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睜眼,奎薩爾就看見漆黑一片的天花板,意識有些模糊的轉頭看了看四周,頓時才察覺到自己所在正是自己的寢室裡。
     「嗚…唔……」奎薩爾猛地覺得自己腦袋一陣疼,不禁發出難受的呻吟聲,開始掙扎自己的身體坐起身。
     「奎薩爾?!你醒了!」雪勘看見奎薩爾醒來了,馬上將奎薩爾扶起來。
     「君主……」奎薩爾晃一晃腦袋。
     「你突然暈過去快嚇死我了。」雪勘看見奎薩爾清醒了,不禁鬆了一口氣。
     「我暈過去了?」奎薩爾疑惑的瞇起眼,腦袋轉了一下,馬上想起一件事,「神夢?神夢呢?」
     「神夢……」雪勘臉色難看的說,「恐怕還沒清醒……」
     雪勘的話還沒說完,房門突然被人敲響,雪勘便起身去開門了。
     一開門,雪勘就看見神威手上抱著已經清醒過來的神夢,身後跟著櫻靈公主和紅竹皇子。
     「神夢!太好了,你也醒來了!」見到神夢醒來了,雪勘完全鬆了一口氣。
     「雪勘君主,奎薩爾醒來了嗎?」櫻靈公主問了問雪勘。
     「剛剛醒,請進。」雪勘側身讓神威他們進房裡。
     神威抱著神夢進入房內,看著奎薩爾清醒了也鬆了一口氣。
     雪勘將門關上後,便站在一旁靜靜呆著,房內陷入一片寂靜,似乎在等誰打破沉默。
     「神夢,那你找到羽蛇神了嗎?」神威將神夢放在奎薩爾的床沿上,低頭問。
     「神夢一醒來,就問這件事?」雪勘愕然的看著神威,「我還以為你會先關心神夢的狀況。」
     「已經關心過了,徹徹底底的。」櫻靈公主苦笑的搖搖頭,「神夢一醒來,神威一大堆關心話全都轟炸在神夢身上,要不是哥哥拉住神威讓他冷靜點,神夢可能會腦袋死機吧。」
     「然後呢?神夢。」紅竹皇子來到神夢面前蹲下,「你一開口就說要來找奎薩爾,到底是什麼事?」
     神夢轉頭看向奎薩爾,奎薩爾和神夢對視幾秒,才一致轉頭看向神威他們,「我們見到羽蛇神了。」
     「你們?」神威瞪大眼睛,指著神夢,又指著奎薩爾,「不是只有你嗎?他也見到羽蛇神?」
     「我是之後被羽蛇神強制拖入夢裡的。」奎薩爾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大概就是我暈倒那一刻吧。所以,我們在夢裡和羽蛇神聊了一下。」
     「聊了一下?」雪勘歪著腦袋,「你們昏迷不醒已經過了一天半了。」
     「夢境裡的時間和現實的時間不一致,在夢裡的一分鐘是現實中的三倍時間。」神夢解釋著。
     「原來如此。」雖然很想問清楚夢境與現實的時間概念,但雪勘知道這不是問別的東西的時候,所以沒在繼續問,「所以,你們有沒有和羽蛇神提起神鑽的事?」
     「這個……」奎薩爾和神夢互望一會,之後奎薩爾在自己的房間裡設下隔音結界和多層影簾,徹底隔絕外面的聯繫,「我們問過羽蛇神了,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羽蛇神非常嚴厲的警告我們別隨便透露出去。因為神鑽的情報一旦洩露出去被懷有惡意的妖魔聽見的話,說不定會引起大災難。」
     「那麼嚴重?!」紅竹皇子詫異。
     「說吧。」神威對奎薩爾說道。
     奎薩爾開始說出他從羽蛇神那裡得知情報,話匣一開,聽著奎薩爾所說的情報的三個皇族和一個虛魔之子的妖魔臉色逐漸變得蒼白,表情完全空白一片。
     「喂喂……」紅竹皇子一臉驚恐的看著奎薩爾,「如果這些事是真的,那可真的不是我們能夠出手插管的程度了!」
     「收容大量了虛魔之子力量的神鑽……」櫻靈公主臉色一片死白的看著窗外,「那種東西真的不能給任何妖魔知道!尤其是封血兄長,絕對不能給他知道這件事!」
     「確實。如果讓他知道的話,神威就會有危險,甚至幽界和人界都會完了!」雪勘臉色也非常不好的說。
     「這也代表說,五千年前的傳說是真的嗎?」紅竹皇子懷疑的說。
     神威聽完奎薩爾從羽蛇神那裡得來的情報後,自己陷入了沉默,雖然神情看起來面無表情,但是他的眼睛已經透露出很顯然的恐懼了。
     「神威……」神夢跳下床來到神威面前,擔心的看著神威。
     「羽蛇神之後還說了什麼嗎?」雪勘冷靜下來的問。
     「祂說祂會把神鑽的事向神界的神明們討論一番,最終的對策極高有可能會決定摧毀神鑽。」奎薩爾把羽蛇神的對策告訴雪勘,「甚至叫我們在之前別胡來。」
     「現在只能按兵不動了嗎?」紅竹皇子思考著對策。
     「目前為止,只能這樣。」奎薩爾跟著說,「但問題是那一邊的意圖一直逼迫著我們。」
     「嘖!封血……」明白奎薩爾的話,紅竹皇子一想起封血就覺得非常煩躁。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櫻靈公主一臉茫然的問。
     對於櫻靈公主的話,房內的妖魔們都陷入一片寂靜之中。
     「皇子。」聽見有人在叫他,紅竹皇子扭頭看向神威,「請您繼續翻譯西方的高山峰頂的地圖路線。」
     「神威?」紅竹皇子瞪大眼睛瞪著神威,「你想要去那裡嗎?」
     「沒有。預防萬一而已。」神威搖搖頭,「不知為什麼我有種預感,我們會需要西方禁地的地圖。」
     櫻靈公主和紅竹皇子詫異的瞪大眼睛,兩兄妹互望一眼後,紅竹皇子只好抓抓頭髮,「知道了,我先翻譯西方禁地的地圖吧。」
     「你還能聯繫到羽蛇神嗎?」神威問了問奎薩爾。
     「她能。」奎薩爾指著坐在床沿邊上的神夢。
     神夢看見奎薩爾指著自己,突然想起羽蛇神給她的東西,馬上舉起手拉起袖子,果然看見羽蛇神給她綁上的銀質手鐲出現在她手腕上。
     「羽蛇神把這個手鐲給了我。」神夢伸出戴著手鐲的手,對神威說道,「祂說如果有什麼事想要問祂的話,就讓我去找祂。」
     「羽蛇神為什麼給你手鐲?」神威牽起神夢伸出來的手,打量手鐲上的模樣。
     銀色的手鐲表面上雕刻了一條非常精緻的蛇紋,蛇紋四周環繞著層層羽毛,像隻神龍似的環繞著手鐲一圈。
     「羽蛇神說,怕我入侵祂的夢會被祂下意識當做敵人。」神夢老實交代,「這手鐲有羽蛇神的力量。只要我戴著這個手鐲去找羽蛇神,羽蛇神就不會把我當做敵人。」
     「……難道你一入侵羽蛇神的夢境,就被羽蛇神攻擊了嗎?」神威瞇起眼盯著神夢,抓緊神夢的手質問。
     「呃!」一聽見神威的話,神夢和奎薩爾一致震了震身體。
     好敏銳的直覺!
     奎薩爾真的被神威的話給嚇一跳,心裡驚恐吶喊。
     「沒有!」神夢嚇得不斷眨眼,連忙搖頭晃腦否認,「羽蛇神沒有攻擊我!」
     「你知不知道你說謊時,你的眼睛會不自覺的快速眨眼嗎?」神威戳破神夢的撒謊習慣。
     「嗚……」被神威摸清一切,神夢迴避的低著頭。
     「羽蛇神對你傷到你哪裡?」神威用力一拉神夢的手,把神夢拉入自己懷裡,開始拉起神夢的手尋找傷口。
     「我真的沒事!」神夢抽回手,身體縮成一團窩在神威懷裡。
     「我聽羽蛇神說,祂誤把神夢當做敵人時,就只是掐住了她的後頸。」知曉隱瞞毫無意義,奎薩爾只好解釋道,「除此之外沒有對神夢做出任何傷害她的舉動。」
     神威撩開神夢的長髮,輕輕地撫摸神夢的後頸檢查傷勢。
     「呀!」神夢被神威這麼一摸,嚇得她趕緊縮著脖子,臉紅的胡亂揮手拍開神威的手,「羽蛇神只是掐住我而已,沒有受傷啦!」
     確定神夢真的沒事,神威也鬆了一口氣,陰著臉的瞪著神夢手上的手鐲。
     「神威一副『下次遇到羽蛇神的話,絕對要掐死祂』的模樣……」紅竹皇子汗顏的看著神威陰冷的神情。
     然而,在遠方的某個蛇神猛地感覺到身後傳來一股恐怖的惡寒。
     「羽蛇神之後還說了什麼?」雪勘轉頭問了問奎薩爾。
     「祂說要去神界和其他神明討論一番,在那之前叫我們別亂來。」
     「就算叫我們別亂來……」一想到封血,櫻靈公主非常頭疼的捂著額頭,「可封血兄長他……」
     「現在只能防備封血了。」雪勘開始想著該怎麼防備封血,說著便朝出口走去,「我現在去調整一下妖魔軍的巡邏時間,以免被封血那傢伙得逞。」
     「奎薩爾,能的話你在幽國外圍設下一些影役吧。」雪勘打開房門要離開之前,對著奎薩爾說道,「觀察一下進出幽國的妖魔,以免混入封血的臥底。」
     「是。」一聽見雪勘的話,奎薩爾馬上下了床放出影役,讓那些影役自行影遁出了幽國,開始偵查。
     「神威,你也別隨便離開這裡。」紅竹皇子勸告神威,「我知道你不喜歡麻煩別人,但我們戰力有限,無法完全抵抗封血的逼迫。如果羽蛇神所說的話是真的,事情一旦發生後一切都完了。」
     「……是。」神威摸了摸神夢的腦袋,「神夢,你也不要隨便亂跑吧。現在的你對我們來說,是唯一能夠與羽蛇神聯繫的重要人,盡量不要一個人行動。」
     「好。」神夢點點頭,「那你接下來要幹什麼?」
     「繼續教公主他們古代妖魔語。」神威想了想,「現在等等羽蛇神會不會給我們帶來更加好的情報。在那之前,先做好萬事俱備了。」
     「那我繼續去翻譯那本西方禁地的地圖了。」紅竹皇子扭了扭脖子。
     「那你呢?」神威轉頭看著奎薩爾,「你還要學古代妖魔語嗎?」
     「要。」奎薩爾點頭。
     「那我…也要跟你去圖書室嗎?」神夢歪頭問神威。
     「如果你想要和毛毛玩的話,我讓神夜他們陪著你。」
     「唔……」神夢歪頭想了想,「我還是和你一起去圖書室看書吧。」
     「好。」神威牽起神夢的手,朝著門口走去,「在圖書室不可大聲喧嘩吵鬧,你知道的吧?」
     「你要離開圖書室的時候記得告訴我或是紅竹皇子,不要自己一個人悄悄離開。」
     「好~」
     見到神威要離開了,櫻靈公主馬上跟在神威他們身後一起走,奎薩爾則墊後把自己房間的門鎖上後,跟著神威他們一起去圖書室。
☆*☆*☆*☆*☆*☆*☆*☆*☆*☆*☆*☆*☆*☆*☆*☆*☆*☆*☆*☆*☆*☆*☆*☆
     接下來的幾天,神威也一直教著奎薩爾和櫻靈公主古代妖魔語,卻一直遲遲等不到羽蛇神回應的消息。
     一直沒有羽蛇神的回應,神威覺得自己心裡非常煩躁,總覺得自己在這麼待下去也不是辦法,他必須想辦法搞清楚神鑽的事。
     就在神威半是晃神,半是教書的狀態下,猛地外頭傳來一聲爆炸的巨響,打斷了神威的思想。
     「又來了嗎?」神威頭疼的扶著額頭,看著窗外飄過陣陣的爆炸塵煙。
     「這已經是第七批了吧?」奎薩爾也望著窗外。
     「封血兄長最近頻頻派刺客過來,總覺得他好像很急躁。」櫻靈公主皺著眉頭的說。
     突然間,神威他們聽見圖書室的門被輕輕打開,接著就聽見神武的聲音低聲傳來。
     「紅竹皇子……欸?皇子居然在睡覺?難道皇子聽不到外面的爆炸聲嗎?」
     一聽見神武的聲音,神威便起身走出角落,來到二樓圍欄前低頭看了看樓下,果然看見紅竹皇子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神威便轉頭看著在門口外的神武。
     「神威。」神武看見神威後,指了指窗外,「那群刺客又來了。」
     「無非就是奉了封血的命令,想抓走我們其中一個來做人質吧。」神威想也不想的翻白眼,「上六批的妖魔被拷問出來的總結論。」
     「哥哥也習慣這樣莫名其妙的偷襲模式,所以才睡那麼熟。」櫻靈公主來到神威身邊,低頭看著睡死的紅竹皇子。
     「這也是一個我來找你的事。」神武點點頭,「但還有另一件事,神夢要找你和戰鬼。」
     「我們?」神威轉頭看了看奎薩爾,又看了看神武。
     「嗯。神夢的樣子看起來很緊張,她現在在雪勘君主那裡。」神武點頭說道,「對了,我好像看見神夢手上穿著的手鐲發出淡淡的光。話說,神夢什麼時候有穿手鐲啊?」
     一聽到『神夢的手鐲』,神威和奎薩爾猛地瞪大眼睛,互相對望一眼後一起下樓了,「神夢和雪勘君主在哪裡?」
     「會客廳裡。」
     知道神夢的所在後,神威和奎薩爾一起離開了圖書室,櫻靈公主則叫醒紅竹皇子。
     「哥哥!大哥,快醒醒!」櫻靈公主努力晃醒紅竹皇子,「似乎有羽蛇神的消息了,你快醒來!」
     「羽蛇神?」紅竹皇子迷迷糊糊的清醒過來。
     「哎喲!你快起來啦!」櫻靈公主拍打紅竹皇子的背後,「神威和奎薩爾已經過去了!」
     櫻靈公主拖著半夢半醒的紅竹皇子走出圖書室,朝著會客廳走去。
     神威和奎薩爾來到會客廳,就看見櫻靈公主和雪勘的契妖們全都在裡面,雪勘坐在單人沙發上等著神威和奎薩爾。
     「神夢?」神威來到神夢面前,看見神夢像是睡著似的閉上眼睛坐在沙發上。
     「她沒事。」雪勘先解釋神夢的狀況,「神夢說她先去見見羽蛇神。」
     雪勘的話才剛說完,神夢就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神威。」
     「羽蛇神找你有事嗎?」神威擔心的問。
     「嗯。」神夢點點頭,「羽蛇神叫我帶奎薩爾入夢見祂,好像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訴奎薩爾。」
     眾妖魔轉頭看著奎薩爾,奎薩爾只好坐在神夢身邊的空位,背靠著沙發躺著後閉上眼睛準備入夢,「走吧。」
     「那我帶奎薩爾入夢了。」神夢抬頭看了看四周的妖魔。
     「嗯。」神威摸了摸神夢的腦袋,「小心點。」
     「好。」
     神夢說了一句後就閉上眼睛,腦袋沉沉一低,可見神夢已經入夢了。
     隨著神夢沉睡後,奎薩爾的腦袋微微一偏,瞬間沉睡入夢了。
☆*☆*☆*☆*☆*☆*☆*☆*☆*☆*☆*☆*☆*☆*☆*☆*☆*☆*☆*☆*☆*☆*☆*☆
     夢境裡……
     神夢拽著奎薩爾的袖子,帶著奎薩爾朝前方走去,奎薩爾也任神夢拽著袖子跟隨她腳步在四周充滿迷霧的環境裡走過。
     在這種四周滿滿都是濃濃迷霧的所在隨意行動,如果神夢不拽著奎薩爾走的話,兩人真的會走散。
     「不要離開我哦。」神夢小心的提醒奎薩爾,「如果在這個夢境裡走散的話,除了擁有夢之力的妖魔之外,其他妖魔會離不開夢境的。」
     「如果無法離開夢境的話會怎麼樣?」奎薩爾疑惑的看著四周的迷霧,好奇的問。
     「輕的話,在現實的你會因為意識囚禁在夢中無法回到身體裡,會變癡呆症。」神夢想了想,「重的話,會變成植物人。不然就是變成瘋子。」
     清清楚楚聽見神夢的話,奎薩爾猛地反手一把握住神夢的手掌,用不會弄疼神夢的力道緊緊握著不鬆手。
     「請別鬆開我的手。」奎薩爾很嚴肅的對神夢說。
     「……好。」神夢愣愣的點頭,手也無意識的握緊著奎薩爾的手。
     神夢牽著奎薩爾的手一直向前走,就在一瞬間,四周的場景倏然起了變化,原本迷霧茫茫的四周浮現出一些建築的擺設。
     奎薩爾東張西望一會,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房間裡。
     「來了?」
     聽見熟悉的聲音,奎薩爾和神夢轉頭一看,就看見羽蛇神站在他們身後了。
     「在這個空間裡,你可以放心了。」看見奎薩爾緊緊握著神夢的手,羽蛇神無奈的對奎薩爾說,「不用怕回不去。」
     「我怎麼沒聽你說,在夢境裡不醒來的後果很嚴重。」奎薩爾鬆開神夢的手,質問羽蛇神。
     「因為我沒告訴你啊。」羽蛇神聳聳肩。
     「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以為你不在乎。」羽蛇神揚眉,「在夢裡不醒來,比起你在五十年前因為封平瀾的死,自己無意識入夢跑去黃泉邊境尋死的後果輕多了。」
     「如果你在黃泉邊境待久了,別說要回去,你連輪迴轉世的機會也沒有,只能在黃泉邊境當孤鬼。」
     「那之後,你永遠別想見到轉世後的封平瀾了。」
     聽見羽蛇神的話,奎薩爾臉色變得非常蒼白,似乎意識到以前的自己差點犯下後悔一世的事情了。
     「藉著這個教訓,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羽蛇神淡然的盯著奎薩爾,「做錯的事不管再怎麼後悔,若一心想死去尋找他人,這樣只會錯過挽回的結局。」
     「世上沒有所謂的後悔藥可吃,與其一心想死,還倒不如背負著後悔的情感努力活下去。」
     「活著,也是一種贖罪。尋死,只是一種逃避。」
     「若不是因為不想在你的傷疤上撒鹽,我那時候一定會說出讓你生不如死的訓話,那樣的話你真的會想不開。」
     知曉羽蛇神一次又一次的不斷幫助自己,奎薩爾愧疚的低頭,向羽蛇神道歉,「非常抱歉。」
     「算了,回歸正題。」羽蛇神不在意的聳聳肩,「還記得我之前所說的話吧?」
     「嗯。你說要去神界和其他神明商量該怎麼處理神鑽對策。」奎薩爾抬頭看著羽蛇神,「結果呢?」
     「一致的結果,全部神明希望可以把神鑽毀掉。」羽蛇神一臉苦惱的撓撓頭,「所以,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怎麼幫?」
     「我們神明不能去幽界。因為一大批神明前去幽界的話,會引起幽界大轟動,更別說之中會有厭惡神明的妖魔存在。」羽蛇神無聲歎氣,「後果很明顯,會引起戰爭。」
     「所以,只能依靠你們了。」羽蛇神嚴肅的盯著奎薩爾,「神鑽,就拜託你們去毀掉。」
     「什麼?!」奎薩爾和神夢詫異大喊。
     「要怎麼毀?!」奎薩爾反問。
     「找出神鑽的所在,直接毀掉。」
     「就算說要找,你要我們去哪找?」奎薩爾緊皺眉頭,「更何況就算找到了,我們該怎麼分辨神鑽?我們只知曉靈鑽。」
     「我之前有跟你們說過,你們幽界那四大禁地處裡的怪物,有可能是依靠被注入虛魔之子力量的神鑽生存的。」羽蛇神推測,「既然那些怪物在那四個禁地裡存活五千年,也就是說……」
     「你是說,神鑽全都在四大禁地裡?!」奎薩爾猜到羽蛇神的意思。
     「沒錯。」羽蛇神點頭,「所以,你們可能要去探查一下那四個禁地,把神鑽找出來,然後毀掉。」
     「這……」奎薩爾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表情非常掙扎不已。
     「我知道這件事是極度困難完成的事,但神鑽真的必須趕緊破壞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羽蛇神無奈歎氣,「已經醞釀虛魔之力足足五千年之久的神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就連我們這些神明都不曉得,但至少知道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所以在事情發生之前,要事先早一步把神鑽破壞掉。」
     「那個……」神夢膽怯的舉手打斷羽蛇神的話,「既然神鑽在這五千多年都沒什麼異狀,這代表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或許是沒什麼大問題,但你們別忘了……」羽蛇神看了神夢一眼,接著瞪著奎薩爾,「幽界已經有妖魔繼承了五千年前犯下愚蠢錯誤的妖魔君主意志了。」
     「欸?!」奎薩爾和神夢同時愣住,奎薩爾猛地察覺到,「該不會是……」
     「我把你們幽界的傳說都告訴全部神明了,然後掌管其中預言的神明,阿波羅。祂給了我預言。」羽蛇神非常嚴肅的瞪著奎薩爾,『繼承邪惡意志的妖魔已出現,幽界末日降臨,人界即將毀滅。』
     奎薩爾的腦裡突然閃過封血那邪惡又狂傲的背影,「果然是指封血嗎?」
     『若要阻止這一切,只有兩條路選擇。』羽蛇神接著說,『一、盡快摧毀神鑽。二、找出鑰匙。』
     「鑰匙?」神夢呆愣的問,「什麼鑰匙?」
     「我也不知道。」羽蛇神搖搖頭,「但阿波羅說,那個鑰匙是可以啟動幽界全部禁地的重要機關。只要找到鑰匙,神鑽可以暫時不去理會。」
     「但是,如果神鑽沒有被毀掉,鑰匙又落入繼承邪惡意志的妖魔手中……那麼,幽界和人界已經完了……神界和魔界恐怕也避免不了……」
     「鑰…匙……」聽見這兩個字,奎薩爾的臉色變得非常死白,腦裡不禁想起封平瀾那冷漠的身影,同時也想起之前去荒地沙漠拯救紅竹皇子時,奎薩爾和冬犽從神夜和神羽那時對他們所說的話。
     「你有頭緒?」見到奎薩爾的神情不對勁,羽蛇神瞇起眼睛,「你知道鑰匙在哪裡?」
     「……」奎薩爾的臉逐漸冒出冷汗,似乎有話想說,但喉嚨卻一直發不出聲,嘴巴像是顫抖似的一張一合著。
     奎薩爾像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沙啞著聲音問了問羽蛇神,「找到鑰匙的話,要怎麼處理鑰匙?」
     「毀掉。」羽蛇神給了簡短的答復。
     一聽到羽蛇神的回答,奎薩爾的視線猛地陷入一片黑暗,身體彷彿失去力氣的癱軟著,為了不讓自己身體倒下,奎薩爾仍是強硬的死撐著身體不倒下。
     「喂!」見到奎薩爾差點倒下,羽蛇神上前扶著奎薩爾的肩膀,神夢也上前舉起雙手撐住奎薩爾的背後。
     「沒事吧?」看見奎薩爾太過突然的異狀,羽蛇神詫異不已,「你怎麼會突然這樣?」
     「抱歉,我沒事。關於這些事,我想先其他人商量。」奎薩爾死白著一張臉,視線毫無對焦的看著一旁,「但我能肯定的是,我們必定會選第一個選擇。」
     「但是,我們該怎麼分辨出神鑽?」
     「神鑽的形狀全都不一樣。」羽蛇神解釋著,「有的是鑽石的模樣,也有六角星,圓球,幾何圖形或者是大星型十二面體狀類繁雜的形狀。」
     「你們只要看見形狀很莫名其妙,並且還散發出強大力量的寶石,那就是了。」羽蛇神接著說,「不管怎麼說,在一個充滿都是怪物的所在會有散發出強大力量,形狀有很奇異的寶石存在,都會覺得很可疑吧。」
     「也對。」奎薩爾冷靜的想了想,「那我先和其他人商量吧。」
     「好吧。你們先好好商量在做決定吧。」羽蛇神點頭說道,「我想在你們還沒找到鑰匙的情況下,也只能去尋找神鑽的下落。」
     「那麼,先就這樣吧。」羽蛇神打量奎薩爾的臉色,轉頭看向神夢,「帶他回去。」
     「嗯!」神夢點了點頭,牽著奎薩爾的手離開了羽蛇神的夢境。
TBC

arrow
arrow

    yong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