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封平瀾已到了羽蛇族的嗜血期,奎薩爾見到封平瀾時不時會喪失理智的偷襲他來吸血,便在封平瀾還沒度過嗜血期之前,不准封平瀾離開房間。
     奎薩爾為了陪伴封平瀾,也打算在封平瀾度過嗜血期之前不打算離開房間,一直陪伴封平瀾。
     雖然在嗜血期時封平瀾變得很血腥,但是在偷襲也只是飛撲過去而已,也沒使用能力來攻擊。
     可顧慮在封平瀾是虛魔之子的身份,加上封平瀾常常見到奎薩爾或是雪勘他們就飛撲過去吸血,怕會給皇宮裡的妖魔們帶來畏懼,所以想讓封平瀾乖乖的待在房裡,以免引起其他妖魔負面的情緒。
     「嗚……唔嗚……」封平瀾把自己踡縮在床頭上,用被子緊緊的裹著身體,不肯從被子裡出來。
     「瀾,加油。」見到封平瀾很難受的模樣,奎薩爾非常擔心的待在封平瀾身邊替他加油打氣,「在忍多幾天……」
     「嗚嗚…唔嗚……」封平瀾緊抓著被子把自己身體裹起來密不透風,非常難受的不斷哭泣又呻吟。
     奎薩爾深深嘆口氣,坐在床上伸出手把封平瀾緊緊攔在懷裡,希望這麼做可以幫助封平瀾舒緩痛苦。
     每個羽蛇族都會有個嗜血期,但劇奎薩爾所知,絕大部分的羽蛇族因為在度過嗜血期時沒能抗拒嗜血的慾望,結果走火入魔吃了許多妖魔,才導致被滅族。
     奎薩爾非常害怕,雖然說自己也不是沒吃過妖魔,但是當自己回復意識的時候看見自己身下有個喉嚨被咬爛,甚至還大出血已沒有生命跡象的妖魔,就算奎薩爾再怎麼強大,也是會害怕的。
     奎薩爾非常不希望封平瀾會變成那個模樣,那個完全失去理智而不斷襲擊妖魔啃食血肉的封平瀾,奎薩爾寧願讓封平瀾痛苦的壓抑嗜血期,死都不想讓封平瀾變成那模樣。
     「瀾,加油。」奎薩爾抱緊封平瀾,把自己的臉埋在封平瀾身上的被子裡,不斷鼓勵封平瀾,「加油,不要輸。」
     「嗚嗚嗚……唔嗚嗯……」封平瀾的哭聲不斷從被子裡傳來,但是被子裡的雙手像是回應奎薩爾似的,用力回抱奎薩爾的腰。
     「( ´•̥̥̥ω•̥̥̥` )」看著封平瀾非常痛苦的模樣,小影人非常難過的趴在自己一直當睡床的盒子裡看著封平瀾。
☆*☆*☆*☆*☆*☆*☆*☆*☆*☆*☆*☆*☆*☆*☆*☆*☆*☆*☆*☆*☆*☆*☆*☆
     雪勘他們幾乎每隔一小時都會到奎薩爾房間探查封平瀾的狀況,確定封平瀾不會偷襲他們後才給他喝血舒緩嗜血的慾望。
     「奎薩爾,在你們羽蛇族到嗜血期的時候喝血,不是會更加激發嗜血的慾望嗎?」雪勘伸出手腕給封平瀾喝血,很疑惑的問,「這樣不會更加火上加油?」
     「話是這麼說沒錯。」奎薩爾讓封平瀾坐在自己大腿上,雙手扶著封平瀾的身體,以小孩被大人抱著睡的姿勢看著封平瀾慢慢地吸食雪勘的血,「但是必須看準時機。」
     「時機?」冬犽皺眉,不明白的問,「什麼時機?」
     「喝血的時機。」奎薩爾的手肘擋著封平瀾的後腦讓他躺著,一手摸著封平瀾的頭髮不斷安撫他的不安,「嗜血期會在一定的時間會被壓抑下來,那時候就可以在瀾的嗜血慾望降低時給他喝血,這樣瀾也可以保持理智繼續壓抑嗜血的慾望。」
     「……不明白。」璁瓏愣了一下,接著搖搖頭表示自己聽不懂。
     「就如君主所說的那樣,如果在羽蛇族到達嗜血期時喝血的話,是會更加激發嗜血的慾望,之後會完全喪失理智。」奎薩爾想辦法說得更簡明,「但是要壓抑嗜血期,會消耗大量的體力和精神。為了要繼續壓抑嗜血期,所以在期中必須稍微喝些血來補充體力,這樣才能繼續壓抑嗜血的慾望。」
     「羽蛇族在壓抑嗜血期時,嗜血的慾望會在一定的時間內逐漸平復下來,那時候就必須稍微進食來補充體力,好讓可以繼續壓抑之後的嗜血的慾望。」
     「也就是說,如果在嗜血期一直沒平復的狀況下喝血的話,那就是會完全激起嗜血性,然後墮落的吃了很多妖魔,對吧?」百嘹大致理解奎薩爾的意思。
     「對。」奎薩爾點頭,「但同樣的,如果在嗜血期沒給瀾適當喝些血來補充體力的話,瀾會因為極度渴望血而喪失理性,結果都是一樣。」
     「所以,瀾瀾現在之所以那麼疲累,是因為壓抑了嗜血期而消耗了太多體力和精神了嗎?」希茉心疼的伸手把封平瀾的瀏海往後梳,看著封平瀾臉色蒼白又微微喘氣的慢慢喝血雪勘的血。
     「瀾真的很努力了。」看著封平瀾幾乎要昏過去的模樣,奎薩爾非常心疼不已。
     封平瀾雙眼無力的盯著奎薩爾,嘴裡因為還含著雪勘的手腕喝血而無法說話,現在他的身體幾乎使不出力,讓他無助的流出眼淚。
     「沒事的,瀾。」奎薩爾把封平瀾攬得更緊,伸手擦掉封平瀾的眼淚,「現在好好保存體力,在努力幾天就沒事了。」
     「……」封平瀾緩緩地眨了一下眼睛,便閉上眼睛休息。
     「( •̥́ ˍ •̀ * )」小影人爬上奎薩爾的手臂來到封平瀾的臉頰旁,一臉擔憂的看著封平瀾,不斷伸手摸了摸封平瀾的臉頰,像是在替他打氣。
     「羽蛇族……真的很辛苦呢。」看著封平瀾的模樣,墨里斯都不禁同情羽蛇族的辛苦。
     「這也是為什麼羽蛇族都會被追殺的原因吧。」百嘹很難得的一臉心疼的模樣盯著封平瀾,「雖然很可憐,但實在太危險了。」
     接下來的幾天,封平瀾一直非常痛苦的壓抑嗜血期,次次都讓他感到精疲力盡。
     才過了第三天,連續三天幾乎沒睡又要壓制嗜血的封平瀾已經無力壓制嗜血的衝動逐漸喪失了意識而開始失控,奎薩爾的也費了很多的力氣阻止封平瀾要衝出房間襲擊妖魔的舉動,甚至連影子都用上場了。
     當雪勘他們到了來探訪封平瀾的時間,雪勘用奎薩爾備用的房間鑰匙進入房裡,就看見奎薩爾正在牽制已經失去理性的封平瀾。
     「嗚哇啊!!!等!奎薩爾!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瀾瀾他怎麼了?!!」
     一進入奎薩爾房間裡,雪勘就見到奎薩爾坐在床前地上一手抓著封平瀾的雙手手腕,另一手緊緊抱著封平瀾的腰攬在懷裡,封平瀾雙腳都被腳邊的影子緊緊纏著,甚至還纏到封平瀾的脖子上。
     「嘎啊啊啊!嘎嗚!咕呃——————」封平瀾發出低沉宛如野獸般的嘶吼聲,在奎薩爾懷裡不斷死命掙扎,想要掙脫奎薩爾的影子。
     一見到雪勘他們進入房內,封平瀾的情緒更加劇烈,不斷朝雪勘他們死命嘶吼,要不是奎薩爾緊緊抓著他,恐怕會直接飛撲在他們身上襲擊他們。
     「出去!!!」奎薩爾無法多說什麼,只好朝雪勘他們喊出兩個字。
     見到封平瀾的模樣不對勁,外加奎薩爾滿頭大汗的不斷牽制封平瀾,雪勘他們馬上二話不說直接退出房間,把門關上後六個妖魔甚至還用身體緊緊壓著房門,深怕封平瀾會直接衝了出來。
     「瀾瀾怎麼了?!樣子很不對勁!」冬犽臉色蒼白的問。
     「這該不會是奎薩爾所說的失去理智吧?」璁瓏不可置信的猜疑。
     「怎麼會……」希茉非常擔心封平瀾。
     「奎薩爾!要我幫忙嗎?!」百嘹朝房間裡的奎薩爾大聲喊道,「如果用我的金針,說不定有辦法可以讓平瀾睡著!」
     房裡寂靜了幾秒,接著傳出奎薩爾的聲音,「進來!」
     聽見奎薩爾的回應,六妖魔馬上挪開擋住門的身體,微微敞開房門一條縫窺視裡頭的狀況,奎薩爾背對著門扉仍是努力牽制著封平瀾,不讓封平瀾掙脫束縛。
     「奎薩爾,我進來了。」百嘹輕聲說道,相信奎薩爾絕對聽得見他的聲音,「你就這麼牽制著平瀾,把平瀾的脖子露出來。我悄悄地走到你後面,然後把金針刺在平瀾的脖子上。」
     聽見百嘹的話,奎薩爾沒有回應的微微點頭表示明白,緊緊攬著封平瀾腰上的手馬上被影子給纏住,空出來的手開始扳開封平瀾的下巴,讓他露出脖子。
     百嘹輕手輕腳快速來到奎薩爾身後,拿出金針後馬上刺在封平瀾的脖子上。
     「嘎嗚……」感覺到脖子一陣刺痛,封平瀾呻吟了一下,接著不斷掙扎的身體緩緩平息了下來,最後癱倒在奎薩爾懷裡睡著了。
     「哈…哈…哈……」奎薩爾疲累的喘著大氣,伸手擦掉額頭上的汗,「謝了,百嘹。」
     「沒事了?」聽見封平瀾的嘶吼聲停下了,雪勘他們仍是很警戒的站在門外。
     「嗯。」奎薩爾撤掉纏住封平瀾的影子,把封平瀾抱了起來輕輕地放到床上,「可以進來了。」
     確定沒問題後,雪勘他們才進入房裡,馬上聚集在床邊看著封平瀾。
     「奎薩爾,瀾瀾他……」
     「剛剛失去理智了。」奎薩爾從口袋拿出手巾,幫封平瀾擦掉臉上的汗,「可能是因為瀾已經沒有力氣壓抑嗜血期,所以才這樣。」
     「百嘹,你的附有安眠作用的金針用了多少量?」雪勘好奇的問。
     「最重量。」百嘹攤開雙手,聳聳肩,「如果我用一般的話,恐怕對平瀾沒用。看著奎薩爾就這樣壓制平瀾就已經累成這樣,所以我才放了最重的藥效。」
     「瀾瀾會睡多久?」聽見百嘹說的話,希茉有些擔憂封平瀾的身體狀況。
     「正常的,可能會過兩天。」百嘹撓撓頭說道,「像平瀾這樣的恐怕不用多久,最保險三個小時吧。」
     「這樣的話,如果平瀾又失去理智的話,就讓百嘹一針刺在平瀾的脖子上給他睡覺不就好了?」璁瓏建議的問。
     「小朋友,我的針用過多是有副作用的。」百嘹白了璁瓏一眼,「更別說是加了最重量的安眠藥。如果人類服用過多安眠藥是會死,若是妖魔服用過多安眠藥會不會變白癡還都不知道呢。」
     被百嘹稱為小朋友的璁瓏狠狠的瞪著百嘹,在他要開罵百嘹時,奎薩爾適時開口打斷璁瓏。
     「不需要,這樣一次已經足夠瀾撐過嗜血期。」奎薩爾搖搖頭反駁璁瓏的建議,「接下來嗜血期大致會慢慢緩下,讓瀾自己去適應。」
     「沒問題嗎?」墨里斯懷疑的問,「你說嗜血期會延續一個星期。現在才過了第三天,封平瀾還能撐下去?」
     「不能讓瀾太過依靠安眠藥,讓他靠著自己的實力去克服。」奎薩爾重重的呼出一口氣,「雖然我也想讓瀾依靠安眠藥度過嗜血期,但是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辦法是否安全。預防萬一,還是讓瀾自己克服較好。」
     「確實。」聽了奎薩爾的話,眾妖魔都覺得有道理。
     「奎薩爾,瀾瀾已經睡著了,還能給他喝血嗎?」冬犽坐在床邊看封平瀾,轉頭問奎薩爾。
     「可以。」奎薩爾點頭,「把手放在瀾的嘴上,讓血流入瀾的嘴裡,瀾嘗到血後就算是睡覺也能喝。」
     「羽翼蛇的……天性嗎?」
     冬犽捲起袖子露出手腕,另一手的食指旋繞著風流,接著用風流的鐮鼬把手腕劃出一條傷痕,讓血馬上流了出來。
     見到血流了出來後,冬犽伸手扶著封平瀾的臉,拇指輕輕撬開封平瀾的下巴把嘴打開,接著把流著血的手腕放到封平瀾的嘴上,讓血就這麼流進封平瀾的嘴裡。
     舌頭一嘗到血味,封平瀾的喉嚨就不自覺的滾動一下,被冬犽撬開的嘴緩緩的含著冬犽的手腕,開始吸吮著冬犽手上不斷流出來的血。
     「瀾瀾,要加油哦。」冬犽替封平瀾打氣,「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眾妖魔安靜的看著封平瀾無意識的進食,彼此都不說話的像是想要給封平瀾一個安寧的休息空間。
☆*☆*☆*☆*☆*☆*☆*☆*☆*☆*☆*☆*☆*☆*☆*☆*☆*☆*☆*☆*☆*☆*☆*☆
     封平瀾撐開有些沉重的眼皮,睜開眼就看見自己躺在一個一片空白的所在。
     封平瀾茫然的坐起身子,不斷轉頭打量四周,莫名覺得這裡非常熟悉。
     「嗚?這裡是……」封平瀾坐在地上疑惑的不斷轉頭,似乎在尋找什麼。
     「看來你還真夠嗆呢。」一聲低沉穩重的聲音猛地從封平瀾耳邊傳來。
     「嗚呀啊!!!」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封平瀾神經反射的尖叫起來,轉頭一看,就看見曾經在夢裡見過的男子不知什麼時候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大哥哥?」
     「喲~」男子一臉玩世不恭的模樣蹲在封平瀾面前,伸手揉了揉封平瀾的腦袋,「還好嗎?」
     「什麼?」封平瀾睜著水汪汪的異色瞳,一臉茫然不解的盯著男子。
     「身體會很辛苦嗎?」男子簡單的問。
     「嗚……」聽見男子的話,封平瀾緩緩的低下頭,接著一連串的水滴不斷劃過封平瀾的臉頰。
     「喂,怎麼哭了?」男子愣怔的看著封平瀾流淚。
     「瀾瀾…瀾瀾咬了大家……」封平瀾任眼淚不斷流出來,一臉愧疚的抬頭看著眼前的男子,哽咽著聲音說道,「瀾瀾雖然很想喝血,但是…瀾瀾不想要咬傷大家……嗚嗚……」
     「是他們自願給你喝血的,幹嘛還顧慮那麼多?」男子不以為然的聳聳肩。
     「可是,大家是為了瀾瀾……」
     「就是為了你,他們才給你喝血的啊。」男子伸手輕輕彈了封平瀾的額頭一下,「這代表他們很喜歡你,不是嗎?」
     「大家喜歡瀾瀾?」封平瀾摸了摸被彈的額頭,不明白男子的意思。
     「現在的你已經覺醒了羽翼蛇的體質,開始不斷攻擊人。」男子百般無聊的伸出食指戳了戳封平瀾粉嫩嫩的臉頰,「因為他們想要守護你,不想讓你去襲擊別人,所以才讓你喝血稍微冷靜下來啊。」
     「嗚……」封平瀾鼓起頰囊抵抗男子的戳指,當然是不成功的任男子戳得很歡,但對於男子說的話,封平瀾皺起眉頭,歪著頭一臉茫然不解的模樣。
     「算了,之後你會明白我的意思。」男子見到封平瀾不明白的模樣,便懶得繼續解釋,「話說,那個戰鬼羽翼蛇沒打算讓你恢復記憶嗎?」
     「什麼?」封平瀾抬頭看著男子。
     「沒事。」男子停下戳著封平瀾臉頰的手指,緩緩站起身,「好了!時間到了,我要走了。」
     「大哥哥,你還是不告訴瀾瀾名字嗎?」見到男子已經踏步離開了,封平瀾大聲喊道叫住男子。
     「你之後會知道我是誰的。」男子不打算告訴封平瀾,背對著封平瀾揮揮手道別,「再見。」
     男子道別之後,封平瀾眼前猛地閃過一道黑影,接著封平瀾就失去了意識。
☆*☆*☆*☆*☆*☆*☆*☆*☆*☆*☆*☆*☆*☆*☆*☆*☆*☆*☆*☆*☆*☆*☆*☆
     「嗚……」封平瀾覺得渾身無力,腦袋也覺得昏昏沉沉的,讓他很不舒服的呻吟著。
     「瀾,你醒了嗎?」低沉穩重又帶有一絲擔憂的嗓音在封平瀾的面前響起。
     「嗚……」封平瀾緩緩的睜開眼睛,就看見一張非常擔心的俊臉出現在自己面前,「薩……」
     「沒事吧?」奎薩爾坐在床邊看著封平瀾,伸手把封平瀾的瀏海往上梳去。
     「嗯……」封平瀾輕輕地點點頭回應奎薩爾的話,接著緩緩的轉著頭打量四周,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瀾瀾……怎麼了?」
     「你累倒了。」奎薩爾將手放在封平瀾的胸前,輕輕拍打著封平瀾的胸口,好讓封平瀾可以感到一些安全,「身體還會不舒服嗎?」
     「有一點……」封平瀾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裡有某種東西像沸騰的沸水般隱隱翻滾著,總覺得那感覺隨時會爆發出來,讓封平瀾感到一絲恐懼。
     「沒事的。」奎薩爾把封平瀾抱了起來,輕輕地抱在懷裡,「有我在,別怕。」
     「嗯……」封平瀾用額頭蹭了蹭奎薩爾的脖子,像隻懶散的貓般向奎薩爾撒嬌。
     「(`・ω・´)」小影人不知從哪裡跑了出來爬上封平瀾的手臂,不斷對封平瀾揮揮手,「ヾ(*>︶<ヾ*)」
     「黑黑。」封平瀾見到小影人,把手伸在小影人面前。
     「(。>∀<。)」小影人跳上封平瀾的手掌,坐在封平瀾的手上一臉擔心的看著他,「(。í _ ì。)」
     「瀾瀾沒事哦。」見到小影人擔心的模樣,封平瀾露出淡淡的笑容好讓小影人放心。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但小影人見到封平瀾確實沒大礙,才瞇起豆子般的小眼睛。
     「薩……」封平瀾輕輕地呼喚奎薩爾。
     「怎麼了?」奎薩爾低頭看著封平瀾。
     「……薩的身體臭臭的。」封平瀾猶豫了幾秒,最後還是說了出來。
     「呃……」奎薩爾像是被封平瀾的話給打擊了,身體僵了一下。
     前幾個小時,雖然還是冬天,但奎薩爾為了壓制失去理智的封平瀾而冒了一身汗,雖然封平瀾也流了一身汗,但奎薩爾已幫他擦身換衣過,可又不放心還在昏迷的封平瀾而沒去清洗一下,結果卻被封平瀾的話給打擊到了。
     「去洗澡?」封平瀾提議的問。
     「但是你……」奎薩爾很不放心放著封平瀾一個人。
     「瀾瀾要是離開房間的話,黑黑會幫薩抓著瀾瀾。」明白自己現在的狀況,封平瀾舉起手上的小影人,對小影人說道,「黑黑,不要給瀾瀾跑出房間哦。」
     「(。•́︿•̀。)」雖然很不喜歡對封平瀾動手,但是顧慮到封平瀾的狀況,小影人只好點點頭。
     「……好吧。」奎薩爾猶豫了幾秒,便把封平瀾放在床上,「乖乖坐在這裡,等我出來,好嗎?」
     「嗯!」封平瀾用力點點頭,答應奎薩爾。
     見到封平瀾用力點頭,奎薩爾伸手拍拍封平瀾的腦袋,接著從衣櫥裡拿出衣物進入洗漱間裡梳洗一下。
     封平瀾往後倒下躺在床上,把手上的小影人放到頭的一旁,伸出手指戳了戳小影人。
     「(*´・v・)」小影人伸手抓住封平瀾的手指,像是手牽手般的輕輕地搖晃著。
     「黑黑,瀾瀾是不是給大家麻煩了?」封平瀾像是喃喃自語般,問著眼前的小影人。
     「∑(°A°๑)❢❢」對於封平瀾突如其來的問話,小影人驚愕一下,用力搖搖頭反駁封平瀾的話。
     「……那就好。」封平瀾緩緩呼出一口氣,「瀾瀾喜歡大家……不想和大家分開……」
     「(。ŏ_ŏ)」似乎察覺到封平瀾的不安,小影人爬到封平瀾的臉頰邊,伸手摸了摸封平瀾的臉,安撫他。
     「嘻嘻~」感覺到臉頰有一陣瘙癢,封平瀾不禁笑了出來。
     封平瀾不自覺的打起哈欠,伸出手揉了揉左眼的黑瞳,轉頭盯著洗漱間的門,似乎非常希望裡頭的人可以趕快出來。
     「(>y<)~*」見到封平瀾期待奎薩爾趕緊出來的模樣,小影人不禁偷笑起來。
     「咕嗚~黑黑壞壞,笑瀾瀾。」見到小影人捂嘴竊笑,封平瀾不開心的鼓起臉,向小影人抗議。
     「ヾ(´∀`。ヾ)」小影人揮揮火柴般的雙手安撫封平瀾,努力討好封平瀾。
     「嘟~」見到小影人開始討好他,封平瀾便嘟起嘴表示自己不滿。
     「(ノ ̄д ̄)ノ」看見封平瀾嘟起了嘴,小影人立刻土下座向封平瀾道歉。
     「嘻嘻~」被小影人的舉動逗笑了,封平瀾終於露出來笑容,「瀾瀾沒生氣,和黑黑玩玩而已。」
     「(。>∀<。)」小影人也開心的瞇起眼睛。
     「嘿咻!」封平瀾從床上坐起身子,緩緩的爬下床,「瀾瀾要拿東西。」
     「(・_・)?」小影人疑惑的看著封平瀾爬下床,然後跑到書桌前爬上椅子。
     封平瀾爬上書桌椅後坐著,然後拉開書桌旁最上一格的抽屜,開始翻找抽屜裡頭的東西,「嗚……瀾瀾記得,薩放在這裡的……找到了!」
     封平瀾從抽屜裡拿出一根微微閃著彩色光芒的漂亮大羽毛,非常珍惜的拿在手上,「薩~的羽毛!」
     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封平瀾打算把抽屜關上然後回到床上,在要把抽屜關上之前,封平瀾發現抽屜的角落放著一個玻璃瓶。
     「嗚?」被角落的玻璃瓶給吸引了注意力,封平瀾疑惑的歪歪頭,伸手把玻璃瓶拿了出來,看見玻璃瓶裡飄著許多像是螢火蟲般的光粒子,「這是什麼?亮亮的好漂亮。」
     「(*゚ロ゚)!!」見到封平瀾手上拿著的東西,小影人驚訝起來,見到封平瀾開始要拔出玻璃瓶上的軟木塞,小影人驚慌的馬上跳下床朝封平瀾所在奔去,想要阻止封平瀾,「∑(°口°๑)❢❢」
     「嗚……嘿咻!」封平瀾抓著軟木塞,開始用力想把木塞拔出來。
     「!!!!=͟͟͞͞(๑ノò◊ó )ノ」小影人驚慌的衝了過去,想要阻止封平瀾拔木塞。
     「啵!」的一聲,軟木塞被拔出來了。
     「((유∀유|||))」見到封平瀾把軟木塞拔了出來,小影人知曉大事不妙,瞬間石化起來變石像。
     「嗚哇~好漂亮!」封平瀾看著閃閃發亮的光粒子從玻璃瓶裡緩緩飄了出來,不盡感到驚嘆。
     從玻璃瓶飄出來的光粒子緩緩朝封平瀾的頭部飄去,逐漸的把封平瀾的頭部籠罩起來。
     「嗚……什麼?」封平瀾吸入光粒子後,覺得腦袋一陣眩暈,「瀾瀾的頭…暈暈的……」
     『封平瀾!你這是什麼意思?!!』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猛地從封平瀾耳邊響起。
     「嗚!」被那聲音嚇了一跳,封平瀾震了一下身體,「百百?」
     『平瀾……你…為什麼要怎麼做?』
     「犽犽?什麼?」聽見熟悉的聲音,封平瀾覺得一片混亂。
     突然間,封平瀾眼前閃過一道畫面。
     封平瀾看見百嘹、冬犽、璁瓏、希茉和墨里斯五妖魔癱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手邊還倒著五個杯子,除了已經昏過去的璁瓏和希茉之外,百嘹他們一臉憎恨的模樣瞪著他。
     「欸?!」
     看見眼前閃過的畫面,封平瀾不禁愣了一下,在他還沒能反應剛剛看見的畫面,另一個畫面又閃過他眼前。
     他看見奎薩爾腳步不穩的扶著樓梯邊的扶手,一臉厭惡又憎恨的模樣瞪著他。
     「薩……嗚!」
     許多回憶不斷湧入封平瀾的腦裡,讓封平瀾的頭開始劇痛起來,腦裡不斷閃過許多熟悉的回憶。
     當初的初遇,途中的相救,接續的契約,之後的共戰,最後的背叛,不斷湧現的記憶宛如走馬燈般連同記憶當時的聲音在腦裡播放著,讓封平瀾覺得腦袋快爆炸了。
     『你別以為你來了我們就會原諒你!背叛者!』
     『那群妖魔不是什麼好東西,利用你來消滅那群妖魔是為了你好。』
     『我會在你身邊的,你的朋友們也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你這個背叛者見了我們要幹嘛?讓我們在夢中殺了你嗎?』
     『閉嘴!就算你說了一百個對不起彌補不了任何事!』
     『收回你的道歉!說到底,我們到頭來都是被你玩弄的玩具!』
     『平瀾,我真的對你感到很失望。』
     『想和我們道歉?可以。你去死,我們就原諒你。』
     『妳叫曇華傳達的話,和妳派使魔過來的話,我都已經接受到了,謝謝妳一直相信著我。希茉,真的很謝謝妳。』
     『閉嘴人類。你無權直稱我們主子的名字。』
     『從我的眼前消失。』
     封平瀾瞪大異色瞳,仰首望著黑色的天花板,眼淚隨著最後絕望的記憶一同流下劃過臉頰。
     心臟……好痛……
     封平瀾覺得心臟被無數的刀子給狠狠劃開貫穿,陣陣刺痛不斷從心臟傳來,讓封平瀾覺得快死了一般。
     同時,封平瀾感覺到身體裡有股力量正在劇烈沸騰,彷彿快要衝了出來想要突破封平瀾本身該掌控的限制。
     「哈啊…哈啊…哈啊……」宛如是溺水般的呼吸困難,封平瀾一邊流淚,一邊用力粗聲喘氣,想要努力緩過心臟無法運轉的呼吸管道。
     「薩……薩……」封平瀾伸手捂著自己的心臟,像是要狠狠抓著心臟一般,死死的緊抓著胸前的衣服,「奎薩爾……」
     在封平瀾說出奎薩爾的名字,那股力量猛地爆發出來,卷襲著封平瀾的意識,瞬間把封平瀾的顏色不一的異色瞳給染紅了。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