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睜開眼,神威就看見漆黑一片的天花板,剛剛甦醒的意識似乎還沒清醒,神威意識模糊的盯著天花板發呆。
     突然間,有個小腦袋插入神威的視線裡,紫色水靈靈的眼瞳一眨一眨的盯著神威,「神威,醒了嗎?」
     「……嗯。」沉默幾秒,神威伸出手揉了揉神夢的腦袋,接著坐起身子揉了揉眼睛,「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差不多是晚上了。」
     一聽見神夢的話,神威徹底清醒了,一臉錯愕的看著窗外已經一片黑的天空,「我睡了整整一天半?!」
     「正確來說是已經兩天半,嚴格來說快三天了。自從我們來到雪勘君主的幽國裡已經過了一天半了。櫻靈公主有來過看你,可見到神威你睡得很死,公主來了你也沒醒,於是公主就讓你繼續睡也沒關系。」神夢繼續說,「櫻靈公主說,你實在太過勉強自己了,所以給你睡到飽為止。」
     神威頓時愣住了,腦筋快速轉了一下,之後轉頭瞪著神夢,伸出手一把捏著神夢的臉頰左右拉開,陰著臉問道,「是你催眠了我的意識,讓我睡得更沉的,是不是?」
     「……嘶摳呼啦唔仄和咗呃。」(譯:……是公主讓我這麽做的。)神夢委屈的反駁,可被神威拉著臉頰,發音不准的解釋,「勾哫嗦,囌舍會呢呼兌,啦泥吶麼咩醬……」(譯:公主說,是神威你不對,讓你那麽勉強……)
     「嘖!」神威不悅的咂舌,鬆開神夢之後,情緒似乎很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嗚……」神夢捂著臉頰,伸出手指著沙發,「戰鬼在公主離開不久也來過,是送衣服過來的。要你醒來後把骯髒的衣服給換掉,不然你會不舒服吧?」
     神威看著沙發上疊折很整齊的衣服,一想到奎薩爾,神威的頭似乎又疼了,封平瀾的事他始終還沒搞清楚,「神夜他們呢?」
     「都在公主那裡。」
     「你吃晚餐了嗎?」
     「還沒。」神夢搖搖頭,「但在你睡覺期間,公主有帶我去吃東西。」
     「唉……」神威無奈嘆口氣,「我去洗個澡,之後去找公主。等我一下。」
     說完,神威就下床走到沙發前拿起衣服,進入洗漱間開始洗澡。
     不用多久,神威洗好澡後精神也恢復了許多,換下髒衣服後就帶著神夢離開房間,前去尋找櫻靈公主。
     「你知道公主在哪裡?」看著神威牽著她的手毫不猶豫拐了幾個彎道,神夢疑惑的問。
     「用精神感知一下就知道了。」神威淡淡的說。
     「真是犯規的能力。」神夢嘟著嘴,低聲嘟喃著。
     走了一段長長的路程,神威和神夢來到一扇門前,舉起手打算敲門。
     「那麽決定了,奎薩爾、冬犽、神夜和神羽,你們一起前去荒地沙漠拯救紅竹皇子和墨里斯吧。」門的後方,傳出來雪勘的聲音,讓神威僵住要敲門的手,「雖然有兩個擅長治療的在隊伍裡,但預防萬一,還是帶上治療藥物吧。」
     「是。」
     「奎薩爾,你的右手沒事了吧?」
     「沒大礙了。」奎薩爾答道,「等會就可拆繃帶了。」
     神威突然想起當初和奎薩爾初遇的時候,自己曾經用精神力把奎薩爾的右手指給折斷了。
     「這件事別讓神威知道,不然神威會偷偷跟你們前去。」櫻靈公主也跟著說道,「神威雖然會聽我命令,可一旦有和我扯上關係的事,神威都會違抗我的命令。這一次,我也不信他會乖乖的聽話。」
     「知道了。」
     「那我們明日一早就出發吧。」
     聽到裡頭的對話,神夢頓時蒼白了一張臉,抬頭看著一臉面無表情的神威。
     神夢知道神威看似不在意,但神夢知道,神威一定會跟著去。
     「神夢,待會你什麼話都不要說。」神威低聲對神夢說道。
     「不要……」神夢扯了扯神威的袖子,害怕的對神威說道,「不要去,神威……」
     神威伸手拍拍神夢的腦袋,接著舉起剛剛僵住的手,輕輕敲響門,「叩叩。」
     「誰?」雪勘的聲音從門後傳來。
     「神威。」神威應道。
     「請進吧。」
     神威打開門牽著神夢進入房內,抬眼一看,神威才發現他們所在是飯廳裡,雪勘和櫻靈公主還有其他契妖都坐在桌前,桌上擺著一些食物,大部分都是妖獸的血肉。
     一聞到血肉味,神威不適的皺起眉頭伸手捂著鼻子,努力舒緩腹中的一股反胃感。
     「神威,沒事吧?」明白神威的狀況,櫻靈公主擔憂的問。
     「沒事。」神威搖搖頭,「花一些時間適應一下就好了。」
     神威牽著神夢來到空位上,拉開椅子後抱起神夢讓她坐在上面,接著將椅子推到桌前。
     「神夢,你怎麽了?」看見神夢眼角有點紅腫,神雪奇怪的問,「你哭過了嗎?」
     「我……」神夢語塞,悄悄轉頭看向坐在自己旁邊的神威,可見神威像是眼睏似的闭着眼沒看她,「没事,刚刚在睡觉,在神威醒来的时候我还睡不够,就被神威带出来了。」
     「神威,神夢想睡覺的話就讓她繼續睡,沒必要吵醒她啊。」櫻靈公主譴責著神威。
     「因為她催眠了我的意識,讓我睡了快兩天了。」神威老神在在的說。
     「這證明你睡眠不足。」櫻靈公主冷哼一聲,「不然我也不會讓神夢催眠你的意識,讓你睡到自然醒。」
     「呵呵……」說不過櫻靈公主,神威只好淡淡乾笑兩聲。
     神夢沉默不語的低著頭,看起來非常不安的模樣映入奎薩爾的眼中,奎薩爾似乎知曉了什麼事。
     「催眠意識?」聽見櫻靈公主和神威的對話,雪勘好奇心開始作祟了,轉頭打量神夢,「是可以操控別人意識的能力嗎?」
     「不,神夢她的能力僅限於夢境,和現實與精神無關。」櫻靈公主搖搖頭,述說著神夢的能力,「神威他一旦沉睡後,神夢她就可以入侵神威的夢境,神夢就可以使用自身能力催眠神威的意識,讓他卸下警戒心深深熟睡。」
     「怎麼聽起來很不得了……」冬犽有些吃驚的問,「這能力不能拿來戰鬥嗎?」
     「怎麼戰鬥啊?」神流翻了白眼,「夢境始終都是夢,對現實完全沒有任何傷害。」
     「誰說不能啊?」璁瓏反駁道,「比如說,在敵人睡覺的時候她可以入侵敵人的夢境,然後催眠敵人的意識,就可以操控對方的身體來戰鬥。那個叫什麼來著?夢……夢啥?那個說有人睡覺時,他的身體會隨著夢境自己活動……」
     「你是想說夢遊嗎?」冬犽理解璁瓏的意思。
     「對!就是夢遊!」璁瓏恍然大悟的拍手喊道,「她催眠敵人的意識時,當敵人的身體應該也會夢遊吧?這樣就可以操控敵人的身體戰鬥啦!」
     一想到璁瓏的話,在場所有妖魔忽然覺得璁瓏說的話非常有道理,個個愣住神情轉頭看向神夢。
     「……神夢,那樣的夢之力,你能辦到嗎?」神威非常淡定的問。
     「我還沒有到達那個實力……」神夢委屈的說。
     你的意思是說,實際上是辦得到嗎?!!
     聽見神夢的回答,眾妖魔都一致在心中驚悚喊道,就連剛剛非常淡定的神威,都變成非常不淡定了。
     「神…神夢她才五十歲,實力不怎麽強大,所以可以慢慢修煉的。」櫻靈公主開口打破寂靜的氣氛,舒緩空氣的驚悚感。
     「就一個五十歲的神魔之子,就可以阻撓純血神明的力量,和催眠一個虛魔之子睡眠意識?」奎薩爾懷疑的說,「一個掌控死亡與重生秩序的純血神明,和一個可以毀滅世界的虛魔之子,就被這個小孩給阻撓了力量和催眠了意識?這還算實力不強大?」
     隨著奎薩爾的話落下,飯廳裡彷彿開了強大的空調一樣,空氣非常的冰冷。
     「那個神明不是夢之神,所以我可以阻撓。」神夢輕聲反駁奎薩爾的話,「如果是真正的夢之神,我根本無法阻撓。神威因為對我沒有警戒心,所以我才能催眠神威的意識。」
     雖然神夢說的很小聲,但還是被在場所有聽力絕佳的妖魔都聽見了。
     「你們在說什麼純血神明?」櫻靈公主頓時一臉茫然。
     「公主,他們是在說以前常常侵犯我夢境的某個神明。」神威簡單解釋。
     「啊!那個啊。」櫻靈公主馬上想起神威以前跟她說的事,「我想起來了,在神威你還沒成為我契妖之前,你總是跟我說有個自稱是羽蛇神的神明常常侵犯你的夢境,讓你常常睡不好呢。直到五年前遇到神夢後,那個神明再也沒有侵犯你的夢境了。」
     「我讓神夢試試幫我阻擋,結果成功了。」神威聳聳肩,「順便給神夢當個修行吧。」
     聽見櫻靈公主的話,雪勘他們一臉呆愣的轉頭看我向奎薩爾,百嘹更是奇怪的問奎薩爾,「奎薩爾,那個羽蛇神在幹嘛啊?」
     「祂曾經告訴我,祂入侵封平瀾的夢境只是告訴他說,我們會去找他。上個星期才跟我說,直到五年前祂的力量被阻撓了,入侵不了封平瀾的夢境。」奎薩爾無奈的扶額,「天曉得祂以前總是入侵封平瀾的夢境,害封平瀾睡不好。」
     「你們認識那個羽蛇神?」櫻靈公主驚訝的睜大眼睛,「那個羽蛇神常常說的『未來某一天會有一群重視神威的妖魔』來找他,羽蛇神說的就是你們啊?」
     「是沒錯……」
     「不過,神夢的能力確實很強大,我想再過幾年,神夢一定可以變得很強的。」雪勘把視線移到神夢身上,「雖然夢能力這個天賦看似不怎麼樣,但如果跟著璁瓏剛剛說的那個什麼催眠敵人意識夢遊,這確實是很強大的力量。」
     「嘿嘿~」似乎被雪勘誇獎了,神夢不好意思的抓抓腦袋。
     「但是也要等到敵人睡覺才能啊。」神武聳聳肩說道,「敵人若不睡覺,神夢的能力在怎麼厲害也沒用。因為神夢的能力對於清醒的妖魔沒作用。」
     「說到底,也只是沒啥作用的能力 」神流也符合神武的話。
     「你們兩個……」神羽想要叫神流和神武不要打擊神夢,可話還沒說完,就被神夢惱怒喊道,「那你們有種一輩子別給我睡覺!否則我就催眠你們的意識,讓你們夢遊裸奔全幽界!」
     一聽見神夢的威脅,神流和神武馬上晴天霹靂,彷彿世界末日一般的死白了一張臉,沒想到神夢居然留了這麽一手。
     「哎呦!我的大小姐!我只是開玩笑的,別當真啊!」神武嚇得衝到神夢身邊,伸出手連忙給神夢按摩肩膀拍馬屁,「您那麽可愛,實力也非常強大,我怎麼可能不相信您的實力呢!」
     「姐!姐!姐!您的實力那絕對無人可小瞧的!剛剛小的只是隨口說說,並不是真心話!」神流很狗腿的拿起桌上一盤妖獸肉,遞到神夢面前親手餵她進食,「來來來,這是美味可口的妖獸肉哦!姐請吃吧!」
     神流和神武努力拍神夢的馬屁,希望神夢可以原諒他們,不然等到哪天神夢真的能夠讓敵人夢遊的能力,他們真的會在幽界裡裸奔跑一圈。
     沒有什麼能力比裸奔全幽界更恐怖了!就連神威的精神力也比不上神夢的夢之力!
     「哼!」神夢惱怒的雙手交叉在胸口前,憤憤地撇過頭不理會他們兩個。
     「呵呵……」神夜汗顏的悄悄擦掉冷汗。
     神威無視身邊的鬧劇,看著桌上滿滿的妖獸肉類食物,神威不舒服的揉揉鼻梁,可他又覺得有點餓了,讓他覺得心裡更加折磨。
     突然間,一杯裝著鮮紅色液體的杯子被推到自己面前,神威抬頭一看,就看見奎薩爾收起剛剛推杯子的手,一臉冷淡的拿起眼前的櫻桃,放入嘴裡嚼著。
     神威靜靜地看著眼前的杯子,微微嘆口氣後,拿起杯子慢慢喝下。
     見到神威喝下後,奎薩爾悄悄地鬆了一口氣,他有點害怕神威不再喝他的血。
     「呵呵~悶騷男。」發現奎薩爾的表情,百嘹毫不留情的嘲諷奎薩爾。
     很顯然知道百嘹是在說他,奎薩爾額間冒出青筋,看也不看的用力揮出右手,用手背重重的打在坐在自己身邊的百嘹心臟上。
     「噗!!!」百嘹的心臟處有道曾經被神威重傷的傷勢,雖然好了許多,但傷口還是有些疼痛,被奎薩爾這麽用力一打,讓百嘹直接把嘴裡含著的棒棒糖給吐了出來,傷口的劇痛讓百嘹直接趴在桌上直不起身來。
     「百嘹!」看見百嘹倒在桌上,冬犽嚇得扶起百嘹,掀開衣領檢查他的傷口,「奎薩爾,你不要總是打百嘹的傷口啊!」
     「哼。」奎薩爾冷哼一聲,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該死的悶騷男……」百嘹完全沒有吸取教訓,奄奄一息的咒駡奎薩爾。
     奎薩爾聽見後立刻抬手想在揍百嘹一拳,但冬犽早已經用手護著百嘹,讓他無法打下去,「別增加我的工作!」
     看著冬犽護著百嘹,奎薩爾惡狠狠地瞪著百嘹,最終只好作罷。
     突然間,雪勘不知什麼時候路過百嘹身後,接著伸出手放在百嘹胸口前,「啪」的一響,雪勘在百嘹胸口前不輕不重的拍了一下,足以讓所有妖魔聽見拍打的聲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嘹的慘叫聲倏然迴響整個飯廳,接著不顧雪勘是他主子一事,發出狠得像是想要殺人的怒吼,「雪勘你這混蛋——————」
     「君主!!!」冬犽也很錯愕大喊。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路過的。」雪勘裝傻離開飯廳,在離開之前對櫻靈公主他們說,「我還有事要做先告辭了,你們隨意吧。」
     「你這個只偏心奎薩爾的傢伙——————」百嘹對著已經離開飯廳的雪勘罵道。
     櫻靈公主看著百嘹毫不留情的咒駡雪勘,心裡感到非常驚悚又震驚。
     「這麽罵你們的主子,你不怕被斬頭嗎?」神流心有餘悸的問。
     「習慣了。」看著百嘹的傷口被打兩次,璁瓏突然覺得自己同樣被神威重傷的傷口開始隱隱作痛,「君主很隨意,不會因為我們這樣罵他就生氣。頂多會派一堆任務懲罰而已……」
     「君主人很好,也很喜歡和我們這樣玩鬧。」希茉為雪勘說了一句好話。
     看著冬犽幫百嘹治療傷口劇痛,櫻靈公主不禁被他們的歡樂給感染,臉上不自覺的露出笑容。
     神威雖然見到百嘹敢罵雪勘有點驚訝,但也很快回神了,纖細抹著黑色指甲油的五指抓著杯子瓶口,一邊慢慢的喝著杯子裡的血液,一邊看著窗外那漆黑一片的夜空。
     奎薩爾的視線一直盯著神威看,看著神威的側臉,讓他常常想起一百年前的那個人類封平瀾,見到熟悉的面孔,奎薩爾一直不安長達一百多年的情緒也平復下來了。
☆*☆*☆*☆*☆*☆*☆*☆*☆*☆*☆*☆*☆*☆*☆*☆*☆*☆*☆*☆*☆*☆*☆*☆
     眾妖魔吃飽晚餐後,就各自解散了。
     「你們可以隨意在這裡活動,但請你們看見哪處不可入侵之處,還請你們別隨意侵犯。」奎薩爾對櫻靈公主他們說道。
     「我們會的。」櫻靈公主猶豫一下,「請問,這裡有圖書室嗎?」
     「有。」奎薩爾點點頭,「我帶您去吧。」
     百嘹他們有事要做,所以先解散了,奎薩爾則帶領櫻靈公主他們前往圖書室。
     走了幾個走廊彎道,又上了兩層樓,櫻靈公主他們在奎薩爾帶領下來到圖書室。
     「這裡就是圖書室了。」奎薩爾打開門,讓櫻靈公主他們進入。
     「我們可以在這裡看書嗎?」櫻靈公主看了看房內大得誇張的兩層圖書室,以防萬一問了問。
     「可以。」奎薩爾點點頭,「這裡的書你們都可以看,並沒有任何不可觀看的書籍。」
     「好的,謝謝你。」櫻靈公主向奎薩爾道謝。
     「神夢,你在看什麼書?」神雪看見神夢手上拿著一本書,結果看見神夢的臉越來越紅,「為什麼你的臉那麽紅啊?!」
     「我我我……」神夢的臉像是快火山爆發似的冒出一陣滾燙的煙霧,紫色眼瞳已經變成漩渦狀了,顫抖著聲音結巴說道,「我我我…在桌子子上……上看看看到的的的的……」
     神羽抽掉神夢手上的書,看著書的封面寫著《霸道總裁的性愛嬌妻 R18》,眾妖魔看見神羽手上的書名後陷入一陣詭異的沉默,之後一致轉頭看向奎薩爾。
     奎薩爾像是沒面子一樣單手捂臉,打開門後朝外面大喊,「希茉!」
     遠處傳來陣陣跑步聲,不用多久希茉氣喘吁吁的來到圖書室,「怎麽了?」
     奎薩爾仍是捂著臉的伸手指了指神羽手上的書本,希茉一看見神羽手上的書後,馬上爆出尖叫聲,「呀啊啊啊——————」
     希茉一把搶過神羽手上的書,紅著一張臉驚慌失措的解釋,「不不不不是的!這這這是是是是……啊啊啊——————」解釋不清,希茉抱著書本尖叫的奔出圖書室。
     圖書室陷入一場寂靜狀態,奎薩爾馬上糾正之前的話,「若是看到一本內容非常詭異的書籍,請馬上禁止閱讀,扔到一邊去。」
     「嗯。我們會的。」櫻靈公主慎重的點點頭。
     奎薩爾退下後,櫻靈公主他們就隨意在圖書室裡拿起一本書開始閱讀了。
     不知是不是希茉的書實在太過刺激,神夢幾乎陷入混亂狀態,神雪馬上用自身能力凝結出一堆冰塊用手巾包了起來,放在神夢的頭上給她降溫。
     神威單手抱起神夢,隨意從書櫥上抽了一本書來到桌前,神威把神夢放在椅子上後就坐在旁邊,讓神夢趴在他腿上休息。
     櫻靈公主全都各自在書櫥前拿著一本書開始閱讀,度過安靜的夜晚時光。
     過了幾個小時,神夢終於從昏迷中醒來了,一臉迷迷糊糊的坐起身,一臉「我是誰?我在哪?」的呆樣。
     「醒了?」聽見神威的聲音,神夢轉頭看著神威,「我怎麽了?」
     看著神夢在回想之前的事,神威拍了拍神夢的腦袋打住她回想,「別回想起來,該回房休息了。」
     「哦。」
     「公主,我們先回房休息了。」神威抱起神夢,告知一下其他人。
     「嗯。晚安。」
     「晚安。」
     神威把書放回原處後,就牽著神夢回到自己的房裡。
     一路上,神威和神夢安靜的前往房間的路上,神夢神情不安的抬頭看著神威,直到來到花園裡,神夢終於開口說話了,「神威。」
     「恩?」
     「神威你還是想去嗎?」神夢質問神威,「就算違背櫻靈公主的命令,神威還是要去救紅竹皇子嗎?」
     「神夢,那是櫻靈公主的兄長。」神威停下腳步,低頭看著神夢,「是唯一一個疼愛公主的血親。」
     「神威有沒有想過,如果神威你落入封血手中,就算救回皇子也沒意義。」神夢抓緊神威的手,「你一旦落入封血手中,不管人界還是幽界,一切都完了!」
     「我不會落入那傢伙的毒掌中。」
     「你要拿什麼來保證?」神夢生氣的朝神威大吼,「就拿你是虛魔之子這一事來保證嗎?!就是因為你是虛魔之子,封血才一直想得到你!」見到神夢生氣了,神威有點驚愕的瞪大眼。
     「神威,求你了,聽聽公主的話吧。」神夢扯了扯神威的袖子,「神威一點都不弱,但神威你不要總是把什麼事往自己身上壓,你也稍微依賴大家,好嗎?」
     「明天神夜和神羽還有戰鬼他們一起去救紅竹皇子了,所以神威……你不要去。」
     「……走了,回房睡覺吧。」神威似乎不想繼續討論這個話題,拉著神夢想要回房。
     「你是想要等我睡著後,自己一人去荒地沙漠吧!」神夢拉住自己的手,不讓神威拉她走,「如果你還是要去荒地沙漠的話,我就現在告訴公主……」
     神夢的話說到一半,突然驚覺到自己的喉嚨說不出話,就連自己的身體也完全動彈不得,只能僵住身子轉動眼珠看著神威,卻看見神威的眼瞳閃著一絲淡光,神夢馬上知道神威對她使用精神力,讓她無法動彈和說話。
     盯著神夢幾秒,神威無聲歎氣,彎下身子一把抱起神夢,朝房間走去。
     回到房間,神威把神夢輕輕放在床上,拉起被子給神夢披上,而自己則坐在床邊看著窗外。
     「神夢,我累了。」神威彷彿自言自語般的對神夢說到,「我不認為,我乖乖聽櫻靈公主的話,封血那傢伙會放棄我。」
     因為神威的精神力關係,神夢無法開口說話,也無法動彈的看著一臉疲倦的神威側臉。
     「只要封血不肯放過我,我再怎麼逃跑也沒用,就算我不死,你們也會因為我的關係而被封血害死。」神威繼續說道,「這樣的話,我獨活有什麼用?又有多少妖魔在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態下必須因我而死?」
     聽了神威的話,神夢猛然察覺到神威話中意思,原來神威一直都為他們著想。
     「紅竹皇子對我有恩,我也無法這麼忘恩負義。」神威轉頭看向神夢,伸出手輕輕撫摸神夢的臉頰,「所以神夢,抱歉啊。」
     神夢無法阻止神威的決定,難過的流下眼淚。
     神威伸手替神夢擦掉眼淚,之後站起身走到窗前,抬腳跨過窗框,坐在窗框上,「我在你身上施下的精神力,到了早晨就會自動解除了。我向你保證,我一定會活著回來的。」
     說完,神威背後伸出一對龐大的炫色羽翼,躍下窗戶,神威拍著羽翼飛出了皇宮,朝天空的另一邊飛去。
     神夢看著神威飛離的身影,絕望的閉上眼睛,眼淚無法制止的狂流出來,後悔剛剛沒能告訴櫻靈公主神威聽見他們的對話。
     突然間,房內忽然傳來一陣妖力波動,神夢一驚低眼一看,就看見床前突然隆起一道黑影,黑影消退後,身穿一件斗篷的奎薩爾出現在神夢面前。
     神夢驚愕的瞪大眼睛,非常驚訝奎薩爾居然這麼擅闖別人的寢室。
     奎薩爾來到床邊看著神夢,接著轉頭看著神威離去的方向。
     「根據他的脾氣,他一決定的事你們似乎很難阻止。」奎薩爾輕聲說到,「我們在飯廳裡的對話,他果然聽見了吧?」
     神夢詫異的看著奎薩爾,沒想到奎薩爾居然發現神威的意圖。
     「虛欞國似乎隱瞞了很大的秘密,既然你們不說,我們也不強迫。」奎薩爾低頭看著神夢,「但是如果這事扯上他的性命,我會立刻插手,我絕不會讓他再一次消失在這世界。哪怕這是你們虛欞國的私事。」
     聽了奎薩爾的話,神夢知道奎薩爾會去幫助神威,無法開口說話的她露出感謝的眼神看著奎薩爾。
     「你能動之後馬上去找櫻靈公主,告訴她不要擔心,我會看好他。」奎薩爾一揮手,腳邊浮現出一個黑洞,接著有個巴掌大的影子人從黑洞裡爬了出來,「(・_・)ヾ」
     「我把我的使魔留在這裡,說不定可以派上用場。」奎薩爾把自己的使魔放在神夢身邊,「你能動後就把我的使魔交給君主。」
     把事情交代完後,奎薩爾走到床邊學神威抬腳跨過窗框,背後伸出羽翼輕輕拍翅飛出窗外。
     奎薩爾把窗戶關上露出一條縫隙,之後拍翅離開朝著皇宮大門飛去。
     「嗶——」奎薩爾把食指和拇指貼在一塊,然後含在嘴前輕輕一吹,響亮的口哨聲從奎薩爾的嘴上發了出來。
     待在皇宮大門的兩匹戰馬聽見奎薩爾的口哨聲後,一看見奎薩爾飛過上方便馬上快速奔馳起來,朝奎薩爾飛翔的所在快速奔去。
     奎薩爾離開不久,有道身影躲在皇宮不遠處的森林裡,看著奎薩爾離去的方向,「嗯哼?神威和戰鬼已經出發了嗎?」
     「那麼,我也快跟上吧!不然就來不及了。」
     說完,那道人影背後伸出一對棕色的羽翼,悄悄的跟在奎薩爾身後。
     在離去之前,那道人影在樹上留下一張紙條,用一個菱形的細小錐子給釘在樹上。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