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坐騎的協助,原本要花了三天的路程在戰馬體力爆表的戰績下,快速縮短了神威他們花了大半天的時間來到了幽界某處的沙漠地帶,來到了沙漠區中央處的一座大皇宮前。
     明明過了五千年歷史之久的大皇宮,照理來說建築在沒有正常管理之下會隨著時間逐漸風化,可眼前的建築看起來完全沒有一絲損壞,反而看起來還非常新,像是有定期管理似的。
     神威他們下了戰馬站在不算大的沙塵暴裡,為了抵擋沙塵暴的沙子吹襲,他們都拉上了斗篷帽子,仰頭看著高聳如雲又非常龐大的大皇宮,不禁感歎眼前的建築。
     「這就是五千年前所說的天空城吧?」冬犽感歎著眼前的建築,「好大……」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大皇宮,但是裡面實際上是個地圖繁雜的迷宮。」神威把事情解釋清楚,以免進入裡頭後會發生意外,「裡面大概有五十層樓吧。如果要前往上一層樓,就必須找出傳送陣,我們才能前往上一層樓。」
     「傳送陣?」奎薩爾疑惑的說出一個詞。
     「裡面的迷宮並沒有樓梯這東西,每一層樓都是和其他樓層隔離的。」神威微微歎氣,「因為沒有樓梯,所以用傳送陣來前往下一層樓。」
     「原來如此。」
     「……鬼蘭,你真的要跟我們進去嗎?」鬼悠不放心的問了問跟上來的鬼蘭。
     「你們兩個總該要個治療師吧?」鬼蘭狠下心的做決定,「神羽忙著要顧神威和神夜還有紅竹皇子,那邊的雪貂要顧戰鬼和被沙羅亞抓走的黑豹吧?我也只能看顧你們兩個了。」
     「……抱歉,讓你做了那麼絕望的決定。」鬼悠苦笑的向鬼蘭道歉。
     「咧?人質在哪裡?」鬼鷹東張西望看著,尋找妖魔,「說是把紅竹皇子和黑豹抓起來扔進天空城裡,結果半個人影都不見。」
     神威沉默了幾秒,異色眼瞳閃過一道白光,瞪向大皇宮前方的一扇大城門,大城門上方倏然爆炸起來,接著有道人影反應迅速的在爆炸之前躲開,降落在神威他們的身後。
     「該說真不愧是神威嗎?」那道人影穩穩的降落地面,開口稱讚著神威,「明明妖力被君主抽走了一半以上,居然還能發現我的存在,又能使用精神力攻擊呢。」
     奎薩爾從影子裡抽出長劍,和冬犽提高警戒的瞪著眼前的妖魔。
     眼前的妖魔身上披著一件斗篷,臉上帶著一副空白一片的面具,就只露出褐紅色的眼瞳。
     「就憑那種傢伙的資質,你們還真敢稱他叫君主啊?」神威回身瞪著眼前的妖魔,「簡直是把一頭蠢豬供上祭壇上。」
     「你的話一如既往還是很毒啊。」面具妖魔無奈搖搖頭,「你就不能稍微惋惜一下嗎?」
     「他是誰?」冬犽悄悄地問了問神夜。
     「沙羅亞。」神夜低聲回答冬犽的話,「封血的最強契妖。」
     奎薩爾和冬犽自然聽過這個名字,馬上更加警戒的瞪著沙羅亞。
     「哎喲?真聰明,居然沒帶神流過來。」沙羅亞看了看眼前的陣營,「我還以為你會帶神流過來克制我呢。」
     「紅竹皇子在哪裡?」神威伸長了自己的指甲,帶著威脅的語氣質問著。
     「在裡面啊。」沙羅亞指著天空城,「就在昨天我已經把他們扔進去了。」
     「什……」神威回頭看向身後的龐大天空城。
     「你不是說三天後才把紅竹皇子和黑豹扔進去的嗎?」鬼鷹歪著腦袋,不明白的問,「現在離第三天還有四個小時,你居然提早扔進去了?」
     「你們還真的相信君主的話,會乖乖的等三天後嗎?」沙羅亞攤開雙手聳聳肩,「為了讓神威乖乖進去天空城裡,當然要提早把紅竹皇子扔進去唄~雖然附加一隻黑豹陪伴紅竹皇子一起。」
     「知道你們會為了救紅竹皇子而提早過來天空城救妖魔,趕著要我將他們扔進之前可以馬上救走紅竹皇子。」沙羅亞的褐紅色眼瞳盯著神威看,「我當然也不會傻傻真的等了三天後才把紅竹皇子扔進去,之後這樣給你們把紅竹皇子給救走吧!」
     聽了沙羅亞的解釋,神威的異色瞳馬上染上一片血紅,強大的妖力附上神威的細長鋒利的利爪,神威用力揮爪,附在指甲上的妖力化成肉眼看不見的鐮鼬,直直朝沙羅亞衝去。
     「哇哦!」沙羅亞連忙舉起雙手一揮,腳下的沙子像是有意識保護沙羅亞似的化成一面沙盾,把神威的攻擊擋下了。
     「好險好險!」沙羅亞心有餘悸的鬆了一口氣,「差點沒能及時擋住。」
     神威再次揮出利爪,想要再次用妖力攻擊沙羅亞,可才高舉的手臂倏然被一旁的同伴抓住,不讓神威揮出爪子。
     「神羽!」神威憤怒一吼,示意神羽放手。
     「保存妖力救紅竹皇子啊!」神羽大聲吼回神威,一直死抓住神威的手臂不放。
     「對對~乖乖聽神羽的話,要保存妖力救紅竹皇子。」沙羅亞同意神羽的話,附和的點點頭,「嘛~我相信神威一定無法救出紅竹皇子的,所以……!」
     沙羅亞的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自己的腳下傳來一股驚悚的妖力波動,嚇得他連忙跳起來,遠離他剛剛站著的所在。
     就在沙羅亞躍起一刻,沙羅亞腳下的影子像是澎湃的巨浪一般爆發出來,兇猛的朝沙羅亞襲去。
     沙羅亞看見自己的影子倏然變成海浪一樣巨大,甚至還看到影子朝他方向撲來,馬上操縱四周的沙子化成和影子一樣巨大的海浪似的,把影子都抵擋下來了。
     沙子和影子一起猛撞一塊,互相抵擋雙方的衝擊,宛如海浪掀起暴風雨一般的場景,最後逐漸平靜下來。
     「他無法用妖力對付你,那我總該可以吧?」低沉又陰冷的嗓子幽幽響起,奎薩爾看起來非常生氣的瞪著沙羅亞。
     「是戰鬼嗎?」沙羅亞額間流下一滴冷汗,似乎對奎薩爾有些畏懼,「沒想到神威居然會遇到自己族人,甚至那個族人還不怕虛魔之子呢。」
     「比起你主子的野心詭計,我覺得虛魔之子的存在簡直溫和多了。」奎薩爾冷冷的瞪著沙羅亞,嘴裡所說的話暗示著另一件事。
     似乎察覺到奎薩爾話中的另一個意思,沙羅亞愣了一會,之後露出了然的神情,「看來你知道我的主子的計劃了。」
     「但就算你們知道了也沒用,君主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沙羅亞聳聳肩,「至於你,神威。你也會為君主而用。」
     「如果我死了,那傢伙的幻想也會化成泡影了吧?那要找新的虛魔之子,可能還要等多好幾個世紀。」神威冷笑的說,「我倒是很好奇,等待了整整四百年的計劃再次化成泡影,下一次又要等多幾個世紀呢。」
     聽了神威的話,沙羅亞頓時沉默了,因為帶著面具的關係,神威他們完全看不見沙羅亞的神情。
     「這樣的話,那我就現在抓住你,之後送到君主面前就行了。」
     沙羅亞的話一說完,神威四周猛地捲起大量的沙子,沙子化成牢籠狀的朝神威襲去。
     神威還來不及出手,就發現自己腳下的影子倏然將他包圍起來,直到沙子囚禁神威後,包圍著神威的影子突然膨脹變大,接著像是花朵綻放似的倏然爆開,將神威四周的沙子都打消了。
     「嘖!」看見自己的招式被影子強迫給擊破,沙羅亞不悅的砸舌。
     「要動手之前,先看看他的身邊有沒有幫手在。」奎薩爾冷冷的瞪著沙羅亞。
     「確實呢。」沙羅亞咬牙切齒的說,「算了,我也不在這裡打擾你們去救妖魔了。鬼鷹,你們最好小心自己的腦袋,背叛君主的傢伙都必須死。」
     「哦。」鬼鷹毫不在意的撓撓頭,似乎不把沙羅亞的話當一回事。
     「我們又不是你主子的契妖,哪來的背叛啊?」鬼悠無奈的回話,「之前幫你主子做了那麼多的事我們都還沒收到酬勞呢,虧我們白白給你們做了那麼多的苦勞。」
     「隨你們怎麼說。」沙羅亞冷哼一聲,「反正你們已經被列為追殺名單裡了,你們好自為之。」
     「嗚哇啊!神威,人家好怕怕!快救救人家!」鬼鷹突然尖叫起來,接著佯裝很害怕的樣子撲向神威所在,結果在還沒碰到神威之前,被神威一個迴旋踢踹中臉頰,被踹飛了,「噗噢!」
     「滾!」踹飛鬼鷹後,神威瞪向沙羅亞,「那就盡管派妖魔過來。來一千個妖魔,我照樣殺一千。反正封血那傢伙的軍勢不足五千,想被我們繼續削弱你們勢力的話最好把全部妖魔都派過來。」
     「加上我的君主所持有的軍勢,總共加起來都已經超過萬了。」奎薩爾冷冷的補上一槍,「既然如此,我可以請求君主出戰,直接去把你那個主子拉下來也不成問題。」
     「別忘了,君主可是有神威的妖力在哦。」似乎感覺到自己的主子面子被看扁,沙羅亞隱約惱怒的說。
     「沒有神威的妖力,封血也只不過是什麼都做不成的妖魔。」神夜冷笑的反擊沙羅亞。
     「封血的唯一有用之處也就只有他自身的劇毒。」神羽也冷冷的回話,「但那個劇毒在紅竹皇子面前完全沒用,所以封血才要想盡辦法解決紅竹皇子吧?為了消滅自己的剋星呢。」
     「你們的屬下都不要了嗎?」聽了神威他們羞辱自己的主子,沙羅亞陰著聲音威脅著,「他們全都被囚禁在牢籠裡哦。」
     「看吧。」神夜對沙羅亞翻白眼,「說不過我們,就拿外人的性命來威脅我們。封血的屬下完全和他一個個性,嘴上說不過人就威脅人。」
     「幼稚。」奎薩爾冷哼一聲。
     「既然他們都是眷屬我們部隊的屬下,那他們對於死亡也早已經做好覺悟了吧。」神威懶得和沙羅亞繼續說下去,扔下最後一句轉身朝著天空城的大門前走去,「反正你們就是說不過人就威脅的幼稚人,你們除了這一點之外似乎沒什麼用處。」
     「……你們會後悔的。」
     說完,沙羅亞四周捲起沙塵暴,將沙羅亞的身影隱藏起來,直到沙塵暴消散後,沙羅亞的身影消失了。
     「真的好嗎?你們的部下都會被殺的吧?」一直沒開口說話的冬犽看著沙羅亞消失後,非常擔心的問,「真的不去救他們嗎?」
     「……我們無法完全保證自己部隊任何一個妖魔的性命。」神夜不甘的握緊拳頭,「以我們現在的狀況,我們真的無能為力。」
     「如果可以,我們也想救他們……」神羽神情非常悲傷的說,眼淚幾乎快從眼眶裡溢出來。
     「若是你們真的很想救他們的話,我們的君主一定會幫你們。」奎薩爾看著神威說。
     神威不理會奎薩爾的話,就一直保存沉默的朝著大皇宮的大門走去,直到大門前才停下腳步。
     神夜和神羽等待神威的答話,但看著神威完全不說話,幾乎心灰意冷的跟在神威身後。
     「戰鬼……」站著大門前的神威倏然開口說話,「能拜託你們的君主,幫我們將被囚禁在虛欞國牢籠裡的屬下們全都救出來嗎?」
     聽見神威的話,神夜和神羽的眼神突然亮了起來,彷彿看見了一絲希望。
     「沒問題。」奎薩爾立刻答應,「我現在聯繫我的使魔,讓它幫我傳話給君主。給我五分鐘時間。」
     奎薩爾馬上和小影人取得聯繫,把一切事情都告訴了小影人,要小影人把話全都轉告給雪勘知道。
     『(`•ω•´)ゞ✧』(小影人之顏文字翻譯:了解!)
     不用幾秒,奎薩爾很快收到小影人的回話。
     『(๑•̀ㅂ•́)و✧』(譯:君主說,拯救眷屬櫻靈公主妖魔軍的事就交給他吧!之後的實情君主會直接詢問櫻靈公主。)
     『(。ŏ_ŏ)』(譯:君主和櫻靈公主要你們進入天空城裡後要小心,你們一定要平安回來。)
     「嗯。」奎薩爾回應道,「我們一定會平安回去的。」
     不用五分鐘,奎薩爾結束了與小影人的聯繫。
     「我的使魔說君主答應了,他會去救你們的妖魔軍。」奎薩爾看著神威、神夜和神羽,安撫著他們不安的情緒,「同時君主和櫻靈公主要我們進入天空城後要小心,要我們一定要平安回來。」
     聽了奎薩爾的話後,神夜和神羽鬆了一口氣,馬上安心了。
     神威也悄悄地鬆了一口氣,一直緊握的拳頭也鬆開了,回頭看著奎薩爾,「我欠你一個人情。」
     「不需要。」奎薩爾搖搖頭,回絕了神威的人情,「這根本不值得當做欠人情的交易。」
     「既然是我開口請求的事,人情我必定會還。」神威淡淡的說,「與你意願無關。」
     「……既然這樣,如果是我開的請求,你要不要當做人情還給我?」奎薩爾知曉神威的固執,想了一下後問道。
     「如果是我能完成的要求的話……」聽到奎薩爾的條件,神威遲疑不決的說。
     奎薩爾來到神威面前,和神威保持一隻手掌的距離面對面,微微低頭看著一臉不安的神威,開口說出自己的請求,「從現在開始的之後,不要叫我戰鬼。叫我名字。」
     「……啊?」神威愣了愣,似乎沒能理解到奎薩爾的請求。
     「我說。」奎薩爾一字一句重複自己的話,「叫我名字。」
     「……」神威瞪大自己的異色瞳,嘴巴像是生鏽的機械人似的張張合合的,看起來非常慌張。
     站著一旁的冬犽好像看見奎薩爾身上長出惡魔的尖角和尾巴,明白奎薩爾是故意對神威開出這樣的條件。
     「你這個羽翼蛇!我認識神威那麼多年都沒聽到神威親口叫我名字!你憑什麼……唔!」一旁的鬼鷹聽到奎薩爾的話後,馬上發飆起來想衝到奎薩爾身邊幹架,但話還沒說完,就被鬼悠和鬼蘭給架住雙手,順帶還被捂著嘴拖到一旁去了。
     「不行嗎?」奎薩爾看見神威一臉困擾的樣子,便想要打消剛剛的請求,但神威卻看出奎薩爾非常失落,「既然不行的話,那就算……」
     「庫……奎…奎薩爾……」就在奎薩爾要打消自己的請求後,一聲非常細小又膽怯的聲音輕輕響起,非常熟悉又懷念的稱呼,讓奎薩爾雙眼瞬間一陣濕熱,差點讓奎薩爾流出眼淚。
     神威頓時看見奎薩爾的眼眶聚滿了淚,一臉驚訝又懷念的神情看著他。
     「嗯。」奎薩爾露出淡淡的微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似乎第一次看見奎薩爾的微笑,神威頓時看呆了。
     「神威,你也叫我名字嘛!」鬼鷹不甘心的掙脫鬼悠和鬼蘭的束縛,馬上朝神威撲去。
     「滾!」神威立刻回神,再一次迴旋踢,再一次把鬼鷹踹飛了。
     「太過分了!」被神威踹飛的鬼鷹直接滾到大門前,之後在沒有任何事物阻撓下,鬼鷹很滑稽又很卡通化的「碰」的一聲巨響,身體呈現出大字型的直接撞上大門。
     鬼鷹從大門上跌了下來,俊臉通紅一片,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突然間,一直緊閉的大門倏然緩緩打開,原本以為開啟的大門後會有道延伸到黑暗裡的走廊,卻沒想到眾妖魔看到的門後是一個扭曲的空間,像是漩渦一樣扭曲著。
     「怎麼回事?」冬犽詫異的瞪著大門後的扭曲空間,「門後的空間被扭曲了!」
     神威走到眾妖魔面前,神情嚴肅的看著他們,「這個扭曲空間在我們進入之後,就會隨機讓我們出現在這個天空城的迷宮裡。」
     「但為了不讓我們進入裡頭失散,所以我們要手牽手進入,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出現在同個地方。」
     「另外,這天空城裡設有非常強大的結界,一旦進入裡面後,我們將會與外界斷了一切聯繫。同時,裡面的場景也會變得不一樣,你們要做好心裡準備。」
     「你說的不一樣是指?」冬犽不明白的問。
     「比方說,明明我們身處於大房屋裡,本以為大房屋裡的場景就只有大房屋比對的空間的睡房客廳之類的吧?」
     「嗯。」冬犽點點頭。
     「但我也說了,這天空城裡是個繁雜的大迷宮。沒有所謂的客廳睡房什麼的,就只有一堆莫名其妙稱不上是妖魔和妖獸的怪物在裡面徘徊。」神威看了看奎薩爾和冬犽,「所以,就算在裡面看見白天藍雲或是黑夜星空還是大海沙灘和森林高山啥的,根本不需要太過驚訝。」
     「啊?」突然聽見神威說了一些非常違和感的話,冬犽詫異的瞪大眼睛,就連奎薩爾也一臉茫然的盯著神威看。
     「總而言之,你們就當做進入天空城裡後,突然跳到另一個空間就對了。」看見奎薩爾和冬犽一臉茫然,神夜簡單說道。
     「哦。」冬犽愣愣的點點頭。
     「那就牽手吧。」神羽伸出手牽起神夜的手,「為了不讓我們彼此進入裡頭後失散,牽起手才能一起出現在同個地方。」
     神夜馬上牽起神羽的手,之後上前伸出另一隻手牽起神威的手,做好準備進入天空城。
     奎薩爾和冬犽見到神夜和神羽的行動後,兩人也牽起手來,而倒在地上的鬼鷹瞬間復活,朝神威所在歡樂跑去。
     「神~威~」鬼鷹伸出手,一邊歡樂奔跑,一邊想要牽起神威的手喊道,「我們來手牽手吧~」
     神威不理會鬼鷹,再一個迴旋踢,直接把鬼鷹踹飛到鬼悠和鬼蘭腳邊。
     「來來來。」鬼悠和鬼蘭一左一右的牽起鬼鷹的手,緊緊抓住鬼鷹的手掌不給他鬆開,「讓我們友好的牽起手吧。」
     「我不要!」鬼鷹立刻飆淚,像個小孩一樣哭鬧,「我要和神威牽手!我要和神威牽手!」
     鬼悠嫌煩的從口袋裡抽出一條長長的布條,鬼蘭看見鬼悠拿出一條布條後立刻了然,便伸手抓住布條的另一端,兩人非常有默契的抓著布條兩端,握緊牽著鬼鷹的手掌,接著將布條橫向塞進鬼鷹的嘴裡讓他咬住,最後兩個一致將布條尾端綁起來,讓鬼鷹閉嘴。
     「咕唔!」鬼鷹詫異的瞪大眼睛瞪著鬼悠和鬼蘭,看見他們一臉陰森的瞪著自己,鬼鷹感到一股惡寒的乖乖閉嘴了。
     「神羽,你去牽他們……」神威對著神羽說。
     神威的話還沒說完,神羽馬上打斷神威的話,「神威,我是個女孩子,不能隨便牽起男生的手哦。」
     「……那你和神夜換……」神威的話又沒說完,就被神夜打斷了,「神威,我怕神羽在我們進入天空城途中鬆開手,所以我必須當你們的中間人緊緊牽著你們的手,避免我們之間走散啊。」
     神夜微微握緊自己的雙手,暗示著神威自己真的深怕他們會走散,可神威卻看見神夜的神情,卻和他自己所說的話完全是另一回事,沒人會一臉竊笑又奸笑的那句話,看得神威很想一拳揍過去。
     「神羽去和鬼……」
     「鬼蘭忙著抓住鬼鷹哦。」神威的話再次被打斷,神羽指著鬼蘭方向說道。
     神威回頭一看,果然看見鬼蘭發現光是布條無法讓鬼鷹閉嘴,便正忙著伸手捂著鬼鷹不斷發出「咕咕唔唔」的嘴巴。
     「那位風絨族,你過來我……」神威轉頭看向冬犽,話再一次沒說完,就看見冬犽拉著奎薩爾的手走到鬼悠面前,自己主動牽起鬼悠的手了。
     「恩?」和鬼悠牽起手的冬犽一臉疑惑的回頭看向神威,「你說了什麼嗎?」
     神威頓時頭上飛過一隻身後帶著一排省略號的烏鴉,他敢發誓,冬犽的頭上露出來的雪貂耳朵和臀部上毛茸茸的雪貂尾巴正愉悅的搖晃著,很顯然冬犽也是故意的。
     神威看向奎薩爾,奎薩爾也在看著他,兩人無言的互相對望彼此,一直看著對方。
     「神威快點!沒時間了!」神夜催促的拉著神威的手來到奎薩爾面前,示意神威趕緊牽起奎薩爾的手,「我們要把握時間趕緊去救皇子和黑豹!說不定現在在你猶豫的時候,皇子他們現在可能被裡頭的東西給追殺!」
     聽了神夜的話,神威一個激靈,馬上伸出手握著奎薩爾的手掌,接著拖著奎薩爾和神夜朝大門走去,「快走!」
     奎薩爾一回神就發現神威已經牽著他的手拖著走,心裡頓時一陣像是吃到薄荷糖似的倏然涼爽,下一秒感受到被牽起的手掌上傳來一陣冰冷的觸感,讓奎薩爾不禁皺起眉頭。
     『手……好冰。』
     「咕嗚唔嗚!」一看見神威主動牽著奎薩爾的手,鬼鷹立刻飆淚的大喊大叫,可嘴巴被鬼蘭給捂住發不出聲,只能嗚嗚哼哼的不斷掙扎著。
     「閉嘴!」受不了鬼鷹的大喊大叫,鬼蘭氣到一抬起腳,直接朝鬼鷹的雙腿間踹去。
     「咕嗚!」鬼鷹頓時夾緊雙腿,臉色蒼白的蹲下身子,身體陣陣顫抖著。
     鬼悠和鬼蘭無視鬼鷹的反應,兩人抓緊鬼鷹的雙手,直接把他拖走。
     八個妖魔都來到大門前,看著扭曲的空間,喉管不禁滾動一下(鬼鷹除外),做好心裡準備。
     「走了。」神威說了一句,就用力拖著牽起的手,將手邊的妖魔拖走後直接進入扭曲空間。
     眾妖魔在神威的拖拉下,進入了有去無回的天空城裡。
     奎薩爾在要進入天空城裡的一刻,馬上給自己的使魔給個消息,告訴它說他們已經進入天空城裡了。

☆*☆*☆*☆*☆*☆*☆*☆*☆*☆*☆*☆*☆*☆*☆*☆*☆*☆*☆*☆*☆*☆*☆*☆
     「(° . °)!」小影人突然抬起頭,一臉驚訝的模樣看著窗戶外的風景。
     「怎麼了?」發現小影人的不對勁,雪勘看了看坐在自己桌沿邊上的小影人。
     「(。ŏ_ŏ)」小影人操控影子,用影子化成一小段的妖魔文字,告訴雪勘,『主子他們已經進入天空城裡了。』
     看見影子所顯示的妖魔文字,雪勘也望向窗外看,一臉擔憂又不安的看著遠方。
     「沒事的。」雪勘沉默一會,才緩緩開口說話,「他們一定會回來的。」
     在場的妖魔們也很不安的看著窗外,櫻靈公主害怕的握緊雙手,像是祈禱一般的閉上眼睛,身體忐忑不安的微微發抖。
     「公主……」神夢非常擔心的看著櫻靈公主。
     聽見神夢的呼喊,櫻靈公主睜開眼睛看著神夢,伸出手攬著神夢的身子,輕輕抱在懷裡,「沒事的,大家一定沒事的……」
     「嗯!」神夢堅定的點點頭,之後把臉埋在櫻靈公主的胸前,努力將心中的不安鎮定下來。
     「奎薩爾他們在努力想辦法救紅竹皇子和墨里斯,我們也要努力想辦法把你們那群被囚禁在虛欞國的部下全都救出來。」雪勘馬上和在場所有妖魔討論計劃,「我們來討論吧。」
     聽見雪勘的話,所有妖魔也馬上集中精力關注在雪勘的討論上。
     雪勘臉上表現出很淡定的神情,但心裡仍是非常擔心奎薩爾他們的安危。
     拜託……你們全部一定要活著回來!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