲在神威的後腦勺,恐怕鬼鷹的腦袋會被炸成腦漿了。
     鬼鷹連忙伸手捂著神威的雙眼,不讓神威看著他。
     「放開!」神威用力扭頭晃鬧想要甩開鬼鷹的手,可鬼鷹的手像是貼紙一樣一直貼在他雙眼上,就是無法甩開。
     「好危險,差點被打中了。」鬼鷹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你暫時沒辦法使用精神力了,沒想到居然還保存著一部分妖力嗎?」
     鬼鷹一手捂著神威的雙眼,微微使力扳開神威的頭顱歪向一邊,一手扯下神威的衣領,露出白皙的肩膀,「那麽,我開動了。」
     鬼鷹露出獠牙,想要咬破神威肩膀與脖子間的皮囊,但在要咬下時,鬼鷹停下了,「雖然很想這麽做,但是……」
     突然間,一堆酒紅色宛如海浪般的無數花瓣猛地朝鬼鷹襲來,花瓣宛如利刃一樣,在鬼鷹身上劃出更多的血痕,就單單沒傷到神威一根毛。
     「就算櫻靈公主再怎麽溫柔,一旦被惹怒了,我也不敢招惹啊。」鬼鷹看著眼前四周飄出大量花瓣的櫻靈公主,心有餘悸的說,「不管怎麽說,被惹怒的櫻靈公主也是很恐怖的。」
     「放開神威。」櫻靈公主冷著一張臉,語氣也很冰冷的警告鬼鷹。
     「那當然的。」鬼鷹笑瞇瞇的鬆開抓住神威的雙手,右手扯一下鋼絲,束縛著神威雙手的鋼絲馬上鬆開了,之後鋼絲全都縮回鬼鷹的袖子裡。
     「混賬!」鬼鷹一鬆開神威的雙手,神威已經氣瘋的揮出利爪,依附在利爪上的妖力再次爆發起來,鬼鷹的身上又留下數幾道血痕。
     「神威,回來。」見到神威還想繼續攻擊鬼鷹,櫻靈公主馬上下令讓神威回了。
     聽見櫻靈公主的命令,神威一個閃身消失在鬼鷹面前,等所有妖魔反應過來時,就看見神威已經回到櫻靈公主的身邊了。
     「封血兄長要你傳達什麼話給我們知道吧?」櫻靈公主伸出手幫神威整理被鬼鷹弄亂的衣領,「說吧。」
     「哎呀呀~櫻靈公主,您把我傷成這樣都不關心我一下,還要我當傳話筒一樣彙報嗎?」鬼鷹看著自己不斷失血和傷口的身體,苦惱的朝著躲在一旁大樹後方的鬼蘭喊道,「鬼蘭,救命哦~快來幫我治療一下~」
     「你就給我這麽放血去死吧!!!」鬼蘭忍無可忍的憤怒喊道。
     「如果你還想要繼續讓你的血流得更多,我可以成全你。」櫻靈公主舉起右手,接著有許多花瓣憑空出現在櫻靈公主的手掌上飛旋,「反正就算你死了,封血兄長也會派另一個妖魔來傳話。」
     「……也對。」鬼鷹聳聳肩,非常認同櫻靈公主的話,「紅竹皇子和雪勘君主的一名契妖,已經落在沙羅亞的手上。再過不久,他們就會被沙羅亞扔進荒地沙漠那裡的禁忌之地裡。」
     聽見鬼鷹的話,雪勘他們臉色有點動容了,他們悄悄地握緊拳頭,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
     「果然嗎……」櫻靈公主早已猜到的說。
     「櫻靈公主您似乎不驚訝?」鬼鷹好奇的看著很冷靜的櫻靈公主。
     「因為神威的直覺一向很準,就算不準也差不了多少。」櫻靈公主一臉冷漠的說,「更何況,封血兄長的詭計誰都能猜到,他根本不隱藏。」
     「……咳咳。」原本想看看櫻靈公主震撼無比表情的鬼鷹覺得自己很尷尬,佯裝咳嗽一下掩飾尷尬氣氛,「封血皇子說,他會在七日後,把紅竹皇子和那隻黑豹一起扔進天空城裡。至於你們要不要去救,隨你們便吧。」
     「……說完了嗎?」櫻靈公主問道。
     雖然很詫異櫻靈公主的反應,但鬼鷹還是愣愣的點點頭,「說完了。」
     「那你可以走了。」櫻靈公主開始下了逐客令。
     「公主,這裡又不是皇宮,也不是虛欞國,我要走要留也用不著經過您的同意吧?」鬼鷹似乎想要賴著不走。
     「那我總該有資格吧?」雪勘走上前瞪著鬼鷹,「就算這裡不是我的幽國領域內,但嚴格來說,這一區也是我掌管的。我要你滾,你會聽嗎?」
     「如果我說不呢?」
     「我們全部集體圍毆打殘你,然後放血讓你死。」雪勘毫無掩飾的威脅,接著豎起拇指指著神威,「反正你身後那群躲在樹後的同伴也不敢招惹還在暴怒中的神威,除非他們想死,否則也不敢隨便出手救你吧。」
     「……好好好。」鬼鷹無奈地聳聳肩,「我走我走~真是一群不可愛的小朋友啊~真不懂敬賢尊老啊。」
     「我們還恨不得你這個老不死趕緊去死!」神流厭惡大喊還,「都快九百多歲了還像個戀童癖的變態不斷調戲人!」
     「那只限神威專屬~(・ω< )★」鬼鷹對著神威眨眼睛。
     「滾!」神威撿起一個石頭,憤怒的朝鬼鷹用力丟去,但還是被鬼鷹輕松躲開了。
     「呵呵~神威真可愛。」鬼鷹樂呵呵的轉身離開了,「走啦!」
     鬼鷹的身影消失在森林裡,鬼悠他們似乎不想留下來被遷怒,連忙跟上鬼鷹的腳步一同離去。
     在要離開之前,鬼旭看向神威他們,用自己的拇指在自己的脖子上劃過,陰著一張臉的說道,「下一次見到那傢伙,麻煩你們可以直接把他幹掉!要不是我打不過他,否則我會親手滅了他!我真是受夠他那抖M的興趣!」說完,鬼旭也在眾妖魔的視線裡離開了。
     見到鬼鷹他們離去後,神威來到櫻靈公主面前,一臉擔憂的看著櫻靈公主,「櫻靈公主……」
     櫻靈公主抬起頭,雙眼聚滿了淚珠,若是一眨眼,眼眶裡的眼淚就會馬上流了出來。
     「神威,你不准去荒地沙漠那裡的天空城。」櫻靈公主對神威說道,「幽界的四大禁地,你最好都不要靠近。」
     「公主!那樣的話,紅竹皇子就……」神威慌張的說。
     「我叫你不准靠近就不准靠近!不要去救紅竹哥哥!」不等神威把話說完,櫻靈公主失控的大喊,眼淚也順勢流了出來。
     看見櫻靈公主失態的模樣,眾妖魔完全愣住了,沒想到櫻靈公主居然不讓神威去救紅竹皇子。
     「唧嗚……」被櫻靈公主抱在懷裡的煤球妖擔心的叫了叫。
     「拜托了,神威……」櫻靈公主伸手抓著神威的衣服,「不要靠近四大禁地……」
     「……即使犧牲了紅竹皇子?」神威質問道。
     「……」櫻靈公主沒有回應,或許因為很糾結無法做決定,櫻靈公主選擇了沉默。
     「……」見到櫻靈公主的反應,神威也保持了沉默,或許因為知道了櫻靈公主的難處,神威也不再為難櫻靈公主。
     「既然這樣,紅竹皇子由我們去救吧。」雪勘自告奮勇的說道,「鬼鷹剛剛也說了,紅竹皇子和墨里斯七天後才被扔進天空城裡。墨里斯是我的契妖,我絕對要把墨里斯救出來。」
     「不可能的!天空城根本不是任何妖魔都能活著出來的所在!你們去也是送死而已!」聽見雪勘的話,櫻靈公主慌張的想要阻止雪勘的主意。
     「不管怎麽說,我也絕對無法見死不救,不試試看又如何知道?」
     「但是……」
     「好啦!」雪勘拍了拍手,打斷櫻靈公主的話,「在這麽爭執下去,始終都是沒結果。先回到我的皇宮裡再繼續討論吧。奎薩爾,讓大家整理一下回去了。」
     「是。」奎薩爾領命後,便馬上下令讓妖魔軍收拾他們的東西,之後返回皇宮。
     「櫻靈公主你們也一起來我的皇宮吧。」雪勘邀請櫻靈公主他們,「在你們無法有安穩的隱居下隨意逃亡也不是辦法,先來我皇宮裡定居吧。」
     「但是,這樣的話你們會被封血兄長敵視……」櫻靈公主為難的說。
     「你認為他沒得罪我了嗎?」雪勘反問,額間冒出憤怒的青筋,臉上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我不給他一點顏色瞧瞧,他還以為我身邊的契妖是可以隨便碰的!」
     「可是……」
     「櫻靈公主你想想,封血在七十年前攻打我的幽國,現在他又抓走我的契妖,你會認為我可以悶聲不吭任他隨便碰我身邊的所有物嗎?這筆賬我遲早要跟他討回來。」雪勘頭上的青筋又冒出了幾個,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可見雪勘真的非常生氣,「更何況,你也要替你的契妖們處境想想。身為主子的你要是再出了什麽事,他們就像失去指引燈一樣在黑暗裡不安的徘徊,這樣反而更加危險。你們來我的幽國的話,你們至少可以得到我們的保護,同時也可以有個舒適的環境好好休息。你看看神威,臉色還是那麽難看。」
     眾妖魔下意識一致轉頭看向神威,果然看見臉色非常蒼白的神威。
     「但是,封血兄長的契妖們非常強大,妖魔軍的實力也不弱,我怕……」
     「除非封血那傢伙有除了神威以外的虛魔之子在,否則他都不是擁有羽翼蛇契妖的我對手!我的妖魔軍也沒他想象那麽菜!」雪勘自信滿滿的說,「當然,如果可以我還希望能藉助你的契妖們力量。我看過你的契妖們的實力絲毫不弱,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還請你們能出一些力。」
     櫻靈公主糾結了一會,回頭看了看自己的契妖們,看見神威他們也在看櫻靈公主,似乎在等櫻靈公主做決定,櫻靈公主遲疑了一下,便做好了決定,「我知道了,那就打擾你們了。」
     「YES!!!」璁瓏激動的大喊,雙手不禁握緊拳頭高舉起來,結果不小心扯到右手的傷口,馬上痛得捂著肩膀跪倒在地,「啊噢!」
     「怎麽了?」見到璁瓏激動的模樣,神夜他們疑惑不解看著表情非常高興的璁瓏他們。
     雪勘抬腳踢了踢興奮過度的璁瓏,連忙掩飾一下,「沒事,他剛剛不小心扯到傷口。」
     神威看了看一臉愉悅的冬犽,露出難以猜測笑臉的百嘹,開心得閉上眼睛的希茉,還有……雖然背對著自己,老神在在的和妖魔侍衛說話,但是手掌卻很激動握緊拳頭的奎薩爾。
     神威冷冷的盯著非常開心的五妖魔,似乎感到厭惡的瞇起異色瞳,不再直視他們的微微別過頭。
     「對了,繼續剛剛的話題。」櫻靈公主猛地想起之前的話題,「能否告訴我關於神威的前世,那位封平瀾的事?我對於神威的前世感到非常好奇。」
     「我們也很好奇呢。」神夜他們打量神威,似乎還在幻想剛剛雪勘比喻的封平瀾。
     「當然可以。」雪勘點頭,「那我們一邊回去皇宮,一邊在路上聊吧。」
     「好的,麻煩您帶路。」櫻靈公主禮貌的拜託。
     雪勘牽著自己和冬犽他們從皇宮裡騎出來的戰馬,因為顧及到櫻靈公主大病初癒,便借出自己的戰馬讓櫻靈公主坐上去休息。
     神威在櫻靈公主想要婉拒雪勘的好意時,直接來到櫻靈公主面前,說了一句「失禮了」,就伸出手放到櫻靈公主的腋下,像是抱小孩似的一把抱起櫻靈公主放到戰馬背上坐著。
     櫻靈公主因為神威太過突然的舉動而愣住,一臉詫異的盯著神威看。
     神威一臉淡然回視櫻靈公主的目光,之後毫無表情的臉孔猛然咧起嘴角,露出毫無笑意的微笑,「嘻嘻」兩聲就走到前面從雪勘手上接過馬鞍的鞍繩。
     「噗嗤!」神夜他們看見神威罕見的幼稚表情,不禁噴笑了起來,他們知道神威雖然冷漠無情,但是面對櫻靈公主還是有些幼稚的舉動。
     「笨蛋神威。」櫻靈公主微微鼓著臉,抱緊懷中已經睡著的煤球妖低聲罵了神威一句。
     神威無視櫻靈公主的罵聲,牽著鞍繩跟著四周的妖魔軍一起前往皇宮,而一旁的冬犽顧慮到神夢還是個小孩,所以借出自己的戰馬,抱起神夢讓她坐在馬背。
     「謝謝你。」神夢開心的向冬犽道謝,冬犽彎起溫柔的笑容,提醒神夢注意安全,「不客氣,小心別摔下來哦。」
     妖魔軍收拾好東西後,便一前一後的將身份地位不低的妖魔們包圍在中間,像是護送一般的一起朝向皇宮所在前去。
     「河川上的花瓣全都不見了。」雪勘看見一邊的河川上原本滿滿的花瓣全都不見一片,有點感到不可思議。
     「那些花瓣是我本是我的力量一部分,因為我的妖力正不斷流失,所以才會不斷落下。」櫻靈公主解釋道,「只要我回復健康,恢復人形。我就可以收回失去的妖力,所以漂流在河川上的花瓣我都可以馬上回收起來。」
     「原來如此。」雪勘他們理解的點點頭,「難怪我第一次見到神威的時候,神威說總一天那些花瓣會馬上消失,就是這個意思啊。」
     知曉花瓣的真相後,雪勘他們向櫻靈公主他們解釋關於封平瀾的一切事情,不管是封平瀾的個性,還是奎薩爾他們與封平瀾一同生活的狀況,以及封平瀾和他們一起玩鬧戰鬥的狀況,全都告訴了櫻靈公主。
     「瘋狂痴迷著戰鬼的人類……」神武汗顏的幻想著,最後頭疼的捂著腦袋,「不行,我根本沒辦法把那個你們口中的封平瀾和神威混合一塊。」
     「不過,居然能和六個高階的妖魔訂下契約,這不是一般的人類可以做到吧?」神雪驚愕的看著神威,「難道封平瀾是個有著強大力量的人類?」
     「這個嘛,我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平瀾為什麼能一次和我們六妖魔訂下契約,就算是滅魔師也辦不到吧?」璁瓏抓了抓自己頭髮。
     「呵呵~聽你們說了一切,我發現你們和封平瀾的關係非常好呢。」櫻靈公主突然笑了起來,之後看著前頭牽著馬鞍繩的神威,「如果神威的個性能像那位封平瀾一樣活潑開朗就好了。」
     「……公主,您希望我用那種猥瑣又猥褻,話語瘋瘋癲癲帶有黃色笑話的調戲語氣與你們聊天嗎?」神威頭也不回,但不知為什麼眾妖魔能知道現在的神威眼神已死了,淡淡的問道。
     「拜託千萬不要!」不等櫻靈公主回答,神夜他們驚恐的大喊反對,「你的形象會崩壞的!」
     「噗呵!啊哈哈哈~」被自己的契妖們反應給逗笑了,櫻靈公主開心的哈哈大笑起來。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一件事。」神威淡然說道。
     「什麽事?」雪勘好奇的問。
     「封平瀾是怎麽死的?」
     神威的一句問話,讓雪勘他們猛然停下腳步,四周的氣氛倏然變得很尷尬又寂靜,這氣氛很快傳到四周妖魔軍的所在。
     神威見到雪勘他們停下腳步,自己也停下腳步回頭看著他們,結果卻看見雪勘……尤其是奎薩爾他們臉色蒼白又難看的盯著自己看。
     看見奎薩爾他們難看的臉色裡,混有濃郁的悔恨和悲傷,還有絕望的神情,神威知道自己好像扯到他們的心傷疤痕。
     「雪勘君主?」見到雪勘臉色很難看,櫻靈公主疑惑的喚了一聲。
     「啊?呃……」雪勘難言的看著神威,又看了看奎薩爾,「這個嘛……封平瀾他…是中了劇毒死的……」
     「中毒死的?」神羽訝異的眨著眼。
     「嗯……」雪勘點點頭,「因為我落入滅魔師的手中,封平瀾和奎薩爾他們闖入滅魔師的基地據點把我救了出來。那時候有個滅魔師將劇毒抹在劍上,之後朝奎薩爾丟去想毒殺奎薩爾的,結果封平瀾用自己的身體擋在奎薩爾面前,就這麽被抹上劇毒的長劍貫穿身體。一個星期後…就毒發身亡了……」
     「啊……」聽了雪勘的話,櫻靈公主他們吃驚了一下,沒想到一個短命的人類會為了救妖魔,連命都不要。
     神威看了看奎薩爾露出悔恨、悲傷又絕望的神情,心裡冷哼一聲,低聲說了一句,「說謊。」
     「神威!」聽見神威的低聲細語,櫻靈公主詫異的喊道,「你怎麽可以這麽說?!」
     「他們沒說真話。」神威輕輕拉了拉馬鞍繩,讓戰馬踏起腳步繼續前進,毫不留情的戳穿雪勘的話語,「如果封平瀾真的只是中毒身亡那麽簡單,雪勘君主的契妖們也不會露出一副後悔到死的表情。」
     聽見神威的話,神夜他們訝異的轉頭打量奎薩爾他們的神情,果然看見他們臉上有著後悔的悲哀神情。
     見到神威牽著戰馬越走越遠,雪勘他們馬上跟上神威的身後,一齊行動。
     「……我確實沒說真話,但我說的話也不是假的,只是稍微隱藏一些我們暫時無法告訴你們的真相。」被神威揭穿後,雪勘一臉尷尬的解釋,「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告訴你們的,但不是現在。」
     氣氛倏然陷入一場寂靜狀態,任何妖魔完全不敢隨意開口說話,然而因為年齡太小而不太懂大人氣氛的神夢率先開口說話了,「既然神威是封平瀾的轉世,那你們是想要神威回到你們身邊嗎?神威……會離開我們嗎?」
     「如果可以……」雪勘似乎想說什麼,但才說到一半,就被神威打斷了,「不會,我絕對不會捨棄你們離去,我的主子永遠只有櫻靈公主,這一世絕對不會認第二個主子。」
     神威一句話,徹底斷了雪勘他們一直期望的道路,宛如原本直通的道路中間猛地倒塌,眼前被斷開的道路,他們被迫和神威站在不同的所在,讓他們無法繼續前去。
     因為神威的一句話,奎薩爾他們好像聽見自己的心裡有什麽東西破碎了,絕望的情緒瞬間侵犯他們的身體,讓他們無法掩飾自己的神情。
     看見奎薩爾他們一臉絕望的神情,冬犽和希茉更是不曉得自己流出了眼淚,看著他們崩潰的模樣,櫻靈公主不捨的皺著眉。
     櫻靈公主知曉雪勘他們述說封平瀾的事也不完全,但也猜到事情一定不簡單,不然奎薩爾他們一直露出悲傷又後悔的表情。
     四周再次陷入一場尷尬的寂靜裡,就只剩下眾妖魔移動的腳步聲。
     寂靜的氣氛一直維持著眾妖魔踏入幽國領域裡,接著一起步入皇宮的橋門上,眾妖魔一同到達皇宮大門前。
     「到了。」雪勘站著最前頭,回身對櫻靈公主他們說道,「歡迎來到我的皇宮。」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