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響起,打斷了封平瀾正在寫東西的動作。
     「平瀾少爺,您的電話。」曇華拿起放在櫃子上的手機,交給封平瀾。
     「謝謝妳。」
     封平瀾聲音沙啞的道謝,接過手機,看見手機的來電顯示,讓他一瞬間愣愕了,回神後按掉掛斷鍵,將手機放在床邊,拿起筆繼續寫字。
     「平瀾少爺?」曇華不明白封平瀾為什麼掛掉手機。
     「沒事…可能是打錯的……」
     話語剛落,手機再次響起,封平瀾低頭看手機,卻是同個人撥打過來的電話,曇華也低頭看著手機,來電顯示著【靖嵐哥】。
     封平瀾再次愣住,再掛掉手機,之後繼續寫字條。
     沒多久,手機再次響起,封平瀾確信他絕不是打錯電話。
     封平瀾立刻掛掉手機,點擊著手機屏幕,發送信息過去。
     封平瀾:『有事?』
     封靖嵐:『為什麼不接手機?』
     封平瀾:『我還以為你打錯電話。』
     封靖嵐:『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封平瀾:『除了我在入學被老師記一筆要你打電話過來之外,你完全沒有一次自己打電話給我。』
     封靖嵐:『…………接電話。』
     封平瀾:『就這麼說就行了,我不想說話。』
     封靖嵐:『……你不是封平瀾。』
     封平瀾:『如果我是冒牌貨,那我還會知道你不曾打電話給我嗎?』
     封靖嵐:『那就接電話。』
     在封平瀾來不及回信時,手機快速響起,打斷封平瀾寫信息。
     封平瀾歎氣一聲,只好認命接聽。
     『……喂?』封靖嵐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來。
     「……嗯。」封平瀾淡淡回應。
     『說句話。』
     「說什麼……」封平瀾無言的沙啞回話。
     『你的聲……』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接電話的原因……」封平瀾開始有些氣喘說話,「有什麼事?」
     『關於和你一起的妖魔們……』
     「不准你對他們出手!!!噗咳!咳咳咳!咳嘔!」封平瀾聽見封靖嵐的話,非常激動的喊道,卻忘了自己喉嚨不好,結果傷了喉嚨,不斷咳嗽。
     「平瀾少爺!!!」
     曇華立刻拍了拍封平瀾的背部,想要讓封平瀾舒緩些,可卻沒用,曇華立刻倒杯水讓封平瀾喝,可封平瀾喝到一半又在劇烈咳嗽,把喝到一半的水都咳出來了,水杯裡的水瞬間染上一片暗紅。
     「這是……血?吐血了?!」身為妖魔的曇華聞到血味,看見已經染成暗紅的水杯,「平瀾少爺!!!」曇華驚慌失措的大喊。
     封平瀾感到極度不適,扔下手中染暗紅的水杯和手機,跳下床奔向盥洗檯咳嗽,嘴裡不斷咳出暗紅液體。
     曇華不斷輕拍封平瀾背部,她正要叫終絃去叫瑟諾過來時,轉頭卻不見終絃了。
     終絃在封平瀾咳出血時,立刻離開保健室找人去了。
     很快的,殷肅霜、瑟諾、歌蜜和葉珥德幾乎用跑的來到了保健室,一眼就看見在盥洗檯不停咳血的封平瀾。
     瑟諾來到封平瀾身邊,雙手覆上封平瀾的頸項發出淡淡光芒,封平瀾很快平息了咳嗽,也沒在咳血了。
     感到一陣舒適的感覺,封平瀾有些疲倦的軟下身子,瑟諾和曇華及時接住倒下的封平瀾,扶到另一張病床上躺下。
     看著要昏不昏的封平瀾,殷肅霜緊皺著眉頭,「發生什麼事?」
     「封靖嵐打電話給平瀾少爺,不知道說了什麼,平瀾少爺非常激動的大喊說:不准你對他們動手,之後就咳出血了。」曇華臉色擔憂的擦掉封平瀾嘴角的血跡,對殷肅霜解釋。
     殷肅霜走到染上血的病床旁,拿起封平瀾的手機,看了看手機裡的聯繫通話,還看見一封未讀信息。
     殷肅霜打開信息,是封靖嵐發來的,寫著『你的那六隻妖魔今晚就會回去幽界,我只是要傳達給你知道這件事而已。既然我答應你絕不會再找那群七妖魔的麻煩,我絕對會守信用。』
     殷肅霜看後,病房立刻被人打開,五人外加一隻偽雙子妖魔進入房裡,一臉緊張的來回看著他們,殷肅霜頭疼的按摩太陽穴,瞪著他們。
     「現在是休息時間,我們沒逃課!」伊凡立刻辯解,「我們看見班導你們匆匆忙忙跑來這裡,我們就立刻趕過來了!」
     殷肅霜看了看封平瀾手機上的時間,現在確實是休息時間。
     「瑟諾,他怎麼樣?」殷肅霜走到封平瀾身邊,問瑟諾。
     「聲帶因為被毒感染關係,再加上他突然大吼,傷到了喉嚨……」瑟諾臉色沉重的說,「恐怕啞了……」
     殷肅霜微微瞪大眼睛,懊悔的單手捂臉。
     聽見殷肅霜和瑟諾的對話,海棠他們一無所知,可知曉瑟諾說的話,感到不好預感的他們,海棠立刻問,「曇華,到底發生什麼事?」
     曇華再次簡短解釋一切,海棠他們一聽見封靖嵐這三個字,就立刻抓狂了。
     「又是封靖嵐!他到底對封平瀾說了什麼!!!」海棠憤怒大吼。
     殷肅霜打開封平瀾手機,開啟剛剛的通話記錄,播放出通話錄音,錄音結束後,殷肅霜再把信息打開給海棠他們看。
     「也就是說……平瀾他沒把封靖嵐的話說完就大喊,因為喊得太用力,傷了喉嚨咳出血,變啞了……」伊凡捂臉,一臉沒眼看的模樣說出總結。
     「因為平瀾真的很擔心那六妖魔……」蘇麗綰非常難過的盯著半昏半醒的封平瀾。
     封平瀾緩緩睜開眼睛,就看見一群人圍著他身邊盯著他。
     「……?」封平瀾想開口說話,卻發現喉嚨出不了聲,封平瀾瞪大眼睛,雙手慌張的摸著自己喉嚨,奮力想要逼出聲音,始終都是出不了聲,「……!!!」
     「平瀾,冷靜點!」見封平瀾很慌張的模樣,蘇麗綰抓住封平瀾不停顫抖的雙手,企圖安慰他。
     「……!」封平瀾嘴巴蠕動著,似乎想說什麼,可卻出不了聲。
     封平瀾轉頭望向殷肅霜,眼睛表達著到底怎麼一回事。
     「你的喉嚨因為染上了毒素,加上你突然大喊,傷到了聲帶……啞了。」
     封平瀾聽後蒼白過度的臉上呈現一片空白,之後失去力氣的無力癱在床上,雙眼無神的瞭望天花板。
     「關於封靖嵐的話,他只是要和你說,那六隻妖魔今晚就會回去幽界了,你沒聽完他說的話就把自己搞啞了。」殷肅霜打開封平瀾手機裡的信息箱,把封靖嵐發過來的信息給封平瀾看。
     封平瀾接過手機,看了看手機上的信息,一瞬間,封平瀾臉上露出自嘲的嘲諷表情,像是嘲諷自己的愚蠢白癡。
     封平瀾不自覺的苦笑,眼淚不斷劃過眼角流出,察覺自己已經無法掩飾表情了,乾脆拉起被子,將自己身子捲縮起來,連同頭頂一起藏在被子裡,無聲哭泣。
     其他人想安慰他,可卻覺得他們說的話會傷害他,只好安靜的坐在他身邊附近陪伴他這個半殘疾的患者。
     休息時間快結束了,所有人在休息時間的最後一分鐘都在陪著封平瀾,讓他知道沒人因為他變啞巴就拋棄他,他們永遠會陪伴著他。
     瑟諾也異常安靜的更換封平瀾吐血弄髒的床單,將床單扔給一開始保持安靜的葉珥德,兩人默默離開保健室。
     休息時間結束,殷肅霜趕著其他人去上課,海棠交代曇華幾件事後便去上課,蘇麗綰請求終絃繼續看著封平瀾就行了,要是有什麼異狀立刻找其他人幫忙。
     終絃看見封平瀾的狀況,也沒說什麼就默許了。
     封平瀾聽見被子外的聲音安靜了,只聽見非常輕輕的輪子滾動聲聲,封平瀾從被子裡探出頭,已經紅腫的眼睛看見曇華將擺著一堆盆栽的病桌推到他現在躺的病床前,之後裝作什麼事沒發生一樣,繼續照顧自己的鳶尾花,終絃坐在門口邊的椅子上閉眼休息。
     封平瀾眼睛紅彤彤的瞄了幾眼,之後將頭縮回被子裡,閉上眼睛,不知不覺的感到疲累,睡著了……
☆*☆*☆*☆*☆*☆*☆*☆*☆*☆*☆*☆*☆*☆*☆*☆*☆*☆*☆*☆*☆*☆*☆*☆

     日本,清原家……
     在一個日式風格的豪宅裡的某個地下室,有一群人在地下室匆匆忙忙的在走廊奔跑,嘴裡說出一堆日語,似乎在討論些什麼。
     有個人坐在一間辦公室裡堆滿一堆文件、資料和公文的辦公桌,埋頭快速閱讀桌上的文件資料。
     「叩叩」門被人輕輕敲擊。
     「どうぞ(請進)」桌前男子說了一句日語回應。
     「靖嵐。」另一個男子得到回應後立刻進入。
     「謙行, 怎麼樣?」桌前男子抬起頭。
     「……沒辦法。」名叫清原謙行的男子,輕輕搖了搖頭,皺著眉頭說,「你偷偷將你們滅魔師專門對付妖魔的【弒魔毒】製作配方過來給我分析,製作解藥的幾率根本是零。」
     「總有個解毒的製作方法吧?」封靖嵐皺眉反駁。
     「你自己看你帶來的配方。」清原謙行把用文件夾夾住的資料交給封靖嵐,「你們滅魔師所用的妖魔的毒素,全都是劇毒無比,甚至有一半都是與神祇有這血親關係的古老妖魔種族,別說是妖魔了,玉皇大帝中了這毒,就算有九轉回魂丹也救不活!」
     「……嘖!」封靖嵐疲憊的砸舌。
     「我們已經三天不眠不休的尋找方法,可還是毫無頭緒。」清原謙行數了數日數,「不打電話問你弟的狀況嗎?」
     「我沒打過電話給他。」
     清原謙行錯愕的瞪大眼睛瞪著封靖嵐,「帶著你爸媽離開到國外去,只留下你弟在台灣,結果你一通電話都沒打給你弟!」
     封靖嵐惱火的抓起桌上一堆資料砸到清原謙行身上,惱怒起身離開房間
     離開房間的封靖嵐拿出手機,盯著手機上的一同熟悉的電話號碼,可卻沒有記錄在聯繫人之中。
     封靖嵐想了想,究竟要說什麼理由才能和封平瀾說話。
     之後突然間想起三天前在台灣見封平瀾之前,他有派出使役去監察在洋樓裡的七妖魔,正坐飛機離開台灣的夜晚,就收到使役的報告說那七妖魔三天後夜晚要返回幽界的消息。
     封靖嵐認為還是讓封平瀾知道實情比較好,便打了電話過去。
     第一通,響了很久,之後掛斷了。
     第二通,響了一陣子,之後掛斷了。
     第三通,響不到幾秒,立馬被掛斷了。
     「……」封靖嵐無言的盯著手機,心裡想封平瀾是不是不想與他說話了。
     才這麼一想,手機響起,是信息鈴聲。
     封靖嵐低頭看手機,是封平瀾發來的信。
     封靖嵐回復信息,有過不久封平瀾來了回信,看了封平瀾回信,封靖嵐還真的在心裡懺悔平時完全沒打電話給他,讓他誤以為打錯電話。
     封靖嵐原本打算在信息裡探查封平瀾的狀況,但還是想親口問他比較好,便回信要他接電話,可封平瀾拒絕,說要在信息裡說。
     封靖嵐立刻推測他不是封平瀾,可封平瀾回信說“冒牌貨是不會知道他不曾打電話給他的”,這句話深深刺中封靖嵐的心,封靖嵐強硬的要他接電話,不給他回信的時間,立刻撥打電話過去,響了一會,電話終於接通了。
     「……喂?」封靖嵐遲疑的出聲。
     『……嗯。』聽見淡淡的回應,無法分辨是不是封平瀾。
     「說句話。」
     『說什麼……』沙啞的回話。
     「你的聲……」封靖嵐愣住,他確定這是封平瀾的聲,但是聲音太過沙啞,讓他感到不好的預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接電話的原因……』手機裡傳出氣喘的喘息聲,『有什麼事?』
     封靖嵐想探聽封平瀾的狀況,如果太過突然的探訪,會讓封平瀾感到驚訝,說不定還以為他才是假冒的。
     想了一會,封靖嵐打算先告知封平瀾關於那七妖魔的事在打算。
     「關於和你一起的妖魔們……」
     『不准你對他們出手!!!噗咳!咳咳咳!咳嘔!』
     封靖嵐的話還沒說完,封平瀾就非常激動的大喊起來,差點沒把他的耳朵給喊聾了,之後卻聽見封平瀾劇烈的咳嗽聲,再後聽見一名女性的驚慌失措的驚呼聲。
     『這是……血?吐血了?!平瀾少爺!!!』
     吐血了!?封平瀾吐血了?!
     封靖嵐驚慌的想著,聽著電話裡的不停咳嗽聲,他完全沒有預料到那六隻妖魔的存在在封平瀾心中已佔據不少地位了。
     封靖嵐只是想要和封平瀾說聲,那群妖魔今晚就會回去幽界,也許封平瀾還在警戒他是滅魔師的身份所以比較神經質,結果話還沒說完,就不小心引爆了封平瀾心中的地雷。
     封靖嵐掛掉手機,改用信息解釋他的話,懊悔的早知道用通信方式傳達給他好了。
     封靖嵐心中有個底,中毒已經過了三天,加上他體力開始枯竭,說話開始喘氣,甚至才大吼一聲就吐血……封平瀾可能啞了。
     封靖嵐從見到封平瀾離開後就來到日本尋找毒的解藥,一直熬通宵不斷尋找解藥的藥物,所以這三天他沒有睡覺。
     結果這一通電話打過去就把封平瀾的聲音給搞啞了,封靖嵐懊悔的一拳擊墻……
     「喂,靖嵐。」清原謙行正走來。
     「謙行,我要立刻去台灣一趟,你繼續幫我找解毒藥。」封靖嵐走過清原謙行身邊,要去收拾東西前往台灣。
     「去台灣?那麼突然……」清原謙行呆愣一會,「你弟出事了?」
     「嗯。我……」封靖嵐想說些什麼話,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響起,打斷封靖嵐的話。
     封靖嵐低頭看來電顯示,是個未知號碼,但是封靖嵐冷下臉孔,似乎不想與這來電者有任何聯繫。
     「有何事要您大費周章來電聯繫我啊?」封靖嵐接通電話,毫無慰問語,劈口一句話,語氣帶著一絲狂傲。
     『你沒能解決雪勘和他的六個妖魔手下嗎?』手機裡的人冷下音調,帶著一絲憤怒質問。
     「哦呀?開口就興師問罪嗎?」封靖嵐假裝很詫異,不顧清原謙行在身邊,站在走廊上靠著墻壁,毫無回避的與手機裡的人對話。
     『你與我盟約,條件會解決他們的。』
     「說真的,他們的命超硬的,不容易滅了他們。」封靖嵐假裝很惋惜的說道,「我明明讓他們喝下會封印他們妖魔妖力的藥物,可沒想到他們之中的羽翼蛇居然會強硬突破體內封印,帶著他同伴逃走,還趁他們還能活動期間殺入我們驅魔師的根據點救走他們主子。」
     『你們不是有專門對付我們這群皇族妖魔的結界嗎?這點事也完成不了?』
     「呵呵~當然有啊~」封靖嵐輕笑,帶著很難察覺的輕視語音,「誰知道那六隻妖魔居然和召喚師聯手,讓召喚師偽裝滅魔師來破壞結界,好讓他們可有偷走的縫隙。您要知道對付您們的皇族妖魔的結界,對人類不管用。如果能就這麼解決他們的話,您為何不親自出馬,還要依靠身為您們種族的天敵合作嗎?」
     『所以,咋們的約定你要怎麼做?我接到消息,他們今晚就會回歸幽界!』手機裡的人有些驚慌與憤怒。
     「呵呵呵~我倒可以有個計劃喲~」封靖嵐突然想起一個妙計。
     『說。』
     「【弒魔毒】,您可聽說過?」封靖嵐彎起冷笑說著,引起在一旁的清原謙行的驚愕,「靖嵐,你!」清原謙行錯愕,正要開口時被封靖嵐一手捂住嘴。
     『這毒藥!?』手機裡的人感到驚愕,似乎知曉什麼東西。
     「呵呵~這毒藥,在沒有任何解毒藥之下,就算是玉皇大帝也展翅難飛了。」封靖嵐對清原謙行做出噓靜手勢,繼續和手機裡的人通話,「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個羽翼蛇是在十二皇子的六名手下之中最強的吧?」
     『是沒錯,就是因為他,我才沒能在第一時間殺了雪勘。』
     「我就說個好消息讓您知道吧。」封靖嵐彎起惡作劇的冷笑,「那個羽翼蛇,在他要救走十二皇子時,輕微中了那個毒,雖然不至於立刻要他的命,但是時間一旦拖久了,毒素也會擴散全身,他再怎麼強大也只能回天乏術了。」
     『好!很好!只要奎薩爾他死,其他的棄民妖魔也不是我的對手!殺了雪勘也只是時間問題!』手機裡傳出非常興悅的聲。
     「呵呵~其實我這裡剛好還剩下七個【弒魔毒】呢~剛剛好可讓十二皇子那七位嘗嘗滋味。」封靖嵐開始實行他的計劃,「您要不要這毒藥呢?我可贈送與您喲~」
     『好!能看見他們生不如死的模樣也是一種樂趣!那麼那毒藥就給我吧。』
     「呵呵~那麼就請您派人來領取吧~」封靖嵐告訴他地點,讓他派人過來拿,「那麼,祝您玩得愉快~鴆慈三皇子殿下。」
     封靖嵐掛掉手機,嘴角彎起冷笑的笑容。
     「你撒謊了呢。」清原謙行不明白的盯著封靖嵐,「為什麼這麼做?」
     「呵呵……天曉得呢。」封靖嵐露出苦笑,之後去收拾東西,要立刻返回台灣,「也許……為了封平瀾的願望吧。」
     封靖嵐簡單收拾東西,在去機場之前去一個地方。
     到達約定地點後,封靖嵐眼前出現一團蟲子擬聚的人形,封靖嵐將裝著米白色液體的七個針筒遞給他。
     「告訴三皇子殿下,把這針筒扎在身上,裡面的液體就會立刻流入體內。」封靖嵐說。
     「知道了。」
     理解後,人影立刻化成一堆蟲子,飛向天空消失了。
     「那麼,去台灣吧。」封靖嵐提起自己的行李,前往機場。
☆*☆*☆*☆*☆*☆*☆*☆*☆*☆*☆*☆*☆*☆*☆*☆*☆*☆*☆*☆*☆*☆*☆*☆

     台灣,曦舫學校……
     封平瀾一醒來,發現身邊圍滿了人,包括有殷肅霜、瑟諾、歌蜜和葉珥德。
     身邊的人似乎沒發現封平瀾清醒了,殷肅霜、瑟諾、歌蜜和葉珥德他們四人埋頭不斷翻閱手上的資料,其他人則埋頭苦幹寫功課。
     「平瀾少爺,您醒了?」曇華發現封平瀾睜開眼睛。
     聽見曇華的話,所有人紛紛轉頭看著封平瀾。
     「……」封平瀾張開嘴想說話,發現自己出不了聲,才想起自己已經變啞巴了。
     「平瀾,你還好嗎?」蘇麗綰擔憂的問。
     封平瀾對著蘇麗綰微笑,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在蘇麗綰的攙扶下坐起身,曇華立刻倒杯水遞給封平瀾。
     封平瀾喝完水後,將水杯遞給曇華,點頭向她表達謝意,拿起桌上的筆,在紙條上寫字。
     『班導你們怎麼全都在這?沒去影校嗎?』
     「影校課程結束了,現在在寫功課。」看見封平瀾寫的字,海棠邊回答,邊繼續寫功課。
     『你們不回去嗎?現在晚上已經十點了。』封平瀾看著掛在墻上的時鐘,又看見窗外的天空已經全黑了。
     「我們全部要在這裡打地鋪睡。」伊凡哼了一聲。
     「你們睡地上,我們女生睡床上。」柳浥晨用不得違抗的話對男生說。
     『你們在這裡睡!?』
     「對!不行嗎?」伊凡瞪著封平瀾。
     『可是,你們不回去可以嗎?』
     「我們已經和家裡人說好了。」柳浥晨接話。
     『班長,妳坐的床位有我嘔吐過的臭味……』
     「床單換幹淨了沒關係,聞不到那味道。」
     他們都知道封平瀾下午吐血過,知道封平瀾不想提起他吐血的事,為了他著想所以他們都迴避關於「血」、「毒」和「死」的這些詞語。
     封平瀾低頭在紙條上寫字,寫到一半,窗戶被某個東西劇烈拍打玻璃,引起其他人注意。
     所有人轉頭一看,看見一隻斑斕彩翼的雀鳥不停拍翅敲打窗戶。
     「那隻是……使魔?」歌蜜開啟窗戶,讓雀鳥飛進來。
     封平瀾瞪大眼睛,認出這隻雀鳥的主人是誰了。
     雀鳥在保健室上空盤旋,之後降落在一盆山茶的盆栽上,它發出的鳥叫聲自動轉換所有人聽得懂的語言,熟悉的聲音傳入在場所有人耳裡。
     「平瀾,我是希茉。我和大家要回幽界了,在回去之前我有話要對你說。我想見你一面,可是奎薩爾他們不准我來找你,我只好偷偷的派出使魔來找你。平瀾,雖然曇華有替我傳話給你,但是我還是想要親口告訴你,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不會背叛我們。平瀾,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謝謝你一直包容著我們。平瀾,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聽見使魔傳出的話,所有人立刻看著封平瀾,結果被封平瀾的反應給震撼到了。
     封平瀾雙手捂著臉,從手指間縫隙中可以清楚看見封平瀾的眼淚完全止不住的不停流出來,甚至還哭到表情扭曲了,眼神完全透露出極度孤獨、寂寞又恐懼的神情。
     他們從封平瀾的手指間的縫隙看見封平瀾的眼睛在說「不要走」,「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這些懇求、哀求的神情。
     雀鳥帶著一絲催促的視線盯著封平瀾看,似乎詢問封平瀾要不要回話。
     封平瀾壓下滿是哀求的心情,抓起筆,邊流淚邊在紙條上快速寫字,之後將紙條對折起來,讓雀鳥叼著。
     「麻煩你把信交給希茉。」見雀鳥疑惑的盯著封平瀾,因為封平瀾無法說話,曇華理解封平瀾的意思,所以代替封平瀾說。
     雀鳥接到指令後,立刻拍翅飛出窗外,離開了保健室。
     封平瀾立刻從床上跳下來,在跳下床時因為身體太過虛弱跌倒在地,在一旁的伊格爾要扶起封平瀾,可封平瀾強硬操控自己沉重的四肢,跑到窗邊目送雀鳥離開,直到見不到雀鳥後,脫力的趴在辦公桌上無聲哭泣。
     「平瀾……」蘇麗綰走到封平瀾身後,輕輕的摟著封平瀾的肩膀,見封平瀾這個樣子,蘇麗綰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那群傢伙……如果他們回來絕對要給他們好看!!!!!」看見封平瀾悲痛的模樣,伊凡眼睛泛紅的朝著窗口怒吼。
     悲憤的怒吼聲,在曦舫學校的裡迴蕩。
☆*☆*☆*☆*☆*☆*☆*☆*☆*☆*☆*☆*☆*☆*☆*☆*☆*☆*☆*☆*☆*☆*☆*☆

     洋樓……
     夜晚已到,洋樓裡卻沒開燈,月光透過透明的窗戶,隱隱約約照亮洋樓內部。
     在大廳裡,七個人影聚集在大廳裡。
     「所有人都到齊了吧?」
     「是!」
     「那麼,返回幽界吧。」
     在七人之中,唯一一個女性頭垂頭老低,手上緊緊握著從使魔那裡接到的信,將信藏入衣服裡,不讓其他人發現。
     月亮被雲給遮蔽,洋樓立刻陷入一片黑暗,完全看不見大廳裡任何一人的人影。
     過了一會,月光重新照射大地,月光穿過窗戶隱約照亮大廳,可是……
     大廳裡一片死寂,七個人影消失了,甚至沒有任何人的氣息存在著。
     接下來,就是幽界的皇族大混戰的開始……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