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稍微更改一下内容简介~
我写一些内容给大大们看~
大大们看了之后再做决定吧~~~~~
 
各位支持我的大大们!好久不见啦~\(≧▽≦)/还记得我吗?(O~O)
问候话就免了~我呢~这次现身是要给大大们一个投票~
------------------------------------------------------------------------------------
问个问题~~~~~~~~~
大家还记得我写的【悔恨】吧?(O~O)
关于下一篇的续文……
【先声说明!还没那么快续更!】
【先声说明!还没那么快续更!】
【先声说明!还没那么快续更!】
【先声说明!还没那么快续更!】
【先声说明!还没那么快续更!】
这很重要,要说5次。。。
关于【悔恨】下篇的续文,名为【重逢】~~~
至于内容呢~就不用说了,当然是已经去世的封平澜即将转世和6妖魔相遇的时候啦~~~~~
由于我没灵感,各位大大们都给了我好多灵感~真是非常感谢大大们的意见~~~~~
经过一段漫长的时间~我大概想了一些结构~~~~~
可是大大们给我的意见却分别2种,这2种的意见的内容我也想了大概,可以挑战一下~
但是,大大们的决定让我陷入苦闷,我都不知道要选哪个好。。。
【1,甜美/温馨/补偿,这3种风格的甜蜜文~~~】
{内容:有呆萌可爱的小小平澜~遭到灭魔师的囚禁、虐待和利用,被救出后迈向温馨的无血缘亲子爱生活~}
【2,虐心/黑暗/挽回,这3种风格的苦涩文……】
{内容:亿年冰冷面瘫无情的封平澜,转世的名字与前世名字不一样,是别的皇族妖魔的契妖之一的领导者……}
所以呢~我想要投票决定!!!
票数最多就列为【悔恨】的下篇【重逢】篇章!!!!!!!!!!!!!
那么~请各位大大们投票吧~~~~~
(OS:虽然我偏向选择1……)
------------------------------------------------------------------------------------
我在隆重声明一次!!!!!!!!!!!!!
【还没那么快续更!】
【还没那么快续更!】
【还没那么快续更!】
【还没那么快续更!】
【还没那么快续更!】
 
感谢大大们的支持~_(:з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