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君主怎麼了?」百嘹問了問坐在床上的奎薩爾,「他在生你的氣耶。」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奎薩爾把封平瀾抱在懷裡,一臉挫折又愧疚的低著頭,「昨天我看見君主把瀾給弄哭了,就問君主對瀾幹了什麼,之後君主就生氣甩門離開了。」
     「蛤?君主把平瀾弄哭了?」璁瓏懷疑的說,「怎麼可能?君主疼平瀾都來不及了,就算再怎麼愛欺負他,也不至於把他弄哭吧?」
     「但我真的親眼見到啊……」奎薩爾無力的說,「我在洗澡的時候,就聽見君主和瀾起了爭執,在吵什麼我完全聽不清楚,等我出來的時候,就看見君主雙手抓著瀾的雙手,還一臉兇著瀾,瀾那時也哭了出來。」
     「啊?!!」聽了奎薩爾的話,百嘹他們錯愕的瞪大眼睛瞪著奎薩爾,非常懷疑奎薩爾的話。
     「君主和瀾瀾怎麼可能會吵架?」希茉感到不可置信。
     「喂,封平瀾。」墨里斯問了問奎薩爾懷裡的封平瀾,「事情真相是怎麼樣的?」
     「嗚……」封平瀾靠著奎薩爾的胸膛低著頭,完全不想回答墨里斯的話。
     「我也問過瀾是怎麼一回事,但他也完全不肯和我說。」奎薩爾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頭髮,「既然他不想說,我也不逼他。」
     封平瀾緩緩抬起頭,一臉不安又不知所措的盯著奎薩爾。
     「我看不只是君主而已。」冬犽指著坐在奎薩爾身後大床上,卻屁股對著奎薩爾的小影人,「就連你的使魔也不想理你呢。」
     「(`へ´)⁼³₌₃」小影人的黑色小腦袋冒出一團團憤怒的煙氣,表示自己很生氣。
     「瀾和君主起爭執的時候,它也在場。我也問它到底是怎麼回事,它也完全不理我,這麼一直對我鬧脾氣。」奎薩爾非常無奈的說,「所以我完全不曉得問題出現在哪裡……」
     「很明顯是出現在你身上吧?」百嘹他們五妖魔異口同聲一致說道。
     就在昨日,奎薩爾被雪勘怒罵一句後,就憤怒的甩門離開了。
     直到今日的清早,明明之前會和百嘹他們一起過來探訪封平瀾狀況的雪勘卻沒來,卻被百嘹他們告知說雪勘在生氣,就過來問問原因。
     「唉……」奎薩爾無力的嘆氣。
     突然間……
     「咔嚓。」奎薩爾的房門忽然被打開,門外露出雪勘的人頭。
     「君主?」眾妖魔詫異的看著雪勘。
     「瀾瀾,你可以過來一下嗎?」雪勘無視自己的六個契妖存在,問坐在奎薩爾懷裡的封平瀾。
     「好!」封平瀾扭了扭身子,想要從奎薩爾懷裡下來。
     「等!君主,瀾的嗜血期還沒過,不可離開房間!」奎薩爾驚慌的抱緊封平瀾,不讓封平瀾下去。
     「要是瀾瀾的嗜血期發作的話,我可以壓制他!」雪勘仍是惱怒的朝奎薩爾吼道,「用不著你來擔心!」
     「但是……」
     「薩……」封平瀾抬頭盯著奎薩爾,「我…瀾瀾想要和雪…勘勘去花園一下,可以嗎?」
     「……我和你一塊去。」奎薩爾想了想,打算和封平瀾一起去。
     「不需要!我只要和瀾瀾兩個單獨出去!」雪勘阻止奎薩爾,「還有,我暫時不想和你說話!」
     「呃!」似乎被雪勘的話打擊到,奎薩爾瞬間變石像了。
     封平瀾趁著奎薩爾石化間,從奎薩爾懷裡溜了下去,然後小跑的跑到雪勘面前。
     「奎薩爾,你到底幹了什麼讓君主那麼生氣啊?」百嘹十分無奈的盯著石化的奎薩爾。
     雪勘來到房門口附近的吊衣架上拿下封平瀾的寒服給封平瀾穿上,然後彎下腰抱起來到自己面前的封平瀾,打算把封平瀾抱出房外,要離開房間的時候,補上一句話,「更正,正確來說我暫時不想和希茉除外的你們五個男的說話!」
     說完,雪勘抱著封平瀾「碰!」的一聲把房門給甩上,留下一群被石化的五個男妖魔。
     希茉愣怔著神情盯著眼前一起石化的五位男性同伴,不知該怎麼處理,「你們五個……讓君主生氣了?」
     「我們…怎麼躺著也中槍了?」百嘹一臉茫然不解。
     「你們做了什麼?」希茉再次問道。
     「……」五個妖魔互相對望彼此,沉默幾秒一致喊道,「冤枉啊啊啊啊啊———————」
     「(¬_¬)」用睡佛的睡姿躺在床上的小影人,對身後的五個男性妖魔丟了一個鄙視的眼神,便扭過頭不理會他們。
☆*☆*☆*☆*☆*☆*☆*☆*☆*☆*☆*☆*☆*☆*☆*☆*☆*☆*☆*☆*☆*☆*☆*☆
     「平瀾,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雪勘抱著封平瀾前往花園,低頭問封平瀾。
     「什麼問題?」封平瀾抬頭盯著雪勘。
     「你的前世記憶,到哪裡?」
     「您的意思?」封平瀾有些疑惑的歪著頭。
     「根據奎薩爾曾經對我說,他拿著你的前世記憶的瓶子,是你死前的所有記憶。」雪勘緩緩的解釋,「那你的記憶,是到你死前的哪裡結束了?」
     「我記得……到最後,我因為中了劇毒,渾身癱瘓無法動彈,眼睛也瞎了,什麼都看不見……」封平瀾努力回憶前世的最後一刻,「在我死前的最後一刻,我從我哥哥那裡得知你們與三皇子的戰鬥得了勝利,然後做了一個夢,之後就沒了……」
     「做了夢?」雪勘詫異,忽然想起一百年前,希茉暴走之前曾經和希茉談的話,「還記得是什麼夢嗎?」
     「……在我中毒快死的時候,我因為太過想見奎薩爾他們,祈願希望能見到他們最後一面,即使在夢中也好……」封平瀾抓緊雪勘的衣服,身體紛紛顫抖著,「雖然是夢到他們了……」
     「平瀾……」雪勘感覺到封平瀾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不斷顫抖,知曉封平瀾的不安與畏懼,雪勘抱緊封平瀾嬌小的身體,安慰他。
     雪勘抱著封平瀾來到花園,走到四季飄落花瓣的櫻花樹下,雪勘把封平瀾放在鞦韆上坐著,自己則坐在封平瀾一旁,還不忘在自己和封平瀾四周設下一層隔音結界。
     「奇怪,為什麼幽界會有櫻花樹?」封平瀾抬頭看著上頭的巨大櫻花樹,「奎薩爾曾經跟我說過,人界和幽界的植物是完全不一樣的,同時兩個世界的植物也不能在另一個世界存活啊。」
     「這棵櫻花樹啊~據說是你在一百年前所種植的樹苗哦。」雪勘向封平瀾解釋,雙眼望向某個陰暗的走廊處,看著隱藏在那裡鬼鬼祟祟想要偷聽的六妖魔,「是奎薩爾從曇華那裡得來的。」
     「欸?!」封平瀾驚愕的瞪大眼睛,感到非常錯愕,「是曇華拿給奎薩爾的嗎?」
     「是啊。」雪勘點點頭,舉起手指了指上頭的櫻花樹,「奎薩爾在那棵櫻花樹苗上施下術法,好讓櫻花樹可以來到幽界繼續存活。奎薩爾他們六個一起細心照顧樹苗,直到現在才有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封平瀾低著頭感到非常疑惑,對於奎薩爾他們的行動感到不解,「他們明明恨我,為什麼還要把我種的櫻花樹苗帶回來?」
     「因為他們想贖罪。」
     「什麼?」聽了雪勘的話,封平瀾呆愣的抬頭看著雪勘。
     「他們已經知道了哦。」雪勘微笑的對封平瀾說道,「他們知道他們誤會了你,更是知道他們重重的傷害了你。」
     「欸?!!」封平瀾錯愕的瞪大眼睛。
     「就在你說你夢到奎薩爾他們過後的一個星期後,那時候你已經死了吧?」雪勘回想一百年前的時候,「希茉因為奎薩爾他們的施壓,沒辦法去見你最後一面。然而我卻總是看見希茉一臉難過的以淚洗面,直到我逼問她才知道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在我大概知道來龍去脈後,我就讓希茉回人界去找你,看看你需要什麼幫忙。」雪勘手指摸著下巴,述說著當時的狀況,「可沒想到,希茉回來的時候,就說你已經死了。」
     「……」封平瀾靜靜地聽著雪勘的話,覺得心情複雜的低下頭。
     「吶~平瀾,你知道嗎?希茉回來後的那時超威的!」雪勘忽地激動了起來,對封平瀾說道,「希茉知道你已經死了之後,希茉的雙眼變得一通紅,甚至還拿出音叉戰戟不斷對奎薩爾他們發動攻擊,像著魔了般兇狠的不斷揍奎薩爾他們呢!」雪勘的雙手在空中胡亂揮動,宛如把自己的雙手當做是希茉的戰戟般對戰。
     「欸!!!希茉嗎?!」封平瀾感到驚愕,「希茉給我的印象一向都是很膽小害羞的,怎麼可能會去打百嘹他們?更何況還是她最害怕的奎薩爾!」
     「是真的啦!」雪勘用力強調著,雙手握拳不斷在空中揮拳,「希茉因為你死了感到非常的悲傷,就是因為奎薩爾關係害她無法見你最後一面,結果怒火沖天把奎薩爾他們揍得滿頭包!」
     「騙人……」聽了雪勘非常誇張的言辭,封平瀾非常懷疑著。
     「……呵呵~是有點很誇張啦~」雪勘沉默幾秒,想了一下自己確實說的有點誇張,不禁乾笑一下,「不過希茉打了百嘹他們這件事是真的,我也無辜被牽連他們的糾紛中。」
     「然後呢?」
     「然後啊…唔……」雪勘回想一下,「我們從希茉那裡得知你已經死了消息,奎薩爾他們全都不相信希茉說的話,就打算回人界找你那群召喚師的朋友打聽一下是怎麼一回事。」
     「那之後確定了你的死訊,又從那群召喚師那裡得知一切事情真相,知道真相的奎薩爾他們知曉自己誤會了你,結果後悔到崩潰了。」雪勘攤開雙手述說當時奎薩爾他們的情緒反應,「冬犽和希茉都大哭了出來,百嘹、璁瓏和墨里斯還算很鎮定,但是表情也快崩潰了,至於奎薩爾嘛~雖然還是那種冷到死的臭臉,但是他藏起來的雙手都死死握緊拳頭,幾乎指甲都快刺進掌肉裡,就連他無意識要咬緊的牙關都快咬出血來了。」
     「不可能的……」封平瀾不相信奎薩爾他們會為他的事而哭泣。
     「平瀾,你還有身為瀾瀾的記憶嗎?」雪勘好奇的問。
     「……有。」封平瀾緩緩的點點頭,「雖然最初我眼睛瞎了,但是我無意識使用了精神力把一切看在眼裡,所以一直都有我身為瀾瀾的記憶。」
     「那你認為奎薩爾和百嘹他們,對於身為瀾瀾的你怎麼樣?」
     「……很溫柔,很體貼,也很疼愛我……」
     「那你明白了什麼嗎?」
     「他們…疼愛的是瀾瀾,不是我……」
     見到封平瀾還沒看開,雪勘忍不住翻白眼,便從鞦韆上站了起來,走到櫻花樹的巨大樹身前,伸手拍了拍櫻花樹的樹身,「那你知道這棵櫻花樹為什麼會被奎薩爾帶來幽界種植嗎?」
     「……不知道。」
     「曇華是這麼跟我們說的,你希望你親手栽種的櫻花樹,可以和奎薩爾他們一起賞櫻。」雪勘雙手抱胸的說,「你是懷著一絲祈願,一點一滴的培育這棵櫻花樹的吧?即使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曇華居然連這個都和你們說了……」對於曇華把他一切不想給奎薩爾他們知道的秘密都說了出來,封平瀾不禁感到一絲哀怨。
     「是呀~我們全都知道了。」雪勘抬頭看著不斷飄落的花瓣,「就是因為知道了你的願望,奎薩爾才把這棵櫻花樹帶來幽界種植,為的想要實現你的願望。」
     聽見雪勘的話,封平瀾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盯著雪勘,一臉非常驚愕。
     「奎薩爾他也很想和你一起賞櫻,他一直因為曾經沒能從影子裡現身,與你一同賞櫻而感到後悔。」
     封平瀾覺得自己的雙眼一陣滾熱,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快從眼眶裡流了出來。
     「不僅如此哦~這棵櫻花樹,也是用你的前世死去的遺體所焚化的骨灰所種植出來的哦!」見到封平瀾一臉愕然的模樣,雪勘不禁感到好笑,「你所懷抱著的祈願和夢想,讓這棵櫻花樹綻放出最漂亮的花瓣。」
     「我的…骨灰?」
     「是啊!」雪勘點點頭,「聽那群召喚師所說,你在死亡的最後一刻,你哥哥封靖嵐一直都在你身邊吧?」
     「封靖嵐帶走你的遺體去火化,然後把你的骨灰送回那群召喚師那裡。」雪勘簡潔的解釋,「而我們也費了一些心力,好不容易請那群召喚師把你的骨灰讓給我們,然後我們就帶著你的骨灰和這棵櫻花樹苗來到這裡,就在這裡用你的骨灰來種這棵櫻花樹。」
     「還有,說要用你的骨灰來種櫻花樹的,是奎薩爾的主意哦。」雪勘彎起溫柔的笑容,繼續說,「奎薩爾他不希望你的骨灰被撒在大海孤獨一人,若是在人界立碑的話又怕沒人去掃墓。所以,奎薩爾才把你的骨灰拿來種櫻花樹,這樣我們都可以每一天都來看你,同時你也不會孤單了吧?」
     突然間,封平瀾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劃過臉頰聚集在下巴,接著從下巴滴落到封平瀾的手背上。
     封平瀾愣愣的低頭看著自己的手背,發現手背上沾到一滴水珠,這時才發現自己流淚了。
     眼淚不受控制的不斷滴落,封平瀾用雙手擦掉眼淚,但是完全擦不完,眼淚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似的不斷溢了出來,沾濕了封平瀾整個臉龐。
     「平瀾,你可以再給奎薩爾他們多一些時間嗎?」雪勘來到封平瀾面前蹲下身子,輕聲說道,「我知道你害怕再次被奎薩爾他們傷害,但是請你看在我的面子上再給他們一次機會,他們真的很需要你。」
     封平瀾抓起自己的衣領來抹掉眼淚,緩緩眨著異色瞳心裡開始思考著。
     「我不會告訴他們你的存在,讓他們自己去發覺。」雪勘拿出手巾幫擦掉封平瀾的眼淚,「但是他們發現你的存在,請你不要立刻逃走,先聽聽他們想說些什麼話,再決定也不遲。好嗎?」
     「……」封平瀾抬起頭看著正替他擦眼淚的雪勘,便緩緩點點頭,「好。」
     「君主————————————」一陣震耳欲聾的怒吼聲忽地響起,還不只是一聲。
     突如其來的一群怒吼聲響起,讓雪勘和封平瀾覺得這群怒吼聲快把他們的頭髮和衣服給震飛了,接著,雪勘看見一陣煙霧狂襲捲來,下一秒煙霧掀起狂風經過雪勘身邊把封平瀾給捲走,封平瀾也消失在鞦韆上了。
     雪勘呆愣的見到封平瀾消失在鞦韆上,抬頭向前看,就看見他那群五個男性的契妖們不知什麼時候把封平瀾給抱走了。
     「君主!您怎麼可以把瀾瀾給弄哭了?!!」緊抱著封平瀾的冬犽不可置信的斥責雪勘。
     「奎薩爾剛剛告訴我們,說您昨天把平瀾弄哭了我們還不相信,原來是真的!!!」百嘹瞪大眼瞳驚愕的瞪著雪勘。
     「君主,您幹嘛弄哭他啊!您欺負他哦?」璁瓏詫異的問雪勘。
     「該不會和昨天吵架有關嗎?!」墨里斯一臉愕然的猜疑。
     奎薩爾什麼話都沒說,就只是站在冬犽面前把封平瀾護在身後,瞪大紫瞳一臉愕然的盯著雪勘。
     「等等!君主根本沒有欺負瀾瀾!」希茉最後跑了過來,來到雪勘身邊辯解,「君主明明是在和瀾瀾聊天!」
     「但是瀾瀾哭了耶!」冬犽把封平瀾抱出奎薩爾的身後,看見封平瀾還沒擦乾眼淚又一臉被驚呆的模樣。
     「那也不代表君主欺負瀾瀾呀!」希茉指著陰暗處的走廊,「我們一直躲在那裡看著君主和瀾瀾,完全沒看見君主對瀾瀾露出兇臉欺負瀾瀾,相反的君主對瀾瀾露出笑容啊!君主怎麼可能會欺負瀾瀾!」
     「君主,您和瀾聊了什麼?」奎薩爾好奇的問雪勘,「什麼事那麼神秘到要使用隔音結界不讓外人聽見?」
     「……」雪勘低著頭,微長的瀏海遮住雪勘的眼睛,完全看不清他的表情,「希茉。」
     「是?」聽見雪勘發出陰沉的聲音呼喚她,希茉愣愣的回應。
     「妳去把瀾瀾抱過來,然後和瀾瀾一起到一旁的涼亭上坐著。」雪勘陰沉沉的說道,「待會發生什麼事,你們兩個都不要管,知道嗎?」
     「呃!是……」希茉感覺到雪勘身上發出一種惡寒的氣息,不禁覺得身體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希茉來到冬犽面前把封平瀾抱了過來,然後進入涼亭裡坐著,一大一小一女一男的妖魔眨著呆愣的雙眼盯著櫻花樹下的六名男性妖魔。
     「你們五個……」雪勘發出陰森森的聲音,宛如怨鬼般的質問著眼前的五個男性契妖,「知道你們錯在哪裡了嗎?」
     「呃!」似乎察覺到雪勘的心情差到極點,便意識到自己是不是無意間不小心踩到雪勘的地雷,「君…君主?」
     「現在,聽本皇命令。不准拿出任何武器,也不准反抗,給本皇老老實實的站在原地不准亂動一步,否則後果自負。」雪勘不知從哪拿出一把長劍,雙手用力握著劍柄,身體擺出日本武士的姿勢,原本被瀏海遮掩著的一隻眼露出陰森的冷光,甚至還能看見日本惡鬼的幻影從雪勘身上冒了出來,「本皇不重新鍛煉你們,本皇就不當君主改當你們的狗。」
     「等…等等!請您等等…君主……」
     「君…君主,冷靜……請您冷靜……」
     「淡定…淡定啊……君主……」
     「怎麼…回事……我們做了什麼?」
     「鬼…魔鬼的幻影跑出來了……君主……」
     五個男妖魔察覺到雪勘已經暴怒到極點,被雪勘莫名其妙的憤怒給震撼到的五妖魔吞嚥著口水,臉上不斷汗如雨下的努力勸說著雪勘,身體開始不斷往後退。
     「除了希茉之外,你們五個在一百年前犯下了嚴重錯誤,後悔莫及就算了。」雪勘的腦袋上和握著劍柄的雙手瞬間佈滿了許多紅色的╬圖案,下一秒彷彿渾身燃起憤怒的火焰般,用著好像暴龍嘶吼般的嗓子朝那五妖魔怒吼,迴響了整個花園,「沒想到你們這群臭傢伙居然敢給我重複犯下錯誤!不想活了嗎——————————————————」宛如是嘴裡噴出火焰般的怒吼,雪勘提起長劍朝他那五個男性的契妖劈了過去。
     「嗚哇啊啊啊啊啊————————————————————」
     見到雪勘提劍劈了過來,奎薩爾他們被嚇得臉色蒼白發出驚悚的慘叫聲,馬上拔腿就逃了。
     「等等!君主!請您冷靜點!!!」
     「有話好說啊啊啊啊啊————————————————」
     「很危險啊啊啊啊啊—————————————————」
     「君主饒命啊啊啊啊啊————————————————」
     「君主!刀下留人啊啊啊啊啊——————————————」
     「你們都給我站住!我的命令你們居然敢違抗!!!!!」
     「那就請您把劍放下有話好說啊啊啊啊啊——————————」
     看著六妖魔在花園裡上演一個殺五個逃的追殺戲劇,讓封平瀾和希茉看得一副呆愣遲遲無法回神。
     「噗!」封平瀾猛地噴笑了起來,銀鈴般的笑聲瞬間迴響了整個涼亭,「噗呵呵~啊哈哈哈哈哈~~~~~」
     「瀾瀾?」希茉低頭看著坐在自己懷裡莫名笑了起來的封平瀾。
     「哈哈哈哈哈~~~~~」封平瀾看起來像是停不下笑聲,一直不斷大笑著,甚至還看見封平瀾笑到流眼淚。
     沒見過……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他們呢……
     「瀾瀾,你怎麼了?」希茉身上拍拍封平瀾的背後幫他緩緩氣。
     「希茉。」封平瀾喘過一口氣後,叫了希茉一聲。
     「什麼事?」希茉神經反射的回應封平瀾的呼喚。
     「謝謝妳。」封平瀾抬頭盯著希茉,忽然向希茉道謝。
     「為什麼要和我道謝?」希茉一臉莫名其妙的模樣。
     「希茉。」
     「怎麼了?」聽見封平瀾叫她的名字,希茉下意識的反問。
     「希茉。」
     「恩?」希茉歪歪頭,一臉茫然不解的盯著封平瀾。
     「希茉。」
     「……欸?」希茉意識到哪裡有點不對勁,不知為何感到一絲熟悉感。
     「希茉。」
     「……啊。」希茉瞪大自己的灰色眼瞳,一臉驚愕又不可置信的瞪著封平瀾。
     「希茉。」
     「嗚…唔嗚!」希茉捂著嘴巴,眼淚不受控制的從眼眶裡流了出來,一臉驚喜又懷念的盯著封平瀾,「不…不會吧……」
     「呵呵~好久不見了,希茉。」封平瀾露出希茉最熟悉的笑容。
     「咕嗚!嗚嗚嗚……」希茉激動不已的抱緊封平瀾,太過激動的她已經喊不出任何聲,就這麼緊緊的抱著封平瀾哭泣表示自己的思念。
     「謝謝妳,希茉。」封平瀾回抱希茉,伸手拍拍希茉的背後安撫她,「我回來了。」
     「嗚嗚嗚……」希茉眼淚止不住的抱緊封平瀾小小的身軀,努力平復自己的情緒後,開口對封平瀾說道,「歡迎回來,平瀾。」
     「希茉,妳怎麼了?」見到希茉抱著封平瀾哭泣,不知什麼時候來到希茉面前的雪勘詫異的問。
     「君主……您早已經發現了嗎?」希茉抬起頭,抽噎著聲音問雪勘,「您早已經發現…平瀾了嗎?」
     聽見希茉的話,雪勘驚愕的瞪大眼睛盯著封平瀾,「你告訴希茉了?」
     「我只是叫了希茉名字幾次而已,結果被希茉發現了。」封平瀾笑笑著臉,下一秒笑容卻垮了下來,一臉苦笑的撓著臉頰,「至於奎薩爾他們……拜託再給我一些時間。希茉,妳能不能暫時不要告訴他們我恢復記憶的事,我需要一些時間……」
     「好!」希茉立刻點頭答應。
     「不急。」雪勘拍拍封平瀾的腦袋,接著把劍扛在肩膀,走出涼亭,「走吧!去別的地方敘敘舊,不然他們會聽見的。」
     見到雪勘站在自己面前,封平瀾忽然想起奎薩爾他們的存在,便轉頭看向奎薩爾他們,之後一臉錯愕的模樣瞪大異色瞳。
     封平瀾看見奎薩爾他們五個包圍著櫻花樹四周跪坐著,更正確來說,封平瀾看見奎薩爾他們五個的雙腳下膝蓋附近一塊,腳踝附近一塊,膝蓋與腳踝中間隔著一個空間,整個人跪在兩個磚塊上。
     不僅如此,奎薩爾他們五個雙手手臂伸直一字狀,他們的左右手背還撐著三塊疊羅漢的磚塊,正面樹思過。
     「雪…雪勘皇子……」封平瀾一臉汗顏的盯著奎薩爾他們,「他們……」
     「別管他們。」雪勘不在乎揮揮手,帶著封平瀾和希茉離開花園,「給他們好好反省反省一下。」
     「……」封平瀾不再多說什麼,心裡替奎薩爾他們默哀,只好任希茉抱著自己離開花園。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