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威他們拯救紅竹皇子和墨里斯的期間,另一方面……
     有幾個妖魔靜悄悄地潛入虛欞國裡,避開虛欞國裡正在巡邏的妖魔,朝著虛欞國的牢獄前進。
     在前往牢獄的路上來到一座花園,卻看見有了兩個妖魔把守在走廊的出入口,無法悄悄潛入。
     「這裡被把守了。」神雪看著守在門口的兩個妖魔,輕聲地說。
     「有沒有別的路?」百嘹問了問。
     「有是有,但是比較遠。」神武看著另一邊方向,「我怕彎另一條路的話,被發現的幾率比較大。因為空間太廣,很難隱藏起來。」
     「既然這樣,只能用君主的方法了。」百嘹不知從哪裡抽出兩支金針出來,然後靜悄悄地繞到兩個妖魔身後,把金針朝妖魔的脖子丟去。
     「唔!」金針扎入兩個妖魔的後頸,妖魔發出一聲刺痛聲,之後便倒下了。
     「把他們扔進草叢裡。」神武和神雪馬上出現一把抓起昏迷不醒的妖魔衣領,拖到花園裡的草叢裡,把他們藏在裡面。
     把妖魔藏起來後,百嘹他們馬上離開原地,朝目的地潛行靠近。
     「這樣沒問題嗎?」神武不放心的問,「不會被發現吧?」
     「安啦。」百嘹聳聳肩,「就算被發現,我們早已經離開這裡了。」
     「不得不說,雪勘君主的計劃還行得通。」神雪苦笑的搖搖頭,「因為這樣簡單到像是小孩子一樣的計劃,我想封血那個心機重的傢伙會沒注意到。」
     「但也要看時機。」百嘹嘴裡含著棒棒糖,跟著神武和神雪的身後,「正因為奎薩爾他們包括平瀾在內,封血那傢伙的注意力已經全力集中在荒地沙漠那裡了,所以我們才要趁現在悄悄地救人。可是啊……」
     「有一件事有點難完成。」神武不禁有些擔心。
     兩天前,雪勘收到奎薩爾的消息後,馬上決定幫櫻靈公主救出她的妖魔軍,便和在場所有妖魔討論計劃。
     「奎薩爾他們忙著去救紅竹皇子,而我們就想辦法救出櫻靈公主你的妖魔軍吧。」雪勘坐在會議室的中央位子上,環視坐在兩邊的妖魔,「你們有什麼計劃嗎?」
     「我們……」在場的妖魔們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知該怎麼做決定。
     「君主,你有什麼計劃嗎?」百嘹問了問雪勘。
     「有是有。」雪勘遲疑的說,「只是不確定能不能成功。」
     「君主你說說看。」希茉說道。
     「如果要去虛欞國救出櫻靈公主的妖魔軍,最好是趁現在去救。」雪勘說出自己的計劃,「依照你們的說法,封血一直計劃著讓神威進入天空城裡,想要抓住神威來實行他的野心。」
     「那封血他的心思已經全都集中在荒地沙漠那裡,我們可以趁這時候悄悄地潛入,把你們的部下都救出來。」
     「但是,封血也是有妖魔軍的,如果我們潛入被發現了話他們不可能不匯報。」璁瓏皺著眉頭說。
     「如果真的被發現的話,還有一個手段。」雪勘看著璁瓏,伸出一隻手,手掌豎直化作手刀,輕輕晃著手刀暗示著璁瓏。
     「你要我們在被發現的時候打暈他們?!」璁瓏看懂雪勘的意思。
     「我們的目的是救出櫻靈公主的妖魔軍,不是去那邊戰鬥。」雪勘進一步解釋,「如果你們被發現,馬上打暈那個妖魔,之後將那個妖魔扔進草叢裡或是丟進隱秘的房間,不要被其他妖魔發現,以免打草驚蛇。」
     「你們潛入後把妖魔軍都救了出來,如果櫻靈公主的妖魔軍能夠悄悄地從牢裡溜出來不會驚動封血和他的妖魔軍是再好不過。」雪勘看著櫻靈公主,「但我想這樣的舉止恐怕很難達成,所以在你們要逃跑的時候可能免不了要掀起一場戰鬥。」
     「那個……」神雪舉起手,見到雪勘看著她後,神威開始說,「我們的部下全都有受過非常嚴格的訓練,我想要根據雪勘君主您說要悄悄溜出來,雖然有些困難,但我想應該沒關係。」
     「你確定?」聽見神雪自信滿滿的說述,雪勘詫異的問,「你們的部下全部加起來都有七百多,七百個妖魔要悄悄地溜出來,你確定沒問題?」
     「因為他們…包括我們在內…神夢除外,真的有進行過宛如地獄般的嚴格訓練……」神雪倏然臉色一片蒼白,「那個訓練…可說給我們留下心理陰影……」
     聽了神雪的話,神武和神流的臉色也倏然變得一片死白,似乎回想不好的回憶,反而櫻靈公主和神夢都在竊笑。
     「……那時候,是誰給你們訓練的?」雪勘見到神雪他們反應不對,好奇的問。
     「……神威。」神雪、神武和神流異口同聲回答道。
     「我明白了。」雪勘不再多問,馬上安排人馬,「百嘹,你帶領你的妖魔軍前去虛欞國準備救人。」
     「我?」百嘹錯愕的指著自己,「就我?!」
     「對。」雪勘點點頭,「就你。」
     見到百嘹指著自己的心臟,雪勘馬上補上一句,「因為就只有你最方便讓妖魔暈倒。至於你的傷勢應該也好差不多了吧?順便去活動活動。」
     「璁瓏……」百嘹指著璁瓏想說些什麼,但被雪勘揚起眉頭打斷了,「你要他大搖大擺走進虛欞國皇宮裡等著被抓起來?」
     「……」百嘹頓時語塞,無法反駁雪勘的話。
     「現在在我手中,就只有你的腦袋能用了。希茉我需要她的聽力來警戒皇宮四周,提防封血派來暗殺者。」雪勘指著自己的頭腦,「就用你腦裡那堆鬼靈精怪又莫名其妙的詭計把敵人耍得團團轉吧!反正坑人不償命。」
     「……你這是誇獎我嗎?」百嘹嘴角不斷抽搐,對於雪勘的話感到非常無語。
     「是誇獎哦。」雪勘點點頭,「戰馬你可以讓你的部下都騎走,也把一部分帶走吧,這樣可以讓櫻靈公主的妖魔軍可以騎著戰馬回來這裡。」
     「之所以要你帶你的軍隊去救人,只是預防萬一要面對戰鬥罷了。」
     「哦……」百嘹點頭了解,「也好,為了幫平瀾吧。」
     「神雪、神武,你們可以一起去嗎?」雪勘轉頭看向神雪和神武,「我希望你們懂路的帶領百嘹,另一方面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保護他,因為他大傷初愈,有點不放心。另外,若要說服你們的妖魔軍相信百嘹,我想你們親自去的話效率更好。」
     「可以。」神雪和神武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轉頭對著神流說道,「神流就留在這裡保護公主和神夢吧。」
     「……是大病初愈吧?」希茉歪著頭糾正雪勘的話。
     「百嘹只是受傷,沒生病。」雪勘聳聳肩,「所以是大傷初愈。」
     「……君主,你這麼亂改成語,國文創始者會哭的。」璁瓏無語吐槽。
     一想到雪勘之前的話,百嘹實在很無言,也只好出來幫忙救妖魔。
     「唉……」百嘹無奈歎口氣,「如果奎薩爾在的話多好,一個影遁就可以潛入救人了。」
     「很遺憾,他和神威去了荒地沙漠了。」神雪聳聳肩說道。
     「那就別指望了,趕快救人吧。」神武也覺得可惜的說。
     百嘹他們悄悄地潛入,一路上遇到許多正在訓練的妖魔,雖然避開不少妖魔視線,但還是被一部分妖魔發現存在,最後百嘹還是及時用金針將對方弄昏,然後扔進草叢裡隱藏起來。
     花了一些時間,百嘹他們終於來到地牢裡,結果看見地牢附近有幾名妖魔在巡邏。
     「那扇門就是地牢的門了。」神武看了看四周的妖魔,「有五個妖魔在巡邏,有點難突破。」
     「老方法。」百嘹拿出五支金針,非常迅速的朝五個妖魔身上丟出金針,金針非常準確的刺中五個妖魔的頸部,接著他們立刻倒下了。
     「快把他們藏起來。」百嘹走出來,看著倒在地上的妖魔,可見到神武和神雪沒有任何反應,就只看著倒在地上的五個妖魔之中的其中三個妖魔,「怎麼了?」
     「……沒事。神雪,找找看他們身上有沒有鑰匙。」神武搖搖頭,之後蹲在腳邊的妖魔旁,伸手翻了翻妖魔的身上,搜索地牢的鑰匙。
     「有了!」神雪也翻了一個妖魔的身,馬上找到一整串的鑰匙,「在這裡!」
     「你去開鎖,我把這群傢伙扔進草叢裡。」神武豪邁的扛起三個妖魔,之後隨手扔進附近的草叢。
     「藏隱秘點。」百嘹提醒著,「別讓他們的手腳還是衣服露出來。」
     「知道了。」確定藏好後,神武又扛起兩個妖魔藏在另一個草叢裡。
     神雪用鑰匙打開地牢後進入裡頭,就看見裡頭有一大群分組被關在牢獄裡,裡頭非常安靜,沒有任何妖魔開口說話。
     被關在牢獄裡的妖魔聽見地牢門被打開沒有多大反應,認為一定又是封血那幫的妖魔過來諷刺或是對他們進行拷刑,久而久之對於有妖魔進入牢獄裡已經不在乎是誰了。
     「陌鯉、洛可。」神雪叫了叫坐在地牢鐵欄邊的兩個妖魔名字。
     聽見熟悉的聲音,一男一女的妖魔同時抬起頭,馬上看見神雪,「神雪大人!」
     聽見有妖魔大喊,被關在牢獄裡的妖魔們馬上激動起來,爭先恐後的看著神雪。
     「噓——」神雪在眾妖魔開始過度反應之前,馬上發出噤聲的聲音,讓眾妖魔馬上安靜下來,「大家,我們來救你們了。」
     「神雪大人……」洛可情緒激動的雙手穿過鐵欄縫隙,緊緊抓著神雪的手。
     「你們大家都受傷了嗎?」神雪牽起手臂上滿滿是傷痕的手掌,看著眼前的妖魔不管臉上還是身上,全身都有傷痕,心裡不禁心痛起來。
     「是封血那混蛋!」陌鯉非常憤怒的大喊,「那傢伙讓他的部下隨意過來這裡對我們用刑!」
     「安靜點!」神雪低聲警告著,「我們只是悄悄進來的,被發現的話我們都會被抓!」
     「我們是指……」
     神武和百嘹一起走進地牢,看著被關在地牢裡的眾妖魔們。
     「神武大人!」
     「你們想害我們被抓的話,可以盡量喊大聲一點沒關係。」神武瞪著牢裡的妖魔們,「然後讓神威他們過來救我們。」
     聽見神武的話,眾妖魔馬上安靜下來,看著神雪和神武。
     「大家都在這裡嗎?」神雪看著眼前大量的地牢。
     「是。」洛可點頭回道,「全都在這。」
     「只是……」陌鯉頓了頓,好像有話卻不知該怎麼說。
     「只是什麼?」神武看著陌鯉。
     「……有一部分的妖魔已經倒戈,投靠封血了。」
     聽著妖魔的報告,神雪和神武都安靜,百嘹也不開口插嘴,氣氛完全陷入一片寂靜。
     「我們早已經知道了。」神武撓著後腦,「剛剛在門外的傢伙之中,看見神夜和神流還有我的一名部下在裡面。」
     「看見他們還能夠在皇宮裡自由活動,想必已經投靠封血了。」神雪頭疼的歎口氣,「但也不管他們了。既然他們倒戈與我們為敵,他們就給我們做好等死的心裡準備,我們還沒有放棄治療呢!」
     「是!」眾妖魔一致低聲喊道。
     「現在你們先聽我說。」神雪拍拍手掌吸引眾妖魔的注意力,「我要你們十人一組,悄悄地從地牢裡溜出去。」
     「不要被封血的手下發現你們逃跑了,要神不知鬼不覺的無聲無息溜出去。」
     「朝著這裡北方的大森林跑去,那裡有援軍在待命,你們見到那群妖魔後不用警戒他們,跟他們說你們是虛欞國眷屬櫻靈公主的妖魔軍就行了。」
     「那個,神雪大人。」有個妖魔伸出手穿過鐵欄桿,舉手發問,「您身邊那位金髮妖魔到底是哪位?」
     「他叫百嘹,是我們的援軍。」神雪指著百嘹說道,「櫻靈公主和我們都受到他的君主,也就是雪勘君主的守護下才沒被封血逼到絕境。現在櫻靈公主和雪勘君主聯手,開始對封血進行反擊,並且在神威的拜託下請求雪勘君主幫忙救你們出去。」
     「神威大人嗎?!」
     「雪勘君主……欸!那一位君主手下是不是有個戰鬼的羽翼蛇啊!」
     「啊……」
     「喊大聲一點。」神武冷著臉的瞪著眼前一群關在牢裡的妖魔,「再喊大聲一點。」
     聽了神武的警告,眾妖魔因為無法震撼大喊,所以臉上一片空白,甚至還能看見有幾個妖魔靈魂從嘴裡竄了出來。
     「回神。」神雪拍拍手喚醒逃避現實的妖魔,「有什麼問題之後再問,現在動作快點!你們分成十人一組悄悄地溜出去,別被發現了。」
     「如果被發現了該怎麼辦?」有個妖魔發問了。
     「馬上打暈他。」神雪仔細的說明,「打暈之後把他藏起來,別讓封血的手下發現了。」
     「神威有訓練過你們,該怎麼無聲無息的行動吧?」神雪拿出鑰匙把附近的牢籠打開,「就用神威教你們方法悄悄溜出去。要是誰被發現了,等著神威給你們更加嚴厲的斯巴達訓練!」
     「是……」似乎非常害怕神威的訓練,眾妖魔在心裡抱起必死決定不可以被發現的決心,努力一起逃出去。
     「你們出去過後的五分鐘,就馬上接著下一批跟上。」神雪對著從牢裡出來的妖魔們說道,「記得,朝著北方大森林裡走去,百嘹的軍隊在那裡待命。」
     「神雪大人,如果封血發現我們逃出去的話……」
     「也只能開戰了。」神雪瞪著眼前的一群妖魔,「紅竹皇子被封血扔進荒地沙漠的天空城裡了,神威、神夜和神羽,還有雪勘君主的兩個契妖已經趕去救紅竹皇子。現在封血的注意力全在神威那裡,所以我們趁這個機會趕緊逃。」
     「神威大人他……」
     「快走!」見到妖魔還要問話,神雪不耐煩的推著妖魔的背後,「有什麼話之後再說!現在人數太多,我們要趕快分組溜出去,沒時間在這裡敘舊!」
     「是!」
     眾妖魔很快分好組,十人一組的小心看著四周確定沒有妖魔經過,便馬上朝著皇宮出口悄悄溜出去。
     「關照一下受重傷的同伴。」在第一組妖魔出去之前,神雪對著他們說,「神武,你也跟著去吧。我不放心他們。」
     「嗯。」神武帶著十個妖魔離開地牢,領著他們去北方森林裡。
     五分鐘過後,神雪馬上讓下一批的妖魔離開,「下一組。」
     妖魔們也很配合的自動組隊,接著悄悄地溜出去。
     二十五分鐘後,已經有五十個妖魔悄悄溜出去了,一路上很成功,出去了五十個已經受了傷的妖魔都沒有被發現,讓百嘹感到非常驚歎不已。
     「神雪大人,有一群封血的妖魔過來了!」有位男性妖魔驚慌的向神雪報告。
     「多少人?」
     「十人。」
     「好。」神雪理解的點點頭,之後將地牢的門關起來,在鎖上。
     百嘹一臉茫然的看著不知怎麼知道封血妖魔過來的妖魔,又很茫然的看著神雪。
     「梟他和希茉一樣,都是音系妖鳥。」見到百嘹的視線,神雪解釋道,「所以能分辨出敵人或自己人的腳步聲。」
     「原來如此。」百嘹了解的點點頭。
     然而,正在前來地牢裡的十個妖魔仍不知道有妖魔越獄了,正歡樂的討論該怎麼虐待櫻靈公主的妖魔軍。
     有個妖魔拿出鑰匙,打開地牢的門,之後十個妖魔有說有笑的進入地牢裡,殊不知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十個妖魔一進入裡面後,抬眼一看,就看見櫻靈公主的妖魔軍全都在牢獄外,像是聊天一般的站在一團。
     「喲!」櫻靈公主的妖魔軍看見十個妖魔後,抬手對他們打招呼。
     終於意識到事情不對的十個妖魔,突然間身後「碰」的一聲巨響,十個妖魔回頭一看,就看見神雪躲在門後,等他們進入虎穴後把門鎖起來了。
     「你是……神雪!」十個妖魔看見神雪後,心裡開始驚慌起來。
     櫻靈公主的妖魔軍們全都上前,將十個妖魔圍在中間,各個妖魔的臉上都被黑影遮蔽,但眼睛閃著非常刺眼的亮光,嘴角大幅度的彎起,露出非常陰險的神情。
     「歡~迎~光~臨~」
     櫻靈公主的妖魔軍發出宛如來自地獄怨靈似的低沉又陰森的嗓音,全都伸長自己的雙手,把魔爪伸向十個妖魔。
     「嗚…嗚……」十個妖魔非常恐懼的呻吟聲,接著一陣慘叫聲響亮響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十個妖魔慘叫同時,一陣拳打腳踢的聲響不斷在地牢裡傳出來。
     「揍夠了,記得把他們捆起來,然後藏起來。」百嘹站在一旁看著圍毆現場,很不負責任的提醒說道。
     「是!」櫻靈公主的妖魔軍一邊揍人,一邊回應百嘹的話。
     「下一組。」五分鐘已過,神雪馬上派出下一組妖魔離開。
     過了十來分鐘,妖魔們似乎發洩好了,便開始捆綁十個被揍到滿臉腫包已經昏迷過去的妖魔,之中有個蜘蛛妖的妖魔嘴裡吐出大量的吐絲,把十個妖魔捆得像個木乃伊。
     「扔進牢裡吧。」
     「會被發現的。」
     「但這裡藏不了他們十個啊。」
     「天花板!用吐絲把他們黏在天花板上!」
     「好主意!」
     「動手吧!斯派德!快吐絲!」
     「OK!」
     看著一大群妖魔聯手把十個妖魔黏在天花板上,百嘹和神雪淡淡的看著他們,完全不阻止他們的怨恨。
     「沒問題嗎?」百嘹轉頭看向神雪,「這樣會引起其他妖魔過來吧?」
     「沒事,我已經下結界了。」神雪聳聳肩,「反正他們打的不是自己人。」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半左右,終於把七百多名妖魔送出牢獄裡,七百多名妖魔悄悄溜出去這一小時半以來居然沒有被發現,百嘹深度覺得這些櫻靈公主的妖魔軍也不簡單,反而還覺得封血的妖魔軍沒救了。
     「這是最後了。」神雪看著眼前剩下五個妖魔,「我們趕快出去吧。」
     「嗯。」
     百嘹和神雪帶著剩下的五個妖魔,警戒注意四周確定安全後,悄悄離開地牢。
     一路上,百嘹他們看見四周完全沒有任何妖魔存在,讓他們感到非常疑惑又警戒,怕他們悄悄救走妖魔的已經被封血發現了。
     突然間,百嘹伸手拍了拍神雪的肩膀,之後豎起手指指著上面,神雪抬頭一看,映入眼簾場景讓她不禁汗顏滿頭。
     妖魔……天花板上滿滿掛滿了妖魔。
     都是滿滿臉上都被揍到腫成包,卻完全認不出是誰的一大群妖魔,總數來看,整整有四五十個妖魔被掛在上面。
     「看來你們的部下思想全都一致呢。」百嘹無語的望著天花板上的妖魔,「而且怨念很重,居然把妖魔打到看不出性別……」
     「……我什麼都沒看見。」神雪無視上頭的妖魔,繼續向前走。
     百嘹他們成功從皇宮裡潛逃出來後,便馬上趕到北方的森林裡去。
     一到那裡,櫻靈公主的七百多名妖魔軍,加上百嘹帶來的七百多名妖魔軍,整整有一千四百多的妖魔都在森林裡等著。
     預防萬一,百嘹又帶了一百多匹戰馬過來,以免把櫻靈公主的妖魔軍救出來卻不夠馬可以騎,那就搞笑了。
     「全都上馬!」神雪對所有妖魔喊道,「回到櫻靈公主身邊吧!」
     「是!」
     一千四百多的妖魔兩人共騎一匹戰馬,一千四百多的妖魔騎上總有八百多匹戰馬,百嘹、神雪和神武騎在最前頭,帶領身後的大批妖魔一起朝著雪勘的幽國前去。
☆*☆*☆*☆*☆*☆*☆*☆*☆*☆*☆*☆*☆*☆*☆*☆*☆*☆*☆*☆*☆*☆*☆*☆
     一睜開眼,就看見一面灰色天花板,意識有些模糊,讓自己心裡無力。
     「墨里斯,你終於醒來了!」
     聽見熟悉的聲,墨里斯轉頭一看,就看見冬犽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
     「冬…犽……」墨里斯詫異的看著冬犽。
     「身體怎麼樣了?」冬犽見到墨里斯要起身,馬上伸手扶起他。
     「你們……」墨里斯看著朝他走了的奎薩爾,又看了看眼前的冬犽,心裡倏然溢出一股怒氣,生氣的大喊,「你們怎麼過來了!你們應該知道一旦進入這裡就沒辦法活著離開啊!」
     「知道啊。」冬犽點頭知曉,「但你要知道,君主不可能放任你一個人死在這裡。」
     「所以,君主就讓你們來陪我一起死嗎?!」
     「君主可沒有想過要讓我們全都死在這裡。」奎薩爾反駁墨里斯的話,指著一旁站在書櫥前看書的神威說,「封平瀾他要救紅竹皇子,如果不來的話他就會獨自一人闖進來。與其這樣,我們倒不如一起過來了。」
     「這裡可是迷宮啊!」墨里斯看了看四周,頓時發現原來不只是奎薩爾和冬犽過來而已,「一旦迷路就找不到出口了!」
     「話是這麼說,但是有平瀾在,所以我們才能平安的找到你和紅竹皇子。」冬犽安撫墨里斯太過激動的情緒,「平瀾他在一到達迷宮層樓的時候,就用精神力搜索,很快的就找到迷宮的出入口。也多虧了平瀾,我們馬上知道你和紅竹皇子是否在我們所待的層樓裡,也避開了這迷宮裡的怪物,免除了不少硬戰。」
     「說真的,我真的無法想象如果封平瀾當初沒有急著悄悄過來這裡的話,我們究竟是否還能活著出去。」奎薩爾無力歎氣,「我們也不知道,之後會被困在這裡多久。」
     「確實……」
     就在奎薩爾他們三人心裡難受的時候,神夜和神羽走了過來,「墨里斯沒事吧?」
     奎薩爾和冬犽轉頭看著墨里斯,接收到奎薩爾他們的視線後,墨里斯低頭打量自己的身體,發現自己的身上傷口已經被治療了。
     「沒事了。」墨里斯扭了扭脖子,「就只是有點累。」
     「可以在休息一會。」神夜看了看正在看書的神威,「神威似乎還不打算急著離開,他好像還在看著書呢。」
     「平瀾他真的看得懂那些文字嗎?」冬犽奇怪的問,「書上的那些文字,好像是非常古老的妖魔語言。出身在三千多年前的妖魔就已經看不懂那些古代妖魔語了吧?」
     「他看了那麼久,應該看得懂……」神夜也很懷疑的看著神威,之後又看了看倒在一旁睡著的鬼鷹、鬼悠和鬼蘭,「三鬼妖魔都看不到幾秒就睡著了。」
     「……雖然我們也看不到幾分鐘就放棄了。」神羽補上一句。
     這時候,神威終於合上了書本,把書放回書櫥上後又轉頭看了看其他書籍,之後有些苦惱的皺起眉,似乎在煩惱些什麼。
     「神威,你看完了嗎?」神羽問了問不再拿書看的神威。
     「一部分吧。」神威沒有回頭的說,「但是書實在太多了,看不完。」
     「不如帶走吧?」神夜提議的問。
     「……你是神仙啊?」神威無言的轉頭問神夜,「一邊拿著武器,一邊拿著書籍,一邊背著皇子,一邊戰鬥嗎?」
     「……」聽了神威的話,神夜頓時覺得自己問了一個白癡的問題。
     忽然間,奎薩爾腳下的影子像是浪潮似的經過神威身邊,將神威身後書櫥上的全部書籍都吞噬掉,直到影子退回奎薩爾影子裡後,書櫥上的書籍全都消失了。
     「書……」神夜看著空無一物的書櫥。
     「消失了……」神羽愣愣的看著奎薩爾。
     「奎薩爾,你該不會把書全都收入影子裡了吧?」冬犽雖然知道,但還是覺得很驚訝。
     「嗯。」奎薩爾點頭,從影子裡拿出一本書,隨意的翻閱看了看,但不用幾秒,奎薩爾便把書本放回影子裡,顯然對這些書沒興趣。
     因為他看不懂。
     「百寶袋!」神夜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不對!萬能影!」
     「啪」的一聲,神威不知什麼時候來到神夜身後,一巴掌呼過去巴在神夜的後腦上。
     「醒了?」神威看了看墨里斯。
     「啊?嗯。」墨里斯愣了一下,之後馬上點頭。
     看著墨里斯醒來了,神威微微歎口氣,轉頭看向還在昏迷不醒的紅竹皇子,神威非常擔心的皺起眉頭。
     「接下來,要現在出發嗎?」神羽問了問神威。
     神威看向一旁還在睡覺的三鬼妖魔,「等那群傢伙睡夠了在出發吧。」
     「好。」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