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威舉起手摁著自己的後頸,閉上眼睛輕輕地扭了扭脖子活動一下,聽見頸椎發出陣陣關節聲響後,才緩緩睜開漂亮又冰冷的異色鳳眼,冷冷的盯著奎薩爾他們看。
     可奎薩爾他們看見神威的面貌後,一臉驚愕的瞪大眼睛看著他,甚至連眼淚流出來也不曉得。
     「封…平瀾……」嘴裡還喃著某個人的名字。
     「神威,你沒事吧?!」在後頭的神夢慌張的喊道。
     「我沒事。」神威語氣非常平靜的回應神夢的話,彷彿剛剛被打飛的人不是他似的,「只是左手脫臼了。」
     說完,神威就抓著自己直垂的左手手臂用力一折,手臂發出一聲響亮的「嘎喀啦」的關節聲響,很快把手臂脫臼的關節給接回去了。
     聽見響亮的骨頭關節聲響,奎薩爾他們終於從震驚的情緒裡回過神,看著神威正在活動左手。
     「封平瀾……」看著神威正在活動手臂,打傷神威的奎薩爾不知所措的看著他。
     確定左手沒大礙後,神威便停下活動的手臂,之後完全不帶任何感情的臉孔非常冰冷的看著奎薩爾,「我的面貌既然被你們看見了,那你們可以滾了吧?」
     聽見神威說的話奎薩爾愣了一下,但也很快的回神,堅決的對神威說,「我希望你能跟我走。」
     「你就那麼確定我是你要找的人?」神威微微瞇起異色瞳,冷漠的瞪著奎薩爾。
     「是。」奎薩爾肯定的回答,「因為你的面貌,除了眼睛之外,全都和他長的一模一樣。」
     「我不認識你,而且你的話很矛盾。」
     「因為這裡有外人,我不方便把話說清楚。」奎薩爾看向神威身後的一群妖魔,「只要你跟我走,你就能明白一切事情真相。」
     「混蛋!你說的外人是誰啊!?真正的外人是你們吧!!!」有一頭深藍色短髮的男妖魔憤怒吼道,「一見到神威就裝和他很熟悉那樣!還那麼理所當然的要神威跟你們走!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啊!?」
     「神威!!!」聽見奎薩爾的話,神夢恐慌的從墨藍色頭髮的男妖魔懷裡跑了出來,朝神威所在飛撲過去,一把緊緊的抱著神威那纖細的腰部,「不要走!神威,不要走!!!」
     神夢在飛撲過來時,頭上的斗篷也隨著神夢激烈的動作而落下,露出隱藏在斗篷下黑色長髮,有著可愛又漂亮的小臉蛋,宛如水晶般閃亮的紫色眼珠淚眼汪汪的看著神威,恐懼又無助的模樣表露在小巧的臉蛋上。
     「我不會走的。唯有你們,我絕對不會捨棄。」神威伸手摸了摸神夢的黑色長髮,一直面無表情的顏面上露出淡淡的溫柔,微微上揚的嘴角露出一絲笑容,動作輕柔的安撫著神夢,「即使我們毫無血緣關係,種族不一樣,你們都是我最珍視的家人。」
     聽見神威親口說出的話,神夢才放下恐懼的情緒,之後將臉埋在神威的腹部上輕輕蹭著,把眼睛上的眼淚全都擦在神威的衣服上。
     在神威身後的妖魔們聽見神威所說的話後重重的鬆了一口氣,安心的擦掉剛剛聽到奎薩爾所的話而一直不斷冒出的冷汗,因為他們知道神威一向都是說到做到,完全沒有撒謊過。
     雖然神威發怒起來很恐怖,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真的非常依賴神威,就算神威在他們之中年齡是最小的那個,他們真的很害怕失去神威。
     聽到神威對神夢說的話,奎薩爾他們詫異又震撼的瞪大眼睛,猛地想起一百多年前,封平瀾曾經說的話。
     『他們是我的家人!』
     曾經被封平瀾用家人的定義強硬套在他們的身上,因為封平瀾做事總是瘋瘋癲癲又莫名其妙,又常常不按牌理出牌,除了重要的事情之外,奎薩爾他們都不怎麼把封平瀾的話聽進耳裡,所以完全忽略了封平瀾所說的「家人」這句話。
     可現在,奎薩爾他們一聽見神威對神夢以及他身後的同伴說的話,心裡突然湧出苦澀又不甘的醋意,像海浪一樣洶湧澎湃的不斷襲上他們的渾身,心臟像是被無數的劍刺穿一樣,劇痛無比。
     冬犽和希茉更是因為聽見神威的話,眼淚止不住的不斷流了出來,非常後悔和心痛的默默流淚。
     因為失去了,他們已經失去了封平瀾曾經對他們所說的家人定義,如今的他們已經不再是封平瀾的家人了,是一個名叫神威的陌生人。
     安撫好神夢後,神威恢復一臉冰冷的模樣轉頭看向奎薩爾,「我不會跟你走的。這是我最後的警告,滾。」
     因為神威的話,奎薩爾覺得心臟不斷傳來心如刀絞的劇痛,現在神威又是一句逐客令,讓奎薩爾更是不甘的握緊拳頭,「那我也只能強硬把你帶走了。」說完,奎薩爾俯身衝向神威,握緊長劍朝神威身上揮去。
     神威彎下身子一把將神夢抱起,單手抱著神夢保護她,一手用長長又非常尖銳的指甲利爪擋下奎薩爾的攻擊。
     「嗚!」神夢抱緊神威的脖子,不讓自己從神威身上甩下。
     看著神威一邊保護神夢,一邊和他戰鬥的模樣,奎薩爾不知為什麼他心裡感到非常不爽,總覺得神威對付他很游刃有餘,根本不需要太過專注。
     神夢努力的抱著神威的脖子,睜著一隻紫色眼瞳看著神威和奎薩爾的對戰,想知道自己在神威身上的話會不會成了累贅。
     一看見神夢的紫色眼瞳,奎薩爾倏然想起封平瀾曾經也常誇獎他的眼瞳很漂亮,他也想起封平瀾除了喜歡他的炫色羽翼之外,也很喜歡他的紫瞳。
     『奎薩爾的眼睛好漂亮!是紫色的呢!好像玻璃彈珠一樣漂亮!』
     不知是不是負面情緒在作祟,奎薩爾忽然揮出的長劍朝神夢的後腦揮去,而且還是用刀鋒的方向,不是刀背。
     注意到奎薩爾揮劍的軌道變了方向,神威驚慌的連忙迴避帶著神夢躲開了攻擊,可沒想到奎薩爾似乎不打算放棄,再次朝神夢後腦揮出劍。
     發現奎薩爾的目標是神夢後,神威的異色瞳立刻變成赤紅色,見到奎薩爾揮過來的劍卻沒打算迴避,赤紅色的眼瞳緊盯著奎薩爾握劍的手腕所在閃過一絲亮光,接著空間裡傳來一聲響亮的「嘎啦」骨折響。
     在骨折的聲響起一刻,奎薩爾手上的長劍不由自主的從手上脫落掉在地上,奎薩爾還沒能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就只是看見自己的手指正以非常詭異的往後彎折,而且還是自己的手指都碰到手背的那種詭異的彎折,讓奎薩爾呆愣到無法回神。
     「咕嗚呃!!!」五指關節被嚴重骨折的劇痛,讓奎薩爾不禁吃痛起來,一向幾乎面無表情又穩重的俊臉露出非常痛苦不堪的表情,雖然沒有慘叫,但也讓他足以痛得面目猙獰了。
     「奎薩爾!」看見奎薩爾的手指突然被奇異的骨折,又看見奎薩爾那痛得非常猙獰的模樣,冬犽驚慌又擔憂的喊道。
     神威沒理會奎薩爾現在有什麼感受,只是一揮手,五指上的利爪朝奎薩爾的身上揮去,在奎薩爾的身上留下五道與百嘹和璁瓏身上一樣傷害的爪痕。
     空間傳來一陣「嘶唰」的撕裂聲響,血液大量的從奎薩爾身上噴了出來,奎薩爾錯愕的瞪大眼睛看著神威,卻對上神威那帶有憤怒殺意的赤紅色眼瞳。
     像放了慢動作似的,奎薩爾腦裡不禁懷疑,眼前這個神威真的是他一直要尋找的封平瀾嗎?
     因為他認識的封平瀾,從來不曾用這種憎恨殺意的眼神來看著他,更正確來說是絕對不可能會用這個眼神看著他。
     身上的劇痛以及五指被扭折的劇痛,讓奎薩爾無法動彈的倒在地上,任血液不斷大量流出。
     「奎薩爾!!!」沒想到奎薩爾會倒下,冬犽他們非常震撼的喊道。
     神威抱著神夢走到奎薩爾身邊,赤色眼瞳帶著冷冽的殺意,居高臨下的瞪著奎薩爾。
     「你第一次擊中我的那一招,我早就會使用了。」神威冷冷的對奎薩爾說,「一開始打傷你那兩個龍族和魔蜂的同伴,和你現在所受的傷,都是一樣的招式。」
     「什…麼……」奎薩爾驚愕的看著神威,因為身上不斷傳來的劇痛,讓他說話斷斷續續的。
     神威那宛如吸血鬼般的利爪緩緩的縮短變回普通的長度,然後彎下身子蹲在奎薩爾的腦袋旁,骨節分明的手指伸進奎薩爾的衣領裡,從奎薩爾的脖子上拉出一條繫著透明鈴鐺的鏈子,被鏈子繫著的一粒透明鈴鐺和一粒七彩的星空玻璃珠都從奎薩爾的衣服裡拉了出來。
     「叮鈴!叮鈴!叮鈴!」
     透明鈴鐺發出比剛剛還要急促又響亮的鈴鐺聲,白光也比之前還要更亮了,似乎對神威的存在有著激烈的反應。
     「如果我真的是你們要找的人,我一觸碰這個鈴鐺就會停止迴響了吧?同時這個鈴鐺就是用來尋找我的道具……」神威的指尖順著鏈子緩緩移動,輕輕地把鈴鐺握在手掌心上,而七彩的星空玻璃珠卻緩緩滑落在奎薩爾的脖子側上。
     「叮鈴————」透明鈴鐺發出悅耳的迴響,接著停止了鈴響,靜靜地躺在神威的手掌心上。
     一看見鈴鐺停止了迴響,更加證明神威就是封平瀾的轉世,奎薩爾他們心情非常激動不已。
     「那樣的話……」就在奎薩爾他們情緒有些激動時,神威那冰冷到極點的聲音再次響起,打斷了奎薩爾他們激動的心情,「只要這個鈴鐺消失,你們就找不到我了吧?」
     「欸?」奎薩爾愣了一下,完全不明白神威說的話。
     就在突然間,在奎薩爾還沒回過神時,眾妖魔就聽見一聲響亮的「噼啪」聲響,看見眼前所發生的事,讓眾妖魔錯愕到不知該怎麼反應。
     神威鬆開緊握的手掌,手掌上掉落零零碎碎的透明結晶體,像碎石一樣的掉落在奎薩爾的腦袋旁。
     奎薩爾瞪大紫瞳偏頭看著地上的結晶碎物,一臉震撼的幾乎快把雙眼給瞪了出來,還能看見微微敞開的嘴唇正在顫抖著,似乎被神威的舉動給震撼到無法回神了。
     神威把奎薩爾脖子上的透明鈴鐺……給捏碎了。
     「你……」墨里斯看著神威把鈴鐺給破壞了,震驚的朝神威大吼,「你幹了什麼!?」
     「我不管你們要找的人是誰。」神威無視墨里斯的怒吼,抱起神夢站了起來,居高臨下的瞪著已經失魂的奎薩爾,「若敢再對我身邊的人出手,下場可不止是這麼樣。」
     對於神威的話,奎薩爾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紫瞳像是失去光彩的黯淡無光盯著一旁的破碎鈴鐺,好像又變回之前失去靈魂的奎薩爾。
     「現在,給我滾。」神威瞪著赤色眼瞳,命令著冬犽他們離開。
     「靠!」聽見神威的語氣,墨里斯被激怒的發起火來,將背上的昏迷的璁瓏扔給一旁的希茉,握緊拳頭朝神威揮去,「區區一個封平瀾,轉世後居然變得那麼囂張!」
     「墨里斯!不要!!!」希茉小心翼翼的扶起早已昏迷的璁瓏,見到墨里斯非常衝動的對神威出手,要阻止都來不及。
     神威一手抱著神夢,另一手再次將黑色指甲伸長,見到墨里斯來到自己面前,神威毫不猶豫的揮出黑色利爪,想要把墨里斯的臉給撕裂。
     「不要啊——————」眼見又有一個同伴又要受傷了,冬犽非常害怕的大喊道。
     突然間,有道人影快速從山洞外頭衝了進來,越過扶著璁瓏的希茉和還在治療百嘹的冬犽身邊,非常迅速的衝到神威和墨里斯兩人的中間。
     「住手!!!」一道聲插入神威和墨里斯之間,大聲怒喝著。
     墨里斯還來不及反應,就感覺到自己的拳頭被一隻手抓住了手腕,阻止了他揮拳的動作。
     同時,神威的黑色利爪同樣被另一隻手抓住了手腕,阻止了神威揮爪的動作。
     眾妖魔定眼一看,發現神威的利爪已經在墨里斯的紅色眼瞳前了,就只差一厘米,墨里斯的眼睛就會瞎了。
     然而墨里斯的拳頭離神威的臉上還有很長一段距離,要不是有人及時阻止,是誰倒下已經很顯見了。
     眾妖魔再次轉頭看向突然插入兩妖魔之間的第三者,看見對方身上穿著的衣裝和長相,眾妖魔驚愕的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那個第三者。
     「君…君主!?」墨里斯驚訝的看著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這裡的雪勘,嚇得他完全目瞪口呆。
     「請你冷靜點,好嗎?」雪勘轉頭看向神威,好聲好氣的安撫神威的情緒,「我大概知道這件事錯在於他們,但有話好說,別衝動。」
     神威冷冷的盯著雪勘,之後將差點刺瞎墨里斯眼睛的利爪給縮回去,卸下戰鬥姿勢。
     「謝謝你。」見到神威收起戰意,雪勘感激地向他道謝,之後鬆開了神威的手腕。
     「君主,為什麼您會來這裡?」墨里斯還是非常驚訝的問雪勘。
     雪勘沒回應墨里斯的話,相反的一個兇狠的瞪眼,趁墨里斯毫無防備時候朝他腹部狠狠揍了一拳,讓墨里斯直接跪倒在地。
     「咕嗚!」腹部遭到攻擊,墨里斯痛得跪在地上,完全站不起來。
     「你剛剛是不想活了嗎?!」雪勘憤怒的用手指不斷用力戳著墨里斯後腦,朝墨里斯怒吼道,「那麼不要命就衝上去揍人,你以為你的皮膚是鐵做的啊!就不怕來個失血大放送嗎?」
     「非…非常抱歉,君主……」墨里斯痛得顫抖著聲音,向雪勘道歉。
     「剛剛要不是希茉的使魔回到皇宮裡找我,非常慌張的在我腦袋上飛來飛去。如果我沒有及時從皇宮裡衝了出來找你們的話,看見我手下四個軍團長都倒在地上還不吐血的話,那也讓我氣到暈死過去了!!!」雪勘一巴掌巴在墨里斯的腦袋上,可見雪勘氣得不輕,「做事情能不能用點心啊?!」
     這是希茉才發現,原本站在她肩膀上的使魔不知在什麼時候不見了,轉頭一看就看見自己的使魔從外頭的天空飛了過來,停在她肩膀上用啄嘴來梳理凌亂的羽毛。
     「非常抱歉……」被雪勘罵得無臉以對,墨里斯跪在雪勘腳下道歉。
     也許雪勘真的是一路從皇宮裡快速飛奔過來的關係,雪勘現在非常氣喘的不斷喘氣著,努力平復凌亂的氣息。
     雪勘低頭看著倒在地上不斷失血的奎薩爾,看見奎薩爾臉色蒼白的睜著毫無光彩的紫瞳,雪勘便蹲在奎薩爾身邊檢查他的傷勢。
     檢查了一下後,雪勘看見奎薩爾的傷勢不是很深,也不是很嚴重,確定沒有生命危險才放下心頭大石。
     「君……主……」似乎察覺到雪勘的存在,奎薩爾總算有點反應了。
     「奎薩爾,你沒事吧?」雪勘伸手摸了摸奎薩爾那冰冷的臉孔,非常心疼又擔心的問,「好不容易恢復了神智的你,怎麼又變成這個樣子了?」
     奎薩爾抬眼看向眼前的神威,眼淚倏然從眼眶裡流了出來,抬起手指著神威,「他是…封……封平…瀾……」
     聽見奎薩爾的話,雪勘錯愕的瞪大眼瞳轉頭看向神威,可說是驚愕萬狀的看著神威的模樣,反應非常巨大。
     神威冷著臉,近乎冰冷到極點的臉孔加上赤紅色的眼瞳,表示著神威還在憤怒中。
     「鈴鐺呢?!」雪勘回頭問奎薩爾。
     「鈴鐺被這傢伙捏碎了!」跪在一旁的墨里斯指著神威喊道。
     「什麼!」雪勘這時才看見奎薩爾的腦袋邊有堆碎裂的結晶,「紋印呢?羽蛇神給你的紋印,他有沒有?」
     雪勘還記得羽蛇神有給奎薩爾認出封平瀾轉世的紋印,便一把抓起奎薩爾的右手,可沒想到一拉起奎薩爾的右手,卻發現奎薩爾的手指完全向手背方向曲折著,讓雪勘完全嚇愣了。
     見到奎薩爾的手指被折斷了,雪勘下意識看向神威,同時奎薩爾的袖子緩緩滑落,露出在手腕上的精美又邪魅還發出淡淡紅光的紋印。
     「那個紋印是!」神夢看見奎薩爾手腕上的顯眼紋印立刻驚呼起來,低頭看著抱著自己不放的神威鎖骨處。
     「請問……你身上有和這個一樣的印記嗎?」雪勘回神後,小心的避開奎薩爾那五隻骨折的手指,扶著奎薩爾的手腕小心翼翼地問神威。
     神威一言不發的冷著眼看著雪勘,雪勘被神威盯到雞皮疙瘩想要移開視線時,就看見神威舉起沒抱住神夢的手,用食指勾住自己身穿的黑色毛衣高領衫的衣領往下拉,露出與臉孔同樣白皙的鎖骨,然而在那白皙的鎖骨上印有一個和奎薩爾一樣發著紅光的紋印。
     看見神威的鎖骨上紋印,已經能完全證實神威就是封平瀾的轉世了,讓奎薩爾的眼淚流得更兇,不知是高興還是傷心。
     「呃…那個……雖然時機不對,但我還是先自我介紹……」沒想到事情發生到這種狀況,雪勘盡快讓自己冷靜下來,雖然已經找到封平瀾的轉世雪勘真的非常高興,但是見到神威還處於憤怒狀態的模樣,現在說些什麼都非常不恰當,但必需說些什麼來緩緩現在這種張弓拔弩的氣氛,「我是這群六妖魔的主子,同時也是前方幽國的妖魔君主,雪勘。」
     「昨日,我那裡有個妖魔侍衛發現從這山洞裡的河溪上漂流來了許多沒見過的花瓣流到我的皇宮外圍的河溪上,因為好奇便讓他們過來探查一下。」
     「我的契妖們個性比較差,若得罪了你們,身為他們的主子我代替他們向你們道歉。」
     「就請你們看著我的面子上,請你們原諒他們的衝動。」
     「君主,我……噗嗚!」跪在地上的墨里斯還想說些什麼,但卻被雪勘看也不看的抬腳踹了臉,鼻樑被踹疼的墨里斯只好低著頭捂著鼻子,什麼都不說。
     看著眼前的妖魔君主一舉一動,神威沉默了一會後赤紅色的眼瞳倏然消失,恢復成原本的異色瞳。
     欸?異色瞳?
     一看見對方的異色瞳,雪勘驚訝了一下,有很好奇的看著神威的眼瞳。
     「就看在您是妖魔君主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神威毫無感情的聲音緩緩響起,冷冷的對雪勘說道,「但請您看好您的契妖們,別再讓他們過來騷擾我們。否則,下次您見到的,會是一具屍體。」
     聽見神威毫不客氣的說話方式,雪勘愣怔一下,因為眼前的神威和他從奎薩爾他們口中所說的封平瀾個性完全不一樣。
     「至於外面河溪上的花瓣,我必須在此向您道歉。」神威單手抱著神夢,對著雪勘微微鞠躬,「因為某些原因,那些花瓣才會從河水上漂到您的幽國裡,若是給您困擾了,我向您道歉。」
     見到神威向自己道歉而嚇了一跳,雪勘有點不知所措的盯著神威一會,之後才好奇的問,「可否告訴我,那些花瓣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非常抱歉,無可奉告。」也許因為雪勘身份較尊貴的關係,神威說話也帶了敬語,「但我向您保證,直到有一天,那些花瓣絕對會在一瞬間消失。所以,請您稍微忍耐一會。」
     「哈?」聽了神威的話,雪勘疑惑的歪著頭,完全不明白神威所說的話意思,「那……」
     「這位妖魔君主,如果您在繼續聊下去,您的三位契妖就快因為失血而死了。」被神威抱著的神夢忽然打斷雪勘的話,好心的提醒雪勘,「外加一位力量使用過度而猝死。」
     聽見神夢的提醒,雪勘連忙的回頭看看冬犽他們。
     因為百嘹的傷勢最嚴重,冬犽全力治療百嘹幾乎全部力量都用上了,現在冬犽的臉色非常蒼白,冷汗還不斷從下巴滴落。
     希茉肩膀上早已昏迷的璁瓏雖然及時止血了,但還是有少部分的血還在流出來,把希茉的白色襯衫給染紅了一半。
     然而腳下的奎薩爾雖然傷勢不嚴重,但血還是不停流下,再不止血也是有生命危險。
     看見現在的狀況,雪勘才發現璁瓏的傷勢不能再拖了,只好暫時撤退回去治療。
     「謝謝妳的提醒。」雪勘伸手揉了揉神夢的腦袋,之後才抬眼看著神威,「那我先帶他們離開了。」
     「不送。」
     「墨里斯,你去背璁瓏。」雪勘吩咐墨里斯,自己則蹲下身子把奎薩爾扶了起來。
     「可是,君主……」墨里斯還想說些什麼,但一見到雪勘的太陽穴冒出青筋握緊拳頭對著他瞪,只好把話吞回肚子裡,從希茉手上接過璁瓏。
     「冬犽,你能背百嘹嗎?」雪勘回頭問問冬犽。
     「可以。」冬犽直接把不知什麼時候昏迷過去的百嘹打橫抱起,臉色有點蒼白又疲累的回答雪勘。
     雪勘從口袋裡拿出一條手巾,然後把鈴鐺的碎片給撿了起來放在手巾上,之後用手巾包了起來。
     把手巾放回口袋裡後,雪勘轉過身子想把奎薩爾背起,可卻感覺到奎薩爾似乎在掙扎,不想讓他背的樣子,「奎薩爾?」
     雪勘回頭看奎薩爾,卻看見奎薩爾一直看著神威,雪勘立刻知曉奎薩爾的想法,「奎薩爾,現在大家都受傷了,再不治療的話你們都會死。」
     奎薩爾看著雪勘,轉頭看了看負傷的百嘹和璁瓏,接著又看了看眼前一臉冷漠的神威,很顯然奎薩爾還是想把神威帶走。
     「我剛剛在那個小女孩身上放了追蹤術法,他們逃不掉的。」雪勘把嘴湊近奎薩爾的耳邊,細聲的告訴奎薩爾,「現在最緊急的,要先治療你們的傷。你也見了,他剛剛殺你完全不留情!現在的他還不是你們所認識的封平瀾!」
     聽了雪勘的話奎薩爾愣了一下,只好妥協的任雪勘把他背了起來,離開了洞窟。
     「告辭了。」雪勘向神威說道,之後帶著冬犽他們一起離開洞窟,趕著回皇宮。
     被雪勘背著的奎薩爾回頭看了神威一眼,就算離開了洞窟視線仍還是盯著神威的所在看去,直到看不見神威的身影,奎薩爾因為失血過多而昏迷在雪勘的背上。
     封…平瀾……
☆*☆*☆*☆*☆*☆*☆*☆*☆*☆*☆*☆*☆*☆*☆*☆*☆*☆*☆*☆*☆*☆*☆*☆
     看著雪勘把他的六個契妖給帶走,留在洞窟裡的妖魔也鬆了一口氣,全都站了起來走到神威身邊。
     「沒想到他們的主子居然會親自趕來。」有一頭銀白色長髮的女妖魔不可思議的說道,「為了契妖而趕來的皇族妖魔,可說是少之又少。」
     「總覺得那個妖魔君主和公主很像。」被神威抱著的神夢轉頭看向銀髮的女妖魔,「那個妖魔君主看起來非常重視他的契妖們。」
     「是呢。」墨藍色頭髮的男妖魔伸手揉了揉神夢的腦袋,「看來那個妖魔君主和公主是個同個類型的皇族呢。」
     「那個戰鬼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找上神威啊?」深藍色頭髮的男妖魔疑惑的問,「他們說的話很莫名其妙,我一句都聽不懂。」
     「神威,你能明白他們的話嗎?」體型魁梧的男妖魔好奇的問。
     「……大致了解。」神威放下手上的神夢,但視線一直看著奎薩爾他們離開的方向,「你們都受傷了,回到公主那裡療傷吧。神羽,幫大家療傷。」
     「好。」有一頭紫紅色長髮的女妖魔應道,和自己其他同伴一起回到洞窟深處,卻發現神威並沒有跟上來,「神威,你不一起回去嗎?」
     「……我一會就來。」神威低頭看著抱著自己大腿不放的神夢,「神夢,妳跟大家一起回去吧。」
     「嗯!神威要快點回到公主身邊哦!」說完,神夢就跑到自己同伴身邊,一起回到洞窟深處。
     等自己的同伴全都回到洞窟深處後,神威走到從奎薩爾身上流到地面上而堆積起來的一灘血前,蹲下身子伸出手,指尖觸碰了血液後伸到自己嘴前,嘴裡伸出血色紅舌,輕輕地舔了一下指尖上的血液。
     純血的族人血液,我還是第一次嘗到……
     好香……有點餓了……
     將指尖上濃稠的血液舔乾淨後,神威盯著地上的血液發呆了一會,之後站起身子扯了扯掛在肩膀上破破爛爛的斗篷,回到洞窟深處裡。
     『在未來的某一天,將會有一群珍重你存在的妖魔們來尋找你。』
     神威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做了一場非常真實又虛幻的夢境,而夢裡的那個人,伸出手指指著他,說了一句像是預言般的話。
     封平瀾……轉世……羽蛇神……
     我的存在,和這三個關鍵有什麼關聯嗎?
     神威一邊回到洞窟深處裡,一邊回想剛剛和奎薩爾對戰的時候所打探到的情報。
     想了許久還是沒有任何頭緒,神威放棄的把問題拋開,直接回到洞窟裡,回到他的同伴身邊去。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