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還未到,皇宮大門前聚集了一堆妖魔,之中有三個妖魔身上披著一件斗篷,似乎打算出門了。
     「你們要小心點。」櫻靈公主非常擔憂的提醒,「千萬要注意安全。」
     「請您放心吧,公主。」換上新戰服的神夜和神羽安撫著櫻靈公主,「我們一定會把紅竹皇子救回來的。」
     「冬犽,你也要小心點。」雪勘也有些不安的交待冬犽,「墨里斯拜託你和奎薩爾了,能盡量避免戰鬥就避免,別勉強。」
     「我會的,君主。」冬犽露出安心的笑容。
     「奎薩爾怎麼還沒來啊?」璁瓏疑惑的轉頭看向皇宮內的門口,「真慢。」
     「叫那些牽馬的妖魔也是很慢呢。」百嘹算了算時間,「都快過了半小時了。」
     這時候,神夢從房間裡奔跑了出來,肩膀上趴在一隻小影人快速朝皇宮大門奔去。
     「話說,神威還在睡覺吧?」神武不確定的問。
     「我很清楚神威的睡眠時間。」櫻靈公主解釋,「在這個時間,神威絕對還沒睡醒,所以我們才要趁這個時間馬上出發。」
     「那必須趁神威醒來之前趕緊出發,不然就來不及了。」雪勘看了看漆黑一片的夜空,「那群去牽馬的妖魔幹什麼去了!要他們去牽馬過了居然給我浪費半小時時間!」
     「君主,他們來了。」希茉看見有幾個妖魔侍衛牽著三匹戰馬,一臉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
     「君主!」一來到雪勘面前,妖魔侍衛們驚慌失措的叫雪勘一聲。
     「你們幹什麼去了!」一見到妖魔侍衛來到眼前,雪勘馬上大罵,「要你們牽馬過來,你們是跑到鄰國去偷馬過來了嗎?!」
     「為什麼戰馬只有三匹?」冬犽看了看眼前的三匹馬,「奎薩爾的戰馬呢?」
     「君主,請您聽我們解釋!」妖魔侍衛驚慌解釋,「我們依照君主您的吩咐,去把兩位軍團長大人外加兩匹戰馬牽出來。可是……」妖魔侍衛頓了頓,「我們去馬房,卻不見奎薩爾軍團長大人的戰馬!」
     「你說什麼?!」聽見妖魔侍衛的話,雪勘錯愕的瞪大眼睛。
     「我們去其他馬房搜索一下,卻還是不見奎薩爾軍團長大人的戰馬。」另一個妖魔侍衛解釋道,「同時我們也發現一件事。」
     「什麼事?」
     「我們在馬房裡算了一下戰馬數量,發現除了奎薩爾軍團長大人的戰馬之外,包括這裡的三匹戰馬,還是少了一匹戰馬!」
     「你們的意思說,不只是奎薩爾的馬,還不見了另一匹馬?!」雪勘錯愕大喊。
     「是!」妖魔侍衛們用力點點頭,「千真萬確!」
     雪勘轉了轉眼珠,思考了一下後,猛地發現事情不對勁,「走!去奎薩爾的房間!」
     在雪勘要帶領眾妖魔去奎薩爾房間同時,有道小小身影淚眼婆娑從大門跑了出來。
     「櫻靈公主!」神夢直直衝上前,一把抱住櫻靈公主的腰。
     「嗚呃!」櫻靈公主連忙接住神夢,結果被神夢的撞擊撞退了好幾步。
     「小心!」神夜他們連忙在後扶著櫻靈公主,以免櫻靈公主跌倒。
     「神…神夢,你怎麼了?慌里慌張的。」櫻靈公主摸了摸神夢的頭髮,卻看見神夢滿臉是淚的臉蛋,「你怎麼哭了?!」
     「公…公主……對不…起……」神夢哭得說話斷斷續續的,「對…不起……」
     「神夢!」櫻靈公主跪下身子和神夢平視,「你冷靜點,慢慢說,發生了什麼事?」
     「昨…昨天……我和神威…一起去飯廳找公主你們……」神夢一邊擦著眼淚,一邊斷斷續續的解釋,「偶然在門外…聽見公主你們派誰……去荒地沙漠救皇子……」
     「什麼!」聽了神夢的話,櫻靈公主他們失控大喊,「你說神威已經聽到我們那時候的話了!?」
     「嗚…嗚嗯!」神夢點點頭承認。
     「你為什麼沒有說!」神流錯愕大喊。
     「神威不准我說……」神夢縮了縮肩膀,眼淚又不受控制的狂流出來,「在昨晚我們回房間時候,神威打算想趁我睡覺時去荒地沙漠,我發現神威的意圖後就想要回去圖書室找櫻靈公主說這件事。可是神威對我使用精神力,一直束縛著我的身體意識讓我無法動彈也無法開口說話,直到剛剛才解除……」
     櫻靈公主聽了神夢的話,臉色變得死白,整個人失神的坐在地上。
     神夢肩膀上的小影人看見雪勘後,便從神夢的肩膀上跳了下來,朝雪勘那裡跑去。
     雪勘也看見小影人,彎下身子伸出手,小影人馬上跳到雪勘手掌上。
     「君主,這是奎薩爾的使魔吧?」璁瓏認出小影人。
     「嗯。」雪勘問了問神夢,「神夢,這使魔怎麼會跟你在一起?」
     「昨天,戰鬼在神威離開了之後出現在我們的房間裡……」神夢向雪勘解釋,「他把使魔交給我,要我把它交給您。」
     「那奎薩爾他……」
     「戰鬼跟著神威…去荒地沙漠了……」
     聽了神夢的話,雪勘都覺得自己快暈倒了,冬犽連忙扶著雪勘,避免雪勘真的昏倒在地。
     「就他們兩個去?」神雪不可置信的大喊,「這太亂來了!」
     「好像不止是神威和戰鬼去,似乎還有一個白癡也偷偷跟去了。」
     聽見有道聲音突然插入他們的對話,就眾妖魔回頭一看,就看見大門外站著一群鬼名的妖魔。
     「你們怎麼來了?」神流心情煩躁的問。
     「來找妖魔的。」鬼悠手上拿著一張紙條,揮了揮紙條,「我們這裡的一個白癡似乎也跟著神威去荒地沙漠的樣子。」
     「欸?那傢伙是……」神羽看見鬼悠他們之中少了一個妖魔。
     『神威似乎要去荒地沙漠了,我就偷偷跟去啦~別想我哦~啾咪~(・ω< )★ by鬼鷹』
     鬼悠唸出紙條上的留言,之後很無言的看著雪勘他們,手上不自覺將紙條給揉爛一團。
     突如其來的事態,讓雪勘的計劃完全被打亂,腦裡一時混亂,不知該怎麼走下一步。
     「神夢,神威離開有多久了?」神夜緊張問了問。
     「就在昨夜,我們在圖書室回房之後的十分鐘左右……」
     「那樣的話,神威離開至少有八個小時左右了!」神羽算了算時間。
     「我們快追上去吧!」冬犽催促著,「我們現在趕過去說不定還來得及追上他們!」
     「恐怕不行。」雪勘頭疼的捂著額頭,「這就是為什麼奎薩爾要帶走另一匹戰馬的原因。」
     「什麼意思?」璁瓏疑惑的問。
     「幽界的戰馬都是體力爆表的妖獸,連跑兩天一夜都沒問題。」雪勘推測道,「依照神威的身體狀況,神威靠自己飛翔去荒地沙漠,我看三天三夜都沒辦法到達。根據一般有翼妖魔的飛翔極限,奎薩爾最極限的飛翔時間是五小時,恐怕神威飛了大概三小時左右就要休息一次。」
     「兩小時……」
     「什麼?」聽見櫻靈公主的聲音,眾妖魔聽不清楚的轉頭看向櫻靈公主。
     「神威最大的飛翔極限,就只有兩小時而已。」櫻靈公主糾正雪勘的推測,「因為神威他並不是一出身就有羽翼的。」
     「欸?什麼意思?」希茉不明白的問,「平瀾他現在是羽翼蛇,照理來說本來就有羽翼……」
     「但問題是,神威他是虛魔之子!是半妖魔啊!」櫻靈公主看起來有些奔潰的大喊,「最初我收養神威的時候,神威他根本沒有羽翼!他是在我收養他的半年後,才覺醒了羽蛇族的羽翼!」
     聽了櫻靈公主的話,眾妖魔不禁倒吸一口氣,臉色變得很蒼白。
     眾妖魔一致轉頭看向雪勘,等待雪勘下一句話,「……如果我沒猜錯,奎薩爾大概發現神威的身體狀況比我們想象中還要差,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奎薩爾要帶走另一匹戰馬的原因。」
     「因為那匹戰馬,是奎薩爾要給神威騎的。」雪勘握緊拳頭,「奎薩爾那傢伙早就想過要和神威一起去荒地沙漠救紅竹皇子和墨里斯!」
     四周陷入一片寂靜,不管任何妖魔都不知該怎麼辦。
     「冬犽、神夜、神羽,你們馬上出發。」雪勘咬緊牙關,馬上下達命令,「去追他們!」
     「是!」
     「可否借我們幾匹戰馬?」鬼悠問了問雪勘,「我們想把那隻白癡禿鷹給抓回來。」
☆*☆*☆*☆*☆*☆*☆*☆*☆*☆*☆*☆*☆*☆*☆*☆*☆*☆*☆*☆*☆*☆*☆*☆
     離開皇宮的八個小時,神威正拍著羽翼經過某座森林上空,朝著荒地沙漠所在飛馳奔去。
     雖然在途中有休息一會,可身體處於虛弱狀態的神威為了趕時間在休息之後又硬是飛了幾個小時,讓他有點吃不消的開始粗聲喘氣,體力也開始負荷了。
     體力正在極速下降的神威覺得喉嚨非常乾燥又刺痛,吞嚥了多次口水還是無法消去那痛處,心裡不禁又渴望著血液。
     一想要喝血,神威腦裡總是浮現出奎薩爾的身影,讓神威煩躁的晃了晃腦袋,想把奎薩爾的身影從自己的腦裡揮散掉。
     突然間,神威感覺到身後傳來一陣氣息,微微回頭一看,眉頭開始皺成一團。
     神威看見前方森林裡有個空地,空地的一半邊緣有座湖,神威便開始慢下飛行速度,緩緩降落在湖畔前。
     腳尖觸地,神威便回頭看向森林,瞪著森林裡深處,「你要跟我到什麼時候?」
     似乎被發現了存在,奎薩爾便不再躲藏著,騎著戰馬從森林裡走了出來,手邊還牽著另一匹戰馬的鞍繩。
     「你是什麼時候跟著我的?」神威不悅的問。
     「從你離開皇宮那一刻。」奎薩爾淡淡的回答。
     「……嘖!」神威惱怒的抓了抓頭髮,沒想到自己居然會疏忽大意被奎薩爾一路跟蹤,「然後呢?要抓我回去?」
     奎薩爾搖搖頭,「我跟你一起去荒地沙漠。」
     「啊?」似乎沒想到奎薩爾的回答,神威頓時愣住了。
     「就算抓你回去,你也不會乖乖聽話吧。」見到神威愣住,奎薩爾解釋一下,「如果以實力來說你確實強於我,但你現在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我用武力強硬和你比拼的話說不定有勝算。」
     「但你的能力是精神力,對我來說是非常致命的弱點。」奎薩爾有些警戒著神威的能力,「你若趁我不注意時對我使用精神力的話,你自然隨時都可以逃跑。」
     「既然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去荒地沙漠救紅竹皇子,比起兩敗俱傷的爭鬥,那還不如保存體力和妖力,前去荒地沙漠再打算。」
     神威警戒的盯著奎薩爾,試圖看穿他的意圖,盯了幾秒後,神威只好無奈的歎口氣,將背上的羽翼收了起來。
     見到神威露出無奈的事情,奎薩爾便騎著戰馬,拉了拉鞍繩牽過戰馬,緩緩來到神威面前。
     突然間,神威猛地利起眼瞳,雙眼閃過一絲銀光後,奎薩爾剛剛從森林裡走出來的所在突然發生大爆炸,彷彿像是被手榴彈引爆似的。
     「咿————」兩匹戰馬受到了驚嚇,不受控制的狂踢著馬蹄,差點把背上的奎薩爾給甩了下來。
     「冷靜點!」奎薩爾一聲令,兩匹戰馬馬上停下騷動,逐漸冷靜下來了。
     見到戰馬冷靜下來後,奎薩爾鬆了一口氣,接著露出詫異的眼神看著神威,不曉得神威為什麼要這麼做。
     「咳咳咳!」一聲咳嗽聲從被掀起沙土灰塵的煙幕裡傳來,非常哀怨的罵道,「神威你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二話不說就攻擊我啊!咳咳!」
     「那你跟著我又是為了什麼!」聽見熟悉的聲,神威非常火大的喊道。
     奎薩爾也認出聲音,臉上露出非常厭惡的嫌棄臉,也非常不開心的瞪著聲音的所在。
     「你去哪,我就去哪啊!」煙幕散去後,鬼鷹的身影出現在煙幕後方,伸手整理剛剛亂掉的頭髮,「我相信神威一定需要我的~」
     「給我滾!」神威感到惡心的大喊,「我不需要兩個拖油瓶!」
     莫名其妙被罵的奎薩爾頓時愣住了,他沒想到自己被幽界封為聞風喪膽的戰鬼,居然有一天被罵拖油瓶。
     「我~不~要~」鬼鷹的厚臉皮技能好像點滿了,完全不理會神威的話,反而還調戲神威,「我要跟神威在、一、起~為了神威,我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說完,鬼鷹居然還掀開自己的衣領露出白皙的脖頸,臉上還露出嬌羞的模樣。
     神威看見鬼鷹的舉動,原本一直渴望著血液的慾望倏然像是被冷水給熄滅的火焰一般消失無蹤,反而腹部感到一直抽筋痙攣,惡心的反感讓神威不禁捂著肚子,喉嚨不斷乾嘔著,「嘔……」
     神威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捂嘴轉身面相湖畔,不想再直視鬼鷹。
     奎薩爾下了馬來到神威身邊,也不想面對鬼鷹的轉身面相湖畔,見到神威一臉不舒服的模樣,伸手輕拍神威的背部。
     「神威好過分!居然那麼嫌棄我!」鬼鷹受到打擊的抱怨,見到奎薩爾觸碰神威,馬上不開心起來了,「喂!戰鬼!別碰神威!」
     「哼!」奎薩爾冷哼一聲,不理會鬼鷹,繼續輕輕拍打神威的背後。
     奎薩爾低頭看著神威的臉色,發現神威的臉色不是一般的難看,看起來隨時都會昏倒似的。
     「先休息一會,之後再趕路。」奎薩爾對神威說了一句,結果馬上看見神威不樂意的神情,在神威要開口時,奎薩爾馬上補了一句,「雖然時間很趕,但你也要保存體力。不然到達目的地你會陷入危險,到時別說要拯救紅竹皇子了,你連自己先疲累累死。剛剛你在飛的時候就體力已經到極限了吧?」
     「之後會有更難應付的戰鬥,如果不好好休息就上戰場,那是絕對沒有勝算。」
     神威沉默了一會,知道自己的體力真的已經到極限了,只好同意奎薩爾的話,彎下身子坐在湖畔前休息一會。
     見到神威坐下後,奎薩爾在心裡悄悄地鬆口氣,看著神威就只穿著單薄的襯衫,奎薩爾不禁皺起眉頭,從影子裡拿出一件斗篷出來,披在神威的肩膀上,「穿上吧。」
     「……謝謝。」神威一路上狂飛,不斷承受著風壓的身體早已變得很冰冷,看著奎薩爾身上也穿著一件斗篷,所以神威才沒拒絕奎薩爾遞送過來的斗篷,穿上之後暖暖身子。
     「神威,我也好冷哦~」見到神威穿上斗篷,鬼鷹馬上朝神威所在飛撲過去,「我們一起取暖吧~!」
     神威的身子往旁邊一倒,整個人縮著身子側躺在湖畔前。
     「欸?!哇啊啊啊——————」沒想到神威居然會來這麼一齣,鬼鷹嚇得在差點撲空衝到湖畔之前連忙止住腳步,雙腳腳尖剛剛好剎住停在湖畔岸邊上。
     可上半身因為衝刺而失去平衡,鬼鷹為了不掉落湖中,嘴裡發出詭異的換氣聲,雙手在空中胡亂揮動劃出游泳姿勢想要努力挽回身體的平衡,動作看起來非常滑稽搞笑,「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就在鬼鷹快取回身體平衡時,奎薩爾不知什麼時候來到鬼鷹身後,一個抬腳,非常帥氣又豪邁的一腳踹上鬼鷹的屁股,「噗呲」一聲的踹人音效同時響起,就這麼把鬼鷹踹進湖裡。
     「哇啊啊啊————」鬼鷹發出一聲慘叫,沒想到自己會被偷襲,整個人就這麼掉落湖中,湖的水面上掀起一陣大浪花,陣陣漣漪劃過平靜的水面,打破了湖畔的寧靜。
     「噗哈!」鬼鷹從水裡露出腦袋,非常憤怒的指著奎薩爾叫囂,「該死的羽翼蛇!有種單挑!」
     奎薩爾還沒回應,神威手掌上浮現出印有冰晶花紋的術法陣紋,接著朝鬼鷹所在扔去,閃著宛如鑽石星辰般閃亮的術法一觸碰鬼鷹面前的水面上,刺眼白光一亮,等白光消失的一瞬間,鬼鷹的腦袋已經被凍結在湖裡浮沉著。
     「安靜多了。」神威躺在地上,非常疲倦的平躺在地上看著漆黑一片的夜空,突然覺得自己的眼皮非常沉重,快瞌上了。
     突然間,空氣忽然傳來一股濃郁的血腥味刺激了神威嗅覺,熟悉的味道讓神威精神一震,轉頭看向奎薩爾。
     奎薩爾不知從哪拿出一個杯子,另一手拿著影子化成的匕首,奎薩爾在自己的手腕上劃了一刀,在血液快流出來時馬上用杯子裝著,很顯然是要給神威喝的。
     原本被鬼鷹給調戲到反胃的神威,一聞到奎薩爾的血味後馬上被激發飢餓感,喉嚨嚨管傳來陣陣刺痛的乾燥,似乎在向神威抗議著。
     沒想到一聞奎薩爾的血味就讓他失去意志力,神威為自己不成器的意志力感到惱怒的轉身背對著奎薩爾,但潛藏在心中的意識期望著奎薩爾的血。
     正在和自己意識對抗的神威看見有一隻手拿著裝滿血液的杯子放在自己眼前,神威的眼瞳像是被血液染紅似的瞬間變紅了。
     「在睡之前先把這個喝完吧。」奎薩爾把杯子放在地上,看著兩匹戰馬乖乖站在湖岸邊低頭喝水,「喝完之後會比較好睡。」
     神威在心裡掙扎一下,可自己實在無法抵抗潛意識的慾望,只好無奈的坐起身子,拿起杯子後開始一口一口的喝下。
     奎薩爾摸著自己戰馬的鬃毛,微微偏頭悄悄地看著神威,見到神威開始喝著血後,心裡安心的不禁彎起嘴角。
     『(≖_≖ )』(小影人之顏文字翻譯:主子。)
     「恩?」奎薩爾感覺到自己影子傳來某個聯繫,立刻知曉什麼事了。
     看來那個夢魘魔已經把我的使魔交給君主了,君主他們也發現了啊……
     奎薩爾回頭看看神威,神威正在喝著血,完全沒發現他的事,奎薩爾便悄悄地回應自己使魔的聯繫,『君主他們發現了吧?』
     『ヽ(´•ω•`)、』(譯:嗯!發現了。)
     『君主他們有什麼反應?』奎薩爾有點好奇的問。
     『┴┴︵╰(‵□′)╯︵┴┴』(譯:氣到快暈倒了。)
     『君主氣炸了?!』
     『(눈‸눈)』(譯:是啊。)
     『……君主有做什麼打算嗎?』
     『\(;¬_¬)』(譯:君主派了一群妖魔去追你們。)
     『冬犽和櫻靈公主兩個契妖嗎?』
     『("ノㅍ_ㅍ)ツ』(譯:還有兩個名叫鬼悠和鬼蘭的妖魔。)
     『為什麼他們會……』奎薩爾愣了一下,回頭看著被凍結在湖裡的鬼鷹,『我知道了。』
     『(・_・?)』(譯:你遇到一個叫神威的妖魔了嗎?)
     『見到了。』
     『(๐•̆·̭•̆๐)』(譯:他沒事吧?)
     『勉勉強強吧。』奎薩爾無奈的歎氣,『離開皇宮的八個小時路上,他就只休息一小時半的時間,為了趕路硬是強行飛到現在,差點從空中墜落下來。』
     『∑(°口°๑)❢❢』(譯:啥!他現在沒事吧?!)
     『我給他喝血,讓他休息一會。』奎薩爾看著還在喝血的神威,又看了看被凍在湖裡的鬼鷹,『如果那該死的喰蛇鷹沒有總是騷擾封平瀾的話,也許封平瀾可以更放鬆的休息。』
     『(;¬д¬)』(譯:主子,關於那個名叫神威的妖魔,君主要我傳達你一句。)
     『君主要說什麼?』
     『(  ̄ _  ̄)σ』(譯:看好那個神威。封血的目標是他,就算你斷了手腳,無論如何絕對不能讓他被封血抓住!)
     『我知道了。』就算雪勘不說,奎薩爾也會這麼做。
     『(`●__●ˊ) /』(譯:君主還要我把一些藥物送去你那。君主去你房間看見本來準備給你的藥物不在了,想必你帶走了吧?所以這些送過去的藥物是給神威的。)
     小影人說完後,奎薩爾馬上感覺到自己的影子與遠處鏈接起來,接著一箱東西被扔進他的影子裡。
     『啊。那個我帶走了。』奎薩爾感覺到被扔進自己影子裡的東西就是另一個藥物箱,『順便一下,你去我房間的衣櫥裡拉一條我的外套送過來。封平瀾就只是穿個襯衫就跑出來,這樣他會著涼的。』
     『(๑•̀ㅁ•́ฅ)✧』(譯:了解。)
     不用幾秒,奎薩爾感覺到影子馬上送來一件外套,奎薩爾將手伸入影子裡拉出外套,敞開一看,卻發現不是自己的外套,『這誰的?』
     『(ÒωÓױ)』(譯:百嘹大人的。)
     『為什麼拿他的外套過來?』
     『(;一_一)』(譯:因為我跑不開。百嘹大人和君主他們全都在我面前,一臉非常擔憂又很想揍你的模樣瞪著我跟你聯繫。)
     『……』奎薩爾沒想到雪勘他們會氣到想揍他,開始考慮要不要慢點回皇宮。
     『 (° . °),(◎-◎;)』(譯:現在君主要我和你保持聯繫……欸?等等。)
     『怎麼?』
     『(*゚ロ゚)!!』(譯:櫻靈公主說,如果進了荒地沙漠的天空城裡,便會和外界斷了聯繫。天空城裡有個結界會阻撓外界的術法。)
     『天空城裡有結界?』奎薩爾愣了一下。
     『(ŎдŎ;)』(譯:櫻靈公主要你去問問神威,神威他也很清楚。)
     『知道了,就這樣吧。』奎薩爾結束了對話,『如果我們要進入天空城之前,我會聯繫你們。』
     『ヽ(•ω•ゞ)』(譯:了解。)
     『(눈‸눈)』(譯:君主要你和前去追你們的妖魔會合。)
     『知道了。』
     與自己使魔結束聯繫後,奎薩爾回頭看看神威,結果卻看見神威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喝完血了,杯子放在一邊早已側躺在湖前睡著了。
     奎薩爾走到神威身邊,探出身子看著神威的睡顏,神威似乎覺得很冷似的,身體緊緊裹著斗篷踡縮一團,睡得很不安穩的皺著眉頭,臉色在喝了奎薩爾血液後恢復不少血色,但還是稱不上好看。
     看見神威這模樣,奎薩爾心疼的皺起眉頭,將手上的百嘹外套披在神威身上,之後進入森林裡去找些樹枝,想要給神威生火取暖。
☆*☆*☆*☆*☆*☆*☆*☆*☆*☆*☆*☆*☆*☆*☆*☆*☆*☆*☆*☆*☆*☆*☆*☆
     「ε=(´x`*)))」
     與奎薩爾結束聯繫後,小影人看不見的小嘴裡噴出一口小氣煙,接著很無奈的抬頭看著眼前一堆包圍著他四周的妖魔們。
     「奎薩爾說了什麼?」雪勘問了問小影人。
     「(ㅍ_ㅍ)」小影人無奈的操控影子,用影子在空中化成一段妖魔文字,『主子說,在他們進入天空城之前會聯繫我們。』
     「神威呢?」櫻靈公主擔憂的問,「神威他沒事吧?」
     「ヾ(´∀`。ヾ)」小影人安撫櫻靈公主,『他沒事,主子已經和他會合了。主子現在給他喝了血讓他休息,不會讓他繼續勉強。』
     「那你主子有沒有遇到一隻白癡的喰蛇鷹嗎?」鬼恆問了問小影人。
     「(¬_¬)」小影人無奈的斜著眼,『嗯,遇到了。主子還說他在騷擾神威休息。』
     「哦,他還活著就算了。」鬼恆不在意的撓著腦袋。
     「(๑•̀ㅁ•́ฅ)」小影人接著說,『主子會和冬犽大人他們會合,他也保證會看好神威不讓他亂來。在進入天空城之前,主子會給我最後的聯繫通知你們一聲。』
     「那你再轉告奎薩爾一聲。」雪勘對小影人說,「在進入天空城之前,如果他們有什麼需要的話盡管說,我們會送過去給他們。」
     「 (๑•̀ㅂ•́)و✧ 」小影人馬上把雪勘的話轉告給奎薩爾。
     「如果能傳送人的話,我們還真希望那個戰鬼可以把神威用影子傳送回來。」神武頭疼的揉著太陽穴。
     「就是。」神流同意的附和。
     「╮( ̄⊿ ̄)╭」小影人聳聳肩,『很遺憾,我和主子之間的影子聯繫就只能傳送貨物,無法傳送妖魔。』
     「接下來,就等待了。」雪勘鬆了一口氣,「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安無事。」
     「說的沒錯……」
     「櫻靈公主……」神夢坐在櫻靈公主身邊,非常不安的抓著櫻靈公主的袖子。
     「沒事的。」櫻靈公主安撫神夢,擔心又相信著的說道,「他們一定會沒事的。」
     「那麼雪勘君主,在那隻笨老鷹回來之前,請讓我暫時留在這裡吧。」鬼恆頭疼的對雪勘說,「我們不需要休息的房間,就只希望您能允許我們待在您的幽國裡,直到那隻蠢材回來為止。」
     「你們不是封血那混蛋的走狗嗎?」神武不悅的瞪著鬼恆他們,「不回去封血那邊這樣好嗎?」
     「我們只是他僱用的暗殺者,不是他的契妖。」鬼旭聳聳肩說道,「他若是給我們委託任務就會派使魔過來,所以我們一直自由自在在幽界裡活動,根本沒必要一直待在他身邊待命。」
     「你們為什麼會接下封血的任務啊?」神雪不明白的問,「那傢伙會給你們什麼好處?」
     「去問鬼鷹。」鬼緋無奈翻白眼,「任務是他接的,我們也無可奈何。」
     「……好吧。」雪勘點頭答應鬼恆的請求,「但請你們別再我的地盤胡作非為,否則我們會驅逐你們。」
     「感謝。」
     「……各位,一定要平安的回來啊。」雪勘背靠著沙發仰頭望著天花板,宛如祈禱般的歎息著。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